惡役只有死亡結局73

我震驚地望著系統視窗。

「吼.......」這頭怪獸足足比我高兩倍,正因為發現我的身影而謹慎地望著我,牠的鼻孔呼著氣喘息著。這種大小要我說不是動物,而是野獸。

這是怎樣阿......

我丈量著我和野獸的距離,當然這種思維不能以熊的角度來比擬。牠超離我十字弓的射擊範圍,而我也曉得這種距離對牠來說不算甚麼。但遊戲中怎麼會有這種 ‘隱藏關卡’ ?這隻熊身上受了傷正在流血,尤其是肩膀和腳上卡著弓箭,很顯然牠先前被其他獵人追殺過,現在這個時候可能是最虛弱的...... 

「吼吼吼吼!!!!」棕熊憤怒地吼叫著,我頓時覺得那些傷口根本不算甚麼,牠的氣息對著我,一度讓我以為我就站在他的面前。我發現牠的腳受傷了,但這沒有安慰到我。

該死。我好挫。

為甚麼愛情模擬遊戲會出現在要我狩獵熊?我含著淚水,按下〔接受〕只因為我毫無選擇。  

點及〔紅點〕完成〈系統〉提供的武器!

開始!

‘ 30 ’

「哇啊!」隨著新視窗彈出,這頭熊開始衝向我。

「啊!」我緊盯著十字弓,根本沒時間詳細閱讀。往後看,我看到閃爍著的三個如足球般大小的紅點,分別在熊的頭、身體還有熊用來追我的四隻腳上。空中正倒數著 ‘ 29 ’。

這真是熟悉,在普通模式裡也有這種 ‘ 迷你遊戲 ’ ,不過都是尋種途中的不同處、或是解開謎題!就因為我待在這個惡毒的女人身體裡,我就要遭受這種酷刑嗎! 

幸運的是,因為腳受傷牠跑的沒有那麼快。我才想起我要攻擊紅點,還好紅點夠大,先從看起來簡單的身體好了。

鏗噹—!

「吼—!」棕熊的疼痛轉化為扭曲的吼叫聲。只因為魔法石擊中了牠產生效果了。

我打到了!我深呼吸,緊張的心情驟降。

「哈.....哈哈」我先前太緊張了,現在才發現我整深汗流浹背。

這樣就結束了吧?我喘著氣,等著熊倒下。可是系統沒有跳出來跟我說我成功破關了。而是繼續倒數著。

‘ 21 ’

「吼.......」我趕緊低頭看著那頭熊,受傷的熊正放空望著某處,

突然間抬起頭。

「吼啊!!!!」視線對上,沒有倒下卻是直盯著眼前的獵物我本人。身體上的紅點消失了,其他兩個孩在閃爍著。

別告訴我......我的額頭冒出冷汗,我該不會要擊中三個紅點?正當我因這窘迫的情況反應不過來......

「吼—」熊跳了起來,比剛剛的速度還快。突然地、我知道為甚麼了。因為魔法石擊中牠導致牠失去先前的記憶,也跟著忘了自己受過傷。

「呃阿.......」我帶著恐懼加快腳步往回跑,手卻下意識的扣下板機。

鏗噹—蹦!兩發射擊出去,擊中牠的身體。

「吼嗚!」剛剛發生的事又來一次,幾次抽蓄過後棕熊又發現我繼續追著我跑。砰、砰,重擊地板的聲音是棕熊造成的。

甚麼!天啊!時間來到 ‘ 14秒 ’,我拿起十字弓再次瞄準紅點,專注力停留在棕熊身上,雖然牠跌跌撞撞地卻還是爬起來朝我衝來。 

我覺得這樣有點危險了,或許我剛剛沒想清楚該怎麼做,雙手因為恐懼而不斷顫抖著。我真的不是一個好的弓箭手,我不能偏移動邊攻擊。所以我只能選擇停下腳步,冒險讓熊靠近我。

鏗噹—!我幾乎射中牠的頭部。

「吼吼吼吼吼吼吼!」這次棕熊慘叫出聲,或許是因為垂直落下傷的更重了。

「哈哈! 」我拉開距離,耐心地等候著。

‘ 9 ’

現在才發現時間倒數超過十秒了,現在牠腳上的紅點是最後一個目標。我重新舉起十字弓瞄準。與此同時棕熊迅速爬了起來,在這激戰中,牠早就被魔法石擊中很多次了。

‘ 5 ’

只剩五秒了,在這緊迫的情況下,我管不了心底的恐懼拿起十字弓瞄準。只要抓緊這最後的機會,但最後也是最困難的。因為牠受了重傷,跌撞地左右搖晃,紅點也跟著晃。

鏗噔—!射出去的魔法石擦過牠的腳落到地面。

‘ 3 ’

此時的倒數即將歸零。時間到會發生甚麼?這想法突然冒出來,如果真要按照系統指示三個目標物都擊中的話......不就意味著,如果我失敗那頭熊會活下來?這和跳出來的系統告知不同,可是我現在實際遇到的跑馬燈啊。不論我剛剛命中多少次,野獸就是不死。

‘ 1 ’

倒數結束。

噹!我因為剛剛那一瞬間的冒出來的念頭,錯失了最終機會出擊。 

〈系統〉〔獵殺棕熊〕闖關失敗!

要再嘗試一次嗎?(時間限制:10秒, 獎勵:棕熊的皮毛以及膽囊, 名聲+50, 〔???〕的好感度+5%)

〔接受 / 拒絕〕

闖關失敗。破關的時間更是限制在十秒內,毫無疑問地我趕緊按下〔接受〕。

「吼吼吼!」只因為那頭熊正齜牙裂嘴地朝我跑來。

只剩最後一個目標物還沒有達成,不管會不會像先前那樣。單就情勢來看對我來說可一點都不樂觀。

沒有完成,我就完了。

這想法讓我屏息,為了瞄準棕熊我根本就沒有時間逃跑。我趕緊扣下板機,只為了爭取時間。

鏗鏗—

「......呃?」沒有東西射擊出去。彈袋裡空無一物,很顯然我用光魔法石了。我當初帶走了所有魔法石,我衣服的口袋裡還有呢,我根本來不及填充。

「吼吼吼吼!」野獸來到我眼前。

棕熊的前掌,利爪露了出來,舉得高高的,那大小比我的臉還要大。我得趕快逃跑......我的腦子這樣告訴我,身體卻不聽使喚。縱使我現在僵在這,也從沒想過會這樣死掉。

咻!

巨大的熊掌切著用極快的速度朝我而來。

「咻—!」

「退開。」

突來的低沉嗓音宛如救贖,聽到那男人說的話,我的身體就像被催眠一樣跟著照做。我反射性地向後退,熊掌卻是和先前襲來的方向不同,被甩了回去。長髮倒是因為揮空而飄起。

鏗鏘—咻!奇特的聲響似乎刺中了甚麼。

「吼嗚........!」

當我回過神,所有事情都結束了。眼前的身影在倒下的瞬間死亡,砰!這倒下的巨響,好像讓整座森林都震了一下。這要歸咎於棕熊落在地上的身軀。血水噴灑到地上,甚至濺到我的鞋,味道充斥著我的鼻息。我緩緩地抬起頭,在我眼前依舊是那頭巨大的野獸,因為身上深深插著一把長劍而鮮血直流。

「妳到底為甚麼會在這?」陽光從綠葉間投射進來,映襯著那頭金色的秀髮。

「妳說過妳是公爵養的瘋狗,看來妳不是普通的瘋子。」

「嘗試隻身獵捕一頭熊?」

踏—踏—眼前的男人走向我,在我眼前從赤色馬上躍了下來,那顏色就像他的眼睛一樣。

是皇太子。


留言

  1. 回覆
    1. 等等這是甚麼梗peko?

      刪除
    2. 只是pekora講過的話而已
      被虐兔或裝可憐的時候會講Ww

      刪除
  2. 居然是皇太子出現!好啦還是有一點被他帥到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丟,聽到妳這樣說我就放心了。代表我把皇太子翻得挺帥氣的!

      刪除
  3. 難得如此高興皇太子出場啊~

    p.s. X:惡毒的與人 O:惡毒的女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如此的緊湊的戲份讓人開心阿~
      甚麼在哪裡我找下

      刪除
  4. 我覺得有點危險那段
    想清楚打成想輕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我自動把其他因為系統問題
      而重複的留言刪掉囉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