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27

 —🐰🔥

「拜託。」這遊戲真的是夠囉,都這個時候了還給我跳出選擇框。

「女士,女士!您還好嗎?」溫特在我無聲地回答中,再次呼喊。

「另一個在那。」

「我才正要說呢......」這都是為了把雷昂救出來。

「不用麻煩了,」我笑出聲,看著眼前像是鬼火般移動的東西,視窗外鑲在牆上的燈還在那,「我覺得我一個人也辦得到。」

系統是不可能會在非危機時刻,幫助我的。我快速按下﹝接收﹞按鈕,

〈系統〉對〔敵人〕使用魔法!

(咒語:Fire Pison, Prisson)

~開始~

(0 / 20)

那盞燈突然從牆上移動了起來,窗框消失後那盞燈加速到我面前,甚至長出了嘴巴對我齜牙裂嘴地,「Fire Pison—!」我不容置疑地說出咒語,轟—!這個會發光怪物被一連串的火攻給吞噬。

「吼吼吼吼吼—!」我因為高溫往後退了幾步,轉瞬間火光四射照亮了整個山洞。

這瞬間只讓我起雞皮疙瘩,我能看到那些東西像蜥蜴的樣子,又以極快的速度向我竄來。

「吼吼吼阿阿啊!」我看到其中一隻打算向我撲過來,我再次下達咒語,「Prisson!」這次怪物停在空中靜止不動。

呼—!我止不住全身顫抖。

(2 / 20)

空中映出了相對的數字,顯然這是流傳世紀的魔法咒語,完全沒有失靈,「這是甚麼?太不可思議了。」

我看著眼前焦黑靜止不動的物體,還有面前如小山丘般堆疊而成的怪物,「吼吼吼阿啊!」他們相繼叫喊著,好像盛怒於同伴的死亡。

「接招吧!」我對著陷入憤怒狀態的怪物喊著。相對於上次的棕熊,這關卡對我來說簡單多了。或許是因為那些蜥蜴般的怪物速度沒有我快, 「Fire Pission!」「Prisson!」我相繼喊出對應的咒語。能夠把眼前的東西消滅掉真是萬幸,牠們長得太恐怖了。

要我一直使用這些咒語直到東西都消失不見,有些簡單。在我察覺前,我發現自己已經消滅半數的怪物。

(15 / 20)

我甚至抓準時機,想著效率點把牠們消滅掉,最少一次能滅掉兩隻。

(17 / 20 )

「噁嘶......」那些被燒斷的肢體還在蠕動,噁心的要命。我小心地呼吸著,試圖不要把那些殘渣吸進去。顯然視覺衝擊上讓牠們靜止不動比直接消滅來得好很多,快要結束了。

也因為咒語沒有使用,山洞開始變暗,我必須時不時地對著某處說出咒語來保持亮光。

(19 / 20 )

「嘻嘻嘻—」最後得攻擊把天花上的兩支給處理掉,只剩最後一個。剛剛腎上腺素跑得飛快,現在的我終於能放鬆幾下緊繃的神經。還沒能看到雷昂完好如初在我眼前,我就已經筋疲力盡了。

我靜靜等待著最後得怪物,卻一點徵兆都沒有,「這是怎麼回事?到底在哪?」最後一個到現在都沒出現。

我摸索著牆面,希望能透過物體移動的震動來確認怪物的正確位置。但牆面起伏太大,不能完全透過雙眼去觀察敵人的途徑,會有死角。單靠雙眼根本分辨不出來,怪物有保護色,我也只能看到那些被我殺害過的殘骸。

難不成他逃走了?

我再次抬起頭望向空曠處。

(19 / 20)

數字還亮在那,不可能消失。我的心也跟著懸在那,我清楚明瞭只要沒有全部殺掉,這項任務就不會結束。不能再這樣下去,我要趕快找到才行!我繃緊神經四處張望著,就在我快要走到門前的小空地時,再次下達魔法咒語,只因為我不想那些噁心的殘留物靠近我。

就在我小心翼翼地避開地板上那些殘留物,山洞突然開始搖晃。這是怎麼回事?我猶豫了腳步,接著下一刻停止了搖晃。我才剛邁開的步伐想著或許是我的錯覺,又再次晃動了起來。

這是?我這次是真的站穩腳步,稍早前念出的咒語,因為時間限制,隨之產生的火光漸漸燒毀殆盡,所以我看不到視線所及外的區域。我屏息著盯著遠處,那一刻我聽到一連串的聲響,噹噹 噹噹 噹噹噹,我說不出是甚麼東西製造出來的聲音。只曉得那是一連串的。「吼吼吼—!!!!」

「啊!」我趕緊摀住耳朵,蹦蹦蹦!搖晃的幅度越來越大,聲音也越來越近,「Fire Pisson!」我反射性說出咒語,卻發現咒語照亮了另一處黑暗。

反方向是那個怪物,大張著嘴巴,「吼吼吼吼!!」那像極了地獄來的怪物,大到和整個通道差不多大,我剛剛發出的咒語從他頂上飛過。

蹦蹦蹦!他邁開一步,地面就隨之震動,這引起了一定程度的塵土在我面前飛揚。我歇斯底里地說出系統給的咒語,怪物還是毫髮無傷地朝我這方向前進。

我一邊害怕一邊下達魔法指令,但那怪物如同不死之身,舞動地更激烈。距離越縮越小,恐懼滅頂。最後我只能無助地向後退到石牆上,這正是我無路可逃的證明。

身後是推不倒的石牆,眼前正是殺不死的怪物,我要被吃了。我下意識閉上眼,「該死,公主!」

咻 —   此人如幻影般出現在我面前,用手上的武器把怪物的血肉砍了下來。便是這熟悉的嗓音,讓我睜開雙眼。

這是一個突兀的場景。眼前阻擋著我視線的人影,手中隨意舉起的長劍,正刺進怪獸的嘴巴。黑暗中,金髮正閃爍著光芒。

「殿下?」我望著如幻夢般的身影,簡直不敢相信他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

當事人卻在聽到我不確定的聲音從背後響起,頭也沒回地面對著怪獸的尖牙利嘴,粗暴地開口:「還愣在那做甚麼!妳想死嗎?快點趁這個時候使用魔法!」

「噢。」我這才回過神,想起自己應該做的事:「Fire Pisson! Prisson!」怪獸大張的嘴巴應生生地吞進我的火攻。

「阿阿阿阿阿啊!」顯然那團火球滑過食道正在他的身體裡燃燒,那怪物左右劇烈搖晃。

卡利斯托迫使自己站到我身側,我能為他做的就是不停加註咒語的魔力。我沒有做過多的換氣,在快要窒息前盡量讓咒語發揮極致。

(20 / 20)

終於,最後一隻怪獸,吐出一大堆煙。就這麼死了,系統跳出的窗框揭曉了某人的好感度提升。

〈系統〉破關成功〔敵人〕被打敗!

作為獎勵〔卡利斯托好感度+5%〕

英文文章留言大概有站太子黨、還有理性分析的:

Maris: They all have their traumas, they are no different from her. Doesn’t have a perfect option, but Callisto seems to be the best. Eclipse is very cute, but it doesn’t look like a functional couple.

Maris:

他們都有各自的創傷,對待女主也不一樣。所以沒有所謂最好的選擇,不過乍看之下卡利斯托是裡面較好的。伊克里斯很可愛,但他們倆人在一起沒有任何實質的作用。


留言

  1. 系統在走人人都可以是魔法師!
    殿下~~~你好久沒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獲得系統誰都能獲得微薄薪水之工作
      殿下~~~大家等發糖等很久了~~

      刪除
  2. 系統在走人人都可以是魔法師!
    殿下~~~你好久沒來了~~

    回覆刪除
  3. 變RPG場景,3個人可以組隊打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還只能一次一人進行攻擊。不能交叉或是聯手哈哈哈

      刪除
  4. 謝謝翻譯😭被漫畫煞到找了很久的小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
      感蝦你沒有放棄尋找 灑花灑花

      刪除
  5. 欸欸皇太子突然亂入?!

    回覆刪除
  6. 皇太子突然亂入 大家都好歡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皇太子太鬧了,能帶給大家快樂哈哈哈

      刪除
  7. 本來平靜的看著RPG闖關,反正女主怎麼樣溫特會救她吧…..金髮…金髮!欸欸欸欸欸欸欸欸?太子殿下您來啦❤️❤️❤️(興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溫特要先自救,我們可以等幾章過後再安排他出場www
      沒錯我們的小太陽出現了!

      刪除
    2. 阿對了我擅自把重複的留言刪掉囉

      刪除
  8. 是您呀殿下❤️❤️
    日日擷取的留言分析說的蠻有道理 伊跟女主的依存/階級關係 兩個人之間可以說沒有共感 讀者也很難有共鳴 反觀殿下跟女主一起苦難過 也常常很有互動~~~伊因為身份關係太吃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覺得為甚麼他們的腦迴路比我清晰許多?
      真的沒有共感!都是在拼命送東西啊~~這不就是追人的基本方式嗎?
      一點新意都沒有嗚嗚
      殿下意外背景跟她重疊?
      我有想過如果伊沒有戰敗只是敵對,勝率不曉得多少

      刪除
  9. 這部真的是乙女作品嗎?(懷疑)
    謝謝翻譯~

    回覆刪除
  10. 怎麼兩人走著走著變三人行?呵呵~

    回覆刪除
  11. 皇太子又即時趕上啦 即時非常重要 果然是最適合當男一的人

    回覆刪除
  12. 皇太子出現即時,又更帥了,加分加分XD

    這理性留言分析得令人讚同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同意那個理性分析
      有夠批判性思考的

      刪除
  13. 突然覺得後宮系列題材
    最終的選擇都會是權力最大的
    不然怎麼圓故事😂
    皇太子下令指定皇妃誰能拒絕(?

    (感謝版主翻譯 廣告都有按 辛苦你了 ٩(˃̶͈̀௰˂̶͈́)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哪妳好聰明!
      說來這好像真的是套路~~~
      可是我覺得公爵有辦法跟皇太子抗衡哈哈哈哈

      刪除
  14. 太棒了啦啦啦!殿下你好👋
    謝謝版主的翻譯啦!我看到痛哭流涕,太好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太子出現而痛哭流涕嗎(。ì _ í。)

      刪除
  15. 前一話看到好感度上升那邊人名是問號問號,這一話開頭看到火焰表示很開心期待劇情的發展wwww
    謝謝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火焰出現就表示歡樂來了
      謝謝留言!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