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63

 —🔥💋

我安靜地站在那,試圖等著他雙眼失去色彩,「我不知道自己何時才會被踢出去,我總是活在未知裡,太子殿下。」

「......」

「當然被趕出去是我自己打算出來的結論。」我說出來的這句話很值得同情,也算是我對卡利斯托的坦白,我讓他知道我有此打算。

可惜我一點都沒打算把這件事情當作籌碼看待,因為這個情勢是系統為了劇情設定的。無論我怎麼應對,都無法改變結局,「您先前提出的所有假設,都是以我身為女士為基底而做打算。您算錯了,太子殿下。」我安慰我自己這其實沒有聽起來那麼可悲,「我需要的是一個足夠愛我到願意把我從地獄裡救出來的人。」

「......」

「與其視我為帝國的公主,把我當成可以互相吸引的對象,都不如一個願意把我從這個地方帶走的男人。」

「......」

「而您......」我沉沉地吸了一口氣,輕吐出聲:「我肯定您不配當那種人。」

「......我不配?」我觀察著卡利斯托的表情,發現了他失去光彩的雙眼,他冷著臉重複我說過的話。

「是的,您也不適合。」我看著他的眼神再次閃爍,緩緩地點頭附和:「您是將來要當皇帝的人。」剛說完我便垂下頭,避免和他對視的可能,「屆時會有更多得體的女士圍繞在您周圍。她們懂得取悅您甚至會體諒您的一切,譬如說.....

「......」

「譬如說,府上剛回來的小姐或是其她.......」說著這些話的同時,我想起了普通模式裡的皇太子。用極為殘忍的手段殺害了想要毒害女主的惡役後,他接著和女主舉辦了盛大的訂婚儀式。隨著埃卡特公爵家的撐持,他讓不適任的敵對承認自己的失敗後,光榮地迎向皇位,最終迎娶了女主。

章節進入尾聲前,甚至展示了皇太子和女主的永傳世紀的婚禮,那是我最後在後記裡看到的畫面。老實說,和伊芙在一起的結局太牽強了。可是皇太子卻是在最終之戰裡為了伊芙,撐著存活了下來,最後奪回皇座。不過那些後續崛起的反派,對他來說可謂是易如反掌,都只是些不成氣候的貨色。

「那樣對您也比較有幫助,太子殿下。」我徹底打故事的美好結局說出來。

「......甚麼?」皇太子問出口,我垂眼望著草地上的白色花朵,他們恣意地生長在這片草地上,甚至連茶几底下都有牠們的蹤影。

「您和真正的公主在一起才是更好的選擇,而不是跟我。」我喃喃自語地開口。

「閉上妳的嘴。」他從前讓人不寒而慄的說話方式,足夠刺向我脆弱的身心。我詫異地抬起先前一直垂著的臉龐,皇太子兇猛地用他血紅色的眼望著我,「公主,妳還要侮辱我到何時?」

「太子殿下.......」

「妳現在是當起媒人,把我當種馬在匹配?妳覺得我的求婚很可笑?」

我不明白他為何突然這樣盛怒,我不安地開口解釋:「.......您知道我沒有那個意思.......」

「不,我不知道。」皇太子厭惡地打斷我,吐出真言,「該死,我完全不明白妳這麼做的原因。」他捋了捋額間的髮絲,「妳這是打算把我送到那婊子面前,另找新歡帶妳離開這裡嗎?」

「您為甚麼要這樣說?」

「告訴我,誰是那個混帳?」

我為難地皺起眉,不曉得我們的話題又會被帶到何處。他明知我只打算自己離開,「沒有任何其他人,更何況,這都和您無關。」

「妳觸到我的底線了,佩涅洛佩●埃卡特。最好注意妳的言行舉止。」

「您為甚麼要生氣?」我問出口是因為我真不明白。

「所以,妳現在看出來我在生氣了?」皇太子似乎忍無可忍,一掌拍在茶几上。

碰—!

撞擊聲非常之大,我縮了縮身子茫然地瞧著他。我真搞不懂,他不愛我還那麼生氣做甚麼?

「太子殿下需要的是能迎合您需求的貴族淑女,而我只想要找個愛我的人。」

「......」

「這是很難啟齒的事嗎?」我幫他把該說的都說完。

卡利斯托眼睛睜的老大,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妳。」儘管他只發出一個單音,也讓我足夠體悟到他對我的待遇。

頓時間,溫室裡充斥著僵直不下的局面,我們沉默地對望著彼此。這感覺讓我很無力,「.......請太子殿下不要再來找我了。」我下意識地說出口,卡利斯托一直都握緊拳頭,壓抑著自己的怒氣,聽到我這番話後直直地望著我:「也不要送我禮物了,從現在開始就當作不認識我吧。」

「為甚麼。」

「沒有交集的人們都是這麼做的。」

「我們是那些人嗎?」

「是的。」我點點頭,「太子殿下和我沒有任何關係了,我們應該朝著各自的目標前進。」

「哈......」卡利斯托鬆開了一直緊握的雙手,摀住他的臉爆笑出來。顯然他的情況比我想像的還要棘手複雜,皇太子笑了好一段時間,最後把臉抬了起來。

那一眼讓我覺得他看著比先前更令人生厭:「.......公主,我要搞清楚。」

「是的,您請說。」

「就在剛剛,我被妳甩了?」

「若您不滿意這結果,殿下也可以認為是您甩了我。」我不露聲色簡短回答他,「請把這視為從迷宮花園那天開始我所犯下的錯誤。」

「這真的很奇怪。」我回答了他的問題,他卻皺著眉:「我.......」他先是嘆氣躊躇了幾秒後,再度開口:「我相信我們的意見曾不謀而合。」

「我以為妳和我的目標相同,用相同的步調走在同一條道路上。」

「......」

「現在聽妳這麼說只覺得很奇怪。」我猶豫了幾分,但我始終沒有問出口哪裡不對。

撘撘—他的指尖在茶几上敲打了無數次,似乎正思慮著,「我想過妳會拒絕我。」

「......」

「從前妳總是在我面前表現出我是一盤餿掉的魚肉,甚至會對我口出惡言。」這男人所用的詞彙還是那般糟糕,即使如此我還是保持沉默。看著卡利斯托失望地笑著講完:「我可從未料想過妳會用這個方式拒絕......真是讓我覺得很......」

「.......」

「骯髒。」他說的話引起了我內心的波瀾,我緊咬著嘴唇。皇太子從座位上站起來,框啷—!他粗莽地動作甚至讓椅子倒了下去,可我們現在並不關心這件小事。

「我弄清妳的想法了。」

「......太子殿下。」

「成年禮見。」他沒有看著我,卻說出了這種話。

我趕緊答腔:「您已經把禮物帶過來了,也就不需要親臨......」我甚至來不及說完,皇太子早就如旋風般離去,他正大步走向溫室的出入口

咣啷!玻璃門被摔地有些粗暴,溫室卻如同甚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一片寧靜美好。

「.......很好,還好。」之後他碰上伊芙和她墜入愛河後,我就不用再面對卡利斯托了。能提前了結不造成更難受的局面,真是太好了。我慶幸地望著早已闔上的玻璃門,朝著接下來的不幸前進。

卡利斯托剛從溫室逃出來,裡頭只剩佩涅洛佩獨留,他這才藐視擋在他面前的東西,「搞什麼鬼?」

是兩個隨意躺倒的守衛,一旁還有蹲坐著小心察看的人。那是女僕?

這兩個守衛在他打算進入溫室時,即使他們知道自己打不贏,還是職守地伸出手阻擋他,接著就被他給擊倒了,真是騎士之恥。他現在的心情非常糟糕,所以他用腳頂開那些擋他路的東西。

「嗚!

「啊!!」

他們痛苦呻吟的聲音解釋了現況,這也是他每天都會遇到的破事。現在路面障礙清除了,沒有人會再擋著他的路,只要他邁開步伐就能輕鬆通過。過你妹,他是正打算離開:「嘿,那個.....」他的披風被拉住了一角,他往下看,發現他面前是粉色頭髮的人,是那個女僕,「哦,您好。那個......我是伊芙,住在這個家裡的,我想知道......」

「......」

「您看,守衛都倒在地上,所以我想著他們是不是怎麼了.......」顯然這女僕犯了錯誤的同時還說著廢話,「但我並不是有意要造成您的不便才擋住去路的......」

「鬆手。」卡利斯托一直都靜默地看著她說廢話,最終開口說了這幾個字。

「......阿,甚麼?」女僕緩緩抬起頭,試圖聽清對方說了甚麼。

這只讓他感覺身陷在泥濘的淤泥之中,卡利斯托咬牙切齒開口:「如果妳不想死就給我鬆手。」

「阿.....痾.....」女僕再次被嚇到了,似乎根本就聽不懂他說的話。

鏗—卡利斯托像往常那樣抽出配在刀鞘裡的劍,他重複著一樣的話語,低沉地嗓音隨著劍峰一起抵在她的肩上:「妳耳朵聾了?」

「阿,啊!」

「妳不知道隨意碰觸皇室是重罪嗎?」

「呃......我不知道,對不起!」隨著他輕易地施壓,脖子側邊的刺痛感傳來讓她不禁抖得像棵小樹

他一點都不想聽到女人的哭聲,自兒時起,他總是幻想著他能自在地抱著一個人。而他現在,只想殺了這個女的,但他控制住了自己的脾性。因為身後溫室裡的那個女人,討厭見到血也憎恨暴力行為。若是他現在隨心所欲,那麼即使是她喜歡的金髮,也會因此被她所厭惡,甚至再也不會聯想到他。

「呼.......」卡利斯托深吸著氣,把劍收進鞘套,「該好好選人阿,公爵,連僕人都訓練不好。」此時她的頭垂在他面前,他也只是從這個還在發抖的粉毛身旁繞過。就好像眼前的事情不值得他處理一樣。

皇太子和他象徵性的紅色披風一同消失在宅邸,伊芙這才抬起她的頭望過去。她臉龐充滿著珍貴的淚水,看著可憐又可人。然而她望著皇太子離去的湖水藍雙眸,還有她藏在身後的細小碎片都同時閃爍著光芒。

我之前都避開說人家是住裱框裡的人阿、智障白癡阿的字眼。可是我想了幾下,跟我朋友談了談,讓皇太子說出住在裱框裡的人這種台詞,好像比較好。還有英文版本裡的種馬跟餿掉的魚肉,都是真的實際字面上的意思,我就不多修飾了。

我就保留了阿,我完全就是放風飛讓他罵髒話了,阿不過過你妹是我自己加的。

英文留言都很不理解佩涅的行為,但是她自己都知道最後會死,和誰在一起都不會有幸福結局。所以她這麼做更是抱著:和我這樣一個人在一起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想法來切斷所有人和她的連結,所以我要投佩涅一票。

皇太子看到伊芙,更不爽了。覺得這個人怎麼可能配得上他吧?但英文留言有說,如果伊芙可以捏造別人的記憶,那是不是也可以抹掉皇太子對伊芙的厭惡?


留言

  1. 回覆
    1. 其實我一開始有想說要回你,但又覺得這樣我等等補回留言可能會漏掉一下人。
      所以 會喔還會有(●’◡’●)ノ

      刪除
  2. 看到這裡心好累😭我不想要女主談戀愛了,趕快回去原本的世界吧_(:3」∠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她可以不談戀愛但是她要想辦法回去,所以她正在計劃當中

      刪除
    2. 我正好相反 希望她一輩子都不要回去了 不管要不要在一起總之太子殿下快強勢綁回來同居先!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雖然我覺得這個速度也不算慢)
      總之巴好太子 盯緊衣服 應該也就不會死了吧

      刪除
    3. 我懷疑有開車嫌疑,但我自己也有寫車文所以我沒有立場哈哈哈
      可是她現在忙著憂鬱,根本抽不出時間來用兩隻眼睛看兩個人
      你趕緊去看後面的文章,我覺得她就是自我毀滅狀態嗚

      刪除
  3. 一直覺得小說女主擁有粉紅色頭髮是件很漂亮的事情(參考別本漫畫的小碎片…)但這邊的衣服感覺侮辱了這個顏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她應該很漂亮,一度還跑去漫畫翻看看有沒有正面,結果沒有.....
      可能要等後續吧,我就想看有多美若天仙有沒有比佩涅還漂釀哼哼

      刪除
  4. 辛苦您的努力翻譯,非常感謝
    髒話也是皇太子的個人魅力之一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真的超有個性的。貴族裡應該也只有他會這樣直接罵髒話出來

      刪除
  5. 果然還是喜歡霸總出現啦 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看著皇太子的發言都會想這真的只有76%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寵妻魔人,真的真的可能不知不覺增加了只是我們不知道嗚嗚

      刪除
  6. 回覆
    1. 佩涅辛苦到洗腦自己不值得這麼好人嗚嗚

      刪除
  7. 真的把婊子翻出來了XDDDD不得不說我們的太子真的超清楚所有人的定位的啦www
    而且皇太子真的超信心,知道佩涅不喜歡血所以控制住自己,雖然大家都說皇太子是瘋狗,但是他才是那個真的把佩涅放在手上寵的人耶,好感度真的76%?那100%不就甜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把細心達成信心了

      刪除
    2. 我覺得這個需要一個留言編輯機制,因為我的手殘加上我的自動選字最後加一點點的眼殘,錯字真的滿連篇

      刪除
    3. 這個留言系統真的很有問題哈哈哈~~
      沒關係我相信大家都看得懂的,太子要當國王所以不得不聰明

      刪除
    4. 嗯啊我真的照字面翻了,希望有對到大家的胃。
      齁100%真的很甜

      刪除
  8. 女主思考邏輯是不是,因為太子提出的是利益聯姻,所以不會愛上女主,也就表示永遠不會到100%。
    而女主也相信必須要在成年禮、進到普通模式、以伊芙為主角前達到某男主100%,若不是這樣遊戲就不會結束,那她必須另做他想,所以拒絕太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前面也在想這是為了劇情所以不能拒絕嗎?
      可是不知道相隔這麼久你有沒有追到最新的176章?
      我翻到那邊的時候覺得麻......
      佩涅好像真的比太子聰明?

      刪除
    2. 不久不久,感謝翻譯,真的好感動,我每天重新整理頁面看有沒有新篇。
      佩涅是真智商在線,176太子好像也悟出佩涅的目的了♥(ノ´∀`)

      刪除
    3. 嗨,可以隔個幾天再來,最近頗忙
      176太子就是失而復得所以要開始追妻了?

      刪除
  9. 看完這章的感覺是佩涅覺得不管是誰都無法達成100%攻略了所以想自己離開
    會這麼狠的拒絕皇太子是因為她認為只要皇太子跟衣服相遇就會愛上衣服
    因為對皇太子有好感,所以當喜歡的人反過來對她刀劍相向時會更痛苦,不如先快刀斬亂麻,等那天真的到來時也不至於這麼痛了......
    翻譯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上不夠,若是夠的話或許還會考慮三下。
      嗚嗚因為不管怎樣系統最大,若是一開始的設定對方才是真愛,她自己也會良心不安吧。
      謝謝留言

      刪除
  10. 謝謝翻譯~
    我懂女主,真的懂

    回覆刪除
  11. 太可惜了!太子竟然在關鍵時刻想起佩涅洛佩不喜歡自己暴力的傾向(如果順手把衣服幹掉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可能太子氣到一個 理智線恢復了哈哈

      刪除
  12. 看到小火團跟該死的紅唇出現在標題
    我的心直接原地挑起踢踏舞

    回覆刪除
  13. 既然都要死,怎麼不嘗試看看自己喜歡,且對方同樣有好感的選項。我會這麼想,可惜女主不這麼想。
    從上面留言講來也是,女主擔憂最後皇太子就是愛上依芙,那這樣確實更傷,倒不如快刀斬亂麻提前了結(何況皇太子又只肯承認是政治聯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 嗚嗚女主就是不想再受傷害了
      是的皇太子就是只說政治聯姻

      刪除
  14. 天啦嚕,佩佩你忘記衣服是邪教首腦嗎???皇太子不能跟她在一起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佩佩覺得反正你最後都要跟首腦結婚了 不管了嗚嗚

      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太子霸氣!對賣茶的小女孩一眼都不看直接拔刀。若不是因為有了穿越來的佩佩,其他版本裡的太子也會被灌飽綠茶後直接倒在衣服裙下。他這是被佩佩拯救了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