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0

 —🔥

我居高臨下看著摔下高塔的伊芙,直接轉身離去。

忽然間,巨大身影從窗外落下。璀璨的金光同時在我眼前晃過。

「阿!」我緊挨著窗框。

框啷,晃砰—咚—咚—咚—咚—

巨龍就那樣倒在高塔邊,佔據了大半空間。我的心又往下沉了沉。

「卡利斯托!」我伸手想著要抓住的心思,險些讓我滑出去,我只能大聲呼喊他的名字。猛然地我恢復了理智,飛快衝下樓梯。

「不、不要,拜託!」躍下樓梯、轉身,再加速的同時,內心裡不斷向著某個人哀求。沒完沒了的樓道間,惹人厭的黑夜消失了,外頭的天早已迎來破曉。

我漫無目的地尋找著心之所向。

不多時,高塔不遠處有著一條冗長的金色軀體,是那條金龍。

「太子殿下!」我發瘋似地衝去那。

可是金龍的體積太大了,我根本不知道,也不曉得該從何處下手。

「要是卡利斯托被壓在金龍下面,我該怎麼做?」腦袋翻騰著凌亂的思緒,血液逆流而上,攪得我一頭霧水,「太子殿下!太子殿下,您有聽到嗎?我在這裡。」

我匆匆跑到金龍旁,拍打著他身上的鱗片。瘋了一樣對著軀體大喊,然後,

「噢,跟屎一樣!臭得要命又重得要死。」親近的聲音從龍翼那處傳來,翅膀底下更是動了起來。

就像一顆滾石,我順著往那處跑,想辦法把厚重的龍翼掀開來,「太子殿下!唉!」我換著方法,試圖用自己沒力的身體把他拉出來。

他緩慢地爬出來,身上糟透了。

「過得好嗎,公主?」皇太子終於匍匐出來,四肢完好地貼在地上,笑著,和我問好。    

「太子殿下!」我把手上的龍翼甩開,溜到他面前,環著他的腰放到身上。

「咳咳!」

卡利斯托看著我在幾秒內就伏到他身邊,他撐著身體往後退了幾下,更是在看到我以後痛得呼了幾口氣,面著我抱了抱:「妳真讓我驚喜!」

「成功了嗎?」他的頭埋在我的肩膀上,喘了好幾次,才低低的開口,我點頭如搗蒜。

這是件好事,卻讓我不知怎麼回答。

「我把她,把伊芙殺了。我用你給我的匕首刺進她的心臟。」我帶著哭腔,斷斷續續說出口。

「妳做得很好。」卡利斯托拍了拍我的背,試著安撫我,「我早說過了。妳能做到。」

「您受傷了嗎,太子殿下?」我把埋在他胸口的頭抬起來,急得查看傷口。

是我手碰到的地方嗎?為甚麼我聞到的血味那麼重。

還有他給我的感覺,卡利斯托的臉變得好蒼白。

這都是毫無根據的猜測。他像往常那樣,隨意開口:「沒事,只是摔下來筋骨有點酸。」

「聽您這麼說我就放心了,是真的吧?」我這才鬆了口氣,胸口沒有那麼堵了。

「手過來,拿著。」他溫和地在我們之間推出一個間距,手裡拿著某樣東西。

「這是。」我驚得眼睛大張。

那是尖銳又厚大的乳白色物品,是崁在龍胸腔裡的利齒。

「你拿出來了?」

「也是妳一直在找的。」卡利斯托點頭,他催著我收下。

「謝謝。」我默默地接過手。

最終關卡的獎勵品,由皇太子交到我手上,好詭異。當然,我是需要這個東西沒錯。

我要用它來救回我得到胃癌的原身。這真的管用嗎?

從表面看,這只是一顆巨型牙齒。也是極有可能讓我起死回生,從病榻中醒過來的東西。

可是這頭龍是真的那頭龍嗎,根本無從得知。就算聽過這東西的存在,也不曉得這獎勵能有和功效。

好奇怪,我看著卡利斯托給的利齒出神。

「咳......!」聽起來快要昏厥的聲音,卡利斯托的身體突然往後倒。好像在告示著,他完成了打敗金龍的任務。

「太子殿下!」我詫異地撐著他沉重的身子。我一手環住他的腰,另一手扶著他的後背。

雙手的觸感,全都是濕潤濃稠的。我害怕地把手攤開來確認。

「嗚嗚.......嗚嗚嗚嗚.......」我清楚地知道,手上的濃厚鹹味,不是伊芙的血。

是他的血,像極了噴出的泉水,沒有任何暫停鈕能讓紅色的血,停下來。

「這是—這是甚麼......太子殿下!」卡利斯托上身的傷口,宛如被攪爛的爛泥,他虛弱地靠在我的肩頭。只有這個角度,我才能看到他背上,猙獰模糊的血肉。

巨爪刺進去的地方,沒有任何鎧甲保護。他面對的是兇猛失控的野獸,我怎麼會覺得他應該沒事?

「呼、呼阿......」我僵在原地,不知道要怎麼正確呼吸。或許是感受到我整身在發抖,卡利斯托小小地沙啞聲傳到我這裡。

「我沒事,所以.....咳......唉。

「您不要再說了!一句話都不要說了。不要跟我說話了。」這讓我想到伊克里斯模糊的身影,我不相信會發生這種事情。

不可以,不行。皇太子不會死的。他是男主角,不會,因為是卡利斯托所以不會死,因為我選了卡利斯托所以他不可能會死.......

我嘴裡說著瘋言,慢慢讓卡利斯托靠在我身上,這樣他的傷口就不會被任何東西碰到。

再一次地,我又近距離看到了他傷口的慘狀,糟糕到我無法用言語形容。是一個會讓人雞皮疙瘩,奇形怪狀的傷口。

他說沒事,光看外觀,他的傷勢看起來糟糕透了。或許他正處在性命垂危或是......

「嗚嗚不要,我該怎麼辦?我要怎麼......我像個蠢蛋把心裡想的全說出來。

「不要看。卡利斯托笑了,開口和我聊天:「妳不喜歡。」(You don't like this shit.)

「噢。您若是打算說這個,就給我閉嘴。

我慌忙看著四周圍想著要找個誰來幫忙。可是金龍的體積太過龐大,蓋住了我的視野,甚麼都看不到。

我腦袋一片空白,緊咬著嘴唇強迫自己思考。有樣東西,紅玉石還貼在他的耳朵上。

治癒別針!

這東西還在他耳朵上,真是太好了。

終於有辦法緩解他的痛苦,我的手狂顫,把那東西放到傷口上。

「為甚麼、為甚麼.....」他流的血太多,多到我根本分辨不出來,傷口到底癒合了沒有。我抬頭,放眼望過去,開口大喊呼救:「幫幫我!幫幫我!太子殿下他......嗚嗚!

「噓.....公主。」皇太子沉沉地開口。

我這才發現,他一直都在看著我,似乎在等我也看他。

「太子殿下,您等等我。我現在把他們帶過來,您再撐一下就好......」

「離開的時候到了嗎?」

「甚麼?怎麼......」

「妳不是想要回去,回妳的家。」

他說的話,讓我愣在原地。

他說的話,只讓我震驚,眼前突閃過一抹白框:

〈系統〉~主線任務:困難模式隱藏路線~〔誰是真正的惡役?〕破關成功!

〈系統〉請問您打算使用〔隱藏結局〕的獎勵嗎?

〔接收 / 拒絕〕

系統窗框,我盯著那個白框久久無法回神。

這是結局。

我瞠著眼,顫抖的手按下伸出去,按下〔接收〕

〔~困難模式隱藏結局!~〔惡役只有死亡結局〕

您成功打敗了惡役,拯救世界遠離毀滅,您是真正的英雄!〕

〈系統〉結局觀賞結束,您值得應有的一切。

〈系統〉請問您打算帶著〔獎勵〕離開這裡嗎?

〔接收 / 拒絕〕

「阿。」

一直壓抑在內心的淚水,在我面對系統給的結局提示後,潰堤了。

「為甚麼、為甚麼現在.....

「妳該離開了,對不對?」卡利斯托問得好像他知道所有事情一樣。

我看了看系統框,再低頭回去看他,「太子殿下。

「不要哭。」皇太子伸手,輕輕摸著我哭濕的臉頰,「妳回去之後,要忘記這裡的所有事情。

「嗚嗚嗚。

「從一開始我對妳說的話,還有過分的事情,那些讓妳承受不該有的痛苦......」他說的好像早已預料到,我一定會回去一樣。

他的話讓我倒抽了好幾口氣,來回撫著我臉頰的手,他看著我的樣子是那麼地熱烈。我的心又開始抽痛了。

我握著他的手,順便把他手上沾到的我的淚水擦掉,嘶啞著內心的痛楚,問著他:「我要怎麼忘記?

「想辦法阿。」他曾要我跟著他一起生活,他說過的那些話都歷歷在目,卻又讓我覺得,好像他老早就準備好,隨時要放我走了。

「不要記得任何事情。然後,好好專心學習考古。

「然後呢,那你呢?

「我說過了,無論妳去哪,我都會跟著妳。」他說的話讓我哭到不能自己。

你、都到這個時候了你還。你還說著為我打算的話。

「所以咳咳咳......」接著,卡利斯托直打哆嗦,血從他嘴裡吐了出來。

「太子殿下!」我驚叫出聲。

「走,快走。」卡利斯托用手推著我,這次一點力道都沒有,我根本不需要抵抗,「在我抓著妳的裙子回心轉意前,趕快走。

「為甚麼,為甚麼您要這麼說呢?」我哭著,像個孩子一樣求著他:你快說不讓我走啊!為甚麼阿,為甚麼不繼續抓著我不放?」

我好怕他下一秒就死了,我覺得自己也要跟著死了.....

反觀我嚎啕大哭的樣子,他虛笑著,「妳應該是我這世界上,最喜歡的人了。

「太子殿下。

「我愛妳,佩涅洛佩。」他垂死的聲音,虛弱地低語著對我的愛。

「我上次吵說要分手,是開玩笑的。無論妳在哪,我都會拚死追著妳,我真的會。

我抬過頭,揉著自己因為他說的話,而無法停止流淚的雙眼。

〈系統〉請問您打算帶著〔獎勵〕離開這裡嗎?

(不過,〔獎勵〕不會因為您離開這裡就消失。)

〔接收 / 拒絕〕

系統的白框還亮在那,我抬起手做出了決定。落在空中的指尖還在發著抖。

那一瞬,無數個畫面閃過腦海。初來乍到,我心裡滿是挫折。

那宛如地獄般的日子,死命掙扎只會苟活的日子。沒有一樣是不辛苦的。每件事都讓我好害怕也好痛苦。

我第一次在迷宮花園遇到皇太子的時候,我絕望到想把所有事情都丟到一邊。然而,不可否認的事實是,若不是他抹了我的脖子,我也沒辦法靠自己走到這一步。

若是我選了〔接收〕,我就能順利脫離這個遊戲了,但是......回去的我有辦法把所有事情全部忘掉嗎?

沒來由的恐懼,由上到下侵蝕著我,這甚至沒有開關能夠控制。要是卡利斯托在我回去的那刻,就死了呢?

我低頭,看著這個還血流不止的男人,他還在看著我。

我要怎麼把一個如此深愛我的人遺留在這,往後甚至都沒辦法遇到這個的情況下,回歸正常生活?擁有這些如夢魘般的記憶後,我要怎麼遏制自己去等待這個深愛著我,卻可能永遠沒辦法相見的男人?

我沒有信心。我所有的愛情、關懷還有幸福都是在這個地獄裡得到的。

甜美到讓我,失去了足夠的勇氣去脫手。

現在.......我至少能開心地活著了吧?

我看著系統窗框哭了起來。到底是痛苦的淚水還是開心的淚水,我根本就分不出來,也不知道。

「嗚,太子殿下......」我叫著卡利斯托,斗大的淚珠落下來。

「不,卡利斯托●萊古魯斯。」望著他漂亮的赤紅色眼睛,慢慢失焦的樣子,我更改了對他的稱謂。

「我也愛您。我的意思是......

我用著僅剩的力氣,把他的頭托在手心。利齒的那頭面對著卡利斯托,

「讓我用餘生,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與此同時,獲得獎勵後遊戲也跟著進入尾聲。

乳白色的金龍利齒緩緩沒入卡利斯托的胸膛,

我做出了選擇。

〈系統〉遊戲結束。

我朋友:太子的淺台詞都是不要走

我:太子感覺就是在說,不要鬧了趕快回家,然後又抓著不放

我看這篇的時候還沒感覺,翻出來都快哭了嗚

晚一點再回訊息、把國外的留言打出來

Shahod:我哭了阿阿 這章真的讓我的心情跟坐雲霄飛車一樣

Shahod:I’m crying oh …this was the best chapter it truly was a roller coaster of emotions

Whitney:我對天發誓 如果他死了 我也就—

Whitney:I swear to God if he is dead for sure I won’t even-

Kacchan:天殺的恨透了阿阿啊!!!我的眼淚蒙蔽了我的雙眼!!我現在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打甚麼 哭死我了

Kacchan:MOTHERFUCKINGGNGNNFN HELL!!! MY TEARS ARE BLINDING ME FROM THE SCREEN!! I CAN’T SEE WHAY IM TYPING ANYMORE SHIT IM CRYING

Que:拜託陪著卡利!!!!

Que:Stay with Cali Please!!!!! 

 

MunniTeriBadnaamHui:拜託 不管怎樣都不要死 你要是死了你的粉絲也活部下去 *啜泣*啜泣

MunniTeriBadnaamHui:PLS JUST DON’T DIE….UR FANS R ALSO GONNA DIE IF U DIE *SOB *SOB

유천영 :我好愛卡利斯托不希望她回去的同時,又尊重她對於未來的決定,他真的好得我的欽賴<333 顯然我是唯一一個沒哭的 哈哈哈 但是我有懂這種心情,就好像我每次玩喜歡的腳色路線,我知道這是最後僅剩可以玩的遊戲了,真的很心痛又難過......

卡利斯托不是有治癒魔法的耳環嗎? 這樣還沒辦法治好嗎? 是因為傷口太大光靠那個治不好?

유천영 :i love how callisto badly dont want her to go but at the same time still want to respect her decision for her future, he rlly gets my heart here <333 ok ig im the only one that didnt cry lol but i kinda understand this feeling, it like the feels everytime i finished playing my most fave char route/ when i played the last eps of the route available in the game, it hurts & sad…

callisto has that healing cuff earing right? so y he hasnt healed yet? is it cause the wound is too much to be healed by it?


留言

  1. 太子的表白就是因為很淺顯才更能感受到他的真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嗚嗚嗚嗚不知道該說甚麼
      我覺得太子說起情話應該也不得了

      刪除
  2. You don't like this shit.你不會喜歡的
    是不是可以這樣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可以 妳覺得這樣比較好嗎?
      我們也可以考慮改成這樣?

      刪除
  3. 日日大大,辛苦💦了,會有番外嗎?

    回覆刪除
  4. 接下要來猜猜佩佩為太子生了幾個崽阿~~

    回覆刪除
  5. 哇啊啊啊啊啊(激動)

    回覆刪除
  6. 結局!!!!!
    啊之後還有超多番外
    日日辛苦了(●°u°●)​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對阿
      大家辛苦了 可是還不能收工的概念

      刪除
  7. 這部好好看我一看就停不下來,感謝翻譯大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喜歡 原作者應該會很開心
      也謝謝你留言~~

      刪除
  8. 啊啊啊啊啊啊!!!!!!!
    佩涅做得好(流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得好啊佩涅!!!!!
      😭😭😭😭😭😭😭
      嚇死我了阿!!!!!!!
      系統還一直提示!!
      幸好做出好選擇!
      (不然我就要集結廣大的志同道合的太子黨一起跳海去了!!一想到女主可能回到原世界就令人想不開啊!!)
      幸好幸好...😭😭😭😭
      真是嚇死了😭😭😭😭😭

      刪除
    2. 瓶子:
      做得好阿佩涅!
      是在說因為做了對的選擇嗎?

      刪除
    3. Lingo:
      我懂你明白 如果太子怎麼了
      所有太子粉也都不要活了
      系統這真的不知道是甚麼意思耶
      一直給提示也讓我好緊張

      刪除
  9. 看到系統框
    不自覺害怕他沒人性的倒數
    3、2、1自動接受
    然後我們的太子陛下
    還沒聽到我愛你就這樣死去(;´༎ຶД༎ຶ`)
    好險最後遊戲有點良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還好這個遊戲是站在戀愛模擬的!

      刪除
  10. 天殺的嗚嗚嗚嗚嗚嗚愛他!!!!😭😭😭

    回覆刪除
  11. 啊啊請讓我收回上一話說救伊克里斯..
    我太自信皇太子會沒事了QwQ
    如果他會死當然是救爆卡利斯托啊啊!

    By Plumeri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當然會受傷啊(⁎⁍̴̛ᴗ⁍̴̛⁎)

      刪除
    2. 卡利斯托跟伊克里斯同時受傷你會救誰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