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

被惡役和巨龍摧毀的皇宮,幾乎全毀。伊芙的身體被發現時,早已被巨龍噴出的火球,燒得不成人形。魔鏡破了,連同巨龍裡利黎雅的靈魂也一併消散。

終於,世界迎向了和平。

之後的日子裡,外頭總是鬧哄哄的。撇除等待痊癒的傷患,還要壓制存活的敵軍以及二皇子黨派的人馬,甚至要抽出人力把皇宮恢復原狀。

這裡頭,唯有皇太子的寢殿擁有一整片靜謐,宛如被困在孤島裡。

埃卡特公爵家族,不惜任何代價把錢財全數投入復原皇宮的工程上。根據公爵所言,這豎立已久的中立派,已隸屬於皇太子派系之下的貴族。

更是有許多關於我的傳聞。

對於魁地偶有路過和我提起的新趣事,我沒有做出任何辱罵的舉動,而是問了別的事情。

每每前來,只能得到魁地搖頭的回答。當時的現場過於混亂,因而找不到伊克里斯的身體。

隨著時間流逝,成功斬除反叛軍和二皇子的所有黨派後,公爵到訪了皇太子所在的寢殿。

主因是為了從我這拿取,自戰爭結束後,保管在我這處的金龍的利齒。

「佩涅洛佩。」公爵的臉我好一段時間沒看到了,現在卻是越發憔悴了。

「父親。」我坐到他面前直視他。為了避免世界毀滅,我親手殺了惡役,現實層面換來的並非美好大結局。

或許我們之間會因為我殺了他的女兒,而造成更多的隔閡。尷尬的氣氛在我們之間生成。

「妳.....過得如何?」最先開口的是公爵。

「是的,我一切安好。您過得好嗎,父親?」

「我也過得很好。」

「那真是好事。」

「妳還......和太子殿下在一起嗎?」

「......」他接下來的問題,我無法輕易回答他。

我緩緩點頭默認,握緊了發抖的手心。趕緊轉移話題:「哦,這給您。」

喀咑,我把手邊的木盒放到桌面上,那裡頭裝有金龍利齒。

這個節骨眼下,這樣代表皇權的東西事關重大,因而不能隨意放置在皇宮裡。皇太子還沒清醒的狀況下,各方勢力都在打著掠奪的主意。

公爵欣然接過手。

「多久......妳和皇太子這樣子有多久了?」公爵摸著木盒,臉上滿是飄忽不定的情愫。

「哦,恩.....」我以為他拿到東西就要走了,因而被這問題弄得心裡有些羞愧。

公爵那邊,並不曉得我離家的原因是為了皇太子,我認為把這件事說出來,聽起來只會更荒唐。

「有一段時間了。」

「一段時間?」公爵非常驚訝,看似無法接受般呢喃著。

「我很抱歉,沒有事先告知您。」我垂下頭避開他的視線,希望能把這羞澀感藏起來。

「為甚麼這樣一個個性扭曲的男人,不,不。是我口誤了。」公爵的話讓我輕笑出聲,他望了望周圍,再次做出更正。

他說的可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公爵發現我鬆動的笑顏,這才鬆口氣般緩和了自已嚴肅的臉:「妳要繼續待在這裡嗎?」

我依舊沉默不語直點頭:「等到太子殿下醒來為止。」

公爵這才會意到我不想談論這項話題,「那之後......」

「那之後,我會離開首都。」

我先是阻止公爵接著打算說的。我的意思是,再也不會回公爵府。

他湛藍的雙眼充滿著無限詫異,「離開,妳要去哪?」

是因為我果決的態度嗎?

公爵提高了音量,順又緩和下來:「是阿,我想妳已經規劃好了。」

「是的。」我感受到了,他竟是不阻止我接下來的打算,卻支持我的選擇,這一切都讓我感動地、心臟狂跳。

其實,我好怕他恨我。

「父親。」我侷促不安地叫著他,「您還好嗎?」

「甚麼?」

「我,」深吸幾口氣想辦法開口,「我殺了伊芙。」

理解我在說甚麼以後,公爵的臉又沉了沉,像個石頭雕像般,恢復了面無表情。

他再也不能看到自己的女兒,只因為被惡役霸占走了。我屏氣凝神,等待著他的回復。

好不容易經營的感情,很可能因此走向厭惡,確實讓人有些難受。但我決定留在這的那刻起,就打算要勇敢面對了。

反正我都經歷過那麼多事情了,也不差接下來這樣子.......

「她死了......」過了許久,他皸裂的嘴唇終於發出聲音。

「她會獲得安息的。」

我驚訝地抬頭看向他。

公爵知曉一切後,卻沒有照著心理學說的那樣去走?

「我知道要把利黎雅安然從我女兒的身體裡除去,是不可能的事情。現在伊芙終於能夠安息了。」他竟然在這種最煎熬的時刻,接受了女兒的死訊。

「謝謝妳,佩涅洛佩。」

出乎意料地,公爵忍著心裡的傷痛,向我道謝。

我和他的談話到此結束。

***

被金龍的利爪刺傷後的皇太子,陷入了一陣長眠。

醫官和宮廷魔法師皆指出,這一切都是因為金龍特有毒液而造成的。經過仔細的醫療評判,皇太子的身體已無大礙,只須等到毒液自動排出,他就會醒來。

結束和公爵的會面後,我回到他的寢房。坐到床邊,凝視著臉色蒼白的皇太子。

我在他人面前總是佯裝沒事,包括公爵和魁地,但我內心裡其實每分每秒都焦急得要命。

如果我錯過了呢?

不是有治療的黃金時間嗎?

如果我早就錯過救卡利斯托的黃金時間,只因為我在心裡抗衡著要與不要的選擇......這個想法讓我沒辦法撐直身體,我根本就沒辦法好好呼吸,也不能保持冷靜。

我站起身,走到床邊。

接著,在我伸出手點在他的鼻息間。

始終緊閉的眼瞼,輕輕地顫了顫,好像幻覺。他接著在下一秒睜開眼,我看到了火紅色的顏色。

「......我還在做夢嗎?」

他的聲音經過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變得粗啞低沉。

這人困頓苦惱地盯著我,順勢皺眉呻吟著:「如果這是夢,還真不是普通的痛苦。」

我連大氣都不敢喘,組織了一下語言,問他:「你希望這是一場夢嗎?」

「不。」

啪—

下一瞬,他揣著我的放在他鼻間旁,嘆著他氣息的手,直接拉到懷裡。

「不行。」

我還沒反應過來,只覺得世界天旋地轉。等到我意識回眸,才發現自己倒在卡利斯托身上。

「嘿,您這是......」

「現在我才覺得自己活過來了。」

他緊緊抱住我,我們之間沒有留下任何空間,他的力道,就好像我下一秒隨時會消失不見一樣。他把臉埋在我落下來的長髮間,攫取著無數次我髮間的香氣。

有那麼一下子,我因為他突如其來的親暱舉動而羞澀。我在這之後才想起來,他還是個病患,於是放棄了抵抗。

他接連換了幾次動作,先是把手搭在我的背上來回撫摸;接著轉到我的頭髮上,摸在手心裡;再觸上我的雙頰,好像我是個易碎的陶瓷品。

「您還沒痊癒,不要這樣子。您鬆手。」

「沒事。」

「真的沒事?!」

「對。」

他一直摸著我臉上的輪廓,聞起我的味道。

我搞不明白這一系列的動作是何意,他不斷換著動作只讓我皺眉。我卻突然頓悟他這麼做的原因,讓我失去精力。

卡利斯托在確認我是真的。當他的手再次小心呵護著我的雙頰,我甚至能感受到他微微顫抖的指間。他的手適時地停在我的頸間。

「怎麼了?」他終於放過我的臉,我小心避開他的傷口,從他身上挪下來,面著他貼在他身旁。他凝神注視著我,絲毫細小的動作都沒有放過。

他嘴上卻是說著對自己喃喃低語的話:「我明明睜開眼之前,就準備好了。」

「準備好甚麼?」

「面對缺了妳的地獄。」他的話讓我啞口。卡利斯托繼續說下去,皺了皺他的鼻子:「其實,我好怕我再睜開眼,就要面對失去妳的事實。」

「......」

「要是妳沒有站在我面前,我都打算去死了。」這是他的獨白,聽起來是說給自己聽的,卻讓我淚眼盈眶。

你這個臭男人,為甚麼我要救你阿!

無意識間,我直接抬起手握緊拳,〝捶〞進他的胸口:「你說無論如何都會跟著我!為甚麼要信口開河?」

「噢。」

「都怪我被這句話迷住了,竟然還要想辦法把你救回來。你現在是怎樣?」他趕緊垂頭看過來。

「我錯了。妳不要生氣,公主。」他服軟的樣子像極了幼犬,融化了我。就算他這樣說,也沒辦法讓我開心起來。

我失望在心裡,卻也鬆了打算再揍他一次的拳頭。卡利斯托溫柔地看著我,眉開眼笑地問:「妳為甚麼沒有走?妳說過想回家。」

他眼裡有不易察覺的黯淡,明顯能看出他想聽到的是甚麼,這讓我生起了一絲嫌隙。

「就.....因為這樣很浪費錢。」

「甚麼?錢?」

「是的,錢。」

卡利斯托因為我的話而表現出蠢笨的樣子,讓我有些得意。我可沒有說錯,我又說了幾句美言。

「真要感謝您給我的鑽石礦產,我成為了非常富有的人。花不到那筆錢財,真的有些浪費,我好怕死後也用不到那些錢。」

「哈.......」卡利斯托笑著,似乎還沒從這一切緩過來,「我以前就有想過了,但妳......還真是個愛慕虛榮的人。」

「所以你不喜歡?」

「哼嗯?有個有錢的愛人是件好事。」他靈活地轉了話鋒,這讓我看著他的眼睛又轉了轉。儘管我擺出這副樣子,皇太子還是笑謎謎地伸手環住我。

「......謝謝妳留下來。」他手上的溫度傳到我的臉上。

不知甚麼原因,他表現出來卻沒有先前那麼明亮。我看著他,摸上他的臉。

「你怎麼了,這不像是道謝人會露出來的臉。」

「我好高興妳沒有離開。我開心到快哭了......」他拉著我的手,親了親我的手背。他垂眼躲著我,小小地覆誦著:「我好怕是我害妳放棄回家的念頭,那明明是妳一直期盼尋找的方法。」

「......」

「要是之後妳後悔了,哭著說想要回去怎麼辦,我又該怎麼辦?」從未預料到他會有這般見解,我眼睛睜得好大。

話與之中透露出來的訊息,讓我的心都要碎了,聽起來他好像非常擔心我,卻又沒辦法對我產生足夠的信心。

「太子殿下。」我溫和地回握住他抓著我的手,貼到他的臉邊。這麼做是為了讓他把臉抬起來,和他對視。

望著那雙紅色的眼珠,為了讓他聽清楚,我一字一句清楚明瞭地說出口:「我沒有放棄,只是為了做出更好的選擇。」

「更好的選擇?」

「是的。如果我待在這裡,會不會比較好,會不會讓事情最大利益化。」卡利斯托陷入沉睡時,我把所有私心撇除掉,理性思考過,除開所有關聯性,我在現實世界的存在,坦白說,非常嚴酷。

我有錢有夢想。我能做所有想做的一切。但我得到胃癌後,還有辦法這樣隨心所欲,一次打三份零工嗎?

在他們發現我有可能會變成植物人,而回心轉意想要善待我的時候,要我拿他們的錢是不可能的。

活在後悔之中。

這樣能讓那些惡人得到說少震撼彈。我內心產生了拉鋸戰,奠定在自己想玩弄他們的想法之下,以一種極為平凡無奇的方式結束一生。

「不管我怎麼想,未來我要花費的一切,都超出我能想像的。」

「花費?」

「是阿,我是個精打細算的人。就像你說的,非常愛慕虛榮的女人。」

我嘲弄般給出答案,他卻是狐疑地望著我,好像這一切都不可理喻。我不加思索地在他的疑惑裡添加幾分:

「哦對,還有就是,加上不知道你甚麼時候才會來找我。」

直到此時,他才緩和了自己的表情。

「我不在乎。不管妳要花多少錢,或是想要多少金銀珠寶都隨便妳。」

皇太子臉上重返了那副嘻皮笑臉,竊笑著順著我的話說下去,「哦,需要我給妳一把皇宮金庫的鑰匙嗎?」

「甚麼?金庫的鑰匙?」

「是阿,妳都把利黎雅殺了,我手裡也握有皇權,現在我是國王了。看來我要當那個為了妳耗盡國產的禍首囉?」

「不了,謝謝。你不能每次都開這種玩笑。」

在他說完那些話以後,我收回貼在他臉上的手,轉過身背對著他。

靜默了好一陣。

也沒有多久,溫暖的懷抱從後方貼上來。

「我愛妳,佩涅洛佩。」

聽著他在我耳邊的溫暖低語,我徐徐閉上雙眼。這是我好不容易,才等到的,睽違已久的睡意。

主線任務已結束

翻了將近一年的文,完結了灑花

我在這邊跟大家說,結婚求婚還有所有男主角都會在番外篇出現,然後我這個人是有始有終的,所以一定會翻番外篇。

只是你們要有心理準備,番外篇有48章

Ice:如果伊克里斯之後失去記憶然後和某個也愛他的人在一起就好了。他做了很多瘋狂的事情,但他最後的結局卻不是很好。他失去了自己的國家還被洗腦,這讓他失去自己珍視的人。我真的為他感到難過。

我也很好奇溫特。他是被困在無限地獄裡面又或者受困在火堆裡成為了灰燼消失了?他為了自己的罪過受了很嚴厲的懲罰,完結終於能讓他脫困這種局面了......

Ice:It would be hood if Eclise lost his memories and ended up finding someone else who would like him back. He did a lot of crazy stuff, but he is really pitiful after all. His kingdom lost and he was brainwashed causing him to even lose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to him. I’m really sad for him.

I’m curious about Vinter as well. Was he stuck in eternal damnation or did the fire extinguish him in the end? He’s been paying for his sincs but eternity seems to harsh, ending him would be better if he couldn’t get off…

ADD:喔天哪......這本小說太棒了!!

흫_흫

卡利跟佩涅之間的互動超棒。尤其是親眼見證到他對她的關懷與付出後,我真的救不了我自己愛上這個男人っ╥╯﹏╰╥c

小說太棒了,我沒辦法不哭濕自己的枕頭

ADD:Oh gosh… This novel is good!!

흫_흫
The interactions between Cal and Pen is so good. Especially his wittiness and the way he cares for her is so intense that I can’t help but wish I someone like him
っ╥╯﹏╰╥c

The novel is so good, I can’t stop the tears from soaking my pillow


留言

  1. 耶耶。完結灑花。 辛苦了。番外也請加油!!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我還有漫畫可以慢慢啃(撒花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天涯海角不一定有我耶
      不要真的跟著我啦 我可能在
      隔壁村落隱居了

      刪除
  4. 完結恭喜!!辛苦日日了~
    完結篇最後幾章看得好感動阿~超期待番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恭喜
      恭喜我們家太子跟佩涅脫單
      我也是很期待番外開車

      刪除
  5. 哇啊啊完結了嗚嗚嗚好感動謝謝日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阿嗚~
      也謝謝你的留言!!!!!

      刪除
  6. 48章?!驚人啊~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7. Omg 讚啦番外
    就是要48章這麼多才滿足🥳
    好感謝日日 翻譯像是一個長跑 有你一直陪伴很感謝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翻譯像是在上國文課 可是是用詩歌朗誦版的
      謝謝留言xoxo

      刪除
  8. 恭喜日日// 謝謝你那麼有耐心的翻譯了一整年
    期待接下來的番外!

    回覆刪除
  9. 感謝一直以來的翻譯 我看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一直以來的留言 我當初發現非常之驚喜

      刪除
  10. 感謝翻譯!!!完結撒花!!~~48篇沒問題,繼續嗑糖

    回覆刪除
  11. 完結撒花🎉
    謝謝日日的翻譯 辛苦了!
    我要繼續看佩佩和皇太子曬恩愛😊

    回覆刪除
  12. 感謝太太的辛勤付出和分享!
    終於完結能夠繼續甜繼續甜了,我完全被卡利托斯給融化了嗚嗚嗚嗚怎麼可以這麼撩這麼棒,心臟承受不了啊(摀胸)
    辛苦了!期待番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
      卡利斯托後面更會哩
      一起期待其他男主角的劇情

      刪除
  13. 感謝日日!追完漫畫就找到這邊來了,太幸運了。番外愈多愈好(X)
    身為英文苦手的人只能用機翻來看QQ
    但是一次就動輒2百多話,也就要看完反派發現我的身份而已,真的很感謝日日願意翻譯!
    是說那邊不像日輕會出到海外嗎?之前查只看到原文,實體連英文版的都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就要看完反派發現我的身份而已?
      謝謝你的留言~
      目前我都沒有看到耶 雖然我不太確定你說的是不是我理解的

      刪除
  14. 感謝日日~~~

    番外篇居然有48篇也太辛苦了XD

    溫特終於可以解脫時空折磨的地獄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
      真的 48已經不是番外了
      溫特終於阿

      刪除
  15. 恭喜恭喜~~~等著看兩人的崽蹦出來阿!
    我看到最後,卻覺得自己愛上公爵把拔了~~在我心裡他真的是不可多求的好男人/丈夫/父親~~
    話説小伊跟溫特真的GG了嗎...(垂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辛苦日日了(親)~好期待漫畫版最後的大結局畫面阿

      刪除
    2. 沒有啦之前佩涅不是說過
      遊戲設定男主角不會死嗎?
      也謝謝你的留言

      刪除
    3. 不知道漫畫會不會把番外畫出來,因為番外的公爵 更酷

      刪除
    4. 什麼?!!!!好期待阿(擦口水)~~~熟男最棒了~~~嘿嘿嘿

      刪除
    5. 哈哈哈哈 我也是熟男+1

      刪除
  16. 完結了 好不捨得啊 謝謝日日的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懂那個不捨
      終於要說再見的感覺
      謝謝你的留言

      刪除
  17. 感謝翻譯,辛苦了。
    好喜歡公爵跟佩佩的互動qwq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
      我也很喜歡
      你後面會更喜歡
      後面很好笑我覺得

      刪除
  18. 撒花🎉🎉感謝日日讚歎日日,也很謝謝原作者寫出這麼好的故事🤗一開始看真的沒想到後面會發展成賺錢、打怪的戲碼,這樣的意料之外,反而更喜歡這部了,尤其是看皇太子危急中各種撩妹(誤)🤣🤣總之期待番外篇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不要感謝讚嘆啦 我會太得意
      真的原作者很厲害
      我也沒想過會有這麼多 難怪會出漫畫
      危急中各種幽默超級深得我心
      期待期待

      刪除
  19. 完結了辛苦日日!!
    還有48篇番外我是不是就直接躺回去糖海不用起來了?
    所有人都會出場希望伊跟大哥能有個好轉機,沒看到屍體代表沒死嘛!!(堅定)
    喜歡佩佩的性格刻劃,切實感覺到身為人及擁有人性的感覺,偶爾想著佩佩為什麼輕易不原諒,但其實都是讀者用上帝視角在看待故事啊~
    再感謝日日,還有期待番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你可以直接躺進去 晚點再浮出來
      真的 當事人很難原諒
      謝謝你的留言,一起期待番外囉

      刪除
  20. 完結了, 感謝日日, 讚美日日
    番外有48篇真是大驚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感謝讚美啦 我眼睛會長到後腦勺去的
      哈哈哈超級驚喜

      刪除
  21. 到最後一集女主都沒發現 公爵爸爸在乎女主交男友>伊芙死掉wwwww
    48章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女主有沒有發現耶 但我跟你依樣覺得沒有發現
      幸福吧性福吧

      刪除
  22. 感謝日日的辛苦翻譯~~🎉🎉
    後面的番外還是什麼的都來~~😘

    回覆刪除
  23. 完結撒花🎉
    這段時間真的是辛苦日日啦qwq
    (雖然之後還有48篇?
    好喜歡這個故事嗚嗚嗚,看著日日翻到完結也好感動,雖然我算是半路殺進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從六月份開始看的(?)

      刪除
    2. 撒花都撒
      對雖然後面還有48篇但真的 還好完結了
      你是一起出現跟大家一起陪佩涅的

      刪除
  24. 追到結局好感動(´;ω;`)
    謝謝日日翻譯(;´༎ຶ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很感動終於打到結局了
      謝謝你的留言qq

      刪除
  25. 謝謝日日的有始有終,
    我們一定會不離不棄!

    (大灑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
      我知道你們會出現!

      (丟花丟花)

      刪除
  26. 日日辛苦了!!!(完結灑花
    雖然是後來才加入的,但是真的很感謝日日願意翻譯這部小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好不容易可以灑花
      也謝謝你找到這裡!!!

      刪除
  27. 感謝日日翻譯~辛苦了
    期待番外篇!!♪(๑ᴖ◡ᴖ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真的是很不容易
      嗯嗯嗯一起看完番外

      刪除
  28. 完結撒花!!真的超謝謝日日這麼棒的翻譯😭😭
    好期待番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謝謝你的留言~~~~
      先不要太快期待?

      刪除
  29. 48!!!我願意!!!!
    我也愛你!!!感謝你一直翻譯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484!!!我也願意!!
      謝謝你一直留言 雖然我不確定你是不是常常留言的
      那個unknown

      刪除
  30. 完結!!
    感謝日日翻譯~辛苦了❤
    我終於把它養肥了,嗚嗚嗚🙈
    可以找時間好好閱讀~
    期待番外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謝謝你的留言~~~
      恭喜你把櫻桃鴨 櫻花蝦 大閘蟹 伊比利豬 鹹水雞
      都把牠們養的肥肥的yeah
      謝謝你的期待耶 我還沒開工

      刪除
  31. 感謝大大的翻譯~~~
    完結撒花🎉

    回覆刪除
  32. 謝謝日日...嗚嗚終於完結了!期待番外~

    回覆刪除
  33. 好開心!謝謝大大持續翻譯
    還有好多完結篇好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也謝謝你留言
      對阿 還有好多噢嗚嗚
      我要翻多久 你們又要看多久等多久嗚嗚

      刪除
  34. 謝謝日日~~~辛苦你了!最後能看著他們小倆口恩恩愛愛真的是嗚嗚嗚嗚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吼我不只要讓他們兩個恩恩愛愛勒
      太好了

      刪除
  35. 真的辛苦日日 讚歎日日 感恩日日❤️❤️❤️❤️
    跟大家一起追到這裡真的太感人了!!!
    番外居然有48章太滿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不要讚嘆感恩啦哈哈哈哈
      我會開心到眼睛長到後腦勺
      對有48章
      這章數真的不是番外惹

      刪除
  36. 感謝日日翻譯~~辛苦了!!

    回覆刪除
  37. 終於追到完結了~
    好晚才發現這裡XD
    謝謝日日翻譯
    辛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恭喜追完
      至少有追到?
      謝謝你的留言
      謝謝~~~

      刪除
  38. 恭喜我們的佩佩跟太子修成正果!
    最近手機壞掉等到送修再回來發現居然完結了!!
    感謝這一年多日日的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真的超棒
      手機壞掉等送修的日子
      一定非常久!!!!
      對阿竟然完結了
      謝謝留言

      刪除
  39. 謝謝日日!!!!一直以來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
      妳們的觀看一直支持著我!!!

      刪除
  40. 感謝版主的翻譯
    我從110集先跳過來感謝你
    我要回去看太子調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
      歐給我有收到妳的心意
      趕快跳回去看太子甜蜜蜜

      刪除
  41. 感謝日日的翻譯~真的翻得很好
    我非常期待那48篇番外!!!
    辛苦日日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我是因為妳們跟我說才發現自己有進步的
      我現在看著那些番外篇 腦海裡面都是:
      到底甚麼時候適合開車
      謝謝妳~~~我覺得辛苦的時候都不來更文

      刪除
  42. 真的很感謝版主翻譯,當初知道這部的時候小說只有英文版,機翻我看不下去找不到翻譯的我超級焦慮,後來漫畫被代理,連漫畫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看,棄了一段時間。幸好後來撿回來看的時候找到了版主,真的非常非常感謝TAT 祝一生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機翻我也是看不下去,覺得看到最後不只英文變糟
      中文應該也會退步......
      還好妳撿回的時候漫畫有人代理了
      那我祝你健康長壽?不過妳要活得開心健康長壽才有意義

      刪除
  43. 恭喜完結!!嗚嗚嗚我用兩天全部追完了!感謝大大翻譯,不然我只能乾等漫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看完!!兩天是甚麼節奏,要記得跟我一起吃葉黃素顧眼睛
      我這不是......原本想說等漫畫的空檔先來看小說,結果小說棒到一個步行

      刪除
  44. 又看完了一部好作品 漫畫的畫風很華麗 感謝大大的翻譯
    太子跟依克里斯決鬥的部份很精彩 感覺就是可以看到分鏡動作了 其實 上一話就是完結篇的話 讓我們想像結局好像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作者寫的很棒
      漫畫的華麗風格完全幫這個劇情加分,讚嘆繪師
      謝謝你的留言 太子跟伊克里斯的決鬥部分希望繪師能妥善運用分鏡
      上一篇結局的話.....就聽不到太子的情話了

      刪除
  45. 謝謝翻譯!不知不覺就看到完結了!還好有這裡,不然看著未完的漫畫真的是個折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漫畫現在還在狩獵祭太子昏迷中

      刪除
    2. 對 真的還好你有發現這邊,不然劇情太撓人

      刪除
  46. 辛苦翻譯,辛苦日日了!這部真的很好看,你翻得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部真的超好看!謝謝你的肯定耶

      刪除
  47. 謝謝日日大大的翻譯!!!!從90話一路用兩天時間到這邊🥺🥺🥺🥺

    翻譯翻的超級好,感情都跟著你的一字一句走!

    很高興找到了你,不足了漫畫放不進去的小細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兩天真的看好快,但這真的代表作者超會寫。
      謝謝你的肯定嗚嗚嗚,雖然我後面番外真的都要把感情找回來才能寫比較順。
      謝謝你!!我剛剛還以為是文章裡面有錯字,仔細看才發現不是🤣🤣

      刪除
  48. 感謝翻譯辛苦了!!太愛卡利了嗚嗚嗚從開場就全壓太子的我太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超愛卡利!哈哈哈哈哈押對寶了

      刪除
  49. 真的好好看,感謝日日,雖然一路上都沒留言,但是完結篇不留一下我的感謝之意,我真的會覺得愧對自己的良心(?🤣
    感謝日日翻譯那麼長的小說,後面的番外我也會加油看完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要加油想著這個月結束前就能看完了
      我根本烏龜
      沒關係的,謝謝你留言
      還好你有留言,不然觀看人數那麼多 我也不知道大家誰是誰 至少我知道你的名字啦~

      刪除
  50. 嗚嗚一路追到這邊真的好感動,也挺慶幸女主選擇了自己的感情,但也挺難過她在現實中沒有機會能感受到家人的歉意與關懷了

    謝謝日日的翻譯,明天來拚番外w

    回覆刪除
  51. 謝謝日日的翻譯
    看完漫畫狩獵篇追過來
    漫畫真是難得的下巴尖但是女帥男美優質作品
    沒想到後面的情節跟架構如此龐大
    也沒想到卡利這麼香XD

    很喜歡作者將每個人物寫活,立場個性想法都會影響決策,導致結局不同。

    但我不管,戀愛小說就是霸總第一名啦(灑花)

    謝謝你的翻譯讓我看完這麼好的作品,留言也都好有趣
    好人一生平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