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55

— 

萊納德說的對,當我現身於訓練場那些士兵才剛結束練習,場面混亂的很。看來今天沒有練射箭,遠處的箭靶沒有任何動過的痕跡。 我從邊上穿過,避開騎士們。最快的方法當然是越過他們,可剛剛才遇到萊納德那位二少爺我想還是算了。這段時間裡,我還是守規矩點不要製造出個甚麼才好。

終於走到射擊場,弓箭上旋,緊握曲柄,站穩姿勢。我相信這一年前身體的主人會使用十字弓。

「......怎麼回事?」

雖說我相信,卻也發現弓箭的前端配上曲柄的拉力......非常不穩。站在這只單單舉起十字弓是簡單的,要瞄準目標卻讓我不自覺顫抖,這才意識到這弓箭很重。

「她真的有要射擊嗎?」

我不能這樣待站著不動,再次放下原本舉起的手,這樣可不會讓別人對我的抱怨消失。我根本就無法實施最後的動作,可我對怎麼射擊如何射出去一點概念都沒有。

甩甩手腕,我再次舉起十字弓。這次我要在手承受不注重量發顫前射出去。

「您用那個握法,是射不出去的。」突然間我身後有股暖意靠近,一雙手溫和的靠過來依附在我顫抖的手臂上,那是雙強而有力的手。我想著在這有限範圍內要轉過去看他。

「主人。」 轉過去看是沒辦法了,他貼在我身後那身硬板子組饒我這麼做。

「......伊克里斯?」直到現在我才回過神,發現自己被個人圈在他的雙臂裡。

「這是.......」

「噓,您要向前看阿,主人。」真丟人,我的手在顫抖,他卻在我的耳邊說話。

「獵物就要跑走了。」我試著在他的聲音下鎮定,我的背全倚靠在伊克里斯的胸膛。基於某些原因,唇舌乾燥使我咽了咽口水。

「從左手開始,右手瞄準目標,雙臂貼近胸。」他緩緩的移動右手,很成功的支撐著十字弓,接著帶領我到對的位置。

覆蓋在我手上的這雙手,只讓我感覺到猶如本能的溫暖。比之更多的是,他的鼻息間全圍繞在我的脖頸上。

這次他更是把左手全部覆蓋在我的手上引導我,在這過程我發覺我的姿勢重新矯正,維持動作已經不覺得吃力了。

「主人,呼吸。」

我聽到了淺淺的笑聲,就在我耳裡。在這之前我認為正中箭靶紅心是不可能的,接著板機扣下了。正中紅心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射中了!

「您做的很好。」 

重疊的體溫讓我汗流浹背,此時手上溫暖的體溫開始往下降。下一刻伊克里斯便退至一旁,和我不同,他全身乾淨清爽的好似剛剛沒有站在我背後。

這轉變讓我吐了口氣,把十字弓放下。

「訓練結束了嗎?」

他聽及此,轉過頭看我,閃爍的光芒早已消逝。伊克里斯奇異地看著我,漠然回道:「您是何時來此的呢?」

「不久。」

「您沒有來找我。」這聽起來很像是在抱怨我。

「難過嗎?」我笑出聲,對於他面無表情的說出這種有情感的話,太奇特了。

「你在訓練的時候不該呼喚我,這樣會招人嫌。」

「您會擔心我嗎?」

「我總是掛念著你。」

在那刻,他抿了抿唇,然後......

﹝好感度44%﹞

隨之上升的數字讓我歡喜,映在臉上的笑顏連我自己都察覺出來。

「你看著顯眼許多,新訓練裝穿的還習慣嗎?」

伊克里斯垂喪著的臉隨之轉變,看著非常之可愛。對於我的問話他只點點頭沒說話。

「太好了。」我轉過頭去小聲嚷嚷著,無關乎他喜不喜歡這我不在乎。我為你做的夠多了。

我再次抬起十字弓,做著剛剛學來的姿勢,我自己來真的能穩住。不過要離射中靶心還有些困難。

「阿。」或許是因為我手無縛雞之力的臂膀,隨之又垂了下來。其實你可以在看到我這需要幫助的樣子,對於主人做出是當的幫助,然而他卻突然開口:「......是因為狩獵比賽嗎?」

「唔恩......」還不能長久維持這個姿勢,我又放棄垂下來回他,「......是阿。」

接著他悄聲呼吸著,小聲地說:「我會贏得勝利帶著獎勵讓您開心的。」當然囉,我練習可跟得第一無關。我是在為自己的命練習阿。

微風又吹了回來,我回眸望他。伊克里斯還是那副沒情緒的臉,眼中卻閃著笑。我有點困惑,許是沒看過他這樣子......的微笑?

「你在笑嗎?」他看著很有興致對我搖搖頭。

「要把十字弓射好對主人來說很困難。」

「怎麼說?」

「太......」他隨即低頭說了些甚麼,太小聲了。

「嗯?太瘦小,怎麼辦?」他回問我,卻又回答回來,「如果您不用正確姿勢,在重立回彈下很難維持姿勢。如果您持續這個姿勢,您的手腕會扭到或者骨折會碎裂。」

「真的?」這可真是重點中的重點。

「如果是這樣,真是不錯......」這樣我就不用參加這王八蛋的狩獵競賽!隨著這個見解,我的思緒飄遠了。直到我注意到伊克里斯圓亮的雙眼,才回過神來。

「你為何如此了解十字弓?」今年伊克里斯還沒正式學到如何正確運用武器。他現在能這樣掌握用法真的很神奇。

「在德爾曼。」他頓了頓才回我,接著他更正自己的詞彙,「......在我的家鄉,我在那學到了弓箭使用基礎。」

(英文是Delman照音譯。)

德爾曼是伊克里斯原本國家的名字,這是在遊戲中沒透漏的事。我把這記了下來,真有趣,未來他會變成劍的主人,曾經學的不是劍術卻是弓箭。 

「不是劍術嗎?」

「是的。

「知道了......」我點了點頭。「這可太好了。這樣你就能糾正我的姿勢,我就能贏啦!」

「......」

他緊閉雙脣,隔了陣沉默,我模糊的問。

「像剛剛那樣?」

「好的。」他不知道的是,當他這般回我他的頭頂閃了閃......

﹝好感度49%

太棒了!我在心中吶喊,為我此次前來訓練場的決定歡呼。

伊克里斯猶豫片刻,隨即走到我身後緊靠著我。

一雙手臂從兩側環住我,也是在那刻我們倆的頭重疊,靠著我的頭髮,他伸手瞄準。

「你們現在在幹嘛。」冰冷的字眼從左後方傳來,在那刻交錯的身體旋即錯開。不是我自己的意願,是他的意圖使然。是伊克里斯動作的。感受到有人的靠近,他反射性的快速轉過身,用手上的十字弓瞄準不請自來的人。他的手上還抓著我的手。 

出於直覺,我望著對面豎立身子的黑髮男子。

「......小公爵?」

是說......這小倆口曖昧的氣氛是怎麼回事?

留言

  1. 伊克里斯小奶狗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竟是公主細心帶在手邊的必須要可愛!

      刪除
  2. 伊克里斯也太可愛了(整個人好奶呀(≧▽≦)
    不過小公爵看起來很生氣啊(這算是修羅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是的?只是他們不認為哈哈哈

      刪除
  3. 小奶狗真是太可愛了_(:з」∠)_(心臟爆擊

    回覆刪除
  4. 伊克里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