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62

 —

「這......」原本想喊出聲的我在理智回覆後趕緊閉上嘴。

我原本待在這好好的,是你自己要靠過來的耶!

一聽到皇太子說的話,德瑞克回望著我,冷漠的藍色雙眼死盯著我。接著頭上的數字閃了一下,

‘好感度-1%’

﹝好感度25%﹞

看看這令人難過的分數,我強勢地搖頭,用我的眼睛告訴他,『我沒有做任何事!』

稍早德瑞克說的話歷歷在目,要是我再惹事就不只是坐牢那麼簡單。他現在則死盯著我,看我瘋狂搖頭,轉頭間嘆了口氣,只有我聽得到的。

「顯然舍妹久病臥床產生的精神錯亂還未恢復,尊貴的太子殿下。」

「.......」

「雖不清楚您遭受了何種洗禮,還請您寬宏大量,原諒她。」

「公主可是犯了欺瞞罪。」

「欺瞞?」

聽到此連我都無法理解,那是在說關於我的事我卻一個字都不懂。

「她沒有打從心底遵循約定,甚至踐踏玩弄於我。」他這些毫無根據的話又是哪來的?在被搞混又要維持鎮定間,看著眼前聳肩無所謂的皇太子,德瑞克雖著還是皺著眉頭,他不是應該先發制人嗎?

「忘了嗎?我可是記憶猶新呢,公主當時在迷宮花園裡對我的深情......」

「太子殿下!」不敢想像接下來會如何,我尖聲叫住他。

公爵和我那兩個便宜哥哥,只知道我無故被皇太子給攻擊,因為我壓根沒說出我在那時沒種說了告白的話。喔天殺的,你這個臭太子!我要想辦法支開你,這次我絕對能下定決心、狠下心拿十字弓射殺你!我在心底如此吶喊著。

「我承認先前我說錯了話。能否請您給彼此一點溝通的空間,讓我能好好單獨和尊貴的太子殿下您聊聊?」我幼小的心靈無法承受更多荒誕的遊戲劇情,只想揣著皇太子遠離德瑞克。

鏗!

「阿阿阿阿!阿阿阿!」突然一聲巨響和四起的尖叫聲充斥著現場。所有人的目光,包括我自己都轉向聲音來源。

「那,那是......」一個兩層高大的氣球出現在會場上空,在這時刻怎麼會有巨型充氣鴨橫跨湖迫而來.......

「呱呱—!」驚訝之餘那鴨子竟然叫了。

我只想著天阿,那難不成是他國使臣帶來的奇珍異獸吧?很顯然地,那麼大的東西不是氣球,是真的鴨子嗎?那動物又叫了兩聲。一大群的人們呼救般尖叫著,要不曉得誰來救他們。那周圍的人開始逃竄,只因避免被巨大鴨子的臭腳給踩到。剛剛我才想著那鴨子長的挺可愛的,現在只覺得一切不合乎常理。

也是在那刻,一名為了保護自身性命的女士邊尖叫邊昏倒了。

「阿阿阿阿阿啊阿!」那鴨子的腳正不偏不移地覆蓋在那昏倒的女士肚子上,眾人眼睜睜地看著那身體下沉。

「該死。」在我身側的德瑞克,下意識說出咒罵的話。接著像他的人就像他的身手一樣,一起前側翻離開了。護身符一號就這樣離開了。他邊向前衝邊拔出腰間上的佩刀,英勇地衝向那怪物。並且把他手上的佩刀很帥氣的刺進那臭鴨的腳,避免女士真的被壓扁。

「咕咕......」在遭受攻擊後那鴨子,跌坐在地板上停止前進的動作。

這場戰鬥所犧牲的代價,大概是那把可憐的刀,彎曲的程度看著應該要斷了。雖然德瑞克就的那位女士臉部朝下,巨型鴨的受傷給予德瑞克足夠的時間,能夠拉住那女士的手臂把她拖離現場。才剛因驚嚇而昏厥中甦醒的女士,倒在德瑞克懷裡的她顯然很是困惑。

他們才剛逃離危險地帶,就在臭鴨決定從跌倒中重新站起來、繼續開心向走。刀子真的被壓斷了。

「護衛!呼叫護衛!」

「呱呱!呱呱呱!」看來巨型鴨很生氣,叫聲比剛剛還狂野。先前還被稱讚精心佈置、美艷動人的前門,倒得差不多了。

「皇太子在那邊!」在這混亂間,這喊叫聲異常清晰。我望向那端,聽她們說著:「殺他!」一群穿著黑袍的女子,他們也是一開始把野獸放出來的人。現在竟然拿著武器指向皇太子,還要他的命。這劇情轉得太橫衝直撞了,就像是謊言一樣戳破得快了點。大家都瘋了?

我現在可是站在皇太子身旁,殺他不就代表殺我。我記得這是戀愛向遊戲啊!為甚麼會有野獸出現的劇情設定啦!這發展讓我不知所措,我只能先裝驚嚇到無法動彈。

提示聲音倒是來的剛好,就像是鬥牛般撩起紅布條告訴我一命在懸。

「妳那個哥哥,看來那女人比他唯一的妹妹還重要阿。」

皇太子許是因為我對於這場混亂沒有太多動作,站在我身旁看起來一樣冷靜。即便身旁的馬逃命般奔走,他卻是向前靠近我,和我談起話來。

「如果我是他,我絕不會把妳留給剛剛還打殺了妳的人。就算是在這種危險的狀況下。」

「......」

「妳覺得事發後,我把妳當誘餌丟出去逃跑怎麼樣?」他這是甚麼打算?如果他真的這麼做,我只會死於巨獸的腳下。或許隨著他說出口,我還是堅定地站在那,讓他不禁笑出聲。

「我說笑的,妳放輕鬆。臉部表情僵硬的嚇人阿,公主。妳不怕其他人看見嗎?」

「那......」

「這是我撥下的種子,我會自己去收。」我正打算問他,那真的只是玩笑話嗎?他倒是像德瑞克一樣,一瞬間抽出佩刀。

「呱呱!」也是在那時,那怪獸停止跺腳,轉而朝這衝過來。

皇太子跑得像雷一樣,和巨獸的打鬥他行雲流水般俐落。接著他的劍一種刺進巨型鴨的眼睛,鴨子痛的吼出聲。皇太子的身軀在空中甩盪,像是一張紙在空中飄動。

「不好!他要摔下來了!」這擔憂很快被駁回,皇太子轉而勇單手握住劍,嘗試維持平衡,很快地劍抽出的瞬間,他也跟著落了下來。當他英雄式單膝降落在地面,巨鴨停下了所有動作。然後它發出最後一聲低嚎,倒了下來。巨鴨的頭被批成兩半,那景象就像口香糖被分成兩半掉到地板上。

噁......我腦子頓時空白,這進展太快了。皇太子,在幾分鐘內就把巨鴨解決掉的人,正用他血紅的雙眼望著某處。

「奇了怪了。」是那一群穿黑衣的人在控制巨獸。他們正巨在一起圍著一圈,擔憂地討論著所有可能性。而每個人手裡都拿著一顆水晶球,因而手持武器的貴族也不能靠近那些人半分。

德瑞克,現下正握著半段的刀刃,站在離他們不遠的地方,顯然不能馬上接近那群人。不過也有可能這些都比預期的還要好。被他所救的女人早已不見身影,皇太子更是願意花時間去觀看四周。

「為甚麼如此安靜?護衛應該要抵達了啊!」說出口的是某個跑遠了的貴族。

說的也是,弄得這樣大的動靜。護衛必定要前往察看的,再者,如果真的混亂到延遲了搜查進度,也不可能這樣久。護衛都沒來的狀況下,看起來很適合一場屠殺呢。撇除一些青年,像是皇太子或德瑞克這種身分的人,是不能帶著武器在身上的,因此他們現在是沒有任何武力反抗可言。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你錯了,卡利斯托●萊古魯斯!」

(Calisto Legoules是皇太子的英文名字,照音翻)

那群黑衣人喊叫著,有如哈士奇般的狼嚎。我原以為那是幾個小小身軀的黑衣女子所發出的聲音,但看著不太可能。

「你絕對活不過今天!」

「原來是利黎雅新王國的殘黨。」皇太子認出她們:「原諒我可從沒想過,你們會偽裝成女子還穿著謝提那的服裝。」

謝提那是一個被遺棄的小國家,離伊俄卡帝國甚遠。

(Leila New Kingdom利黎雅新王國,Setina謝提那,照音譯。)

無論他說的是否屬實,那群黑衣人確實是被震懾住了。都在顫抖呢。雖然我不曉得事情原委,看著又是一個戰敗國。

「要輕易過安檢是不可能的,誰幫助你們的?」

「你這樣邪惡的人,是永遠不可能當皇帝的!」這一來一往的問話害回答如此毫無關聯,卻讓皇太子抬起頭鄙視他們。

「何出此言?」顯然他完全不明白自己的缺點多耀眼。

這番話更是惹怒了那群黑衣人,「幾千幾百萬人民的血!都是因為你!這個發起戰爭的惡人!你這個連天堂都不畏懼的混帳婊   子!」

「我覺得麻,你們把人類當作食物還有實驗品的物種......好像輪不到你們來這樣說我。」

「閉嘴,閉嘴!」

「最近你們還綁架小孩,用魔法虐待他們呢。」

「那全是來自偉大的利黎雅,只有骯髒污穢並且和神對立的人才能成就偉大的新王國。」這閃耀動聽的宣示。只因我曾從溫特那聽過這種話。

—有些人在爭論只有世上的巫師都消失,才能成就帝國的真神。

當時溫特又是如何形容那群人們的呢?

「如此,耶爾斯宗族呢?他們可是感謝我帶給他們的和平,感謝我摧毀了你們肆意搶奪的財產。」皇太子嘲笑般回答那群黑衣人的話。

(Gers Clans耶爾斯宗族,照音翻)

「那些雜穢怎麼能成就我們偉大的新王國......」

「無聊的談話也該結束了。」突然間,發問者舉起手停止了談話,即使他沒有得到任何回答。

「你們都會像那怪獸一樣,死在我的手下。」

鏗鏗鏘鏘—

才剛說完,他便揮舞著劍,眼裡帶血。

終於有個好玩點的劇情?


留言

  1. 留言的人變多了 真是太好了~
    看來劇情轉折要出現了 帶來的十字弩要派上用場了!

    回覆刪除
  2. 巨型充氣鴨www本來是很兇殘的一東西,可是他在我腦海的形象,已經是浴缸裡的那種黃色小鴨玩具的模樣了(●´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瘋狂鴨子變成黃色小鴨的過程就是漏氣,唉阿還好這章沒有錯字不用捉漏

      刪除
    2. 我也是想成黃色小鴨

      刪除
  3. 令妹是你妹妹,舍妹才是自己妹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國文課代表出現嗚嗚
      我改好了速速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