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63

 —

皇太子甚至為此嗤笑出聲。

看來戰神這個稱號不是唬人的。

在他把怪物打倒的同時,也準備好要找出肇事者並且斬首,而他現在貌似要對這群黑衣人出手。我深知他病得不清,但他看著比平時更危險更強大。他只瞥他眼前的羔羊們一眼。

「你才是只能等著被誅殺。」不曉得黑衣人哪來的自信,說得甚是高傲。

「快,快看後面!」

嘶嘶—

那人伸手指著的方向有聲音傳來。 

「那是......那是甚麼啊!」有人則是歇斯底里地喊叫著。

這聲音讓眾人把矛頭指向那群黑衣人。被斬斷成兩半的頭和雙眼早已分開,那是皇太子稍早前的傑作。現在卻開始增加了。

喀喀......喀喀喀———

那巨獸,顯然自動增生一段時間了,經過剛剛的拖延戰早已分成兩個獨立個體。

「咕!」

「呱呱呱!」

兩頭怪獸站直身子。

「看啊!看我國的信仰是如何創造出如此美麗的物種!」黑衣人因看到眾人的驚恐而奸笑出聲。

「無論你怎麼砍殺,都沒有用!只會分裂再分裂!」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天阿,我從未見過這種怪物!」經過皇太子砍殺的怪物重生後,才剛鎮定的人們又再次失控。唯一的出入口又擠滿了人。

很顯然沒有人能出的去,那些倉皇奔走的人們應證了事實。圍一的出口,像是被看不到的膜覆蓋住,穿過去前就被阻擋下來。眼下是沒人能逃離這裡了。再者,藤蔓類的植物開始生長包裹住花園四周,築地又高聳又斜滑,更是增加了逃生的困難。令人絕望的是,兩隻怪獸更是朝著逃難的人群衝去。

「咕咕!阿—」

「呱呱——」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怪獸的吼叫聲,人們的吶喊呼救又再次迴盪在耳邊。皇太子和德瑞克互相看了對方一眼,各自挑了一隻去對付。其他有武器的貴族更是聯合起來對抗怪物。萊納德更是在那群人之中。顯然一點用處都沒有,越是砍殺怪物生成的越多。

在一定人數受傷後,哭喊聲此起彼落。

原本寧靜的宴會走廊上,又有混亂發生。

到底那兒發生甚麼事?我困惑地往那望。

我不曉得公爵藏身在何處,其餘的人則是能逃多遠就逃多遠。

只要能遠離怪物就好。在這混戰中,我無法感受到我我在這現實中。只覺得自己獨自飄揚在大海中。我被呼喊聲以及咆嘯聲包圍著,接著我發覺有人和我一樣身處汪洋中。

「......溫特?」顯然我的問話沒有被這名巫師聽到。

「啊!救救我!」那男人吼叫著,因為有個怪物鎖定他在後方追趕著。

為甚麼你不能避免這件事呢?我內心裡想著,卻又同時發現他一雙手抱著胸。似乎在思考甚麼。不曉得我要不要把他手中的手杖剝掉,在被發覺是巫師的危險下,還是要讓所有人都浮在高空中,拯救大家呢。

「怎麼可能辦得到呢?」於他來說,曝露他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更不用說,這動亂可是一群巫師所引起的。

雖說這樣很好啦,但你確定要為了他人犧牲自我嗎?

他這樣猶豫,讓我察覺到異樣。他臉上那兔子面具,讓我想起之前空間裡的孩子們,他們也戴著面具。我認為最好的做法就是隱藏身分直到永遠。不過依我看來溫特早已下定決心。因為他作出反應,就是伸出雙臂。

「佩涅洛佩—!」我聽到了呼喊。或許我真的聽到有人叫我,但當我和溫特對上眼,發覺他藍色的雙眼證盯著我的翠綠。我確實是很想看到他,但直到那時我才發現事情不對勁。

「咕咕!」我轉過頭,才發現有隻怪獸朝我奔來。

地面震動的聲音越來越近。

「佩涅洛佩!跑啊!」我看著萊納德獨自跑向怪物,跑得脖子都紅了。接著原本在對付怪獸的德瑞克和皇太子倆人,都往我這看,臉色蒼白。

接著一切流逝地那麼慢,就向慢動作跑馬燈。也是在那刻我的眼前冒出白色方框:

〈系統〉~主線任務:成為狩獵祭典的女王吧!接收任務嗎?

(系統獎勵:所有男性角色好感度+5%,總體名聲+50%)

﹝接受/拒絕﹞

詢問視窗......我剛剛才拒絕過的,又出現了。

「哈。」腦袋混亂,爆笑出聲。

結果最後還是只能這麼做......逃都逃不掉。

﹝系統﹞主線任務要求,將會在五秒後自動輸入。

〈系統〉5

〈系統〉4

純粹玩遊戲時,主線要求還是這樣咄咄逼人,要求玩家進入章節模式。但現在要我在現實中接受這種要求,就是真的毫無形容可言的骯髒手段。

如果只是遊玩經驗,隔著螢幕的玩家看到倒數計時,只會覺得:讓我把邪惡的事物都消滅掉吧!然後接受這該死的請求。

模擬遊戲的遊玩體驗只會是音效、台詞、和章節選項。對於這種實際執行的暴力過程,不會多加著墨。我也只能在強調一次,這不是遊戲是現實,是現實啊。

「咕!!!」我別無選擇了。怪獸就在眼前,而所有的獎勵和名聲都在我眼前望著我。

﹝接受﹞

我在怪獸把我踐踏致死前,果斷按下接受按鍵。也是在那時,身體自己動起來。背在背後的十字弓,此時拿在右手上因槍而有力的速度射擊出去。

舵柄有著左手的支撐,隨即扣下板機。

嘣!喀噹!

「咕阿!」聽聞東西撞擊,隨即而來的是腳底傳來的震動。

身旁朝我奔來的馬兒,突地向後倒接著開始抽蓄。

「咕......」那野獸也才剛倒下。

那個橡膠樣的怪物,透明的軀體融化的像是冰淇淋。

「那,那是!那是甚麼!」那群黑衣人望向眼前到下的怪獸,不安地吶喊著。並不只黑衣人,我能感受到這一秒間,眾人的目光都疑惑地看著我,好像都忘記現在情勢緊急。

嘿,這是怎麼回事?當然囉,我該是所有人中覺得最丟臉的。因為我一直分心於現況,導致我都忘了身上背著十字弓。

「埃卡特公主......把怪獸給......」瞬間異樣的眼光全都佈滿眾人的眼光。

哇嗚......我的身體再次動了起來,一切都是那麼地隨機。匆忙間,我單膝跪地,再次拿起十字弓瞄準。就這樣接二連三不間斷地攻擊。

鏗噹—

林間的空地,一隻怪獸正打算襲擊一個男子正打算撲向他。這次不能再讓那頭怪物融化了,接著身體自動自發地起身轉向另一側,再次舉起弓箭。

「帥喔!」每一箭都射中紅心。追逐著人們的怪物一個接著一個倒下,我這邊則是忙著被遊戲操縱著。

「殺了那個女的!」那群黑衣人喊道,接著分散在四處的怪獸都朝我這奔來,目標顯然變成攻擊我了。這十字弓用起來比我想的還順手,我不需要做太多的移動就能夠正中紅心。

我這樣得心應手,會不會太順手了點?

就在最後兩隻怪獸朝我衝過來的瞬間,我一見消滅了它們。

顯然怪獸的數量沒有被加乘太多,它們身形大到我易於瞄準。

「喔老天......」我喘著氣,放下舉起的雙手。兩隻手都不自覺地顫抖著。

「我在家練習的時候......都沒有這樣順手過。」被系統控制的身體現在疲憊不堪。這可不是甚麼遊戲要求,這是折磨。

我望著四周,窺探其他人偷偷收起的眼淚。我尚未發覺這花園裡靜的怪異。所有人都呆愣著看著我,包括那些發起這項戰鬥的戰敗國的餘黨們。

哈哈,看來妳今年又成為耀眼的大猩猩了。我順勢地笑了笑。 

冷風吹來,人們止不住地顫抖。接著掌聲四起......

啪,啪啪———從零落的節拍到如雷聲般的轟動。

「老天!埃卡特公主救了我們!」

「如果沒有公主我們該怎麼辦!」

「謝謝妳,公主!妳是我們的救命恩人!」

這突如其來的呼聲都是對著我的。不過我正看著系統提示:

〈系統〉~主線任務:成為狩獵祭典的女王吧!~

〔第一階段:解救鄰近的威脅〕成功過關!

〈系統〉獲得獎勵〔所有男性角色好感度+5%〕,〔總體名聲+50%〕

(總體名聲:80)

我最不需要的名聲阿,遙遙領先呢。

唉,系統如果可以給更多就好了。不過我經歷這麼多了,有這個成績算不錯了。皇太子的好感度和其他人相比,相對的危險許多,至少目前我離死亡又遠了一點。

雖說我現在被系統弄得筋疲力盡,眼前的景象卻令人寬慰。看到為著我的人對我的評價升高......

﹝好感度27%﹞

數字從萊納德開始,到離著我較近的倆人。

﹝好感度30%﹞,﹝好感度9%﹞

德瑞克和卡利斯托。

﹝好感度20%﹞

到溫特。

不像其他恭維我的人,不斷感謝著我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口水了。那幾個男人只是站在那,一言不發也不打算靠近我。

......如果是普通模式裡人見人愛的伊芙,他們的雙眼必定各個都變愛心並且直直地衝過來。不用想都知道,不只是兄弟們,其他男主也不會來救我的。想到此去沒有讓我覺得特別難過或疲憊。我也不需要這些。

﹝好感度60%﹞

已經有個男人能領著我走到盡頭了。

一直很猶豫最後一句要翻成

:我已經有個男人,能夠確保我自身安全了。

還是

:已經有個男的,能確保我不受任何痛苦折磨。

但最後我選了大家在正文看到的最後一句話,看起來有點像結婚的誓言?


留言

  1. 結婚誓言好像也沒錯ww 畢竟是王子養成手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愛情遊戲的真理就是要在一起結婚吼

      刪除
  2. 系統果然好邪惡,強迫接受耶

    回覆刪除
  3. 喜歡最後選的這個翻譯
    “已經有個男人能領著我走到盡頭了。” 完全被擊中了(愛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時候翻譯技能一定是開到滿點,妳一提醒我也覺得翻得好厲害
      還好妳喜歡 筆心筆心

      刪除
  4. 啊 我很喜歡最後一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鬆了一口氣
      還好目前大家都喜歡

      刪除
  5. 首先先感謝翻譯…雖然是在漫畫裡看到書友留言才知道這裡…
    我想說的是,走到盡頭感覺是非常恰如其分的翻譯
    盡頭之後,可能是修成正果(留下來),也可能是各安其所(女主回現世)(嗯…我是被女主如何生存的處世智慧吸引的,比較沒有戀愛腦)
    然後我想說,感覺女主太輕視聲望參數了!聲望明明感覺就與處境息息相關!不要只盯著好感度啊!說明只說好感度零以下會死,可沒說聲望過低不會死啊!(嗯…感覺這是作者故意埋的伏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於確保安全和痛苦折磨…感覺女主安全還是得靠自己,而折磨…嗯…什麼時候你有可以不被折磨的錯覺了?(笑

      刪除
    2. 你這麼一說我就跑去漫畫那邊,還真的有!
      完全就是我的天啊!從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哈哈
      謝謝留言!
      因為系統沒有明講名聲可以拿來幹啥吧?
      很有可能是另一個伏筆哈哈
      唉,大家都成年人了只能自己處理事情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