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65

— 

有人呼喚我。基於遊戲設定我一點都不驚訝,我想著或許是故事線之一吧。我慢慢地轉過身,傍晚的宴會大約日落開始,現在幾乎被黑暗壟罩而模糊不清。

除了怪獸的液體散佈於四周發光外,面前的男子頭上意外也有亮光閃著。

﹝好感度20%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還是能看辨識出男主角。

「侯爵。」這還是我第一次這樣稱呼溫特,有點不習慣。

我們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談話了。顯然沒有面具撐著,這場面聊不下去。正當我在心裡盤算著,絕對不能說出踰矩的話來曝露我知道早已知道他身分時。‘侯爵’溫特快速走到我眼前:

「妳今天幫助了我......十分感謝。」

他為我的作為道謝,這是我預料到的事。但我可沒料到我在此進入了困難模式阿,我進行著無聲的抗議。

「我這麼做並非幫助侯爵,不必言謝。」我表面上說的尊稱順口的要命,內心裡就更不舒服。

「是沒錯,但......」

「......」

「妳救了大家,包括我。」他低頭望著我落在身側的雙手。我順著視線無意低頭望去。才發現我的手不由自主地顫抖著。

我就知道我不該這樣多管閒事,我可是成功地摧殘了這個瘦弱無力的身體。誰叫我的手臂肌肉不夠壯。不過這一切並非身體上的疲憊,我只是面上裝作不害怕怪獸。 畢竟在那個時候驚慌失措沒有比較好。

只有在怪物朝我奔來,或是置我於死地系統才會控制我的身體去射殺它們。恐懼順著尾椎爬上來,我淺意識緊閉雙眼。我沒有顯露出來,也跟著把雙手藏到身後。

「我相信所有人都會採取這樣的方式,我不認為......」

「不是的。」溫特毫不掩飾地否決我的看法。

「沒有人會像小姐妳一樣,勇敢站出來保護大家。就算是好對付的怪物也不一定會有人......」他說著說著皺起眉頭,望著地上的坑洞。好像他正承受著痛苦般,眉心緊皺。

溫特你是否......因為隱藏自己會魔法見死不救的行為感到......罪惡呢?我不了解溫特的處境,為了自己的安全是件自私的事嗎?況且他還不是挺身而出做了該做的事,想辦法救那兩個孩子。

就像我一樣,為了自救而救了大家,只因為那是系統要求。

「我只是像其他人一樣,盡力去做該做的事情。僅此而已。」

我隨意地聳聳肩回答他,「我大可以甚麼事都不做只背著十字弓逃跑。」

「......」

「候爵您也是阿,挺身而出解救了那些孩子。我因為害怕皇太子,不敢這樣站在他面前。」雖然我說的是實話,但要我這樣說出口真的很可笑。要不是因為溫特說出口,我可不敢在皇太子發出命令後請求駁回,甚至像他那樣當顆球隨時準備被踢。 

也是在那刻,深藍色的雙眼看到我無奈的笑出聲後,加速閃爍著。然後數字改變了,

﹝好感度24%

我後知後覺地發現數字的改變。

反正你找到伊芙後,就會背棄我的。以後還是要避開他好。想到這我嘴裡的笑意就消失了。

「......總之謝謝您的謬讚,我先行離開了。」我加快結束談話的步調。事實上我光是這樣站著,就快要體力不支了。顯然溫特是唯一因這件事而真心感謝我救了他的人。 

雖說他在男主中算正常的了,我曉得他不是,但他的予我的感謝是真實存在且持續至今的。正當我打算對他鞠躬離開轉身離開:「女士。」溫熱的大手趕緊抓住我的。

我憤慨地轉過頭看著他,他倒好一臉茫然,看著是真瘩不曉得我的怒意。

「妳傳遞的回覆已經收到了。」他猶豫一陣,才悄聲開口說出這句只有我聽的到的話。

「......對於妳今天之舉,請問我也能給予相對的回報嗎?」

「佩涅洛佩!」某人從另一頭,對我應聲大喊。

﹝好感度27%﹞

這人周圍被黑暗包覆著,根本就看不到他,我卻能透過聲音認出是萊納德不爽的叫喊聲。

「不好意思,你對我妹妹做甚麼?」

「萊納德。」果不其然,今天果真是男主角大集合的日子。

我以為他早就離開這裡了,他是出其不意的男主,就算我當時抓住他的衣袖挽留他,那冷酷的聲音還是一個樣。我對於他現在這樣皺著眉出現,好像對我很是關懷的樣子感到不舒服。

「過來,佩涅洛佩。」萊納德領著幾個護衛,站在對立溫特的那方。溫特沒有鬆手,萊納德見此便像是來了精神一樣和他較勁。

等等,這場面有點熟悉。

這樣子的場景在練習場發生過,我看著眼前的倆人,接著輕輕地晃了被溫特握住的那隻手。

「......侯爵。」和其他男主不一樣,溫特的力量沒有那麼強大。不像德瑞克和伊克里斯那樣,即使我用盡全力都甩不掉。可是我不想破壞唯一對我有禮男主的感情。

「侯爵......?」即使如此,溫特還是不為所動。

我睜大雙眼望著他,想著他到底想幹嘛。萊納德撞見聲音更扭曲:「她說放手。」

「......」

「哈!你不放手嗎?」畢竟,萊納德這個火爆份子,他摩拳擦掌進一步握住我的手。終於,抓著我的手鬆開了。他的力道顯示出他放棄了,隨著溫特的束縛解開萊納德立馬把我拉過去,好像他為了這刻等很久一樣。接著他把提燈交給我,好像這樣就成功把我藏起了。現在他們之間沒有阻礙了,萊納德壞笑著,對貝爾丹尼嘲諷:「恕我冒昧,侯爵。你對著一個無知的少女做這種事,想想你的年紀吧蛤?」

在他說出這驚人之語後,我驚愕的張著嘴。我下意識舉起手往萊納德肩上揍。

(我這邊科普一下:女主應該還沒成年,德瑞克24歲,萊納德20歲,卡利斯托23歲,溫特26歲,伊克里斯17或18歲)

「你瘋了嗎?不是你想的那樣!」

「妳閉嘴!妳真的天不怕地不怕......!」萊納德喊叫著。

我煩躁極了。「如果你要繼續說那些無謂的話,放開我。我要自己走!」在我冷冷地複誦著話語時,他轉了轉抓著我的手,趕緊結束叫囂,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害臊。

「隨便,總之妳別再想那些事,不可以再靠近他!」

「你真的很......」

「喔!放開我,放開我啊!我真的很討厭你這樣......」

他也準備要走了,急躁地走到我面前。天阿到底是誰起的頭阿,我心中充滿著憤怒想要大罵他。卻再看到他的表情後,決定放他一馬。因為我始終能感覺到背後那到視線看著我,被萊納德帶著走,我只能往後瞥。

 溫特還站在那望著我,當我們的視線交流,他開口:「我很期待妳的回覆,女士。」他這樣堅持都嚇到我了。

我望著他瞪大的眼,驚訝地停下腳步,接著如雷震耳的聲音從前方傳來:「喔天啊!你不會得到任何答覆的,死了這條心吧!」

「不,我會等。」他打斷萊納德接下來的話,自顧自地說著。他怎麼就這樣自信我一定會提出要求?

聽到此我回過神想起了先前我對溫特說的話:如果我有請求會自行尋求情報商的。真是可笑,當時戴著面具情況又那麼危機,所以只能那樣說。而現在......我想起這件事卻看著眼前深藍色雙眼的男子閃爍著的光芒......

﹝好感度26%﹞

我知道我先前做的事情對他影響有多大,但這改變也太......我明明那樣推拒他了。

也是在萊納德拉著我走出莊園的出入口:

「小姐!」

「佩涅洛佩!」

是艾蜜莉和公爵,焦急地在門口等著,一看到我就趕忙跑來。

「您一切都安好嗎,小姐?」

「有沒有哪裡傷到?啊?」他們轉著我看著是否安好。

我對這突如其來的好意.......看不是很懂。

「我很好,哪兒都沒事。」

「您別擔心。她就算怎麼了也不曾哭過......」萊納德依舊抱著以往的嘲諷態度,卻在公爵的眼神下閉了嘴。

這不悅的臉龐和不滿的皺眉,可是一道值得一看的風景。我轉過頭看向公爵:「父親還好嗎?艾蜜莉妳呢?」

「宴會進行時我碰巧在小屋裡待著,因此我很幸運躲閉攻擊,我沒事。」

「我沒事,謝謝您喚我去跑差。」

「真是太好了!大哥呢?」

「他和皇太子一起去審問罪犯了。」我可一點都不擔心他去哪,只是基於禮貌性問一問。

「我真高興妳沒事!妳曉得我聽到傳聞有多驚訝!」

公爵欣慰的看著我,眼神中帶著憂慮。


留言

  1. 非常感謝大大的翻譯❤️而且也更新的太快了~好厲害!辛苦你了❤️
    我是追完漫畫後直接在google搜尋「惡役只有死亡結局41」就找到大大的網站了~
    真的很喜歡這部漫畫(還是小說?XD)劇情發展緊湊一點不拖拉~十分期待接下來的發展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似乎是先有小說再有漫畫,妳才說更新很快我今天就小偷懶了。

      刪除
  2. 真的都很感謝大大😆😆

    回覆刪除
  3. 辛苦大大了,感謝!!!

    回覆刪除
  4. 很謝謝你的翻譯!!請一定要更新到結局,拜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的會的 如果我翻的不好也請告訴我嘿
      我有始有終會翻完啦 謝謝你留言!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