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69

 —

「怎麼......」嚇到我了,我趕緊回頭。金黃的頭髮透著陽光閃耀著。

「是護身符阿。」來人根本不在意我, 而是把絲絨小盒子拆開來,因隨意打開別人的禮物盒感到愉悅。

「妳肯定是特別準備給我的,為了襯托我的髮色。」皇太子看著刻有防禦魔法的護身符,用他的金口說出這些話。

他到底在說甚麼?我盯著他,嘴巴微開接著立馬皺起我的眉頭:「請還給我。」我伸出手希望能拿回小盒子。他卻在那刻伸高手臂,我根本就拿不到!

喔你這個混蛋啊!我想辦法鉤到小盒子,我甚至用上雙腳奮力一跳。就在我快要碰到的時候他又往上升了一個高度,我邊咕噥埋怨著邊繼續試,但我就是拿不到啊!他為甚麼長這麼高啊?

「妳蹦蹦跳跳的像個小孩。」他呼出來的氣敲在我的額頭上,我在這時停手了。抬起頭瞪著眼前的皇太子。那雙惡毒的紅色眼睛,混雜著嘲弄的神情。就好像他決定要把這一個半月對我的不滿都發洩出來一樣,他頭頂上充斥著太陽炙熱的光。

「尊貴的太子殿下,您到底想做甚麼呢?」

「這我的,對吧?別害羞就直接承認吧。」

但  那 真 的 不 是 給 你 的。我很想講出來,看著那數字只能忍下去。

﹝好感度10%﹞

這十趴多珍貴,這可是我耗費雙倍的氣力得到的成果。這是我離死亡還有一段距離的證明。

「我就不客氣收......」

話語在我的唇邊來回遊蕩,最後我絕望地笑說:「禮物不是給你的。」

「哦,那妳是打算要給哪個混帳?」

「......甚麼?」

「告訴我是要給哪個混帳,我幫妳給他。」他說完便張望起四周,他這樣真的嚇到我了,說要幫我拿給對方......許是習慣使然,他的右手正摸著配在腰間的長劍。要是我真的跟他說是給誰的,他會立即把對方殺掉一樣。無論是我或是我提及的人。

哈哈......事情不可能在普通模式裡轉變成這樣瘋狂吧?

「我打算給我二哥。」我回應他一個重重的嘆息。 

對不起,萊納德,我把萊納德出賣了。我發自內心對不起他。這比我隨機說出一個人名好。很顯然這策略奏效了,皇太子沒有拔刀相向,用家庭關係作為藉口,這一關過了。

「真讓人難過,妳二哥根本就不在乎妳的禮物。」想著他或許是在戲弄我,我轉過頭看向萊納德。轉過頭的那瞬間還是無法明白皇太子的話,很快地我察覺到實情了。萊納德和德瑞克被女士們團團圍住,都搶著拿禮物給他們兩個。

「快看啊,父親!誰說我不受歡迎?」與此同時,萊納德正興高采烈地反駁著他今早被公爵的冷言冷語。皇太子說的可真的對極了,我要突破重圍給萊納德東西都不曉得會不會成功。

我可不想這個樣子把東西交給他......

但這也不代表我會想把東西給皇太子。

「......想必太子殿下您也有收到很多女士給的物品,對吧?」

「我喜歡這個。」他直接把護身符拿出來掛在胸口。

「象徵著妳對我的感情?」我看著他的表情想必十分豐富又美妙。

「我剛才跟您說那是給我二哥的。」

「或是重新考慮,把這給人民稱頌的帝國太子。」他開始了威脅戰術,用那火紅的眼盯著我。如果這不能當作禮物贈予,就只能充公了嗎?

「哈......就這麼辦。」你要那個護身符我還能拿你怎麼辦?我也不能再做任何給其他人的決定,況且皇太子確實也是男主角之一。我小小嘮叨幾下,可是看到護身符緊緊貼在他的胸膛上......

「......太子殿下很適合帶著它。」我可是不情願地說出實話。皇太子卻笑了,好像這對他很受用。

「是嗎?」

﹝好感度12%﹞

這是個壞結果吧?我看到上升的數字,可真是不妙。

此時號角被吹響,從指揮台上傳來的。這意味著狩獵競賽即將開始。他跳上那匹跟著他的赤色馬兒,高傲自大地低下頭望著我,「作為回禮,我幫妳打獵。」

「啊?別,您不需要......」

「期待吧。」在我拒絕前,他就駕著馬兒往公爵和兩兄弟那衝。如果我不用面對你我會更高興。也是在那刻他出現在公爵的面前,說出沒想過的話:「幸會,埃卡特公爵。」

皇太子高聲地問候公爵,周遭的氣氛緊張了起來。因此現在的狀況和先前不同,我站這樣遠都聽的到他們的談話。

「拜見帝國的太陽。」公爵回應皇太子的話在一陣沉默中迴盪著。他望著就在面前的皇太子,對他使出社交微笑張口回話。

「想必公爵和我一樣,都收到了公主給的禮物呢。」

「......是的?」

「所以我就沒有詳問這個護身符的功用了。公爵你呢?你的護身符有甚麼效用?」

那個瘋子,還不快閉嘴!

我只能呆愣著,在這吵雜混亂的環境中強迫聽他們的談話。公爵、德瑞克還有萊納德,這三個人同時把頭轉向我。

‘好感度-1’ ﹝好感度29%﹞

‘好感度-1’ ﹝好感度30%﹞

德瑞克和萊納德分別是30和31,現在都倒扣一分了。公爵如果也有進度條,應該也下降不少。

「哈哈......」我在這時禁不住只能氣得發抖,覺得我的眼裡都要憤怒地噴出火花。皇太子倒好,說完這些話明目張膽地對我揮手。我是很想當著他的面比中指,但外在的我不容許我這麼做。在我人神共憤的同時,號角又再次響起,代表了競賽開始,大伙趕緊出發。 

「走囉!」

「駕! 」

馬上的貴族們交互衝進森林裡,就在場上的沙塵暴消散。場中央也跟著空無一人。最後,我誰都不能打倒招呼。而是跟皇太子.......無論我怎麼努力避開男主角,也不能避開他們好感度的減少。

女士們看到紳士們都離場了,剛剛的過度歡喜都成了羞恥一說。

「佩涅洛佩●埃卡特公主?」我轉過頭看著從沒見過的女人站在我面前,臉上露出雅致的笑容。

「我還在憂心妳不會出現呢,不過妳都收下邀請函了。我很開心。」

「阿......」我想起她是誰了。剛還在想要用何種禮數回答她,我的地位比她高,但這女士比我還年長。更不用說這帝國裡有不明文的規矩,已婚女子的地位比未婚的高上許多。

「貴安,多蘿提亞伯爵。」想了想,我還是向她鞠躬,嘴上說著順著規矩的話。如果是真的佩涅洛佩,應該會劈頭就問“妳誰啊?”或是“得到我的回復是妳的榮幸”這樣吧。 

—抓準時機鞏固自己的社交地位吧,佩涅。 


(英文裡打Pen我想說連小名都出來了,就跟著打小名吧。不過我很想打 潘 就是了。因為照音翻潘的發音比較相似)

我會這樣有禮貌純粹是因為今早公爵說的話,他還在兩兄弟面前靠近我小聲叮囑我呢。

「謝謝您邀請我。若不是因為妳我恐怕會錯過這樣美好的午後。」我確實是不想接受邀請,但我都和茶會的籌辦者碰面了,總不能說實話吧?

多蘿提亞伯爵的眼睛微妙地眨了眨,這和傳聞中‘發狂的作家’有些出入。接著她調整了狀態,收起驚訝的表情對我露出詭異的微笑。

「茶會從正中午開始,大家都聚在一起呢。公主要一起去嗎?」伯爵夫人轉了個身,給我指引。我隨著她身後走,沒忘記她那詭異的微笑。讓人有點不舒服呢......

不過在這裡卻真的比較放鬆,不會有人動不動就要殺我。和一群女人聚在一起聊天會有甚麼困難?

如果不好玩,我找個適當的藉口離開就好了。我移動著腳步如此想著,也如同這遊戲走向一樣,事情總會發生了。


不知道會有幾篇宮鬥劇

留言

  1. 等等。突然更好快。 加油阿。 我看不夠!!!!

    回覆刪除
  2. 女人的戰場可是比男人的更可怕阿哈哈~女主加油!不要死XDD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皇太子拿的!!!

    回覆刪除
  4. 感謝你的文章!!我看得好滿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我翻得也很有心得~

      刪除
  5. 其實我比較希望佩涅獨美啊,不要把可愛的佩涅讓給臭男人啊,乾脆跟我在一起好了!我愛你佩涅落佩(; Д ;)!!!(吶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我懂,女王當權你們都給我跪?

      刪除
  6. 超級感謝翻譯!
    覺得越翻越順、越來越口語
    比直接啃英文生肉好多了ヽ(;▽;)ノ
    真的大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我都不忍直視之前翻的文章呢。要說英文生肉有的我也看不太懂

      刪除
  7. Pen除了跟潘很像之外,聽起來也跟佩很像吧?(佩涅洛佩的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哦有哦,國外的小名都讓我很摸不透。很多名字都可以叫這個小名

      刪除
  8. 看到比中指真是笑到發抖了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