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75

— 

哼恩......這三趴好感度真出乎意料。我望著他頭頂上的數字出神。那雙火紅色的眼垂下來望著我,他手上還拿著熊頭。卡利斯托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剛從地獄來的魔鬼。

「這很好笑嗎?」

「是阿,我看到埃卡特養的瘋狗嚇到跑走了呢。是滿好笑的。」

「哈。您真的要這樣拿著動物屍體和我說話嗎?」

「我可不認為這是會拿十字弓射殺動物的人會說的話。」

你這個厄運般的人。 我就這樣雙手交錯顫抖著,死盯著他。突然間一滴水落到我的臉上。

「嗯?」

轟隆╴四周逐漸變暗,天氣轉變得突然。烏雲集結而來,蓋住太陽。

「是陣雨。」皇太子喃喃道,他得預告馬上成真。

滴撘滴撘,掉下來的雨滴越來越密集。

「非常感謝閣下救命之恩,我先告退了。」我趕緊向皇太子打招呼,在被殺頭之前趕快離開這片森林吧。我可不想再多花時間待在狩獵區了。腳步移動地快速,再一次地、他手上抓著熊頭朝我靠過來。

「妳要去哪?」

「離開狩獵區。」

「快要下雨了。」

「所以我要趁雨來臨前趕快離開。」我這樣回話很沒禮貌,他瞥過頭望著那側的小徑,轉回來扯了扯嘴角:「看來公主忘了現在正身處森林的深處,四周充斥著獵物。」

「......」我無視他,試圖離開。如果製造這遊戲的人有點良心,就只會讓我遇上一次這種不可理喻的關卡才是。我正這樣想著,系統視窗又跳開來。

—〔補償:棕熊的皮毛和膽囊, 名聲+50, 好感度+5%〕+5%〔??〕以及〔???〕好感度?

我停下腳步,我想想,我碰上皇太子,但他的名字不在我的榜單裡面。所以我也不曾期望他會來救我。那麼就代表著......離開狩獵區前會有其他的關卡出現。

意思是說,這個獎勵是有什麼特別之處的,或許能讓我碰上除了皇太子以外的男主角。天阿......要完成關卡就算了,還要應付一個接著一個出現的男主角?那該有多難啊! 

思及此我就打消獨自離開的念頭了,我還是乖乖待在象牙塔裡好了。我趕緊拿出放在衣服裡的所有魔法石,全部裝到十字弓的彈袋上。 

喀拉喀啦.......

「妳在幹嘛?」皇太子靠過來問我。

收起你的好奇心離開不行嗎?我張開嘴,原本打算這樣說。但我還是打退堂鼓,「如殿下您所見,我在補充彈藥。」

「為甚麼?」

「就像您說的,危險不能預測。走出去的路上可能會遇到野獸。」

「哈......」皇太子看起來像是發現甚麼蠢東西,爆笑出來。

「用那劣質的武器是沒辦法對付野獸的,公主。妳剛剛沒發現嗎?」

「感謝您的提醒,我會銘記在心,太子殿下。」我無意跟他一道,給了他乏味的回覆。

只要跟著遊戲的指示走就好。再說碰上這種大雨,我猜想連野獸都會去躲雨的,是離開的好時機。 

「看來妳因為昨天打倒那些怪獸感到自豪呢。」不過皇太子完全沒有發現我的意圖,只覺得我很魯莽。

「那十字弓只對弱小的生物有用,根本就不能殺戮。」

「......」

「這下我或許真能看到某人成為熊的食物了。我該依照公主說的去做嗎?」他笑地極為殘忍,連帶說出的話都讓我覺得可惡。我因為他說出十字弓的事感到驚訝。

「......您怎麼知道?」

「甚麼?」

「我的十字弓不是殺戮用的。」

「感覺到的。所以才能帶進皇宮,不是嗎。」我必須重新審視他才行。

刷刷刷—拜託告訴我是假的,陣雨下了過來。

「哈......」我震驚地望著天空。我怎麼那麼悲慘......

剛剛下定決心要離開的計畫泡湯了,大雨頓時傾倒而出。看著烏黑的天空,突然很討厭雨天。我現在只能站在這,呆愣著。

咻—一個重物落在我頭上。「穿上它,過來這。」

突然間我的手腕傳來一陣溫暖,是皇太子當機立斷前進幾步,紳士般抓住我的手。

「哦恩......」皇太子領著我到他赤色馬所在之處。顯然這隻馬很聰明,待在大樹下躲雨。他把砍下來熊頭放在馬鞍上,接著他上馬伸出手,「上來。」

水滴從他的金髮上滑落,他因為拿下紅色斗篷現在濕透了。

「妳用走的只會成為獵物。」

「......」

「斗篷有防水作用,穿著它一起回去吧。」我呆愣著眼前那雙大手,接著低下頭看我身上的紅色斗篷,剛剛被胡亂披在身上。

有點怪。我可不記得有一同和皇太子騎馬的印象,或者我該說遊戲體驗。

「這真的能給......我?那您呢,太子殿下?」

「總想著逃跑的老鼠會擔心貓?如果妳不要,就帶著妳的十字弓走吧。」他瞥過頭,說著無禮的話。

真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我在心裡咒罵著他,但手邊卻把十字弓背到後頭,雙手收攏剛剛皇太子丟給我的斗篷。

可能是因為身高問題,他的斗篷對我來說就像毯子一樣大。所以囉,如果要穿著這個騎馬,應該會因為太大件造成不必要的晃動。

「.......謝謝您。」在我好好地把斗篷繫在脖頸間,我抬起頭低聲說著道謝的話。他伸出來在我面前的手,還空著。也是在那時我猶豫地伸出手,牽了上去。

咻╴從森林的某處,有東西正朝這射了過來。

砰!

也不偏不移地射在皇太子的心口。

「嘶—!」赤馬受到驚嚇,乎出聲。我面前的手頓時收了回去。

「.......太子殿下?」皇太子從馬上墜落,我趕忙上前看望他,不自覺睜大著雙眼。

「太......太子殿下!」他剛撞擊到地面,我就衝向他。根本就來不及反應到底怎麼回事。皇太子的臉蒼白地就像死了一樣。

他死了。我心臟緊縮了一下,就算我正面碰上野熊都沒有這樣害怕過。

「太子殿下!太子殿下,你睜開眼睛啊!」我慌亂地搖晃著皇太子的身軀,他胸前卡著一把弓箭。

太可怕了。我很害怕。這是遊戲阿,只是遊戲而已。怎麼會這樣?

我急哭了,這我第一次目睹這種殘酷的突發狀況。

「......太子殿下!拜託、我求你.......

「.......妳很吵。」還好他眨了眨雙眼,那抹紅珠現在我面前。
「不要大驚小怪,我還沒死。」

「太子殿下!」我是真的鬆了一口氣,我才想到男主角不會死這件事。

但卡利斯托剛剛中箭的景象太鮮明了,我真的以為他會死。我真的不想看到任何人在我眼前死去,不論眼前這個人多被我排除在外。

皇太子略略對我笑著,「我覺得妳給我的東西一點用都沒有。」他拔出左胸上的箭矢,丟在一旁。 

「這是......」那是一枚小小的護身符,跟他從我手上搶過去的模樣一般。 


公主妳哭得太真切,我都覺得眼前死去的是妳的愛人。

還是當時就挺突然?

留言

  1. 女主身上也有護身符但對熊似乎沒有保命作用 那感覺護身符真的沒啥用欸
    或者這世界魔法技術很低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是那個魔法師挺弱的?
      但我看了後面的故事.....我覺得或許還是有用啦?

      刪除
  2. 哈哈哈!真的 公主也哭得太慘 害我也有點被感動到(?) (明明什麼都沒發生過 是在感動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害我也想說她是不是要脫單了。

      刪除
    2. 脫單XDDDDDDDDDDDDD用在這好有趣。雖然皇太子好感度低,但比起其他女人一定是最高的,看也差不多了吧?! (前面刪是修錯字

      刪除
    3. 對阿,比起其他女生來說一定最高!沒事我幫妳把那則刪掉?我明天晚上十點前沒回覆要我保留,我就刪拉~

      刪除
    4. 我當下刪掉錯字篇了,原來文章作者看得到嗎?

      感謝你又有新篇了,偷空來看*心

      刪除
    5. 不我看不到,我只看到"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這一行字,其他都看不到哈哈,那我刪啦。
      所以文章作者看不到的,嘿阿我想說發憤圖強來翻幾下好了。

      刪除
  3. 就是太突然嚇到?😂😂😂😂
    要是有人在我面前中槍倒地我應該也會嚇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我朋友遇過這種事情當時邊哭邊處理。
      太突然了我能明白。

      刪除
  4. 脫單www
    謝謝翻譯,上面說的好,就算只有15,公主也是對皇太子好感度最高的女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是阿說不定其他人連進度條都沒有www

      刪除
  5. 回覆
    1. 是受傷然後說護身符沒用的部分嗎

      刪除
  6. 從漫畫追過來,再用文字好好回味這一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