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00

 —⚔️

我待在宅邸的這些天,管家終於把我吩咐下去的事情辦完了。許多動物的皮毛都交給特殊的設計師訂做成男士衣服。都是要給伊克里斯的禮物。很顯然訂製要花幾天時間,我別無選擇只能讓他們盡量加快腳步。交給管家這繁瑣的手續後,我做足準備出門。

我猜應該67趴了吧。我急著去確認伊克里斯的好感度,只有親眼見到我才能放心。在我準備出發卻發現天氣沒有很好。

「小姐,您確定要在這種天氣狀況下出門?」艾蜜莉把傘遞給我,順便說出她所擔憂的事。雖說時間尚早,但天空的烏雲看起來就像是接近晚上一樣。咻咻咻—外面的風打在窗戶上,聽起來糟透了。難不成我要改日?我隨著艾蜜莉走到窗戶前,看著外面的天氣小小猶豫了起來。

可是,自從狩獵祭開始我就沒有看過伊克里斯,有將近兩個禮拜了。況且我還沒有任何藉口解釋為何空手去找他。不行!我就在雷雨來臨前,快快跟他說一些話也行!

「我盡快回來。」不過當我一踩上往軍營的小路,雨就開始滴了下來。我趕緊撐起傘,望著灰暗的天空開始覺得自己是否太唐突了點,「恩......說不定這是甚麼不詳的預告。」既然我都決定出發了,就不打算空手而回。管家都告知我今天有的訓練有休息時間,顯然早上的訓練是會休息的。不過我到了訓練場,卻撲了個空。

「這......其他人呢?」我踩著步伐前進,望著空蕩蕩的訓練場。顯然訓練提早結束了,我應該也碰不上伊克里斯了。難不成是因為下雨才提早結束?我在訓練場上的草皮邊緣繞著走,這麼做是避免碰上其他訓練的任何一個騎士。我猜我也只能這樣走個半場,碰碰運氣。

劈砍,鏘!

刀劍劈砍的聲音從某處傳來,是從角落的訓練場傳來的。一連串的砍劈衝著稻草人砍去,那模糊的身影.......伊克里斯?走近些,我更確定眼前的人是誰。上次看到他在雨中自主訓練,這次的場景和以往沒多大的不同。

劈砍,鏘!

只要他揮舞著手上的木劍,每次揮到稻草人身上就會有幾搓顯著的碎屑四散下來。他還是像先前那樣。我發現他還是那樣努力不懈地訓練著。看著像是為了脫離無法改變的困境,他手上的武器總是狠狠地往稻草人的咽喉攻擊。而不是只單單摧毀眼前的目標物。

雖說前些日子我曾看過他訓練的樣子,但這次依舊沒有多大的進展。無論他有多好的資質, 只要沒有教練教他,就沒有別的好說的。

啪—伊克里斯手上的武器斷成兩半。接著另一半握在手上的木樁也跟著丟到地上。伊克里斯站在那,活動肩膀給自己喘息的時間。他赤裸的上半身似乎都熱到在冒煙,他孤身一人的身影和裂成兩半的武器重疊在一起,讓我很不安。焦慮隨之升起。

除非訓練結束,我哪都不去。一開始我確實是想著等要給他的東西都做好了再來找他,但我改變主意了。不急著達成一開始對他說出口的承諾。

短暫的休息過後,伊克里斯接著拿起一旁完好如初的棍棒。我看這那一桶的武器,顯然是那天在商行買給他的六百根木棍。他真的有好好在使用。他熟悉的身影又開始了一連串的劈砍,此時的我很想一看究竟他的好感度,但距離太遙遠了,看不清。

別無選擇我只能等待,等他把眼前的稻草人砍下來。距離我發現他,躲在這偷看他訓練過了多久?

劈砍、鏘!

這是第三次他把手上的木棍弄斷,他看著很是挫敗,把手上的木棍丟在一旁。也不管地面吸收雨水後會多泥濘,直接平躺在地上。頓時間雨勢下的更磅礡,直接把他整個人都重新淋溼一遍。

他這樣會感冒的......我靜靜地觀察他四周的一切,確定無疑慮後往前接近。因為上次他突然拿著武器朝我刺來,不想在經歷一次那種暈眩驚嚇感,我才這樣小心翼翼。也只有現在確定不會有別的東西能夠攻擊我。

或許是因為下雨的聲音蓋過了我的腳步聲,就算我大老遠接近著他,他一點動作都沒有。終於走到他的身側,在他躺著的地方,我把雨傘往前傾蓋住他,「嗨。」

低沉的聲音促使了眼前的男孩睜開眼,他的睫毛都濕透了。眼前清澈的灰眼睛靜靜地望著我,接著慢慢睜大:「......主人?」伊克里斯亂糟糟的臉龐,眼睛眨了眨。喜然是在確認我的出現是否為真,他的笑容出現在我眼前:「好久不見。」

﹝好感度69%﹞

那一刻他的好感度改變了。真好,雖說這些天我待在公爵府,沒有馬上前來看他。好感度也沒有改變,反而在看到我之後小小的提升了幾分,這讓我鬆了口氣。與此同時,伊克里斯緩緩地站起身。我們雙方的視線從低到高,我甚至要把雨傘抬高才能撐住他。

「您是.......何時回來的?」

「這個嘛......我回來有一陣子了。」

因為我的回答,他垂下了眼睛。沒有人有必要向一個奴隸告知他何時該履行騎士的義務。他抬起眼,看著更沒有溫度,「您不是因為我才回來的?」

「那麼我應該?」

「您說過會讓我開心。」

我因為他說的話笑出聲,他的語氣甚至接近無禮了:「這個。」我高舉著手,只為了能夠好好地給他看我手上的東西,「這是禮物,我為了製作這個遲來了。」

伊克里斯的眼睛就像是小狗一樣,因為看到禮物而開心。他卻沒有接收我給的禮物,「你怎麼不收下?」

「因為雨.......」他在我的逼迫下坦承,「我怎麼敢......我不想弄濕主人的手。」

「沒事。」我抬眼看他,對他的行為舉止感到欽佩而笑了,「我大老遠走來就是為了看看你,還不快收下我的禮物?」我晃了晃手上的東西,聲音聽起來有些難過。灰眸再次閃了閃,伊克里斯靜默了一陣,最後伸手把小盒子取走。

他的雙手沾溼了小盒子,接著打開來,「這是......」伊克里斯確認了裡頭的物品,顯然他認得這東西是歸誰所有,看起來反應很大。

「這是用長毛象製成的項鍊,上面是老虎的牙齒。」我看著他的反應,笑著解釋。我把那兩樣東西結合成項鍊送給他。因為這兩樣白色的東西太單調,我還配上了瑪瑙點綴。這東西在市場上很難買到,算是稀有物了。我也是之後聽管家解釋才知道為甚麼皇太子和溫特可以奪得二、三名的原因。

因為白老虎和長毛象都是不可能獵到的物種,除非在這種大的競賽裡才會出現。在市場上看到這兩樣物種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當然囉,把這兩樣東西何在一起更是不可能的事。就算伊克里斯知道這兩個品種,一次結合兩個或許也是想都沒想過的。但這是為了男主角的好感度,這麼做是值得的。

我抬起頭,「你喜歡嗎?」

「......主人。」伊克里斯緩慢地抬起頭,「這真是.......」

「古時的卡普里亞,只有最強的勇士才能配戴象牙項鍊。」我打斷伊克里斯想說的話,這是我從書上看到的。我相信這件事伊克里斯比我還了解。卡普里亞大陸是他出生的國家德爾曼的陸地,現在則成為伊俄卡帝國的附屬國。

「是時候把那條鎖鏈拿下來了。」我突兀地說著,看著環繞在他脖子上的黑色皮革和箱在上頭的黃色魔石,「我說過我會帶著冠軍頭偕回來吧。」

「......」

「我是這次狩獵祭的女王。」

「......」

「所以,就像我先前說過的。我要給我唯一的騎士禮物。」伊克里斯垂下頭,看著手上的東西。我看不到他的神情,只曉得他的眼睫毛眨了數次,這讓我有點緊張。因為我無法辨別出他現在是開心還是別的不好的情緒。是我下手太重嗎?

確實,我應該問他接不接受,喜不喜歡。最後,伊克里斯抬頭望著我,那刻我的心臟跌到底,就像是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感覺一樣。我怕他會對我失去興趣。

「主人。」他拿起那條項鍊,眼裡閃爍著光芒,望著我的同時,手上的東西也跟著停在他的唇邊。

﹝好感度77%﹞

他親吻著那條項鍊,好感度上升。與此同時,一個白色方框出現在我眼前。

〈系統〉獲得〔高於70的好感度〕之成就

〈系統〉 從現在開始無法提供更多好感度的資訊


留言

  1. 要解除奴隸身份了嗎?
    當初在皇宮跟皇太子求不要殺自己的那個機會拿來解放依克里斯感覺可行 但用掉了來不及了
    剩下可能就國王給的獎賞之類的機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女主都被說不夠聰明,如果她真這樣想的話直接大結局了吧 哈哈
      不曉得之後是否還有這種皇太子要死掉的機會?

      刪除
    2. 向一個男主要求解放另一個男主的奴隸身份,感覺會掉好感😂

      刪除
    3. Unknown:
      喔是的!我都沒想過會造成反效果

      刪除
  2. 該死他真的好香,別再翻牆了啊我,通常忠犬是最虐的啊啊啊,快來人阻止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啊啊對不對,別說呢忠犬以往也可能會黑化

      刪除
  3. 中犬跟皇太子都是我的菜,我都吃的很開心,爽啦!!!!(但女主很不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為止我也很吃他們,有他們在都發糖🍬 對女主還在為自己的小命著想

      刪除
  4. 啊啊啊啊啊啊!!!!
    忠犬真的太可愛了😭😭😭😭😭
    想想他對你撒嬌的樣子,心都萌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忠犬股還是有穩定的~~
      萌ㄟ萌ㄟ啾

      刪除
  5. 竟然好感70後就不能看了?太磨人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之磨人
      系統就是要收錢啊!!

      刪除
  6. 把人家送的獵物做成項鍊送護衛...這樣觀感不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獵是貴族的興趣
      這種興趣本身就滿讓人不解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