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24

 

我站起身查看四周,但都沒有發現任何雷昂的身影,「雷昂!快出來,不要玩了!」我甚至往海灘那處大喊。

可別說雷昂,連其他小孩都不見蹤影。一點聲響都沒有,雷昂?」太陽快要落下,此時景色看著有些別緻。剛剛那一小群人也不見蹤影,空蕩的地方......只讓我覺得苗頭不對。

系通識窗顯示也就那幾秒,為何會在這麼短時間內消失無蹤?我的步伐越來快,「雷昂!別玩了!快回來!」早知道我就跟著孩子們一起玩。

我試圖想一些好的結果,或許他們只是在小屋裡玩耍。但是哪都找不到雷昂他們,完全找不到。我別無選擇只能闖進別人的居住場所:「雷昂!」

「嘿!妳做甚麼!」裡頭空無一物,就算有人也不是雷昂。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請問你有沒有看到一個帶著獅子面具的小孩子?」

「沒有!滾出去!」就算他們聽出我真的很焦急在尋找小孩,還是冷著聲趕我出去。

我警惕著外頭未知的一切,卻也帶著一絲恐懼。掃視著眼前一排排茅草屋,沒有雷昂的影子。溫特還沒回來,我往溫特走的地方跑,那處只有斷崖,「你到底去哪了?」

天都快要黑了!或許是被利黎雅的殘黨給抓走了,溫特先前才說過這裡會有利黎雅的餘黨前來把擁有魔力的小孩抓走。先前他說過的話才讓我覺得不妥,非常不妥。

雷昂不見了,溫特會不會因此對我的好感度下降?我知道現在想到這些真的很自私又惡毒。但溫特,真的曾經讓我感覺到死亡的恐懼。當他把魔杖指向我,我只感覺惡運當頭。

他總是把孩子們視為最後底線,當時我不小心闖入禁區就被他視為對孩子們心懷不軌。要是他知道我沒有看好孩子們,那只會讓我的處境更糟糕。假設這不是大問題好了,若是好感度大幅下降那僅剩的數字還剩下多少?

我緊張地全身發熱,呼吸急促,「想想,動腦想想該怎麼辦?」我冷靜下來,想著如果是殘黨會怎麼做。要打破現狀就是要邏輯性思考。

—佩涅洛佩!我能和朋友們一起去峭壁那處的沙灘嗎?

我真是為我自己的無知感到難堪,雷昂會魔法,當然也知道怎麼順移。所以這對他來說不是難事。我飛速轉過身,往峭壁那處跑。要攀爬過峭壁是非常困難的,尤其這是自然生成。

我往下看,脫下鞋子試圖爬下去,穿著跟踩進沙子只會下沉。這個點天完全黑了,也看不到太陽。

「雷昂!」我再次環顧四周尋找他。但這裡黑的可以,又是沙地,根本無從找到那些小身影的去處。我到底走著喊叫,又跑來跑去多久?

我就這樣光著腳到處尋找,覺得自己無所適從。遠處我隱約看到一個人,「雷昂!」我高聲叫喊,事情卻有些古怪。

或許是因為距離太遙遠,所以那身影才那般高大。

我知道現在要回頭逃跑太晚,我早就迷路了。也是因為如此視線不佳,直到最後我才發現有六個穿著黑色長袍的人,圍著一圈。在那之中我能看出是那些孩子,他們背靠背互相失去意識。

不管他們做了甚麼,都會對孩子們不利,是那群利黎雅的餘黨!我眼睛大睜,突然想到對方的身份,「住手!」

我狂奔,若不是沒有點常識,還不會意識到他們正打算把孩子們傳送走。他們四周的藍色光束逐漸升起,我跑的夠嗆,希望能在傳送之前阻止他們。  

就算我真的能夠跑那樣快,我還能為他們做甚麼?我要怎麼阻止他們?我望著眼前藍色光束越生越高,系統終於跳出來。

〈系統〉突遇隱藏關卡!

要引發咒語來阻止敵人綁架〔孩童〕嗎?

(獎賞:溫特好感度+3%還有名聲提升50)

接收!接收!

我無法想像要是我失手他們會如何!我趕緊按下接收,

〈系統〉運用魔法來阻止他們!

(咒語:Tunderpirum)

「Thunderpirum!」我跟著系統提示說出咒語,接著空中出現一到閃電,數十道閃電打了下來。

「啊!」

「毆!」

隨即落下的雷電破壞了他們形成的圓柱,有些打到黑衣人身上,他們都痛苦地在地上攀爬著。為甚麼這咒語會這麼強?我因為這場景,險些停下奔跑的腳步,照這情勢,我應該能應付這六個人。其中一個在地上翻滾著,指著我大喊,「把這女孩除掉!」

「Thunderpirum!」咒語再次讓幾束閃電落下。我加緊腳步,嘴上繼續說出咒語,最後看到那些人幾乎都倒下。我趕緊跑到孩子們身邊,「雷昂!」我抱起他嬌小的身軀。

我一手抱著他,另一邊關注著孩子們的狀況,最後躺在懷中的少年微弱地動了動,「呃恩......」雷昂睜開眼

「雷昂!你還好嗎!」

「佩涅洛佩......」

「哦不!」我很對不起其他孩子,但現在看來我只能帶著雷昂逃跑。我把他抱起來,我不想讓他發現我的打算,只想著趕快跑開。就在我打算離開此地,雷昂小小的雙手抓住了我的衣服,「回去,回去.......」

「去死吧!」就在我望著他發楞,背後傳來聲響。

現在回頭太慢了,在我察覺前後投的黑衣人早就近在眼前,我趕緊說出咒語,或許為時已晚,但我這麼做是為了救雷昂。

「Piratio.」就差一步,黑衣人要上前抓住我,懷中的小孩微弱地說出了咒語,眼前頓時一片雪白。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灑花灑花,我補好了~~~~
      謝謝留言~

      刪除
    2. 不客氣
      姆 刪掉留言
      還會有痕跡啊~~

      刪除
    3. 嗯?噢對阿,好像是如此

      刪除
    4. 我剛剛找到方法了耶,要我把這則留言串刪掉嗎?
      貌似我可以刪

      刪除
  2. 女主這樣不行啊 不先處理好敵人 怎麼會覺得自己有能力抱著小孩逃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應該不認為自己有辦法 把敵人處理掉吧?

      刪除
  3. 正常步驟不是應該先找溫特,再一起去找小孩嗎?闖關也不能忽視小孩的安全保障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因為她知道要接受系統的關卡才能使用魔法救小孩?

      刪除
    2. 但她連溫特怎麼找都不知道,只能先往比較可能找到的小孩找吧

      刪除
  4. 小孩子果然大部分都很喜歡,你越說不行我越想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 但我這是叛逆性格
      別人要我幹嘛我心裡會覺得:誰要聽你的話?
      就像參加活動台上的人說拍手、跳起來!
      我心裡都想說:誰要照著做啊?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