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29

 —🔥🐰

我沒想過會是這種回答,還是硬著頭皮問清楚:「您為何這麼想?」

「嗯......」皇太子點了點頭,說出他的推測:「埃卡特唯一的公主,這世界注定不會有任何人阻礙。為甚麼要加入這種有病的組織?」他毫無疑問地說出這句話,看來是我對自己沒信心了。

我坦言自己問出這件事的原由:「呃......您真的相信我不是利黎雅的追隨者?」

「嗯?妳?」皇太子毫無懸念對我笑出聲,我則是緊咬著嘴唇等待他的回應。

「您不這麼認為嗎?狩獵季的晚宴,您不是也看到了利黎雅的餘黨?」

「我當然看到了。」他陰騭著臉回答我,接著俯身靠近我,「充其量只是一群崇拜信仰,分不清是非的瘋子罷了。他們的雙眼都失去血色,」他盯著我,接著在我眼尾處點了點,「我只有看出妳乏味的死魚眼。」

「您說死魚眼?!」我往前邁開幾步,他的話太讓人討厭了。皇太子卻是樂得輕鬆。

「假使妳真的是利黎雅的人,第一時間就會認出這洞窟。」

「洞窟?」

「追隨利黎雅的人試圖挖地道通往皇宮,」我聽到他說的卻只是驚訝地睜大雙眼,意思是說,那時在洞穴裡頭碰到的骷顱頭是利黎雅的信仰者?

但更讓我難以置信的是,皇太子竟然連溫特說的利黎雅種族的事情都知道,「您知道?關於利黎雅種族的事情?」我內心真是複雜。

皇太子撇過頭,往前走的同時冷淡地回答我:「而妳不知道。」

「......」

「如果妳知道,就不會那樣輕鬆自在地把古文物挖開。如果我是利黎雅的人,我會在發現洞窟時就想盡辦法開通。」我聽到這,眼神不禁灰暗了幾下。

不再是因為他知曉所有事情,或是因為他相信我是無辜這件事。或是其他說不清楚的糾葛,而是其他我搞不清的事情影響了我的思緒。

「再說,妳有甚麼辦法能淌進這混水讓利黎雅的人相信妳?」他往前邁進,見我神情不太好,隨口說出這挖苦人的話。

「殺戮之戰時,他們即使知道自己離死不遠,還是央求我不要對他們的地下實驗室動手。」

「......」

「當時我直闖實驗室,只發現他們在吞噬那些早已沒有魔力的小孩。」

「連小孩都殺?他們到底是瘋了不成?」顯然利黎雅的人比我想像中還會施暴。

皇太子再度開口,這次多了些無奈的感覺,或許是因為他看過很多次這種場面了,「他們到底挾持了多少大人小孩,又為此付出了多少性命?說不定都比妳先前殺過的東西還要多?」

「......」

「假若妳真的是他們的一員,想必會隨心所欲地殺光擋在妳面前的敵人。」

「隨心所欲?」我被他的話嚇到了。

「怎麼?狩獵季晚宴那天,妳毫不猶豫直接用十字弓把那些怪物給射殺了。」他看我支支吾吾的樣子,新奇地很。

我試圖在這之中找出疑點反駁他,但我再次閉上嘴。過了許久直到我回過神,沒有懸念地:「假設我殺了同伴只為避開嫌疑呢?」當其他人都懷疑我,難道其他人不會有這個想法嗎?這讓我不能停止、只能靠持續的追問來煩皇太子。

「假設我是同黨,只是我更善於隱藏呢?」轉彎處,新的指標出現。指標明確地在複雜的通道中,善用了它的功用,「您會如何?」

皇太子緩慢地停了腳步,回果頭看我:「那我無計可施。」指標為下個路口處標示了方向,不理它,我也跟著停下來。

「妳會華麗地摧毀伊俄卡帝國,」他笑得燦爛,讓我覺得他在戲弄我。

我皺起眉,覺得他只是在開玩笑,「我不是在開玩笑。」

「我也沒在說笑。事實上,如果妳真的和利黎雅同盟,那麼妳也只是打算摧毀伊俄卡帝國。我則會在物質上和道德上援助妳。」

「您剛才說甚麼,太子殿下?」我內心的波瀾無法歇息,顯然他一直在陪我兜圈子。

「為甚麼不能?這個王國從裡到外都腐爛了,是時候該滅國了。」他聳聳肩,「等我當上國王,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砍掉皇室成員和貴族們尊貴的頭顱。」

「太子殿下。」

「然後我們就可以把多餘的錢拿去給窮人。全部分送出去後,又會再次挑起鄰國之間的爭奪之戰。甚麼都不剩的我們,只能看著這一切發生。」

「......」

「直到這該死又無趣的王國被燒成灰燼。」

我低語回覆著他玩笑般的發言:「若真如此,屍骨未寒的皇帝會在地獄裡哭泣吧?」

聽到此他更是笑得猖狂,我口中的皇帝便是指他。按照他的路線走,最先死的人也是他。他說的未來聽起來詭異到像是真實。這些預期合乎邏輯,比起其他的國運走向都來的真切。

「那就只能讓公主暫管王國,免得我還要費盡心思發起戰爭。我不在乎,隨便怎樣都好。」

我再次開口,慶幸自己沒有驚訝到失去思緒,我厭惡地回答:「我確實不是利黎雅的餘黨,還真是可惜。」

「確實讓人心痛。」這段對話從一開始我問他是否懷疑我,最後回歸到皇太子確實瘋了這件事。

「現在我們往哪走?」卡利斯多環顧著洞穴四周,開口問。

我這才想到我們停在原處,「這道。」

「女士。」還沒邁開步伐,一個人影出現在左側通道口。

我一看到熟悉的身影,還有那白兔子面具我震驚地說出口,「溫...」確實我上一秒還打算喊出火攻魔咒,接著認清來人,驚覺皇太子就在一旁,「佛列德!」情急生智,我喊出了著名英雄的名字。

「.......佛列德?」皇太子跟上過來,看似不太高興,打破這靜默,「這誰?」

顯然皇太子的出現也讓溫特感到驚訝,「我是......」我能從他面具底下的深藍色雙眼看出來。

這山洞裡頭的寧靜來得突然,也來的不是時候。我只能及時編造:「他、他是帶我來參加志願活動的領事人。他知道如何使用魔法!」

「那個古怪的面具又是怎麼回事?在太子面前還不脫下來,這是欺瞞之罪。」皇太子非常不滿地開口,在他像個瘋子把劍拔出來威脅他之前,我衝到溫特面前。

「這是東方內地的服裝,他們相信如果以面示人會帶來厄運!」

皇太子沒有聽信我的話,皺了皺眉輕藐著,「公主相信這種人的話?」

「沒有多少人願意援助像是塔坦這種貧民窟,所以我相信他。」卡利斯托最終丟棄了最後一絲懷疑,我回過頭對著溫特釋出歉意。只能隱瞞身份行事,我對他眨了眨眼的同時,溫特點點頭表示明白。

看出來他別無選擇只能接受我給的腳色安排,「這裡就是雷昂最後發出的訊號點。」

「你承認自己是異國人,為何我國的語言能說的這麼標準?」皇太子高傲地看著溫特,「你說自己是魔法師,你帶路。」

溫特卻是遵循了他的意見,為甚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雖然溫特這麼做會降低被識破是侯爵或是魔法師的身份,我也幫不上甚麼忙。但皇太子這樣緊跟在他後頭,好像有壞事要到頭了一樣。

突然間皇太子停下腳步。我發現他不動了,也跟著停了下來,叫喚著他:「太子殿下,您不跟上嗎?」

皇太子看著溫特進入通道的背影,用那不可信的雙眼直勾著,最後終於回應我:「公主,妳看那個。」他走到我身旁,他放低音亮也讓我的內心盪到谷底。難不成被發現了?

我的心臟跳的劇烈,試著隱藏我的不安。我也跟著壓低音量:「甚麼?甚麼事?」

「他光著腳。」皇太子指著溫特的腳,「妳說他是魔法師。我不曉得他來自哪個國家,但也不可能會光著腳。」

領路的溫特,肩膀抖了抖。雖說皇太子盡可能壓低音量,我確信他聽的到。

對不起,溫特。

顯然我讓他變成,法術高超卻光腳的魔法師。

Cassia:AHAHAHAHAH Callisto should have his own stand up comedy show

Cassia:

阿哈哈哈哈哈,應該為卡利斯托辦一個個人脫口秀節目


留言

  1. 感謝大大!(請接受我的小心心♡♡
    從漫畫進度一路尬到小說這,原本看漫畫劇情只覺題材有趣節奏稍慢,但後來發覺是小說,本身還有200多話的劇情在演,稍微好奇真男主是誰後,就被瘋狗吸引,一路看到這!
    感謝譯者辛苦翻譯,才能體驗到這本小說有趣之處,太子股直接漲停買爆,謝謝謝各位ε٩(๑> ₃ <)7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 筆芯筆芯
      哈哈哈,原來一切是因為發現真男主~~
      也謝謝你找到我,哈哈哈太子股蠻多人買的,我相信目前穩賺不賠( ˘ ³˘)♥︎

      刪除
  2. 就因為是魔法師啊,就算光著身子也是人家的本事(๑•̀ᄇ•́)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這讓我想起有一部「琪拉的美男圖鑑」魔法師是穿愈少 能力愈高 哈哈
      PS那部有趣 可以翻看~

      刪除
    2. Teresa:
      其實他可以變出一雙鞋子來穿的,但是他偏不(•̀ᴗ•́)و

      刪除
    3. notalice:
      天哪,不穿衣服的設定好像可以

      刪除
    4. TO 日日:
      哈哈 這太令人害羞了 不忍直視 (*裝
      真好奇女主若說 魔法師的鞋正在自己腳上,太子吃不吃醋
      應該是不會講,因為女主已經在心中道歉了XDDDD

      刪除
    5. notalice:
      講了就必死無疑了吧,會被懷疑跟他有甚麼。
      皇太子直接逼問:我看不出來這個光腳的人哪裡比我優秀
      結果誤以為女主有特殊癖好直接脫衣服?哈哈哈哈

      刪除
    6. 哈哈哈 好期待皇子秀肌~ 可惜是小說也沒畫面看(?

      刪除
    7. notalice:
      我們可以等漫畫出來,我相信會有腹肌的 (默默遠望

      刪除
  3. 皇太子肯定覺得你從哪裡找來的魔法怪人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可能覺得人家不是住海邊。是什麼鳥不生蛋的鬼地方來的😂

      刪除
  4. 皇太子會不會途中又看穿了一切然後連溫特一起整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樣女主該有多慌,小心臟應該受不了打擊吧哈哈哈哈

      刪除
  5. 光著腳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翻譯~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是不是 明明一開始好感度最低
      現在直接被攻陷耶

      刪除
  7. 太子股瘋漲耶。既然連這種看起來本該是跟其它男主單獨刷副本的地方他都可以亂入,那all in應該也不會賠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開始也覺得莫名其妙
      作者是皇太子的親媽
      是不是!超亂入的哈哈

      刪除
  8. 皇太子出現整個畫風都變了
    我笑出腹肌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瘋狂大笑,他每次都放錯重點耶~~~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