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31

 —🐰🔥

吼—!

皇太子跟著溫特出去後,現場一片混亂甚至有不知從何來的吼叫聲。我睜大雙眼看著眼前的一切,溫特手拿魔杖,他周遭都充斥著白光猶如聖光般強烈。魔咒正中白袍女子打算拼湊的碎片,二度破壞了碎片。 

我不清楚那碎片到底接何成功沒有,但溫特破壞了它。引起了一陣旋風,陣風太強大造成了場面有些混亂。最終雙方短暫的鬥爭結束,藍色光束也隨之消失。現出了原形,是一面灰色的鏡子。

竟然是鏡子?那面鏡子黯淡無光,骯髒又年久失修的感覺。裡頭沒有任何東西反映出來,只剩一片烏黑。阻止藍光擴大後,溫特沒有停歇。反倒是繼續使出咒語攻擊,似乎想把鏡子全部破壞掉。

不過他的打算無法這麼順利,有一條巨蛇往他那處襲來。聚神大張嘴巴,有意把體積小上許多的溫特吞入肚內。隨後趕到溫特身旁的皇太子抽出長劍,打算攻擊巨蛇的頭部。

「蒙面男,認清目前情勢。做你該做的!難道還需要我保護你的屁股嗎?」皇太子大喊出聲,言語中帶著不耐。

溫特頓了頓回答:「要把這裡全部銷毀!那個東西不只對巫師,也有辦法洗腦普通人!」

「要是你真擔心,就先去救小孩!」皇太子說的有理,溫特卻執意要把巨蛇先處理掉。想當然,兩個男人同時盡全力要打倒的對象,也不可能會站上風頭。

如預期般,男人不愧是男人。

眼見敵人以肉眼的速度死亡,我內心鬆了口氣。系統沒有跑出任何任務提示,想見這一關很快就能夠結束。孩子們也能在短時間內獲救。

「嘶—!」感謝溫特和皇太子的合作無間,溫特的魔咒打敗了好幾個打算使出瑪那的人。也打碎了平台上剛放置好的幾個魔法球,皇太子才得以成功前往平台。

「阿!!」皇太子把其中一個打算對他進行攻擊的黑一人給砍殺。哦也對,就在剛剛皇太子喊出提醒溫特時,隱身魔法就被自動破解。數十個人在轉瞬間就被皇太子給擊殺。

「變成兩個人! 那就代表有其他人在這!」有人身受重傷還是提出情報,說話的那人狀況看起來糟透了。他們很快認出有其他人隱藏,「保護女神!需要更多的瑪那!」一直出聲警示他人的黑袍男子,終究被皇太子一刀斃命。

有些人趕緊拿出魔法球,那些東西在皇宮裡看到過。皇宮裡看到過。他們甚至拿起一袋黑色的東西,嘴裡說出不知名的咒語。地面一時間晃動了起來。

轟—蹦—!

「噶噶噶噶噶—!!!!」

隨著巨響我不得不掩蓋住耳朵,再次抬起頭覺得眼前的一切真的是太瘋狂了。五隻巨獸隨即從他們手中的袋子現出來,體積大的毫無道理。那體型根本比不上皇太子幫我擊殺的最後一隻怪物,碰—碰—!

巨獸每移動一步,整個地洞就跟著晃動,「真是沒完沒了。」皇太子甩了甩刀尖上的血跡,咒罵著。他所處的平台上,也止不住搖晃著。

為甚麼這關卡越來越難破?感覺沒有盡頭一樣,不是早就該結束了嗎?我不安地站在角落,和我不同的是,溫特和皇太子很快調整好思緒,重新提起武器再次對抗眼前的巨獸。當卡利斯托打算把其中一隻巨獸的腳砍掉,從落點處卻跑出一束束魔法陣。

或許是因為體積太大,攻擊對他們完全無效,巨獸反而更興奮地跳動著。要不是太難掌握牠們的弱點,就是有誰在幫助那些巨獸。皇太子一個人引誘了所有巨獸讓牠們同時把他視為攻擊目標,「是時候阻止敵人了!」

黑袍卻大喊,「不!哦不!」我睜大雙眼,明白皇太子所言為何, 從自己一直待的小角落衝出去往平台處奔跑,為了救孩子們。雖然我自己也不確定能否在沒有系統的幫助下,能毫髮無傷救出他們。

但我要幫助在水深火熱對抗的溫特和皇太子,就在我趕上平台前,看到一個黑袍挾持了兩名小孩。「住手!」我加快速度奔跑。

「Piratio!」和巨獸搏鬥的溫特,突地抽出身喊出咒語。五個小孩的身影頓時從平台上消失,我停止往黑袍人的方向奔跑,轉接著看到他轉過身繼續開始纏鬥。

「啊!」他接著被巨獸的尾巴甩到空中,撞擊到牆壁滑落下來。他落到地面後往前爬了爬,掙扎著彎起身。我不敢置信地望著這一切,他死了嗎?要是他死了怎麼辦?

現在這一切對我來說,都似真似假。我完全被搞混了,不曉得自己該怎麼辦,腦袋一片混亂。為甚麼遊戲裡的一切看著那麼真?他似乎受了很重的傷,我害怕極了。

「那個女人!公主!」這時刻讓我認清情勢的是皇太子的呼喊,他一敵三個巨獸還要避開魔法球的同時,叫喚著我,「妳現在只能自救!趁我還有辦法對付牠們的時候,趕快離開這裡!」我因為他說的話趕緊看向處在混戰中的他。

另一處,白袍女子被一群黑袍人圍在圈裡。白袍人的身側還有被另外安置正昏迷不醒的雷昂,他說的對,我現在只能靠自己了。

我閃爍著雙眼望著皇太子,溫特倒下了,他只能孤身一戰面對巨獸,卻還能抽空提醒我:「他們看不到妳!妳辦的到!」他一手撐過掃來的巨尾,騰越過去後站定身。我只花了一點時間就走上平台,皇太子再次提醒了我的優勢。

目前沒有人能夠發現我的行蹤,先不管隱身魔法會不會因為溫特的昏厥而失效。總要試過才會知道,白袍女子臉上戴著面具,手上抱著幾縷藍色碎片,望著某處。她在看卡利斯托,顯然她很不明白為何一個普通人能對抗巨魔。我彎過身,走道這個統治者的面前。看著眼前近在直尺的人,我緊抓著雷昂的身驅,連同他的面具一起。面具一起。現在只能想辦法把雷昂帶離平台。

咻—我要慢慢地把雷昂往我這邊拉。

慶幸的是無論白袍女子或是黑袍人都沒有發現我正在我的事情,好了,只剩一點救可以把她完全拉過來。我為我們彼此打氣,最後成功把雷昂帶到懷中。離開平台後,我才發覺事情沒那麼簡單,皇太子還在硬撐。不管怎樣,我們這方都處於劣勢,溫特和皇太子倒下、雷昂最終被他們搶走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我正想著該如何是好。比起被抓住,來一招出奇致勝呢?我抬頭看著白袍女子一眼,就在那一刻原本消失無蹤的藍色光束從她手中的碎片裡散發出來,直射向我。

甚麼?這是為甚麼?

碎片發出的藍光引起了白袍女子的注意,「鏡子......」白袍先是低下頭看著碎片,最後順著光芒往我這處看。面具底下的水藍色雙眼,被我看個正著。

那是—!

我先是告訴自己不要在慌張中失了陣腳,雖然我確信自己沒有看錯。那一刻系統提示出現了:

〈系統〉~主線任務:下落不明的孩童~

您打算繼續闖關嗎?

(獎勵:所有男主角好感度+5%, 名聲50)

﹝接收 / 拒絕﹞

接收!接收!

我連忙按下﹝接收﹞ 。訊息瞬間改變:

〈系統〉說出咒語即可(咒語:Dekina Reptium)

系統的提示語從來沒有讓我覺得這麼有用過,我更是滿心期盼它趕快告訴我咒語為何。我不管這咒語會如何,接收後隨即開口:「Dekina......」

我才剛打算說出口,不知名的力量鎖住了我的喉間。我用盡全力,擠出最後一口氣:「Dekina Reptium!」

硄—轟!

這比之前所受的攻擊都還要猛烈,咒語才剛說出,整一個地洞都在晃動。最後咒語集中在空中,四散開來。像是彈力球一樣,撞擊後再次反彈回來,就這樣一再重複著最後四周都被撞擊至破碎開始崩塌。

光束彈來彈去,越飛越快。震出了劇烈晃動,顯然山洞正在逐漸被摧毀,轟隆聲震耳欲聾,四周只剩光束反彈一面白的景象,甚麼都看不太清。最後的迴盪聲結束,光束也消失了。

眼前的場景驚的我說不出聲,撇開碎磚爛瓦以及倒塌的水泥大理石柱,五隻巨獸都死了嘴裡還吐著白氣。

一片殘疾混亂中,皇太子無疑正是唯一毫髮無傷、直挺站在那的主角,他正一臉驚疑地看著我。

皇太子應該一臉:這是我做的還是妳造成的?

如果是我一定會先蒙逼的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甚麼神力


留言

  1. 最後這招也太強 女主的魔力不知道是本來就有系統幫他使用
    還是系統後來幫她改造體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招感覺很boss,或是她本身就很有天份,只是需要系統提示一下她咒語怎麼念

      刪除
  2. 其實我一開始就在想那個白袍女子該不會就是普通模式的女主角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一開始沒想那麼多,所以覺得你怎麼那麼厲害😗
      能想那麼多

      刪除
    2. 可能是我有腦補劇情的習慣吧。

      刪除
    3. 這是神預言不是腦補~~~

      刪除
    4. 哦哦!所以我猜對了😂😂😂😂😂

      刪除
    5. 魔魔:
      嘿丟!你猜對了

      刪除
    6. 是真的話也太可怕了~~

      刪除
    7. Doritos:
      默默微笑讓你自己看到後面

      刪除
  3. 感覺女主身上是不是有什麼秘密?
    之前公爵欲言又止的態度實在很令人懷疑。
    還有就是難不成面具女是伊芙?
    我已經開始腦補了😂😂😂
    可能簡單版本裡就是溫特救了身為容器的伊芙之類的
    所以才有之後溫特帶伊芙回歸家族的場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爵甚麼時候欲言又止我怎麼不記得??
      溫特在簡單版本裡就是做了這件事,可能之後小說會提到
      回歸家族的名場面阿.....劇情這樣走下去感覺不遠了

      刪除
    2. 咦咦??沒有嗎?
      我自己覺得啦XDD
      反正我一直覺得公爵好像有什麼事沒說

      刪除
    3. 是在說之前公爵對德瑞克說伊芙不會回來的那段嗎

      刪除
  4. 這個眼睛顏色描述加上女主的震驚,完全暗示伊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還好大家沒有忘記伊芙的外觀

      刪除
  5. 这对眼睛的描述,女主的震惊反应,完全暗示白袍女是伊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阿恩阿,只是我不明白為何另外兩個男主,不會好奇對方面具底下的樣子

      刪除
  6. 这对眼睛的描述,女主的震惊反应,完全暗示白袍女是伊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都有在認真認人,佩涅還在催眠自己那不是伊芙~~~
      佩涅的腦容量快跟上

      刪除
  7. 公爵家的藍眼睛!
    絕對是伊芙

    回覆刪除
  8. 這,真的不是乙女故事呢...
    謝謝翻譯~

    回覆刪除
  9. 看到眼睛的顏色就感覺是伊芙了 往上拉還真是 普通模式的前傳也太刺激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 虧女主不知道自己可以把握時機來個轟轟烈烈地翻轉

      刪除
  10. 這個乙女遊戲也太累人

    回覆刪除
  11. 如此艱難!好感度才加5%!!
    我好奇~鏡子都摧毀殆盡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因為是困難模式
      應該是沒有

      刪除
  12. 標記一下,漫畫進度=第三季34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