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 133

—🔥

胸腔呼吸不順暢,好像有人勒住我的喉間讓我無法呼吸。我想活下來,可是我連最基本的吸氣都做不到。

救救我。

過沒多久,我感受到有人拖住我的臉,壓緊我的鼻尖。接著下一秒,溫熱的觸感貼上嘴唇。

這一切動作都讓我恢復了知覺,有一股氣流順了順阻塞的氣道。這股奇異的氣流,就這樣持續了多少次?

「唔咳—咳咳!」我恢復意識的開始先是猛烈的咳嗽以及嘔吐感來襲,睜開眼盡是模糊的視線。鹹人的海水從嘴裡吐了出來,量有些多讓我一度以為是自己在嘔吐。

所幸,我還活著:「呼.......恩......咳唔......」我喘著氣,終於得以吸到空氣中的氧氣。

「公主!」

「......太子殿下。」黑暗中他的金髮如瀑布般落下,出現在我眼前。他火紅的雙眼睜的老大,見我醒來便充斥著狂喜之情,「還好妳活過來了,我還在想要怎麼通知公爵如何撰寫訃聞。」縱使他看起來精疲力竭,還是玩笑般笑出來。

我蹲坐起身,沒有理會他。顯然在我失去意識前,我們還處在隨時可能會被掉落的瓦礫砸到的危險山洞內,但現在這裡只有安靜的沙灘,連周圍的海浪聲聽起來都是那麼平靜怡人。

天色都暗了,也說不準時間到底過了多久,「我們發生甚麼事?」

「我們一起逃出山洞,我也想知道發生甚麼事。不過我猜是那個小男孩救了我們,他剛好在危急時醒過來,嘴裡說了甚麼我們就被傳送到這。」皇太子闡述著故事始末,告訴我們為何存活下來:「這裡是無人居住的島嶼,在日月大陸附近。

「阿.....雷昂。」一想到雷昂我便四處張望,我剛剛都忘記他的事情了。不遠處的沙灘上,能看戴著獅子面具的男孩坐在那看著海。

「您狀況如何?」

「不用太擔心。或許是花費太多瑪那,有些筋疲力竭罷了。」皇太子說著,顯然他無大礙,這讓我鬆了口氣。

但同時間我卻悲痛了起來,因為這具弱小的身軀,在一天之內花費了太多精力和體力活在這些事情上。頓時間全身痠痛,我先是擔憂著望了望雷昂,確認他狀態不錯。再次慌亂地轉過頭,確保皇太子真的無礙。

「那些利黎雅的人呢?還有那些殘黨......」

「嘿。」卡利斯托打斷我,伸手指著海的方向。但我在這廣大的海面上,甚至連伊俄卡大陸都沒見著。見我還搞不明白,皇太子順勢望著他指著的方向,「恭喜擊沉一座島嶼。」顯然他在戲弄我,他甚至還為此真誠地拍了兩、三下雙手,「地下基地破損海水淹沒,最後整座小島就沉沒了。」

「甚麼?」因為皇太子說的異常輕鬆,讓我覺得他並非說真話。

「哦,而且我從未看過一座島嶼被海水淹沒過。」

「這個.......

「回去以後我可要好好獎賞妳,用來表揚妳對帝國的貢獻。把敵方國家還有其子民剷除掉,甚至摧毀他們的巢穴為由。」他轉過頭看著我,猖狂地笑了笑。

「包括上次把入侵者殲滅掉的事情,要不我賦予妳女爵位。如何?」

「您在和我說開玩笑嗎?」聽到此我皺起眉。

「怎麼?認為我在糊弄妳?我是說真的。」他笑得毫無真誠感可言,這遊戲的基本程序跟邏輯性還存在嗎?

我無法接受這世界上、竟然會有一座島嶼因為我的魔咒而沉沒。雖然是我做的,但不應該歸功於我,最後卻是我要揹負這個擔子。我完全不曉得怎麼解釋這隱約的古怪感。

正當我望著前方,皇太子指著沉沒的島嶼時,系統跳出了方框,顯而易見地,任務結束了。

〈系統〉~主線任務:下落不明的孩童~

〔找出被綁架的人質以及敵人埋藏的巢穴〕破關成功!

 〈系統〉獲得獎勵〔所有男主好感度+5%, 名聲+50, 以及魔鏡碎片數片〕   (總名聲:510)

哈哈、我有些灰心地看著面前的窗框。接著低下頭看手裡抓著的魔鏡碎片。碎片不再閃爍出光芒,我也沒有失去甚麼。這對我來說只是任務完成後的獎品,或者我該說主線任務的獎品?

雖說成功解救孩子們是好事,但除此之外的所有事情好像都無可避免發生。先前的一切都太繁瑣,直到現在我才記起自己身在遊戲之中。這也讓我想到了先前,那個白袍女子用藍色魔法光束給我看的畫面。

她的樣子分明就是女主角。亮眼動人的淺粉色秀髮,還有水藍色迷惑人的雙眼,當時明明都對到眼了。一想到這,我整個人覺得排山倒海的壓力整個落到身上,壓的我喘不過氣。

不,或許那只是一個長相相似的人。不可能是這樣。我雙眼閃爍其詞,告訴自己看錯了。普通模式中天使形象的女主角,竟然是敵方的核心人物。這真的是我玩的遊戲嗎?

「妳不舒服?」或許是我神色有異,皇太子見狀不只開口詢問我,手也搭上我的頭把我擺向他,「妳在想甚麼?」

我這才回過神來,看了他好一會決定問一問:「太子殿下,您先前有看到那個白袍的長相嗎?或是有沒有發現甚麼?」

「沒有。山洞快要塌了,怎麼還有時間坐下來研究她的長相?」我的內心不斷被擠壓著,在得到期望已久的回答後,不曉得為甚麼讓我鬆了口氣。

最終我嘆了口氣,「對不起。」

「為了甚麼?」對著我沒有理由的道歉,皇太子問出聲。

縱使是系統要求的,我也只是照做,但他還是被我遷就進來。在聽到島嶼沉默後,我迫使自己放下心結,不要去亂想有的沒的,最終我心平氣和地開口:「您最終要繼承這不潔的皇位,我卻順勢摧毀了其中一座島嶼。」

「阿。」我是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能藉由這些話讓他不要心情那麼遭,但皇太子卻突然笑出聲:「現在是公主在打趣我嗎?」

「我不是在取笑您,我是真心向您道歉。」我的態度不得不變的嚴肅起來,但我還是難為情地小聲咕噥著:「......因為我無法控制魔力,造成這種事情發生。」

「還要感謝妳,讓我不用去尋找他們的藏匿點。」皇太子恢復往常他閑散的態度,「要是妳沒那麼做,難道沒想過他們會換個地點在繼續實施綁架殺人計畫?現在的一切是最好的結果,完全不需要去善後。」

我驚奇地回望他,忍不住地問出口:「為何您那麼肯定?」

「這不是無庸置疑嗎?難不成還有別的缺漏?」皇太子皺起眉,「他們有甚麼理由蒙蔽我們? 」

「就像先前殿下您告訴我的......」他這麼推斷也沒錯,但我還是鍥而不捨地追問:「像是為何我會這麼強大的魔法?」

「問妳也不會知道的。」皇太子冷聲喝斥我,「不要讓我重說一次洞穴裡說過的話。」接著:「妳當時殺了巨獸和利黎雅人民時,眼裡沒有一絲猶豫。我有眼睛,妳也有,公主。」

「......」

「不要再提這件事情了,我只相信眼見為憑。」我抬眼看著他,他的言辭著實震撼到我了,眼神閃爍間只覺得心臟跳的飛快。

或許皇太子說的話,正是我現在最想聽到的?突然一陣酸意上頭,淚水盈眶,明明我一直以來都被誣陷栽贓的惡名。

「如果妳真的那麼感動,倒不如給我一吻。」

才剛以感動知名熱淚盈眶的我,頓時收回淚腺,「......甚麼?」

皇太子看我不知所措,更是大膽地提議:「怎麼?妳不知道嗎?英雄脫離困境後,受害人通常都會擁吻對方。」

「正確來說,是我讓您脫困的。」

「那我親妳不就得了,這我可以。」

「恕我拒絕。」

「世界上怎麼有如此惡毒的女人。」

「哦。」我堅定的站起身,不理他。

皇太子卻揚眉喃喃自語,「沒差,反正我已經這麼做過了。」

「您剛剛說了甚麼?」

「沒什麼。」他卻順著我的步調,倏地站起來跟在我後頭。這讓我對他先前說甚麼更感興趣了。

「那現在,我們要怎麼離開這呢?」

「他說他要先處理昏倒前傳送過去的小孩,應該很快就會回來。」我聽著皇太子說的話,看著不遠處坐在岸邊的雷昂,點點頭。接著一聲微弱的震動聲傳了出來,就在我驚奇的環顧四周,皇太子最先出聲:「喔!」接著從他的袖口裡取出一枚魔法石,小巧的水晶球證閃爍著光芒。

「稍等,公主。」他背對我轉了個身,然後就成功接通了。

「太子殿下!您在哪啊?」另一頭是一個響亮的人聲,不禁讓我抬起頭,這聲音有些熟悉。

「您不該在會議途中擅離職守!要是那些魔法師以此來脅迫您怎麼辦!」接著皇太子把水晶球閃爍的光芒滅掉,皇太子神情複雜地轉過身:「公主,很抱歉。我要先行離開了。」

「您被傳喚回去?」

「顯然皇室有緊急變故。」他才剛說完,腳下變出現魔法陣,金色的光芒從底部開始往上蔓延,「真是,我收到了情資。魁地●波特這傢伙竟然直接強制招回。」

「魁地?」他是皇太子唯一的輔佐,就在我震驚另一號人物的出現,才發覺魔法陣快要施展完成,「太子殿下!」我走到他跟前,「傷口,要記得治療。」

原本綁在他手臂上止血作用的衣衫,原本是湖水藍的,才發現不知何時早已被血染紅,「說不定傷口上有毒,回去後要記得療傷。」

「妳說話像小鳥一樣。」皇太子因為我過快的語速發笑,他突然伸手把我往前帶,另一手攫著我的臉頰。接著一股強烈的溫熱貼上雙唇,感到一陣濕潤的觸感包覆著下嘴唇。

我瞬間忘了要還手,但剛剛他做的事情斬釘截鐵的存在過,「這一吻是為了報答救命之恩,公主。」在他完全消逝前先是鬆了手:「很快會再相見的。」皇太子笑開懷,得逞後得意地對我說,沒多就便在一片金色魔法陣中消失不見。


留言

  1. 這篇好甜啊( ˘ ³˘)♡

    回覆刪除
  2. 這篇好甜啊( ˘ ³˘)♡

    回覆刪除
  3. 直接漲停了~ ♥♥♥♥

    啊 這男子跑太快 女主也震驚得 來不及看好感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說不准,但女主完全不會想看好感度吧?
      他跑超快連影子都看不到

      刪除
    2. 為啥女主不想知道好感度啊?皇子最主動捏XD
      現在是被嚇到了~後面…不會好奇嗎? (邪笑

      刪除
    3. 我也覺得女主不會想看欸
      她一開始就不考慮太子能到100 只祈求不要殺自己就好
      從目前女主的行事作風來看她只在乎能通關的人的好感度
      應該不願意花一堆錢看太子好感

      刪除
    4. 對厚~能生存就不錯了~哪知一逃,對方反而追上來

      刪除
  4. 看來女主沒發現到皇太子親不只一次XD ~

    回覆刪除
  5. 女主角身上肯定有秘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相信有秘密,只是大家都不知道

      刪除
  6. 果然皇太子也會魔法 不然僅憑肉身應該無法那麼強
    我還以為會魔法都是禁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以為那個魔法陣是他的輔佐發動的,不過想想也有可能是他本人啟動的。
      嘿啊,我也想說皇室不是都很抵制魔法師嗎?但還是聘僱了皇家魔法師

      刪除
    2. 或許是巫師與魔法師的差別? 一個會術式之類的禁忌 一個只會正統魔法

      刪除
    3. 魔法陣的部分無法確定
      但這段
      [「不用太擔心。或許是花費太多瑪那,有些筋疲力竭罷了。」皇太子說著,顯然他無大礙,這讓我鬆了口氣。]
      太子有在使用馬那戰鬥的 代表至少有用魔法護體或催動魔道具或肉體強化魔法,能確定的是太子絕對能操控瑪娜

      刪除
    4. 哦茅塞頓開!我沒想到他說的消耗瑪那而筋疲力竭的事~~~
      可能要當戰神就要學會這種技能吧

      刪除
  7. 太子真的好香~文本一口氣追到這身心舒暢,感謝翻譯,想必後面會有一些坎坷和刀片,依靠太子殿下的我和女主都能撐到大結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留言
      我也希望他們能毫髮無傷撐到最後

      刪除
  8. 看得好開心,一片白(⁎⁍̴̛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子不會讓人失望,終於有戀愛感了哈哈哈

      刪除
  9. 太子個性意外的痞XD
    是說女僕等小姐回來等得望眼欲穿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意外討打....佩涅只想揍他哈哈哈哈
      唉女僕急都急死了

      刪除
  10. 親了親了親了~
    All in太子股真的不虧,完全靠自己的判斷去相信女主,現在還出現了霸總式的接吻,真的很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霸道總裁最後總是有一雙雪亮的雙眼,希望他能繼續保持下去

      刪除
  11. 親了親了太可愛了嗚嗚我在床上打滾

    回覆刪除
  12. ㄚㄚㄚ~皇太子太香了ඩ⌔ඩ

    回覆刪除
  13. 「那我親妳不就得了,這我可以。」
    哈哈哈,我就喜歡你這麼皮
    親了啊!!(´ε` )♡(´∀`)♡(●´з`)♡(。’▽’。)♡
    謝謝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皮得開心就好了~~~
      姨母我也可以!
      謝謝留言~

      刪除
  14. 討厭 為什麼我看不見畫面🤣
    明明是太子搶先上二壘的一話

    回覆刪除
  15. 噢耶太子股漲停板!!

    回覆刪除
  16. 看來皇太子是會議開到一半趕過來的!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機密🤣不過好甜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太對不起我不知道跑上一頁會變成這樣😭真的很抱歉!😭

      刪除
    2. CC:
      我選這個願意為了你拋下全世界的男人,超甜!

      刪除
    3. CC:
      沒事啊,不是你的問題也不是你的問題,是這個跟遊戲一樣的臭系統

      刪除
  17. 居然親了!!而且分別時還再親一次,太子股穩了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穩的穩的 但我不知道你入股了沒有

      刪除
  18. 天啊!太子太帥了啦!!
    那種築高牆嚇唬外人,但是因為了解對方就慢慢露出真正的自己,真的好讚喔!
    佩佩遇到殿下時講話就很自己,而且殿下講話不會假鬼假怪搞試探,相信自己判斷的殿下狂得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超讚的對不對,感覺有在慢慢打開心房的感覺啊啊啊啊

      刪除
  19. 所以王子殿下說什麼剛好要調查什麼的都是屁話
    其實就是知道女主有危險來救她的!

    回覆刪除
  20. 猝不及防的閃電一吻呢好甜
    ε٩(๑> ₃ <)7з

    回覆刪除
  21. 這實在香到不行,我要all in皇太子股!
    皇太子離開前一吻太俏皮了~太有愛了!

    回覆刪除
  22. 幸好我前面就壓太子股了!!這篇直接嗨翻!

    回覆刪除
  23. 殿下是怎麼知道女主有難~~的~~ <3
    484偷偷派人跟蹤~保護~或是在她身上的首飾加了警報器~?
    殿下得分已超過100,好險之前沒站錯隊,不然站錯CP一定嘔死~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