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 134

—🐰🔥

「這是怎樣,那個瘋子.....!」我慢了一步才領悟到皇太子對我做了甚麼,嘴裡說出遲來的咒罵。我很想讓他知道他到底做了多荒唐的行為,但是他早就不見了!我用手背抹著嘴唇,只覺得濕潤感還在。

該死!早知道就不要擔心你了。呼吸急促起來,不曉得是因為驚嚇還是憤怒,絕對是因為我太生氣了!我要好好思考下次要怎麼偷襲他,不曉得他是純粹戲弄我還是如何。這太不公平了,就算再怎麼樣不可能會覺得自己吃虧吧?

有一陣風吹來,吹了好一陣了我心頭還是無法平靜下來。我試圖把手放到心口上,希望能放慢跳動的速度,深呼吸後睜開雙眼,端詳了原本他站的白色沙灘。最後轉過身:「......雷、雷昂。」這真是有夠丟人,不知道這小孩看到多少、又理解多少。就在我和他尷尬對視,微風持續吹來。

「佩......」雷昂突然指著我大喊,「他親妳!他親了妳!」

我沒想過他會這樣大聲呼喊,「不是!不是你看到的那樣!」

「是啊!就是!我看到了!」

「嘿!不是!」我正打算走上前,考慮把他的嘴巴封起來。

「女士。」一個低沉的聲音從後方傳來,我停下腳步回過頭看著天空。光著腳的兔子面具,似乎才剛踏到地面上。

「溫,不你.....」我下意識喊出他的真名,因為皇太子不在了,「您沒有被皇太子認出來吧?」他出現的太及時,我緊張地看向他,不曉得他是否有看到先前的事情。

「導師!」雷昂坐在不遠處的沙灘上,看到溫特立馬奔來,「我很抱歉......佩涅洛佩有跟我說不能去峭壁那邊。但我想展示一下我的魔力給他們看......」雷昂這才說出事情真相,這讓我有點意外。

—他們今天有出現的跡象。但我沒有預料到連其他小孩都被綁走了。

—或許聽起來很像藉口,但我真的沒想到事情會真的發生,女士。

這是當時溫特對我說的話,在我們才剛抵達敵人巢穴的時候。我確實不相信溫特說的任何一句話,就我的認知而言,溫特就是讓我的故事終結的對象。

把雷昂臉上的獅子面具取下,溫特深深嘆了口氣:「知道了。有沒有受傷?」

「沒有,我沒事。」雷昂乖巧地回答,轉過頭看著我:「女士有沒有受傷?」

「沒事。」我點點頭,我才後知後覺問起正事:「您把孩子們帶到安全的地方了嗎?」

「是的。」

「您還......」我正打算問他有沒有甚麼事,但我把這念頭打住了。我不能關心他,因為他以後會害我,我這麼做也於事無補。 或許是因為他被巨獸襲擊,身上的衣袍都被血染紅了,看著比皇太子嚴重許多。

「天色很晚了,我帶您離開這吧。」見我沒有打算再次開口,他伸出手建議我們離開。

我不可能在他這麼疲勞的情況下拒絕他,「好的,我們趕緊回去吧。」我握上他的手,接著白光包圍住我們。

****

「尊貴的太子殿下!」

太子唯一的輔佐,魁地前去迎接才剛被傳送回皇宮的卡利斯托,不過太子的臉部表情不太美麗,「您可回來了!」對於副官的熱情回應太子卻只是對他擺擺手。 

就這樣?魁地把心中的不滿吞下肚,雖說自己和太子共識以來,早就習慣他這樣獨來獨往。但好歹自己也是他帶去第一線唯一的親信,每次看到太子做出瘋狂的舉動,都會試圖阻止他就是了。

最近一次的極端會議是關於,藏匿在阿奇那島嶼的利黎雅黨族攻擊皇室的事宜。他們所處的阿奇那島嶼除了有許多峽谷,海面有許多暗礁外,還有海軍到不了的猛浪,以上種種地形險峻的因素造成了遲遲無法殲滅敵方的針節點。

再說,那些黨民比想像中難處理的多,每次出手都會有重大的犧牲。因此,太子殿下致力於尋找前往阿奇那島嶼的其他突破口,所幸他在狩獵祭典找到了一個古地圖。

正當緊張的會議舉行,一個紅點出現在古地圖上。是一座地圖上沒有標示的位置,那裏也不是阿奇那島嶼充其量只是在附近罷了 。

正當大家不明所以看著地圖上閃爍的紅點,太子殿下突然間離席,像個瘋子一樣離開現場。不過現在回來了,還不是相安無事,「您去日月大陸做甚麼?這個傷口又是怎麼回事!」魁地這才發現太子受傷了,大呼小叫。

太子沒有回應他,只是挑了挑眉:「你威脅那些魔法師了?」

「您才威脅他們呢!我只是要求他們各司其職,再次確認他們不會玩忽職守。」不過事實是,魁地好好地詢問各個皇宮魔法師的想法,並且盤談他們:「如果你們現在不按照太子的意思把他傳送到日月大陸,那麼在太子殿下的堅持之下,你們還推拒的話,我也只能按照忤逆的規矩幫你們準備後事。」

接著魁地艱難地說:「我別無選擇,只能答應他們的要求送您出去。」魁地哽咽的說著,最後冷酷地宣告事實:「多虧您突然缺席了會議,其餘的皇室成員只能先行告退,他們非常之盛怒。還請您在關上耳朵打算不理我之前,詳細告訴我為何您會受傷。」

言下之意大概就是:當然就是因為您!都是因為太子您鬧出來的爛事,要不是您擅自離席其他人會亂成一團嗎?我還會在這加班嗎?所以您一定要解釋清楚為何會有不可告陳的突發狀況還負傷回來!

咑。

皇太子先是狡詐地回他:「那你又做了甚麼?我是去把餘黨清除掉。」

「......甚麼?您是說您就受這點傷他們就滅了?」

「不是。」卡利斯托飛快地在太子殿穿梭,突然間停下步伐。他回過頭看著面前的人,依舊是氣度不凡的樣子卻說出了驚人的事情:「是公主推翻的。」

「推翻......甚麼?」魁地說:「我聽錯了嗎?」魁地把太子丟給他的東西接過手,大步流星地跟著太子後頭走。

「我們的推測沒錯,他們沒辦法直接從阿奇那島嶼移動到塔坦。所以他們在附近築巢。」

「您先前說的地下基地?」

「恩,那裏空間非常深又足夠大,或許能夠通往阿奇那島嶼。」

「那我們應該先派軍駐守日月大陸。」

「不用,沒必要。他們會平靜一陣子。」卡利斯托擋住了魁地想去號召的想法。

「啊?」魁地顯然搞不明白,反觀回應侍從的疑問卡利斯托先是靜默,接著笑開懷。完了,太子這是終於發病了。魁地這樣想著,雖然他知道太子本來精神不太正常,顯然他該回鄉的時間到了。

「公主把地下基地摧毀了,全部都被海水淹沒。」太子剛剛笑的猖狂,話音突然便的輕快許多。真是誤會一場,不能先告鄉回家了。接著魁地才後知後覺:「那個紅光點......是公主所在的位置?」要翻印遠古貝爾塔的遺物是非常耗時又費工夫的,失敗的機率也很高。再者,太子殿下甚至下令了這遠古地圖除了公主誰都不能使用,否則便是觸法。

雖然我不曉得這一切是怎麼辦到的,不過還是要感謝公主獻出了一把自己的頭髮。或許也是因為如此,魔法才能完整的翻印到複本上,雖說當時魔法師都說要成功翻印很困難。

不過.......「尊貴的殿下,這麼做不是違法嗎?」魁地認真思考起來,只覺得一切弄得一發不可收拾。

「哦哦哦......違法阿。」顯然皇太子不是很舒爽。

「法律是最低限度的道德標準。」

「你又知道是甚麼過失了?」

「就我所知,上次狩獵祭典您可是和公主好好地道別了。」才剛說完,魁地只覺不妙。自己似乎落入太子殿下的圈套之中,趕緊轉過身要逃,但他卻沒逃過鷹一般的紅色雙眼。

「最近你是不是比較閒?」皇太子一把拍在魁地的肩頭,他那麼奮力都躲不開魔掌,「只要把我和公主的已知資訊傳遞出去,就像我剛才告知你的那樣。不要像其他人一樣製造緋聞,懂嗎?嗯?」

「哦,哦哦!沒問題,我曉得。」魁地痛苦地回答他,太子的力道之大只能讓他忍住淚水回應。

皇太子滿意地收回手,停止了暴虐接著轉回身再次大步向前。太子正思考先前的一切,神奇地認為目前為止今天還不算太糟。卡利斯托有了這個認知後,無意識地直發笑。

一開始,那只是無所謂的戲弄。剛開始對於她為了欺瞞自己而發著冷汗說出的謊言,讓我好奇她之後會如何給予回應。甚至開始期盼了起來,那一陣子的回憶確實有趣地很。

原本不值一談的好奇心,在狩獵季結束後反而沒有削減。顯然,她似乎更厭惡著她自己。

從那刻開始,好奇心明顯增強了許多。艾琳侯爵的原形畢露,我對於和公主之間的傳聞沒有太多的想法。因為我還沒有在那個老頭身上看到足夠的現世報。

我只是驚訝自己變心胸大肚了。

反到她和我會面時畫的妝容,對我來說只不過是無傷大雅的小把戲。想著她的心思和那些平民差不多,甚至傻了點。每次看到我都咒罵出口的小嘴唇,總是在我面前大呼小叫吸引我的注意。在不知情她的本意前......

「容許我順口說一下,太子殿下。」魁地突然開口,讓卡利斯托回過神。

「說。」

「為甚麼您從剛才開始要一直摸著自己的嘴唇?是哪邊受傷了嗎?」其實他更想說,為甚麼您要那樣撫摸自己的嘴巴?但那樣可能會成為他犧牲性命的破口,魁地自己把語言重新組織了一下。皇太子先是沉默了會,好像當我不存在般。不過也沒關係,他顯然也不在乎原由。

我花了數十年在沙場上,過著舔刀口、看遍屍體的日子。原以為自己對性的貪婪和慾望早已麻木,只剩憎恨和復仇。

不過此刻,只剩佩涅洛佩●埃卡特充斥著他的腦海。我親了她,而她卻像兔子一樣嚇呆了。 湖水綠的雙眼,她氣鼓鼓地雙頰帶了點難為情, 還有她的紅脣。

綜合以上,公主的面貌被月光襯地有些.......

「漂亮。」

「是的?」魁地放下手邊工作轉過身,不明白太子剛剛說的含意。

皇太子睨了眼一旁辦公的下屬,頓時覺得他辦公的樣子很可笑,「這世上有些事情。說了你也不會懂,因為你從沒談過感情。」

「甚麼!哪有!我們之中有誰談過嗎!」魁地氣憤地回他,誰知太子卻笑著起身離開,獨留他一人處理公事。

不曉得溫特,有沒有看到啊?

留言

  1. 看到的話,就有趣了。修羅場!修羅場!修羅場!耶!ヾ(・ω・*)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形容詞太妙了


      PS
      魁地說出:「甚麼!哪有!我們之中有誰談過嗎!」的時候 我快流下同情的淚水,一定是忙著擦皇子的屁股 搞得他只能求生存,沒心談戀愛

      刪除
    2. Joy:
      我們要爭取接下來修羅場的取景!

      刪除
    3. notalice:
      沒辦法,可能魁地太能幹了,皇太子才把工作都丟給他

      刪除
  2. 見證暈船的時刻(樂)

    回覆刪除
  3. 阿 皇太子真的太香,決定站太子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站好站滿,我覺得這艘船上有很多人暈船哈哈

      刪除
  4. 決定在皇太子這艘船上暈到底!!!!

    回覆刪除
  5. 太香了!請暈下去!暈爆他!
    謝謝翻譯~

    回覆刪除
  6. 謝謝翻譯RRR

    為什麼這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女人妳引起了我的注意」XDDDD
    雖然這篇我全程帶著姨母笑看的(扭捏)
    太子讚啦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突然想下音樂,張宇的都是月亮惹的禍

      刪除
  8. 太谢谢你的翻译了!
    之前看了几章英文版的,看得我云里雾里的,尤其是人称实在太乱了,无法看下去。


    「是公主推翻的。」

    以上这段,如果对应漫画跟之前看过的评论,皇太子原本说的好像是「是未来太子妃干的。」漫画英文翻译是「Prospective Crown Princess」
    看漫画时看到这句兴奋了很久,所以比较记得 (姨母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