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

儘管真正的女兒現身,她還是如此地沉著冷靜。甚至為了避免造成混亂,用一種極為嫻熟的方式迫使典禮進行下去。此舉比起在場的其他貴族都要來的有風度,勘比得體端莊。

這可一點都不像是她〝埃卡特瘋狗〞的稱號。

「敬真正的女主角。」她低著嗓子,像是被施了魔法般,整個宴會都因她的舉動嘎然而止。她正隨意地舉起手中的酒杯,一飲而下。

「咳。」她的身體開始倒下,吐了一攤血。介於紅色之間的深桃紅色長髮,緩緩地和一旁的花瓣落下。

德瑞克的位置讓他沒看清問題所在,因此沒有辦法馬上做出反應。不只他,包括站在她身旁的伊芙、萊納德和公爵都僵在原地,尚未意識到她的處境。

她強撐著上半身,雙手平放在桌面上,「咳!」無論她怎麼努力去嘗試,卻還是不自主地從咳出更多的鮮血。

「小心.......!」

「阿阿阿阿阿阿!」

這一瞬間,會場的所有人都發現了,一切都被搞砸了。

「佩涅......」德瑞克不自覺開口,甚至往前踏了一步。

「佩涅洛佩●埃卡特—!」

碰—!有人狠狠地推開了他,德瑞克踉蹌著試圖恢復平衡,在他釐清楚前更是看清了在他面前,隨著動作飄動的金色髮絲。

原本坐在靠後側的皇太子,像一陣風迅速跑向前方。他在大家面前飛馳掠過,以最快的速度抱起向他這倒下的身軀,紅色液體沾染了他白色的軍裝。

德瑞克這才發現佩涅洛佩吐出來的是血,同時間他只覺得排山倒海的重量壓在他的肩上,讓他喘不過氣也動不了身體半分。他只能親眼目睹桃紅色的髮絲從皇太子手臂上垂落下來。

「叫醫官!快叫醫官!給我快點!」佩涅洛佩在他懷裡,皇太子卻激動地發著抖。如雷貫耳的呼聲,破壞了現場麻木遲鈍的氛圍。一個、一個原本凍在原地的賓客,全都如醍醐灌頂般回過神來,開始想方設法幫忙。

「睜開眼睛,公主。嗯?不要閉上,不要。拜託,拜託.......」

皇太子毫不在意沾染他雙手黏膩的鮮血,他摟著懷中的佩涅洛佩,對她低語。此刻他們倆人之間有著不尋常的氛圍,眾人頓時想起那些風傳的謠言。

公爵遲了些回過神,臉色蒼白走上前,「......殿下,太子殿下。」

「媽的,醫官甚麼時候才會來?你沒看到她要死了嗎?」他卻是口出惡言,看著異常盛怒。就好像公爵要把他手中的女子從他身邊搶走一樣。

「我、我可以救她一命!」有人倉促地開口。

「貝爾丹尼侯爵。」從人群中走到最前線的,正是溫特。他加緊腳步走到皇太子身側,他正緊抱住臉色慘白、昏迷不醒的公主。

「尊貴的太子殿下,請您讓我看看她。」

「你打算怎麼做?」

「以防萬一,我總是隨身帶著解毒劑。」

「貝爾丹尼侯爵!是公爵宅邸裡,有誰打算毒害她嗎?!」公爵繃緊了神經,因為這種事情有可能會引起政變。從現在起任何未經證實的假設,都可能成為間接證據。

「這並非.....我能隨意推斷的言詞。」溫特瞥了一眼皇太子,以及聚在佩涅洛佩身側的人影,「我只希望能盡快對她進行急救。」

「那是你的說詞。」皇太子看著面前的人,堅定了立場,「就算公主被下了毒藥,我也不曉得你接下來打算對她做甚麼。」

「這只是緊急情況用的解毒劑。」溫特平靜地回話。

「我也無法完全辨別出她服用了何種毒藥,這卻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毒發。」

「.......」皇太子盯著他,顯然覺得他只是在為她的死發聲。此刻的他,正對於是否要給予信任帶有疑慮。

公爵嚴肅地搖頭:「太子殿下是對的,我們都不曉得佩涅洛佩是否有被下藥。若是我們等到醫官來......」

「如果明知她是中毒,還不做任何急救只會對她不利。請讓她服用解藥。」

「萊納德。」一直默不作聲的萊納德,此刻才在公爵的打算下,紅著雙眼開口。

「但是......」

「您不相信貝爾丹尼侯爵嗎,父親?如果不急救,她有可能會在醫官到達前就死亡。

「......」公爵被眾人指指點點著,不曉得該如何是好只能靜默。

佩涅洛佩原本抽蓄的身體,此時變得沒有任何動靜。她的雙眼,也是先前卡利斯托懇求她不要闔上,此時卻如同睡夢般美好地閉上。她僵硬的身軀宛如一具屍體,甚至連呼吸都消逝。

皇太子確認了她的狀況,繃著臉下達命令:「讓她服下。」

「太子殿下!」

「但若是有任何差錯。」無視公爵的勸阻,皇太子沉聲補充:「......你就要有心裡準備,侯爵。」

溫特獲得批准的那一刻,緩緩地從口袋裡取出解藥。雖說他剛剛的行為舉止都極為平靜,他卻在面對她的身體時,指尖直發抖。他帶著解藥只是為了以防萬一,但他向老天發誓,從未打算讓事情演變成這樣。

我早該在她提出請求前,直接拒絕掉,一絲懊悔竄了出來。

—小姐說,如果您拒絕,就當作還她上次欠的人情。

他原本想拒絕,卻在接收到僕人的傳話後,別無他法。對她來說他是罪人,因為自己的懷疑猜忌,去測試一個和利黎雅毫無關聯的惡人。

您也不該把探究這些事情當自己的興趣,任意妄為。

這一刻,他只覺得自己做的一切從來都不是為了她好,他只是在自欺欺人罷了。自從被她告知自己不能找她,除非她主動對他尋求協助那刻起,他就一直徘徊在痛苦邊緣。一邊想要主動聯繫,另一側卻是告訴自己要放下隱忍著。

想來還真是可笑,比起擔憂和卸下心防,更多的是失望。他這麼做完全是褻瀆了自己一直以來堅守的信念。儘管如此,他還是研製了沒有解藥的毒劑。若是他沒有給她毒藥,她現在是不是就會完好如初地站在自己面前......

但這又是為甚麼?

她比誰都清楚,自己的金杯有毒。因為她身穿的項鍊改變了顏色,甚至連他隔著一段距離都能看清發亮的項鍊。為甚麼她還要面帶微笑喝下劇毒?

這一刻他只充滿了困惑,此時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思考問題點。他緊咬著牙關,打開指間握著的小瓶罐,傾斜著瓶內的液體,彎下身

皇太子雙眉緊皺,雖然是由他親口下達的指令,卻不肯鬆開緊摟著公主的雙臂。他絕望地強壓自己的內心,「太子殿下,請把小姐的臉龐面向我......」

皇太子用冷酷的紅色雙眼盯住他,最後不情願地把公主的臉從他懷裡移開。血滴從她的臉頰上滴落,溫特悲傷地閉上雙眼,最後謹慎地把解藥滴進她的嘴巴裡。

一滴、兩滴、三滴。

液體和他給的毒藥顏色相彷,流了進去。

微弱的喘息聲,徘徊在他們之間。還好她的氣息恢復了,原本蒼白不堪的臉龐也有了些許紅潤。

「公爵!我把醫官帶來了!」伴隨著管家的呼聲是整個醫療團隊領著擔架和醫藥箱而來。溫特的急救起了效用,佩涅洛佩很快被移動到了宅邸。

「阿。」一直提著心的賓客們這才舒心許多。

除了一個人,德瑞克。他從頭到尾都站在一步遠的位置,杵在那默不作聲,直到事情結束。

啪—!

直到他感受到了火辣的刺痛感,意識才回神:「你到底在幹甚麼東西!」

他雙眼睜得老大,映入眼裡的是,父親扭曲的神情。


留言

  1. 我還沒看總之先當第一個留言的搶頭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我看完了
      覺得當初把大哥的股收回來壓在太子身上的決定是正確的
      超級心滿意足
      希望太子可以持續保持不要再讓大家的心碎一地

      刪除
    2. 恭喜頭香~
      大哥真的是讓人搞不明白阿~~不明白~~
      太子已經不拆佩涅的台的,應該能保持下去

      刪除
  2. 媽的看著大哥就像看足球賽把球踢進自家球門的球員)摀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形容太精闢 我快要笑死了www

      刪除
    2. 魔魔:
      你這個足球員的解釋超棒阿哈哈哈!
      這讓我想到 大謙的天兵歌詞:
      媽的天兵 腦袋打了鋼釘
      出來發神經還不如躺在寢室裝病
      那個足球的我腦袋畫面滿屏橫幕

      刪除
    3. NiN:
      真的超級有畫面感

      刪除
    4. 我快笑死wwww超有畫面感

      刪除
    5. 形容得太好了wwwww笑到抽筋

      刪除
  3. 非常感謝日日今天努力擠出來的翻譯讓我可以好好睡惹~~梭哈太子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嗨,所以你當晚睡的好嗎?
      出征太子~~

      刪除
  4. 超感謝日日的翻譯!!!最近才發現這個寶藏漫畫,沒想到居然有小說,還有中文翻譯!!大大翻的超好的啊辛苦了💖💖💖
    看到大哥被賞巴掌真的爽!!! 不管有沒有被操控,行為都有夠北爛。
    公爵每次都戳到我淚點,剛開始看漫畫對這個角色沒什麼感覺,後面看到公爵其實對公主很在乎超感動的😭
    看漫畫的時候很喜歡二哥,雖然他講話很白目(死傲嬌),但我好嗑他和公主的互動,鬥嘴和漫畫前面公主偷偷從窗戶出門結果被二哥抱住那畫面簡直太配了!!!原本超討厭粉頭髮的角色,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愛他哈哈(傲嬌就是正義),結果後期都變背景板了😭
    很喜歡文章前面用特殊符號標示男主角們出現的章節,這樣如果有喜歡的角色就能重複看了~超級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最近才發現這裡!直接從最前面飆到這邊哈哈哈哈,謝謝翻譯啊,太好看了ㅠㅠ

      刪除
    2. Unkown:
      噢噢噢~~嗨!
      先謝謝留言,我跟你說就是漫畫把他們都畫太帥太成功了。
      所以大家才瘋狂收購股票,結果看到現在真的是.....
      好吧其實我也不曉得賣出轉手買入的差價多少哈哈
      二哥還是很可愛啦~~
      謝謝你不嫌棄我幫文章弄出標誌,誰讓我記憶不好總是要翻回之前的東西嗚嗚

      刪除
    3. 蘿:
      不嫌棄我的翻譯就好了,緩慢進步更心中......
      謝謝留言!

      刪除
  5. 看到小瘋狗低語的那一段我都要哭了qwq都被-10%還給我這樣,幸好公爵最後打了那一巴掌,我整個人像吃了舒心丸,神清氣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奇頭上的好感度代表的意思,全部都負分了,但是大家態度還是跟之前一樣

      刪除
    2. 應該只是減10%或減20%吧,沒有變成負分~

      刪除
    3. 因為之前好感度70以上會需要花錢才能看,若是這樣伊克里斯99-20%=79%(除非丟掉戒指那次,好感度有下降很多),應該不能看到所有人的好感度,女主也不會自暴自棄,她之前那麼拼命想辦法生存……這是我的觀點啦

      刪除
    4. 伊克裡斯後面被伊芙有洗腦的時候應該有降?

      刪除
    5. 我覺得應該是女主看到困難模式結束就覺得再怎麼努力都沒用了

      刪除
    6. NiN:
      歡迎公爵理智上線,不哭不哭快去看最新的低語章節哈哈

      Teresa:
      有可能是因為系統進入普通模式,好感度已經不能左右他們對佩涅的態度?沒關係只要原文作者沒有出來解釋,只要符合邏輯的觀點都對啦~

      蘿:
      想當然佩涅也是覺得自己怎麼努力都沒用的,我也覺得那只是扣分

      Lin:
      我覺得伊克里斯可能沒有被洗腦成功?我忘記哪一章是伊克里斯在地牢,伊芙還很生氣為甚麼每次快要成功的時候,他都會自己恢復意識出來反駁她

      刪除
  6. 啊啊啊 更新了 好幸福
    上一篇我刷了5次一直重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幸福指數報表顯示你真的很幸福
      還好我那篇幾乎沒有錯字,或是被我改掉了 汗

      刪除
  7. 希望這次德瑞克事件能發現衣服的計謀阿!
    皇太子好帥好心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臭衣服的計謀都露出手腳了!
      皇太子的股票直線上升中~~

      刪除
  8. 日日是從36話開始翻譯到這裡的嗎?(然後我找不到107、108話ㅠㅠ)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onlyonewrd.blogspot.com/2021/05/107.html?m=1

      刪除
    2. 蘿:
      你這麼一說好像不只少數人找不到常常神隱的107&108
      謝謝留言~~~

      刪除
    3. 玖貓:
      連我都要找很久,您辛苦了!

      刪除
    4. 我之前也找不到 又無法狠心跳過 後來從子目錄分月份 依序去找才找到~~能不錯過日日翻譯的每一篇真的太感激了❤️❤️

      刪除
    5. Pu:
      可以跟我說的!!不對我沒有你們的速度快
      可能看到留言都是幾個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你能不挑男主看我也很感激哈哈哈哈
      因為有德瑞克標誌的 都會莫名創新低

      刪除
  9. 嗚嗚嗚不要分散風險股了啦,全壓太子壓死,哭死了,他真正對女主好的男主啊,我要看太子掀翻衣服跟大哥
    (ノ`Д´)ノ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可以一起合力扯衣服的頭髮~~~~
      大哥就交給太子了gogogogo

      刪除
  10. 我看到後面
    幹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打髒話,但是我真的好想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事我知道這不是對我說的,後面還會更讓人無法忍受噁.....

      刪除
  11. 回覆
    1. 全世界也愛你噢(⊃。•́‿•̀。)⊃♡︎♡︎

      刪除
  12. 雖然我很想替大哥說話,但做到這程度再喜歡還是不得不放棄已經買好的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很搞不懂大哥一直以來的想法,但他應該......還保有真心吧

      刪除
    2. UJ:
      都說外面黑色切開來會是粉色的

      刪除
  13. 雖然想替大哥說話,但做到這份上還是不得不放棄已經買好的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替他說甚麼,可是這樣楞著不動很扣分

      刪除
    2. 氣到大哥股原地下市!
      (ꐦ ಠ皿ಠ )

      刪除
    3. Pu:
      不知道後面那個真情流露你有沒有回股?

      刪除
    4. 唉 大哥股還回得來嗎...看到大哥很自責弄丟妹妹那了,佩佩走丟之後是弄丟第二個妹妹了吧...

      刪除
  14. 多扇大哥幾巴!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謝謝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可是他被洗腦耶?
      之後可能會忘記自己做過的事情也不一定
      謝謝留言~

      刪除
  15. 好想抱抱公爵喔><
    還好我從舞會開始就只想讓佩佩和公爵跳舞><

    回覆刪除
  16. 這樣一倒~殿下的分數有沒有從79上升到快90呢~~?
    全員一致上升~~這樣
    話說系統...很人性化誒~知道佩佩想要解脫,卻又趁她沒力氣的時候續約!!
    根本陰謀系統!!
    這系統是跟衣服對立面吧!!佩佩就是棋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會一致上升吧.......但我們都不會知道多少分了其實
      阿哈哈哈哈續約! 好啦真的是無情續約捏
      陰謀論系統!!
      目前真的很難說

      刪除
  17. 不是精神崩潰才能洗腦麼,少公爵這麼容易就被控制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有人提說 會不會是跟佩佩最少接觸的人會更容易被洗腦

      刪除
    2. 應該是情感上的反抗越多越難成功?

      刪除
    3. (づ。◕‿‿◕。)づ:
      情感上的反抗嗎........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