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 番外1-1

 —

帝國自那天起為了恢復正軌,開始了忙亂。

他們追討著四處躲藏的利黎雅殘黨,地毯式搜索著還想著保命的反叛軍,同時重建被摧毀殆盡的皇宮以及聖殿。

更不用說,由於國王死的太過突然,卡利斯托近乎是掌控了所有權利,因而必須在傷勢痊癒前,率先投入公事。

聽起來有些諷刺,我沒辦法在遊戲結束後,馬上看到他意氣風發登上皇座的樣子、就是當初系統給的站滿版面的橫幅大圖。

他忙到連加冕典禮都往後推遲了。

甚至在每晚夜幕低垂時,他走進我房間的時候,且不論他有多筋疲力竭,我都覺得一切很不真實。

「我覺得在戰場上都比在這舒適。」

「太子殿下。」

他進來時一聲不響嚇到我了,我趕緊把原本埋在書本裡的視線抬起來。托著疲憊身軀的卡利斯托,又多走了幾步,近乎一頭栽進沙發裡。

我在看到他臉色如此糟糕後,原地站起身:「您要我傳喚醫官嗎?換藥。」

「沒事。過來這裡。」卡利斯托聽起來像極了久病不起的老人,他轉眸望著我,拍了拍他身旁的位置。

我正打算通知僕人,聽到他的話又轉過身走向他。才剛坐到沙發上,卡利斯托就整個人斜靠在我的肩膀上。

似乎想把整個人埋進我的鎖骨裡,大口吸取著我的體香後,他才喃喃低嘆:「哈.......我終於活過來了。」

這番舉動自從我們死裡逃生後儼然變成了日常,他做得挺順手的。但是呢,我根本還沒有習慣。

「一切都還好嗎?」我心疼地伸出一隻手摸著他的臉頰。

金龍利齒可以挽救一切生命,卡利斯托的身體卻是尚未康復。最終關卡的獎勵並非那麼有用阿,臭遊戲!真是要感謝這樣的機制,導致遊戲都結束了我還心存怨懟。傷口受到邪惡的利黎雅詛咒,沒辦法短時間內恢復原樣。

更因如此,他甚至把他國的巫師全都叫過來,把公爵府上下全部淨化乾淨。雖說如此,他藏在華服底下的深色傷口還是要用繃帶包紮起來。

我開口和他說話的時候,他的眼睛還是閉著沒打算理會我的感覺,讓我心碎。我忍著內心疼惜的心情,開口說道:

「請不要因為公務繁忙而忽略我說的話,太子殿下。還請您按時換藥包紮。」我正打算說:如果您累了,就休息一下。但我開不了口。

我知道他有多努力裝沒事,只為了撐到加冕典禮那天。我擔憂的聲音讓他笑著睜開眼看我:「我也想,但妳的父親像魔鬼一樣死不讓我走。」

「注意您的言行。說公爵是魔鬼,要是被其他人聽到怎麼辦?」他說話的語調讓我反射性皺眉。

「其他人聽到了還能怎樣?」

若是剛襲位上任的帝王,戲稱忠誠的古代貴族為〝魔鬼〞的事情傳出去,絕對不是一件多好的事情。

卡利斯托卻是開始胡說八道,好像他根本不在乎:「妳知道嗎,世界上竟然有一群貴族知道怎麼抱怨耶?若是身在戰場,那有多少個好辦法可以讓他們閉嘴。」

「若您打算那麼做,還請不要讓我知道。」

「當然。」

我驅策了卡利斯托打算實行的完美計畫,他卻是跟我誇耀。我狐疑地看向他:「當真?魁地今天早上還求著我要把您的劍藏起來。」

「甚麼?何時?在我梳洗的時候嗎?」他原本整個靠在我身上,倏地站直身子,「魁地●波特,那個狡猾的黃鼠狼!我就說,為甚麼我今天不管怎樣都找不到我的長劍。妳藏去哪了?」

我詫異地看著他,都這個時候還急著要我拿給他,「您為何需要佩劍參加會議?」

「誰知道反叛軍會窩藏在皇宮何處?」卡利斯托不加思索地回答我。

喔,真是的。您都把種子曬乾打算燒成灰燼了還想追討甚麼?

雖說皇后家族和艾倫侯爵有些許關聯是不爭的事實,但再如何古老的家族都會有滅絕的一天。

我被他弄糊塗了,卻又再打算開口勸退前打住了。我看著他尖瘦的下顎線條,覺得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有錯。

「您的臉看起來消瘦好多。」不知怎的,我擔憂起自己生病的戀人,會因為公事而倒下。不,準確來說,這一切都讓我煩躁又難過。(sick lover 有病的、完美的、生病的)

「不要來這了。您回房休息吧。」

「不要。」即使身心俱疲卡利斯托還是堅定不移地搖頭拒絕,「要是妳在我睡著的時候逃跑怎麼辦?」

「我要去哪裡?」

「任何地方。」

我們之間的對話毫無邏輯可言。經歷過長時間的沉睡不醒,醒來後的他,變得極度異常在乎我的去處,幾乎是弄得心神不寧。

舉例來說,伊芙死後他堅持不讓我離開皇宮一步。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公爵才會致力在每場會議上擔任反對方,只為了讓我回家。

為了你我放棄自己患有癌症的身體,現在我哪都不能去,你這混蛋!我好幾次都想對他怒吼,訴說我內心的沮喪。我卻也沒有這麼做。

卡利斯托安撫在我身上的指尖正微微顫抖著。

「若我真打算離開,早就在您處理政事時消失不見了。為甚麼我要等到晚上在逃走?」我反握住他,給了一個明示。

「妳說的對,該死。」他緊緊圈住我,罵了幾句諱言,顯然他沒有這麼想過。

在我輕笑之下,他更是敦促著:「是否要把辦公地點移到這裡?喔,不。還是我們應該把這些事都丟下,去旅行一趟?妳上次不是說想要去國外看看嗎?等等,鄰境我國的是......」

「太子殿下。」我緩緩伸出手,蓋在這張喋喋不休的嘴巴上,「我哪都不會去。」

他鼻尖的氣息加深了我手裡的溫度,同時間也住了嘴。

「您也說過會跟我到任何地方。那只是隨口說說的嗎?」這種情況下,我只能抽絲剝繭把事情的真理點出來。

卡利斯托盯著我眼睛連眨都沒眨,在靜默好久以後,他才低低地說出口:「不是。」

「......」

「我要跟到妳下地獄。」他的眼睛被窗外的明月照得發亮,在黑夜裡散發著光芒。說得好像他在追捕獵物一樣。

你會那麼做的。

我安下了懸在那的心,也不再晃著自己握著的他的手。

卡利斯托卻是緊捉起我的手,再次無助地把頭埋進我的肩膀。抱怨不能解決問題,「您好重!」

他用他那雙象徵冷酷無情的大手搭著我,認真地問:「妳今天都做了甚麼?」

「恩.......就只是。」我原本還猶豫了一下,最終決定說出實話。他問歸問,還是會向魁地確認我的行程。

「我今天參與了皇宮魔法師的會議。」

「妳還打算把阿奇那島嶼的東西弄過來。」想當然,他是知道才問的。

我沒有真面回應卡利斯托的問題。因為我知道他不喜歡這件事。巫師們今天轉移回來的古文物,都是和破碎的〝魔鏡真相〞有關的物品。

「某人在她愛人勤政的同時,還成天想著要救無關緊要之人的性命。」預料中無賴,我平靜地回答他。

「我必須救他們。」

「我也是這麼跟巫師們交代的。」

「如果我是唯一能接觸到魔鏡的人,那該怎麼辦?溫特●貝爾丹迪侯爵為了國家付出很大的才幹。」

伊芙在這世界上死掉以後,遊戲也隨之結束。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情連我都不曉得。

溫特遭遇的事情讓我感同身受,但是他擁有的魔法知識足夠在卡利斯托當上國王後,很好地輔佐他。

當然,這些事情都要確定他是真的活著才能定案。

「妳變成一個端莊聰慧的淑女了。」不曉得我沉思的原由,卡利斯托說著荒誕又孩子語氣的話,像是個國小生。

「不要這樣屈就,請您做為下一任國王放寬一些耐性。您難道忘記我們差點被那條龍烤來吃嗎?」

「甚麼?一些?哼。」卡利斯托嗤鼻於我的用詞,馬上做出回應:「對阿,那個玫瑰。他是甚麼時候給妳的,妳還收下啊?難道我不是在妳逃離公爵府後,第一個找到妳的人嗎?」

「這是,那.......」這一刻我說不出任何話。

卡利斯托還不知道,我逃離公爵府的原因是因為伊芙對我現出真身,在這之後先去的更是溫特的去處。

「行跡可疑。」

在我回過神前,卡利斯托早把靠在我肩上的頭轉向我,更是睜開眼直勾勾地打量起我。

目光太過紮人,所以我選擇逃避他。

屢試不爽,每次他這樣都讓我覺得他會通靈。

要是讓他知道溫特喜歡我,反而只會阻止我打算尋找他蹤跡的行動,嚴重一點可能會把魔鏡真相的所有東西都毀於一旦。

「這、這一點都不可疑。我跟您說過為了阻止世界毀滅,侯爵把時間到轉過去的事情。」

撇開遊戲的系統支援,我曾簡略地向卡利斯托解釋過,他當時只表現出一臉的不信任。於是我,看著前方附加說明:

「都是多虧他。」

「然後那山洞裡的邪惡魔法曾是他的搭檔。」

「這確實是個小問題。」

「這讓我想到妳成年禮那天,他還給妳那條有問題的項鍊。為甚麼他要一直送妳粗俗的東西.........」

「停、停!太子殿下,我累了。我覺得我該休息了。」為了讓停止卡利斯托永不停止的審查,我忙地從位置上站起來。

「您也該回去了,盥洗然後好好睡覺。現在很晚了。您明早還要參加巡視。」所幸他的寢殿在離我房間不遠的地方。

就算我再怎麼對他下達驅逐令,卡利斯托還是紋絲不動。這是我第一次提出要他離開的要求。

「佩涅洛佩●埃卡特。」他突然嘶啞著叫喚著我。

這讓我詫異地再次回過頭看他。卡利斯托還坐在沙發上瞅著我。

「我病了。」

「.......甚麼?哪裡?是傷口又......」

傷口又裂開來了嗎?我趕緊回到他身邊想要探個究竟。

炙熱的手掌落在我的手腕上,他拉著我的手放到胸前。

「我病到沒辦法把手抬起來。甚至連脫衣服的力氣我都沒有。」

「.......」

「我今天要妳幫我盥洗。」我的視線對上他的。

他握著我的手,又往他那處拉近了幾分,動作之緩慢卻成功地堵住了我的嘴。

「妳是要我絕對服從,盥洗好然後就寢,對吧?」他聳聳肩,對著我露出笑容。

他是個擁有完美直覺,又觀察力良好的臭男人。更是清楚知道,只要他裝虛弱我根本不會拒絕他。

或許是因為他那雙紅色眼睛,我從中看到自己的臉,也跟著變成了紅色。我小小聲低語,作為回答:

「我知道了。」

番外篇我 加了很多原文沒有的文字 不然我培養不出開車的情緒

Kacchan:我的小心臟被衝擊了。順帶一提,他們相處模式就像老夫老妻阿阿阿好甜

Kacchan:My heart has been blessed. Btw they’re acting like an old couple kyaaaaa so sweet

ADD:真的......他太會了   (灬♥ω♥灬)

ADD: I swear… This guy is smooth af

(灬♥ω♥灬)

WiwiFachri:被慣壞的卡利斯托(つ≧▽≦)つ

WiwiFachri:Spoiled Callisto… (つ≧▽≦)つ

Ying:不你這個色胚!製造小孩前!先結婚!!

Ying:No hony bonk!

Marry first! Before make babies!

Sanskruti:唉阿我今天好走運

Sanskruti:Bless my days

TheQueenofdemons:他太會了 撩這個字完全是依他為基準去命名的

TheQueenofdemons:He is the definition of the word smooth

HeShe:耶特等席~~~~~~

HeShe:wew hot seatttttt~~~~~~

sUezyQ:卡利斯托是撩人生產器........

sUexyQ:Callisto the Smooth operator……

Fire:婚禮在甚麼時候阿阿阿阿阿

Fire:When is the wedding yaanhhhhh


留言

  1. 啊啊啊我到底該全部看完一起留言還是一個一個留言呢???(糾結
    希望溫特沒事,還有E克里斯也希望他還活著
    感謝日日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隨意 我都開心
      沒事 妳後面會看到他們的
      謝謝你的留言!

      刪除
  2. 你這個色胚!製造小孩前!先結婚!!+1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給我先結婚!
      我相信他有聽到大家的心聲

      刪除
    2. 確定?後面都天亮了才離開,我不信~~~哈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太子撩超順手的
      哎呀呀這種東西果然是天生的

      刪除
  4. 窩呼!
    這實在太讚了❤️
    好甜好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