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27

 —🔥⚔️🌹🌸  

他竟然直直往我們這處衝,我倒抽了一口氣。

「後退,公主!」

鏗—!

卡利斯托抽出佩劍一副隨時準備反擊的姿態。他似乎是打算奔向我,卻在下一瞬瞄準了刺殺的對象,皇太子。

「太子殿下!」我嚇得叫著他。

鏗,框鏘!

沒有時間多做回應,因為伊克里斯用劍堵住他的去路。

「煩阿,謝謝我人見人愛的戀人,我現在連雜魚都要處理!」皇太子忙著捍衛自己不被接踵而來的攻擊侵犯,怨忿地叫嚷著。

「不要擔心直接去找利黎雅,公主!我處理好這個人就去找妳!」

「阿,知道了。」我遲疑著做出回應,最後還是選擇點頭離開。

確實該放著認真拚輸贏的兩個人,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佩涅洛佩!」我往吶喊聲看過去,發現公爵在花園的另一側正和幾名敵軍纏鬥。

「嘿!妳還好嗎?」他旁邊的人正是萊納德。

「父親?」公爵終結了對方的性命,朝我跑來。

「吼吼吼吼吼吼!」公爵和萊納德的正後方,巨大的身影正拍打的翅膀引起陣陣強風。

是那頭龍。牠半張開嘴,火焰集結在裡頭,好似隨時都會噴發出來

「父親!」

我驚叫著希望能引起他的注意,畢竟先前早已見識過龍的火球有多頑強。

妳只想著把所有東西全部毀掉吧,該死的伊芙!

我盯著碎片魔杖,卻只記起一些熟悉的咒語。顯然現有的咒語沒有一個能夠制止那團火球,也只能用溫特給的玫瑰花瓣了。

滋滋滋滋滋—

被控制住的龍,已經醞釀好進行下一波攻擊。熱氣盤旋在皇宮正上方。

這管用嗎?

我微微開了口,躊躇著成功的機率。無論成功與否,為了生存都要試看看。

「Di Harck—!」

嘩啦嘩啦嘩啦—

數千萬朵花齊齊綻放,佔據了整個皇宮的花園,更是往上升藤至天際線,形成了玫瑰的攀緣藤。

花朵一個個占了主場,無論是紅粉墨橘紫的顏色,更甚還有其他色彩錯染、燦爛艷麗五彩交錯的玫瑰。

啪啦啪啦,啪啦啪啦。

龍的身體被玫瑰藤蔓纏住,停止了下一波攻勢。

「吼?」牠本打算吐出的火焰,看著困惑地閉上了嘴。因為藤蔓緊緊地圈住牠,如同繩縛限制了牠的行動力。

直到最後,連火焰的熱氣都消散了。

「呼。」我兀自鬆了口氣:「fresher.」

叮—!

龍被纏繞住的身體,宛若玫瑰花衍伸出來的物種,直接被藤蔓拉向地面。

「繼續打阿。」我尷尬地看著周圍呆愣的士兵們。

「哇嗚!」

這場戰爭,因為我而停止動作,又因為我的口頭提醒恢復了戰場該有的樣子。

就著我先前的所作所為,我方皇家軍隊的士氣大大提升。

「吼吼吼,吼吼吼。」金龍不間斷掙扎著,藉由扭動身軀壓毀束縛住的藤蔓。

嗡嗡嗡—

碎片魔杖再次震動出聲。

或許是因為我持續使用魔法,壓制住金龍的一切行動,身體好像在告訴我快要撐不住了,胃翻騰著讓我止不住乾嘔。

「咳。」我強壓住喉嚨間的不適感。

「佩涅洛佩!再等一下!皇宮魔法師正在畫魔法陣,打算困住那頭龍!」隨著新一輪的爭鬥,公爵順勢占上風,揮舞著手上的武器同時,焦急地告誡著我。

這是我接收到這麼多訊息後,第一次讓我鬆了口氣的聲音。然而強壯的金龍又怎麼可能長時間受困於此。

卡利斯托那邊怎麼樣了呢?

我想起被自己遺忘的皇太子,他正揮汗如雨地戰鬥著。

真不知該說不幸還是幸運,沒有多遠的距離,他還活著。還在用那把利刃和伊克里斯抗衡。

鏗鏘,鏗—!

在這短暫的時間內,他們雙方身上和臉上都受了輕微的傷口。

我本以為伊克里斯會輕易敗給皇太子,殊不知卻是一場勢均力敵、平分秋色的對戰。

被他驚豔到的不只是他的劍術技巧,而是他手持的武器。

和皇太子手工打造的利刃不同,他的那把是我作為禮物送出去的魔法古劍。

這個男人到底何時才會收手!

不間斷使用魔法令我疲憊不堪。

接著,兩劍再次對撞。卡利斯托的利刃在刺耳的碰撞聲中,彷彿詔告他結束了使用次數,長劍硬生生斷成了兩半。

伊克里斯趁勢將古劍刺了進去。卡利斯托強而有力地用長劍殘餘的部分,完美阻絕對方的進攻

無堅不摧的古劍往下施壓了幾分力道,發出了極為恐怖的聲響。轉瞬間,卡利斯托移到他背後。伊克里斯嘴裡說出足以成為謀殺論的咒罵詞。

皇太子的上半身,反射性向後彎,躲過瞄準他心臟位置的攻擊。卡利斯托往後退了幾步。接著,他拉過伊克里斯的頭,用他的額間互相撞向他頭顱。

「啊!」

卡利斯托利用短刃的尖銳面,刺向這個連站都站不穩的人的脖子

他們站在同一側,打鬥的方式卻極為殘暴,讓我不敢直視,甚至忘了闔上嘴。

鏗,鏘—!

皇太子的攻擊失敗了。

伊克里斯在下一秒恢復意識,以劍抵住偷襲。

短刃是不可能承受古劍長時間的壓制,皇太子無力支撐著向後踉蹌了幾步

「太子殿下!」

看著自己殘缺的短刃,被摧毀地只剩劍柄,皇太子看起來頗為無奈。見對手失去武器,伊克里斯當機立斷,直接衝殺過去。他雙手揮舞著古劍,像是手拿鐵槌般激動地砍了下去。

卡利斯托利用劍柄轉換施壓過來的力道,勉強避開了這股猛攻,古劍只能改變軌跡落了個空。

無論如何盡全力抵抗,也沒辦法完全以此捍衛周全。古劍冷不防地刺了進去,血從他身體裡如小溪般湧了出來。

「卡利斯托!」

他趔趄的身影,讓我忘記要專心操控魔法,直直地往他那處衝過去。伊克里斯沒打算手下留情,他手中的古劍高舉過頭,劍鋒指向天空。劍鋒垂直成直角,對準了卡利斯托的胸膛,那瞬間成為了永恆。

「Prison shawn!」沒有多加猶豫,我直接喊出攻擊咒。

喀噹—

三道冰刀從陣風裡飛了出來。

伊克里斯一察覺到便彎下身跪了下來,改變了劍的方向,已刀面阻擋冰刃的運行。

砰鏘—!

兩片冰刃碎了一地,但是,

「啊!」他沒辦法阻止最後一道攻擊,冰刃狠狠地刺進他的胸膛。

「咳嘔!」我從嘴裡吐出了鮮血。

或許同時使用禁錮咒,又施展另一套攻擊,太過勉強了。視線變的糢糊不清,胃裡頭翻滾攪動著,好像連腸子都在轉,感覺五臟六腑在內部互相撞擊著彼此。

好痛。

我的胃部、咽喉、甚至是整個身體都承受著疼痛。我彎下腰,蜷曲抱著自己的身子,頭宛如被熱浪打到,毫無思考及判斷力。

是因為那個嗎?因為我一直在壓制金龍的攻擊。

「公主!趕快逃!」

苦不可言的零敲碎受,我根本就不曉得,成功脫困的金龍,正擺動著牠的四隻腳,蓄勢待發地朝我奔來。

為了脫離剝床及膚的痛楚,我用僅存的意識睜開眼,翻找著口袋裡的魔法藥水。

我用不停顫抖的雙手,艱難地打開藥水瓶蓋。呼吸逐漸變得順暢,加速的心跳也趨於平緩。

吼吼吼—

就在我感覺恢復正常那刻,耳邊傳來了不尋常的聲音。我抬過眼,發現那是巨獸鼻息喘氣的呼聲。

我看到了,眼前是怪獸大張的嘴巴,面前有個熟悉的背影,護在我身前。

「吼吼吼吼吼。」

巨獸從口中噴發出源源不絕的熱氣。

滋滋滋滋滋—

頓時間,耳朵充斥著先前聽到的怪聲。巨龍從口鼻噴出的火球,被迎來的劍正面抵抗著。

「伊克里斯。」我嘴唇發著抖,腦中一片空白。

他被我的冰刃刺到,又因為巨獸的反擊,整根沒入胸膛,完全看不到冰刃的蹤影。

喀咑喀咑喀咑–,啪。

腥紅的血流到伊克里斯腳下。

他的胸腔,被巨龍的利爪狠狠地抓住。伊克里斯轉頭看著我,他手裡拿著劍,看著悲壯難耐,煎熬地開口:

「主人,您沒有事吧?」

「伊克里斯。你、你.....為甚麼」

「阿咳......」我才開口,他就從嘴裡吐出了一抹血。

這個情況,我不知道,現在這是甚麼情況。

我只能像個蠢蛋,重複問著那個問題,就像他先前問著我那樣:「為甚麼、為甚麼......」

為甚麼要救打算殺了你的我?

他漾著脆弱的微笑,好像知道我沒問出口的事:「妳說我暴力。」

「......」

「我愛過妳。」(I loved you.)

他說的極其小聲。

磅—!

他的古劍,精準地刺進了巨龍的嘴裡,彎曲的弧度看起來好像斷掉了。

「您給我這把劍的那個時候,咳咳。」

又一次,我看著眼前再次吐血的伊克里斯,哭叫了出來。

「我要你,不要再說了。不要再對我說話了。」

「您每次微笑的樣子,都像是春天的花朵一樣溫暖。還有您對著我低語,說我是唯一能夠保護您的騎士。」

「......」

「最一開始我想要的只是,沒有頭偕,沒有逃亡。」

「......」

「我覺得只有您,才是我想要的。」

伊克里斯的雙眼失去了血色,他別開臉。

我愛妳,佩涅洛佩。

他的話,在我耳邊,如光閃過。

鏗鏗,鏘啷—!

我給他的古劍,斷在巨龍的嘴裡。

「吼吼吼吼吼—!」

巨龍知道牠打偏了,於是再次揚起牠的雙腳,高聲吼叫著。被利爪刺穿身體的伊克里斯,就那樣被甩到空中。

「伊克里斯!」

「公主!」

我伸出雙手想著要抓到他的衣角,卻被從一旁滾跳過來的人影給護住。

框—!

差一厘米,巨龍再次失手。頓時間揚起了整片塵埃,地面被籠罩起來。

巨龍錯失了三次機會,憤怒地咆哮著,揚起身體飛到空中,而那裏空蕩蕩的。

甚麼都沒有。

我打完這一篇的時候,刷新了頁面然後半小時的努力都前功盡棄,回到內文的「叮—!」那邊

完成之後再告訴我失敗了,不曉得是失去的第一筆翻譯比較好,還是第二次憤怒打完、卻又算是精進版的好

我無從得知。

  你們還記得前面女主說過:系統設定遊戲中的男主角都不會死這件事情嗎?

Que:花朵能量寶貝!!!

Que:Flower Power Baby!!!

Kacchan:「您說我暴力」 「我愛過您」

有那麼3秒我忘了莎士比亞是誰

Kacchan:“you called me violence ” ” I loved you”

For 3 seconds I forgot who Shakespeare was


留言

  1. 這篇翻譯的超精彩 謝謝日日

    回覆刪除
  2. 讀起來非常順暢 不知道第一版怎麼樣
    但這版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屎~那就好
      沒是第一版就是躲飄過去的雲
      謝謝妳~~~~

      刪除
  3. 先存個記事本或著是word,打好後再貼上會保險一點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問題,我也有想過
      但是這邊的排版跟內鍵的排版不一樣
      我就是不想再排版才覺得唉阿自己真聰明
      結果真正聰明的是玩我的網路阿嗚

      刪除
  4. 伊克里斯真的好令人惋惜(;´༎ຶД༎ຶ`)我要哭了
    抱歉皇太子,但這篇我的心不小心稍微倒戈了嗚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我跟你一起倒
      我覺得最後那一刻的伊克里斯
      是脫離洗腦 意識清醒 說出來的話
      皇太子可以先去旁邊站一下
      反正他們都受傷了也不能再打下去了

      刪除
  5. 翻譯辛苦了,電腦出問題真的崩潰,不用擔心,這篇依然翻譯的很棒,整個都沉浸在劇情中了
    這幾集的伊克里斯真的讓人難過,各方面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 可能網際網路不喜歡我
      謝謝~~~~~還好還好
      伊克里斯真的讓人難過 瘋了那麼長瘋了那麼久
      就只是奢望著那一點點的愛 真的好心酸
      雖然現在好像退到只想要肉體?

      刪除
  6. 看英文版的時候,就為伊克里斯哭了一回,
    看了日日翻譯版,又不知不覺流淚.....
    要說太子對佩涅從未變過,伊克里斯也是啊?
    他用自己的方式貫徹他的愛,雖然難過,
    但用另個方面來看,佩涅也不可能忘得了吧?(悲劇成分)

    感謝日日,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嗚英文版的很直接暴戾
      說的是outer 而不是body
      太子一開始還在單戀 後面不知道怎麼就讓佩涅愛上了
      可能佩涅要的不是小伊的死心踏地
      要的是太子這種我也說不來的魅力?

      對對對 忘不了
      可是佩涅也忘不了溫特耶

      謝謝妳~~

      刪除
  7. 哇...實在是沒想到
    我還在看漫畫時就一直想看
    皇太子VS伊克里斯 的戰鬥
    直到快結尾才出現啊
    可惡的是 他們兩個狀況都極差
    尤其武器本身的差距太大
    根本就不能證明
    他們兩個戰力誰高誰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我也是!我還想說終於來了!
      可是雙方真的都很那個 武力值先不說
      體力是沒有滿點啦

      刪除
  8. 謝謝翻譯!
    前面還在想伊克里斯這條線作者打算怎麼收尾 結果居然是這樣⋯唉😭

    回覆刪除
  9. 天啊...這就是所謂的「惡役只有死亡結局」嗎?因為伊克里斯走上了這個故事版本的反派之路,所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如果是這樣我才不會喜歡這種設定
      妳去看我更新的那幾章 遊戲會提到誰是惡役

      刪除
  10. 喔不🥲小伊那個死前的告白🥲🥲🥲

    回覆刪除
  11. 雖然一開始就壓皇太子股,但是我喜歡小伊的程度和喜歡太子是一樣的啊QwQ只是基於看文的經驗判斷出小伊不可能是HE,好像抱抱小伊啊...或許是一開始兩人是基於利用對方的心情靠近,跟太子純粹的好奇與好感不一樣,總覺得小伊其實沒有清楚過佩佩想要的是什麼,佩佩也忽略的小伊剖出來的一顆真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他們或許可以兩情相悅一下?
      太子的純粹好奇到後面有點太過火囉 還跑去跟蹤人家
      真的佩佩是真的忽略有一個人剖著一顆真心給她 小伊滿兀自丟東西給她的 所以兩人算是扯平了 都沒有看清楚對方的需求

      刪除
  12. 點發出之前都把自己打過的東西全選複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聰明選擇!
      所以我現在也有這個習慣,想法一致灑花

      刪除
  13. 天啊!真的太有畫面了,翻譯的太好了啦!非常感謝你的用心!我會一直點廣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不用刻意點啦,你方便就好了。嗚嗚還好目前留言的大家都認同這一版的翻譯

      刪除
  14. ㄚㄚ~~伊克里斯 難過好想哭

    回覆刪除
  15. 我很喜歡伊克里斯,卻從不看好他倆,他對她的愛、及至他整個人,都太不真實了,討好、利用、真心揉雜在一起的複雜感情,縱使後來越見真心,佩涅對他也從沒有愛。可憐的伊克里斯啊啊啊(T⌓T),真的很心疼他,覺得佩涅最對不起的就是他,毫無真心的撩撥人家,害他最終愛到發了狂(默默討厭女主三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