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29

 —💋

我看著那處破碎的磚塊發愣。咻—我感受到眼前出現一幕奇特的景象。

下意識地,我把魔杖舉到面前。

框鏗—!

「阿哈!」

令人恐懼的響動,我摸到的,是一把銀製的短刀。

伊芙早從身上拿出一把短刀,甚至用先前的魔法當作掩護,向我奔來。我趕緊側過身,那個女人差那麼一點就刺到我了。

「妳這個賤人!先用魔法再用武器突擊我?」我驚得罵出口,伊芙笑了對我說出一句恐怖的話。

「只用魔法把妳殺掉聽起來有點無聊,不是嗎?」

「妳等我,我只是要把妳那漂亮的臉毀掉,繼續讓妳活下來而已。」

「喔,給我滾。」我受夠了,把視線轉往位於邊邊角角的魔鏡,正平躺在地板上,「誰是最快被處理掉的?Fire pisson!」

火焰四起。我和伊芙之間隔了一層烈火。

「阿阿阿阿阿!」回應我的是伊芙刺耳的慘叫聲,她往後退了退。

一團火焰燃燒起她其中一邊的粉嫩色秀髮。那團火,可沒有想像,正吻著伊芙側邊的臉頰。

我冷眼看著伊芙焦慮不已的樣子,捉緊了手上的碎片魔杖,等待下一波的攻擊。

「去死阿,妳這隻臭鼠!」她只是蓋住燒起來的那一邊,好樣完全趕不到高溫,像是從地域爬出來的惡鬼大叫:「Dach Ti Mum!」

伊芙的周身竄出黑色霧氣,緩緩升起的樣子像是無形的觸角,向我這處迎來。我閉上眼的瞬間,只覺得一陣暈眩。

「阿、Freeze Shawn! Freeze Shawn!」慌亂間,我舉起碎片魔杖喊出咒語。吼聲之後是一片寧靜。

我阻絕掉了?

我緩緩睜開緊閉的雙眼,三對灰黑色無形的觸角停在面前,儼然是想要把我的碎片魔杖搶走。沒有辦法多做思考,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我說過了。現在連妳都阻止不了我!」

「啊!」尖銳的短刀突破了冰凍咒的阻隔。

鏗—!凍結的灰黑色觸手消失了,反觀是突破重圍的短刀順順地朝我刺過來。她身上的火消失了,模樣看著像是糟糕的骷髏女,再刺對我揮著手裡的短刀。

「妳以為殺了我一切就會改變嗎?拯救世界、被世人歌頌、得到家人以前沒有給的愛?哈哈哈哈哈!」

我往後退、又退了幾步,用碎片魔杖抵住她的攻擊。

鏗,鏗啷—!

伊芙的身體那麼瘦弱,卻能使出奇異的蠻力。

「妳這樣就不打算撐了?為甚麼妳那麼沒用阿?因為你是假的小姐,我才是真的!」

「喝!」我抓穩了下一次的空檔,佯裝自己打算再用碎片魔杖抵擋,往後退的瞬間......「Fire.....」

咻—!伊芙的反擊卻比我預想得快。

我根本撐不住這麼強硬的攻擊,最後手裡的碎片魔杖失手從指間滑落。我截下了她的棒打,然後,在她的蠻橫之下,魔杖斷成兩半。

我看著脫離掌握的魔杖,忘記了呼吸。

「甚麼、怎麼」沒有時間讓我釐清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她的短刀又飛向我,我手裡只剩下那半截魔杖。

「啊!」

磅!這次攻擊打在我的手腕上。

伊芙奸笑著,再用她燒焦的臉龐貼近我,「妳以為使用古代魔法,會對我起到甚麼作用嗎?」

「阿........」撲面而來的巨大壓迫險些讓我失去支撐,我以為自己沒辦法撐到最後。

咻—尖銳的短刀和魔杖相抵,發出些微的聲音。

「可憐的佩涅洛佩。妳連自己的命都救不了,我現在還要去把其他人都殺了。」像是在調侃我,伊芙笑著再次對我重申。

我絕望地看著四周,後背抵著牆壁,前面則是被她阻擋住去路。我找到了碎成片的魔杖。可是它飛得太遠了,離我有段距離。

就這樣,我就要死了?甚至連別的方法都派不上用場?

拚死一搏的決心橫在我面前。

我不想死。為甚麼我要無故被帶來這裡又要死在這!那一秒,餘光閃到一樣東西。

是伊芙手裡的魔鏡,還有那顯眼的〝裂痕〞!藍光跟著把裂痕一同現出來。

接下來請您仔細聽我說,小姐。

我把碎片直接交給伊克里斯的原因,跑出來提醒我。

在碎片被帶走之前,我引發了一場爆炸。沒辦法把碎片摧毀,但在上頭炸出一個裂縫。

—完整形態下的利黎雅沒辦法輕易用魔法解決掉。但我們可以刺進魔鏡的裂縫中,強行摧毀它。

—如果有辦法在那種情況下催壞魔鏡,利黎雅就會陷入短暫的破損狀態,屆時她會無力抵抗任何外在攻擊,您就可以.......

為了要在最好的時機把魔鏡摧毀掉,我別無選擇只能讓伊芙湊齊碎片。

只有一次機會。

我小心地策劃著自己的移動範圍。同時心裏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辦法像卡利斯托那樣暴力,這次勢必要出手。

「喂,妳好像誤會了。」我不在乎靠在頸間的短刀,緩緩開口。就算只有一下子,也要讓伊芙轉移注意力,放下戒心。

「怎麼說?」伊芙瞅著我,好奇我接下來會說些甚麼。

「我殺妳的原因,不是為了得到愛!」那一秒,我咬牙心一狠,踏出最後一步。使盡全力把伊芙推開,我握著手裡剩半截的魔杖。

「啊!」

「是因為我恨妳!」我揮了出去,伊芙往後退。我們之間的距離拉開,機會來了,「都怪這個破遊戲!」

我往後拉開距離,最後用使盡全力用前額撞上去。磅—!力道之大晃得我整個眼冒金星。

「阿阿阿阿阿!」伊芙扶著鼻樑差點摔倒,血從她手的縫隙中漏出來。這樣做根本不夠,我搖搖頭想辦法把不適感晃掉,從懷裡拿出某樣東西。

妳以為只有妳身上有短刀嗎?!

我拿著卡利斯托給我的匕首。

「喝阿阿阿阿阿!」緊緊地握在手心裡,我對著伊芙喊,把東西衝進她的手邊。

魔鏡的裂縫,被我用匕首刺中了。從匕首為中心點,痕跡開始蔓延開來。

「喝!」我沒有在刺中以後就收手,而是加重力道,往裡面鑽。

伊芙被我打歪鼻樑,根本無力推拒我的行動,氣憤又痛苦兼具讓她苦不堪言。從樓梯口到窗邊,她只能一路往後退。

伊芙的身體在我的推力之下,最終雙手只能緊緊抓著窗戶邊緣,防止自己掉下去。

「阿阿!」

「呼、呼。」我邊喘氣邊低頭看。

裂痕被我弄到,碎得一地。幾個大面積的落到地板上,受到二度傷害後,變成更小的碎片。

「阿阿阿阿.....妳、妳」似乎想透過甚麼把我看穿,她眼睛睜得好大,「妳、妳竟敢!」一瞬間,她好像失去了生力,步履變得蹣跚、垂危地想要抓著甚麼,卻只能吐出一大口鮮紅色的血。

濕熱的東西濺到我的臉上。

幾滴溫暖又黏答的觸感,順著我的手流過來。我緩緩地,再次低頭查看。

「阿。」匕首正深入進伊芙的左胸,還有那碎得不成形的魔鏡。

「咳!」伊芙的身體正源源不絕地冒出血來,無法承受衝擊的她,只能往後跌坐在窗框上,拚死攀著身體。

「噢!」她的力道險些讓我跌坐到地上,我只能跟著扶在窗邊。

「為甚麼,為甚麼?」伊芙往後靠,一隻手扯著我正刺進她,讓她痛得直發抖的手。

「為甚麼?」

羞愧和悲憤感在她焦慮急切的狀態下,她嘴裡吐著血泡,一切全盤托出:

「我只是想要跟我愛的人活在一起。」

「......」

「過去我要甚麼有甚麼!公爵家還有哥哥們!」

「......」

「卻在最後都失敗了。我的原生家庭,被踐踏過又因我而復活的家庭,竟然試圖謀害我!」伊芙放聲高喊,脖子都爆出青筋。

「我以為這輩子會不一樣,可是為甚麼、這次妳把所有東西都搶走了?」

「......」

「妳怎麼知道殺我的方法?妳怎麼知道要把魔鏡打破?是溫特●貝爾丹迪?卡利斯托●萊古魯斯?是誰、啊?回答我!」

我看著她,看著似乎隨時都會斷氣的樣子。

她說的一切對我來說不算甚麼,而是從她胸口流淌出來的鮮血,讓我知道自己成功了。在死亡邊緣徘徊的伊芙,給了我最後的遺言。

「告訴我,佩涅洛佩。妳到底做了甚麼,為甚麼大家都繞著妳轉!」伊芙笑著哭著,眼裡都是淚水。

「我不知道。」

我冷冷地,漠然回答。

伊芙明明把大家都殺了,卻問起我這種不重要的事情。

我怎麼能控制男主角?她好像對於自己失手感到不滿而發狂,就只是因為她沒有得到應有的愛情。我是真的不知道。不知從何起,他們就開始接納我,甚至愛著我。

「不要騙我!」

無論我的回答有沒有令她滿意,伊芙都氣到怒髮衝冠,對著我又吼又叫。

「為甚麼?妳活著的時候就很怕我回來啊?呵呵,現在妳成功了,讓我知道,佩涅洛佩。說啊?為甚麼他們沒有臣服在我的洗腦下?說啊?!」

死亡對她來說好像很不公平,伊芙不放棄掙扎,更是喋喋不休。我心裡滿是怒火,

「妳有甚麼好不公平的?」

佩涅洛佩死了,還死了好幾百次。

她早就把她的靈魂毀了,甚至跑到別的世界,我才會被拖來這裡,我原本活得好好的。

「我希望我能以一個真正的淑女活著,身旁還充滿著愛我的人!妳才是那個靠近男主角,把一切都毀掉的人!我從來沒有那麼想要一個東西,我只是希望得到別人給我的愛!」

伊芙的抱怨聲讓我頓了頓。

我直視著她,眼裡滿是飄忽不定的情愫,甚至難堪地笑了出來。

「我確信我和妳之間有一個地方不同。」

我深吸著氣,說出口:「假設這世界上真的有神,妳會因為得到太多寵愛而自毀前程,而我則是一個也得不到。」

「......」

「妳以為我們兩個之間,是誰伺予了誰機會?」

「不、不」伊芙充滿扭曲的臉龐充滿了震驚。

「這一世本該是屬於我的!」她狂吼狂甩著自己的頭。

「妳以為這就結束了嗎?我會回來!重新再把妳殺了!所有人都呃—痾!」她的動作之大,讓自己吐了一口血。

我鬆手了,把手上的匕首收回來。

伊芙的雙手胡亂地在空氣中揮舞,似乎想抓住我。

「阿,不!不!」

「再見,伊芙。」


遇見妳讓我覺得噁心,今後我們後會無期。

整個被推出去的她的身體,慢慢地往後滑落,一切都是那麼地無力。伊芙接著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高速墜了下去。

框—。

我垂眸望著那湖水藍的漂亮瞳孔,隨風飄散的柔粉色長髮,全都沾染成死黑色。那一刻,我心中一點想法都沒有。

發現自己把這個怪物終結掉,心中的大石最終也跟著消失,同時讚賞著自己破了最終關卡,把終極敵人消滅掉了。

終於。

終於,結束了。

卡利斯托又再次成為預言家,還順便帶壞伴侶

伊芙夠囉不要再演米兒了

*

為了大家的身體健康,我明天會結局,具體時間可能是下午或是傍晚不會到凌晨。

I'm not a serious person: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覺得她可能並不是真的死了 但我希望是真的死了

I'm not a serious person:Idk

Idk
Idk
She probably isn’t really dead is going through my mind
I really hope she’s dead

Cassia:伊芙死了。各為這個婊子死了。

Cassia:Yvonne is ded. The bitxh is ded everyone


留言

  1. 謝謝日日翻譯!!!好期待結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我也好期待可以完結!!

      刪除
  2. 被日日發現我半夜只要起床就會刷新看有沒有更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慢慢抓到妳們大多數人的觀看時間
      等等意識不清醒 還是想看有沒有更新嗎?

      刪除
    2. 刷到新的就會清醒過來了

      刪除
    3. 那我下次......為了大家的睡眠好
      我不要半夜發好惹

      刪除
  3. 請問之後會更番外嗎?聽說結局後還有其它內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之後會有番外 因為作者有寫番外
      結局真的不是結局
      番外的數量也不是番外該有的數量

      刪除
  4. 臭衣服你的時間(農曆七月)已經結束了,快回去

    回覆刪除
  5. 壞人終於掛了!
    感覺一芙的靈魂被黑化同化了!
    皇太子有夠強的咧~
    受傷還能打龍,
    里斯死後屍體被龍踩爛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黑了就再也白不回來了
      我也覺得皇太子很強
      伊克里斯是 不見了吧?

      刪除
  6. 看來快翻到結局了~恭喜
    記得對伊芙補刀R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終於終於~~~~謝謝你
      哈哈哈哈 佩涅會這麼做的

      刪除
  7. 謝謝日日辛苦日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米兒來形容衣服實在太恰當了wwww

      刪除
    2. 也謝謝你留言
      我就覺得是看到海斗被搶走的
      開始裝柔弱的米兒

      刪除
  8. 敲碗番外,有多少糖我都買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碗都快破了我還沒更新
      買買買妳要買48章
      還不包含我自己開車

      刪除
  9. 我前幾天通宵從一開始看到227
    感謝大大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辛苦
      還好是這時候卡在這邊
      不用等太久
      謝謝你的留言

      刪除
  10. 回覆
    1. 謝謝妳的留言
      是不用讚美啦oao
      讚美我 我會害羞
      還可能會變成眼睛長到後腦勺

      刪除
  11. 謝謝日日~~日日翻譯是看得最順的了~好喜歡
    希望能繼續翻譯番外篇~敲碗(看到停不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
      也謝謝你喜歡我的翻譯 但我一值覺得不好很想改進就是了
      好勒 可能要一路敲到48章的番外了

      刪除
  12. 比較能瞭解伊芙的想法,的確就像米兒一樣哈哈,不過這不是他可以無惡不作的免死金牌。

    希望那個通關獎品,是救伊克里斯..他真的太慘了..真的(〒﹏〒)

    By Plumeri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米兒米兒~~
      啊 我懂你還是希望角色能被愛人救的心情

      刪除
  13. 下意識地舉起魔杖,很好,女主終於練就了反射神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