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 番外1-5

我和卡利斯托互相調侃的期間,餐敘也差不多到了尾聲。我正大快朵頤著甜瓜聖代,那是我的甜點。

「太子殿下,我很抱歉。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需要告訴您。」

「是甚麼?」

他其中一名侍從猛地衝進用餐廳。假使他真了解自己君主的個性,那便代表這件事是真的十萬火急。

「吃屎吧。」卡利斯托側耳聽著匯報是否如他猜測那般,這結果讓他很不高興甚至罵了一聲,「我很抱歉,公主。但我需要離開了,有很重要的會議。」他為自己將要離席而道歉。

我正巧吃完自己那道甜點,放下手上的湯匙,「沒什麼,我也準備要離開了。」

「妳應該多吃點。為甚麼要吃那麼快,好像有甚麼人在恐嚇要偷走妳的食物一樣?」

「我吃得還不夠嗎?」我因為久違的甜點感到開心,卻也沒有他說的那樣,狼吞虎嚥吧。我看向他,卡利斯托正站在那對著我笑。

也是這一瞬間,讓我想到了比道別更重要的事情。

「晚餐過後您沒忘記要會面參議員吧?請確保在那之前讓醫官看看狀況。」

「嗯嗯嗯........」卡利斯托晃了晃眼睛,好像他真的忘記了一樣。

雖說他在孩童時期強迫成長,本人卻是非常討厭看醫生或是吃藥這種瑣事。「您不是小孩子了。」

他是一個頑強的病人。若是我不多說個兩三次,他就會以公事繁忙為由推辭那些醫官。

「您答應我就可以離開。您會先接受診療再處理公事。」

「公主,過來一下。」

「不要,您不要轉換話題。」

「是嗎?那我過去。」

他跺了跺雙腳從身旁的侍從走過,那侍從沒有任何退步或驚嚇仍站在原地。

和我緊皺眉,緊盯著他的神情不同,隨著距離的接近他的微笑更燦爛了,甚至露出了那塊微笑線:「來,這是妳要求的。」

「您這是......」

這充滿了自信的男人瞬間伸出他的手。溫暖的觸感抹上我的雙唇,他舔拭著自己的拇指,在那之前,才撫過我的。

「妳都不是小孩了,還那麼笨手笨腳。」

我驚地僵在原地,更在聽到那爽快的笑聲後面紅耳赤。就像他說的,甜點太好吃了我可能一不小心,就吃得太快了。

不,他這是因為不想吃藥,所以故意轉換話題!

席捲而來的羞愧感單只是因為,我是被卡利斯托這麼對待,而非其他人。

「您還想說甚.......」

親。

和先前粗魯抹去我唇上的力道不同,印上來的溫潤觸感像是赤裸裸的鐵證。事情發生後我沒有馬上反應過來,而是呆愣在那微張著嘴。

「是甜的。」見我這副樣子,卡利斯托露齒發笑,我這才恢復神智左右看著四周。

「你瘋了嗎?」還好他夠高大,站在身側的侍從和僕人都沒有看到他先前的作為。但我還是羞紅了臉,他竟然在大白天做出這種踰矩的事情。

「沒有阿?我很清醒地在吻我的未婚妻。」

「那、那是......」你這個無恥之徒!

在我發火之前,卡利斯托先是把我拉到他身側。

「噢!」風勁直從我額間略過,更是貼到他的胸膛上。

「嘿!」在我掙扎的同時,他擁著我的力道也在不斷收緊。

「我不想走。」卡利斯托低聲呢喃,他的額間在我肩窩處不斷磨蹭著。

「我恐怕要把檢查的事情往後延了。我不是在推辭,是真的。」無論真實與否,聲音聽起來都十分無力。

我鬆開了自己手裡抓著的金色髮絲,沒有再推辭他,藉著這違心的動作,我現在沒有掙扎也不是面對著他,這姿勢更稱不上是擁抱。

「您那麼忙嗎?」

「我好怕加冕典禮會讓我斷幾根骨頭。」

「加冕典禮怎麼了?」

「每個老人都說甚麼:『這不應該這樣,那不該那樣。』」埋在我頸肩的卡利斯托深深地嘆了幾口氣,又開口揶揄:「若是這樣,連我都要反對自己登基。」

卡利斯托是這個國家唯一留存的王子,想也知道不可能。我知道他在調侃,但真實聽到還是會生氣。

「您到底是想怎麼樣呢?」

雖說當時的他總是嘲諷帝國隨時都會毀滅的事情,他還是傾盡自己的性命和巨龍纏鬥,保住皇宮。

就算溫特真的被敵人清除了,你也不能這樣愚昧下去吧......!

「噢,放開我!」思及此,我憤恨地想要從他的懷抱裡掙脫。

利斯托卻也沒有鬆手,反而爽快地笑了:「我隨口說的。」

「您真的只是說說的?」

「現在誰還會對我有異議?誰不想站在一個救了國家的英雄,又殺了可以摧毀帝國巨獸的人旁邊,妳不也在用妳的雙眼追隨支持著我嗎?」

那是狡猾的笑意,他抬頭親了親我的雙頰,又一次。

「妳知道我有多強悍了嗎?」

「最好!」我絕望地試圖避開他想親吻在唇上的攻勢,伸出一隻手揣住他的頭髮往後拉,「不要說這種話,就算只是開玩笑。您知道流傳在我們之間的傳聞是甚麼嗎?」

「噢、喔!」卡利斯托皺眉,微微地發出聲音,「妳對我這樣苛刻,為甚麼還堅持要我當國王?」

「雖然我說過好多次,但我一點都不在意皇位。」

「我也不怎麼在乎。妳不是說過在歷史上被記載成壞人也無所謂嗎?」

「不需要!」(No thanks!)

我終於找到方法脫離他的束縛,往後閃了幾步,以免自己再次被他捉回去:「即使我眼睛進沙,我也要確保自己能親眼看到您的加冕典禮。」

這不只是在抵制他的胡謅。

在這個世界重新開始生活之前,我決定要看著卡利斯托繼承皇位,成為王權者。這也是我在收到系統給予的最後關卡選項時,選擇做出的決定之一。

這是個沒有伊芙的安全世界,更甚也不會有任何暗殺或是其餘心煩意亂又苦悶的雜事。我想要看到他親自走上皇座那意氣風發、夢想成真的模樣。

成為一個完美無缺的帝王,儼然已經觸手可及。

許是我盯著他看的樣子裡,有幾許落寞的神情。

卡利斯托柔和了聲調安慰我:「不用太擔心。」

「......」我沒有回話,只是抬頭略微不滿地瞅著他。

卡利斯托往前走了一步。

我以為他又想要抱我,趕緊迴避他,所幸他在我面前停下後朝我伸出一隻手。

「再說一次,不要這樣悶悶不樂。」他的大掌摸在我額間。

卡利斯托看著我僵硬的模樣,毫不在意地聳了聳肩。

「您在做甚麼?」

「妳知道嗎,那些謠言。結婚之後他們說的蠢話就不會再出現了。」

「甚麼?您早知道了?」我原打算解釋些甚麼,更以為他確實甚麼都不知道。但他說的那句話,被我捕捉到了特定字眼:「結婚?」

「恩,為了要同時間舉行婚禮和加冕典禮造成了不小的麻煩。」他接著解釋自己為何被那些老頑固纏身的事由。

「因為這史無前例,那些老人都在擔憂......」

「等等。誰的婚禮?」我忍不住直接打斷他的談話,問道。

「甚麼?」卡利斯托卻是困惑地回答我:「當然是,我們的婚禮阿。」

「是的?」(Yeah?)

「那群瘋子怎麼就不讓國王在加冕典禮當天結婚呢?」見我目瞪口呆,皇太子嗤之以鼻地回答。

我空洞地眨了眨眼,「這難不成是求婚?」

(Is this A proposal by any chance?)

「我們之間還需要我去做這種煩人的事情?」

(Should I have to do such annoying things, between us?)

「哈......」我唯一能做的只有笑出聲。

如果這是求婚,我絕對拒絕。但反正也不是那一回事。

再說,〝這種煩人的事情?〞

哦,天哪。這世界上有哪位淑女是像我這樣,被告知要結婚的?我有些無法消化,更是有幾秒鐘的無言以對。

「誰說要結婚了?」

「皇太子登基為王的時候,皇太子妃會跟著一起成為皇后。」王子緩緩地向我開口,像極了在和小孩子解釋緣由。

我咬緊了牙關:「為甚麼我是皇太子妃?」

「所以妳不要?」

「對。」

「甚麼?」

「我不要跟您結婚。」一聽到我說的,卡利斯托臉上的微笑瞬間消失。

我的婚禮竟然是被這樣告知的,讓我非常厭惡。

「如果妳不嫁給我,妳要跟誰結婚?」他眼神閃爍著,啞口無言後是一番作為:「告訴我,是哪條狗?」

「我要跟誰結婚?我要獨活。很遺憾,我是不婚主義者,太子殿下。」我聳肩,緩緩地對抗著。

他馬上回問:「那我呢?」

「我怎麼會知道?您應該自己生活。」

「哈!」這次輪到卡利斯托笑出了聲。

最終,在這一場鬧劇結束後,他放低音量說道:「佩涅洛佩•埃卡特,妳是認真的嗎?」

「是的。」

卡利斯托和我互相對視,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他不退讓又狠戾的樣子,像極了我們首次在狩獵祭典上的互動。先前的一切似乎只是一場幻覺,好像時不時會有藍色魔法光束朝我們襲來。

「太、太子殿下。我唐突了,但我們已經遲到好一段時間......」他的侍從走上前,蒼白著臉介入我們的戰爭。

卡利斯托用盡辦法控制自己的表情,這才恍然自己不能在侍從面前表現出這個樣子。

「走吧。剩下的談話我們晚上再繼續。」

「這不是把戲。您也沒有問過,但我要先說。」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他是想輕描淡寫帶過,然後把這件事情當作一個無趣的玩笑看待。

我加快腳步離開自己原本的位置,往後退了幾步,一翻兩瞪眼地看著這個男人,深怕他不知道甚麼是道別。

「尊貴的太子殿下,卡利斯托•萊古魯斯。」

皇太子微張著嘴,訝然於我叫喚著他的全名。

「我不會嫁給您!」

Potato_stanlover:佩涅,如果你不跟卡利斯托結婚,我就跟他結婚

Potato_stanlover:Penne, if you don’t marry Callisto, i’m marey him instead.

Lynx:這女孩真的在挑戰我的耐心>< 玩弄別人的感情一點都不酷

Lynx:this girl really be testing my patience >< playing with other people’s feelings is not cool

shelwyn:她夠嗆又無拘無束LOL

shelwyn:She’s so sassy and will lol.

Pat:佩涅的態度是怎麼了!?不要在這種時候玩困難模式!(好啦這是我翻的其實意思應該是→不要這麼挑剔趕快準備婚禮啊!)

Pat:What’s wrong with Penny’s attitude!? Stop playing to be hard to get already!

Fire:我的意思是,如果妳不跟他結婚.....後面有大排長龍的人在等他哈哈哈哈哈哈

Fire:I mean, if you won’t marry him…. There’s a long queue of us wanting to marry him hhahaha

Kacchan:哦親愛的,他願意做任何事情,甚至是在懸崖邊攀岩都願意跟你結婚 阿哈哈哈哈哈

Kacchan:Oh honey, he will do everything, even go rock climbing on the pits of hell just to marry you ahahahahah


留言

  1. 所以現在是太子的困難模式!?!?!?!?!?
    想不到我刷到了今天熱騰騰的翻譯
    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妳這麼說我都沒想到換成太子的困難模式啦哈哈
      我以後更文會在insta發限動哦
      謝謝留言!

      刪除
  2. 佩佩吃軟不吃硬耶...太子殿下你確定要用這種方式宣告結婚?不妥不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我們大家都知道她的個性
      就太子不知道
      讓他們再吵幾章我可以的

      刪除
  3. 欸欸–我反而覺得卡利斯托做的不對欸
    我覺得卡利斯托有點過於強勢(?)
    就是,感覺很不尊重女主意見什麼的...
    然後謝謝日日大大的翻譯!!
    今天來看時剛好發現了更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他太強勢啦還很不尊重人
      謝謝留言!
      我以後更新會在insta說

      刪除
  4. 哈哈 結婚真的是兩個人的事,太子這樣太強勢了我不是很喜歡@@但是如果佩涅不要我先領個號碼牌排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如果結婚了可以雇用我當提鞋的嗎

      刪除
  5. 日日你好~我終於跟上了~前幾天發現這個的漫畫,追着追着就這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妳好~
      恭喜妳跟上我這個快要變成自行車的速度
      漫畫好看!妳能找到我的小說更厲害~~
      嗨 跟我一起用奇怪的步調看文xDD

      刪除
  6. 佩佩的獨立性還是很強, 皇太子這樣硬來是走不進她心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覺得要看事情 如果今天是在說晚餐吃甚麼
      那她可能真的隨便 嘿嘿
      佩佩在乎愛情在乎婚姻呀
      皇太子不能每次都硬上還以為沒事捏

      刪除
  7. 我突然想到女主的名字會不會其實該翻成潘妮洛普?之前看漫畫翻譯就一直覺得有點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螢星是對的哦~
      我當時也想要改成正確的讀音 潘妮洛普,又想到漫畫大家都看習慣了,這樣打不一樣的不曉得會不會搞混。
      我其實已經默默忽視這件事情很久了 殊不知><

      刪除
  8. 我覺得佩佩這樣沒什麼唉,既然是要一輩子的事,那經過同意或是確認過意願就很重要。
    主要是我覺得他們這樣互動也很好,能表現出皇太子的個性,也能表現出佩佩的個性,而不是快樂結局然後一切結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開始看到那麼多番外也是很想吐血
      但看到這邊吵架只想拍桌叫好
      他們可終於吵架了!
      真的 戀人哪有不吵架的

      刪除
  9. 怎麼會是這樣的求婚方式啦母湯母湯

    回覆刪除
  10. 回覆
    1. 我剛剛看過還在喔~~應該是被系統吃了,我有貼標籤
      番外1-3 就在番1裡面
      所以番12就是番1-20開始到番1-29
      標籤比較找得到
      番外1-3
      https://onlyonewrd.blogspot.com/2021/10/1-3.html?m=1
      番外1-4
      https://onlyonewrd.blogspot.com/2021/10/1-4.html?m=1

      刪除
  11. 哈哈哈哈哈我以為番外就是甜甜的婚後生活了欸
    沒想到結個婚這麼困難😂
    總感覺佩佩愛卡利沒有卡利愛她多
    但是她又為了他留在這個世界了
    這一刻 我希望她戀愛腦一點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戀愛遊戲不戀愛,她冒險遊戲玩完竟然在生涯規劃
      我也希望她可以多一點戀愛腦

      刪除
  12. oh親愛的,哪家的女孩不想要漂漂亮亮的求婚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