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 番外1-11

 —🐰

「侯爵。」突如其來的話語,令我神情恍惚。

 溫特一如往常沉穩地看著我,平和地開口:

「縱使您沒有哭泣,臉上也總是透露著悲傷。」

「......」

「第一眼看到您的時候,我就沒辦法別開眼。儘管當時仍保有您是否為利黎雅殘黨的懷疑。」懊悔之情出現在他消瘦的臉上,「如今的您卻是和以往迥然不同。」

這讓我有些難以明白,更是在獨自思索之後,緩緩開口詢問:「您所看到的又是如何呢?」

「您看起來很輕鬆。」沒有任何一絲猶疑,他馬上回覆了我。

有這麼明顯嗎?我深深的驚訝表現在內心裡,心細的溫特卻是察覺到了我的訝然,兀自苦笑著。

「顯然我被困在這裡的時候,許多事情都改變了。」

我全然沒有想到,溫特是被伊芙困在這個地方出不去的。他毫髮無傷是事實,但外界的時間也是同時間在改變。

我們兩個人的時間軸全然不同,我早已按部就班,放下許多重擔,一步步往未來前進;他卻是被困在時間裡。

「我明白自己應該為小姐成功打敗利黎雅而開心,卻又必須奪取她性命的同時感到心疼。但是......」

「......」

「最重要的卻是,您前來搭救受困在此的我。」

「......」

「卻是最讓我開心的事。」

「......」

「我好快樂。」說出口的那瞬間,深藍色雙眼裡有悲傷流逝,「如果我告訴您我有多希望自己可以永遠停留在這一刻,或許您會認為我是個可笑的人。」

事及此,我才發現他對我還有感情。

即使遊戲結束,在發現男主角仍對我抱有情感,還是好夢幻。

現在這才是現實。

我這才如夢初醒,一想到自己現在竟然要對溫特做出如此殘忍的事情。

我總是汲汲營營於自己生命的存活,也沒有花多少心思在他對我的事情上。而溫特也收摺好這些情緒,沒有任何推辭負起這件事的責任,因而落到這個處境。

是時候撲滅他對我的情誼,讓他繼續前進了。

「侯爵。」我試圖開口:「我、我心儀著皇太子。」

「......」

「比我想像的還要喜歡。多到足夠讓我放棄對抗利黎雅和他一起逃離。」

「......」

「我很抱歉先前沒有和您說。」

他深藍的眼眸搖曳著。我甚至沒有足夠的信心和他對視,也只是緩緩垂過頭。

我好後悔。若是我早些拒絕他,或許他就不會陷那麼深,可以早些抽離。

「您們不是才剛開始接觸不久嗎?」

「—抱歉,我沒辦法接受。」

那個時候的我,確切地傷害了溫特。

他也對於利黎雅曾經試圖殺害伊芙這件事抱持著一定程度上的疑慮。

他向我坦承自己因為對我的愛慕之情而背棄道義,又打算為此獨自活在過錯裡,聽起來更是十分荒誕。

可現在的我,對眼前的人,沒辦法產生任何厭惡或是玩笑感。

我口頭說著抱歉,沒有事先告知他,但我心裡其實並沒有多深重的歉意,也只是......

「我知道。」他看著我,過了好久才終於開口:「其實也並非難以預料。先前,他就說過要去您在的北方。而且......」

「......」

「小姐您逃離公爵府後,皇太子曾三度到我府上拜訪。」

「甚麼?為甚麼去侯爵府......」

然後我才想起,

「–我一聽到妳消失在公爵府,我就像個瘋子一樣,帶著皇宮魔法師翻遍首都所有地方。」

「–但我認為妳就是被那個甚麼奇怪東西都有的人帶走,所以我一看到他,我就.......!我還......」

當我們在前往阿奇那島嶼的船隻上重逢時,他對我說過的話。

那個時候,皇太子震怒的咆哮聲直打進我腦海裡,現在正鮮明著重複撥放著。

天哪,那竟然是.....

我緊皺眉頭,給了侯爵一臉的憂愁。

他包裝了說詞聲稱是〝拜訪〞。但我腦海裡只出現皇太子擅闖他的住所,只為了找到我會發生何種掃蕩。

「很抱歉為您帶來的不便,侯爵。那個瘋......我的意思是,我很抱歉太子殿下的所作所為......」我趕緊道歉,更是打算提出那我們還是趕快回去看看一切的打算。

「您這麼說讓我替您感到開心。」他的低笑就出現在我耳邊,「現在,總算有個人能夠待在您身邊,讓小姐微笑了。」

我慢慢地抬頭。

無論他指的是甚麼,溫特出現在我眼前的笑顏,裡頭確實蘊藏著真誠的暖意。

這讓我空白了片刻,最後才在他的目光下又垂下頭,發現他手握拳頭,指甲都刺進肉裡了。

或許卡利斯托的殘暴,在他良好的教養下也只是表現出了不贊同的皺眉,但我能感覺到他放鬆的臉部肌肉。在因為尷尬而迴避他的注視後,我想到甚麼又抬頭看著溫特:

「我現在相信您了,所以......」

「......」

「您不需要再愧疚不安了。」溫特靜默了好久。

我試著讓自己不要去理會他發紅的深藍色眼眶,站在一旁候著他情緒平緩。過了好久,

「我們成功脫困後,先前訂下的合約內容依舊在效期內,也不需要再做任何更改。」

然後,眼前出現了一雙大手。

「我有十足的信心能夠雕刻好任何一枚珠寶,甚至在零誤差之下把魔法加持進去。

「......」

「您信任著商團。」我才明白他是作為商團主人,想要和我握手定約。

「那是當然。」我接著微笑點頭握手,「您欠我一命。您知道我有多會計算,對吧?」

「喔,天哪。」溫特無助呻吟又困窘地望著我。

我單單說了另一句話,歡快地瞅著他:「您隨時要準備好償還這筆人情債。」握手言和的同時,我很識時務地給了他一擊。

在我腦海裡有一面鮮明的畫面,我的翡翠和鑽石將會延展到世界各地,包括拜恩帝國。

溫特對我順口的揶揄調侃毫無對策,「好的。」

「那我們走吧。」

我能感覺到溫特直盯著我手,但我還是不發一語走到〝魔鏡的真相〞前面。

我們互相站定在完善的鏡面前,另一面能看到破碎的時空和空間。我有個感覺,自己再也不用面對這個臭鏡子了。

遇見你真是不幸,我們還是不要再相見了。

我內心低咕著或許正在某處看好戲的古代魔法師。

「我們或許會在時空交錯間不小心分離,還請您抓牢我的手。」他突然靠向我,再次對我伸出手。

我沒有任何遲疑,直接反握住他的。接著我們一同走進魔鏡那頭。白光再次展現在我們面前。

我再次睜開眼,卻是另一番風景。

「阿......」工作坊充滿了全副武裝的守衛。

「太子殿下?」位居首位的人,正是一臉嚴肅的皇太子。

你是怎麼找到這的,他手裡拿的長劍正是我稍早前藏在房間裡的那把,在看到我後更是緩慢地垂下手。

一滴冷汗從他額間滑下。

你不舒服還是生病了?

我正擔憂著打算走向他。

而他的視線卻是瞥向別處:「佩涅洛佩●埃卡特。」他喚著我的嗓音異常沉重。火紅色的雙眼更是不言而喻地閃爍著。

這是......天殺的。

不好,他半藐視的眼神正看著溫特和我相握的雙手。

「呃......太子殿下。這是......這情況有些不同......」我試圖甩掉不安的來源,更是開口解釋這一切緣由。

「綁起來。」低嗓在我之前率先出聲。

在皇太子的一聲令下,隸屬於皇家且忠於他的守衛們,更是沒有任何遲疑直接動作。他們在轉瞬間團團圍繞住溫特,把他用繩子綁了起來。我甚至在他們之前就被困住了行動。

「侯爵!」溫特沒有任何反抗,更是在沒有被定罪直接帶走。

我頓時懵了完全不知如何是好,看著此景轉過頭問著:「您現在是在做什麼?他才剛脫困又怎麼了?!」

「妳又在做甚麼?埃卡特公主應該不笨才對。」

他冷冷地打斷我,走幾步到我面前。

「太子殿下。」

為甚麼是我?(Why am I?)

在我附近的守衛們可以說是反應迅速,即時在爆炸前跳開危險區。

我空洞地眨著眼,垂頭看著自己被綁住的雙手。

「我要親自護送這個麻煩製造者。」皇太子傲然地接過騎士們恭迎給他的繩索,輕聲說著輕描淡寫的話語。

而我,則是被皇太子本人親自捕獲,打算通往他的寢殿裡囚禁。

想想伊克里斯當初看到你們牽手,就想殺了對方的心態。

現在卡利斯托只是......好像把妳綁起來也不太對。

Potato_stanlover:喔天啊,我們卡利斯托是一個擅嫉的男人

Potato_stanlover:Oh my, our Callisto is such a jealous man

Whiteney:我的歡呼聲是因為溫特,但我不喜歡這種偏暴力的忌妒類型 :/

Whiteney:Yay for Vinter, but I am not a fan of the overly violent jealous types :/

yona:卡利斯托......好像有點過度反應了。我的意思是,如果是佩涅洛佩,你這樣對她,她該有多生氣......皇太子哦......

yona:Callisto… and his overreact. I mean, if it’s Penelope, she will get so much angry if you do this to her, prince…

유천영:沒問題的,溫特,你可以來找我<333 & 拜託讓我的溫特可以安生.....為甚麼要把他綁起來ㅠㅠ

유천영:sokay vinter, u can come to me <333 & give my vinter more rest pls.. y would he tied him up ㅠㅠ


留言

  1. 謝謝翻譯

    當初在想等佩涅跟溫特出來的時候,一定會遇到卡利的劇情一定很有趣

    不過沒想到卡利的反應這麼大,真的是辛苦我們佩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呢,我還沒想過原來會 直接當場被抓包

      刪除
  2. 不不不! 卡利斯特!你在綁誰?你現在在綁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修蛋 我打成卡利斯特:)
      我不管 你這個混蛋皇太子

      刪除
    2. 嘿!!!沒關係妳叫做卡利斯托正忙著把手上的人帶走
      哈哈哈哈卡莉絲特感覺很女生名
      真的 有夠混蛋

      刪除
  3. 卡利醋罈子打翻了~~~~
    好想看後續A_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續出來囉!希望是妳喜翻的後續捏

      刪除
  4. 原本看的有點感動,覺得侯爵真的是個善良溫和的男人(願意祝福自己心愛的女人,超偉大的),結果太子一登場,我就猜到他要抓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侯爵真的是 有夠無辜 都不能好好洗澡換裝

      刪除
    2. 他是魔法師,應該...可以用魔法維持清潔??哈哈哈

      刪除
    3. 對耶,雖然我之前一直以為他要用魔法棒~不對,是魔杖

      刪除
    4. 魔法棒如果掏出來,那只好幫忙配音「霹靂卡霹靂拉拉了」喔...

      刪除
    5. UTA:
      很煞風景,但我想看佩涅換裝變身

      刪除
  5. 不是,綁起來要做什麼!!

    回覆刪除
  6. 綁起來帶回寢室⋯
    休但幾咧!

    回覆刪除
  7. 我還是好喜歡溫特
    就算只是平常的紳士風度,他是第一個對佩佩釋出善意的人,雖然沒有信任未來不會有好結果,但我認為轉生後第一份感受到的善意是讓人印象深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對極了嗚嗚嗚 他有難都會幫的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