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 番外1-13

 —

皇太子抓著我的裙襬,嘴上說出來的話宛如他在請求我。比起求婚,更像是懇求。

戒指尚未完成,他也沒有求婚。

「太子殿下。」他現在呈現在我面前的樣子,已經不是驚訝兩個字可以形容了。

他無庸置疑是引領這個國家強盛的皇太子,更甚打贏了無數場戰爭,光榮回歸至首都的皇太子。

而我這個連一丁點權位都沒有的人,竟然親眼看到擁有絕對權力的未來帝王,開口要我嫁給他。

我只覺得一切都不太對。

「您不需要雙膝跪地......」

「這很丟人,所以趕快回答。妳會嫁給我,對吧?嗯?」我垂過頭看他的同時,卡利斯托也跟著脫口而出。

他不耐的神情看著十分困窘。

你也知道這很丟人。

我突然笑出聲。我原本還在氣他不間斷的催婚,卻在看到他這有點值得同情的樣子,真的有些.....

真的還滿可愛的。

「您知道我在嘲笑您吧?」嘗到這般滋味後,我搖搖頭調侃他,「我會和魁地說所有事情哦。」

「我不在乎。」我猜卡利斯托會自己站起來。

但他還是邊咕噥邊擺著那張生硬的臉,不肯起來,「只要妳願意嫁給我,那又算甚麼。」

「......」

「如果妳真這麼做,我抹掉他們的脖子就好了。」

是阿,當然。

先前小鹿亂撞的心跳,終於回歸正常狀態。

我板起臉,最後嘆著氣緩緩跪在他面前,「太子殿下。」

和我想的一樣,隨著我遲遲不肯出現的答覆,皇太子的臉色就變得越發蒼白,直到最後我們四目相接。

我伸出手,蹭了蹭他亮紅色的眼尾,輕輕地撫著。

然後在一片靜謐裡,我選擇說出自己一直隱藏起來的事情:「我......我想要讀書。」

「妳是說考古學?」

「對,我曾和您說過自己的原本世界是個學者。」卡利斯托揚了揚眉,好似不喜歡我說這種話。但他選擇不出聲打斷我的發言,靜靜等待下文。

「我想要在這裡完成我一直想做的事情。這裡有許多沒有發掘出來的古文物和文化。或許有甚麼地方是我能幫上忙的。」

「......」

「您忘了嗎?您說只要我留下,我想做甚麼事情都可以。」我不打算再多言,而是選擇沉默地看著卡利斯托的雙眼。

那是你說的,但我不算拿這件事情出來說嘴。抱持著這種想法,我們沉默對視了好久,皇太子才開口回應。

「我沒有阻止妳。」

「那?」

「結婚後妳想做甚麼都隨便妳。」

「如您所見,我真的對考古很有興趣。

「妳可以結婚後再學考古。」

忍無可忍,我只能對這個頑固的傢伙提出自己的不滿:

「皇后去學院讀書是合乎規範的嗎?」

「為甚麼不能?我們可以這麼做阿。如果妳覺得世人的眼光讓妳到不適,那我們就把個學院的教授都叫過來皇宮。」

「......」我從沒想過還有這個方法。

卡利斯托能動用的權力過於龐大,他說的東西完全超出我的想像,我感到困頓的同時又試圖做出相對的回應:

「我不想這麼麻煩。那也不是唯一的原因。」

「所以有別的原因。」(So there's something else.)

「我想要去偏僻區域開墾遺址!我想知道怎麼正確開挖人骨!」 

「我幫妳把所有的東西都移到皇宮。」

「哈。」他說的一切根本不合理。我抬起眼低聲問著:「你一開始就不打算讓我離開皇宮,對不對?」

「......」卡利斯托沒有做出任何回應,顯然我猜對了。

我沒有停止自己瞪視他的目光,完全是在逼問他,為甚麼不給我回答。

他的臉頰卻在我手裡蹭出了幾分溫暖,然後說:「都是妳的錯。」

「為甚麼是我的?」

「我試過讓妳離開。可是妳留下來,還選擇了我。」

「......」

「所以妳需要忍受我的焦躁不安。」

「那又是......」他的詭辯讓我生氣。

卡利斯托卻是徐緩從容地昂首看我。

啾—

他撇過頭,親著我的手心。

「不要這樣。」我發現他打算用這種方式規避問題所在時,選擇睜開雙眼凝視。

然而,與其行其道而行,他的親吻卻漸漸往上延伸,從手心到手背、手腕最後埋沒至手臂。

「妳知道,魔法不是唯一可以把妳困在房間裡的方法。」

啾,啾─

難耐的搔癢和奇異感,我強壓下自己想跟著顫抖的身體,開口拒絕:

「我沒有那個心情。我說過不要這樣。如果你再這樣,我就要回房休息。」

刷─

我甩開他的手開口就是警告,卡利斯托便舉雙手投降,往後退了一步:

「好,那我們牽手睡覺。」

「......」

「因為妳,我在皇宮找了一整晚。為了我,是可以做這麼一點事的吧。」我瞅著他,沒有說任何話。

他卻是用可憐兮兮的眼睛望著我:

「留下來陪我。」

(Stay with me.)

「好。」我折衷,緩緩點頭。

*****

直到我再次睜開眼,已是正中午時分,外頭陽光高掛明媚,直射過窗簾。到最後,我沒辦法牽手安然入眠。

當我在床榻上因為莫名的注視而睜開眼察看,卻看到了一對炙熱的火紅色雙眼直盯著我。然後.......

(然後我們肉文見)

「唉......」我撐著像我咆哮的身體,想辦法坐起來,卻又倒了回去。

接著,毛毯滑落露出了我赤裸裸的肌膚,然後我就被嚇到了。

「那個金毛王八蛋!他是條狗嗎?!」我的眼淚滴在一片片密麻的紅點上,那些被弄出來的紅痕力道之大,以至於我看不到自己原先的膚色。

要是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你要怎麼辦?

我想辦法做直身子,卻還是在看到自己驚悚的樣子忍不住顫抖哭泣。

叩叩─

「公主,請問您起床了嗎?方便進去嗎?」有人敲響了皇太子寢殿的房門。

「等、等等!」我焦慮地找著自己的衣服。

但我甚麼衣服都沒有看到,甚至連床邊都沒有。

我不認為昨天那件有被撕破。

我記得昨晚有很慎重維護,甚至和他說我很喜歡那件衣服。

咬了咬嘴唇,我沒有選擇只能把毛毯裹住自己的身體:「進來。」

房門一打開便有一堆女僕走進來。

她們似乎有些彆扭,或許和我曾經威脅她們不要每天來我房裡打擾我有關。

她們在我搬離房間後,像鬼魂般跟了過來。

「不知您昨晚是否睡得安穩?我們替您準備好盥洗用水了,太子妃殿......說錯了,公主殿下。

這就是為甚麼我不喜歡她!

男爵夫人,也就是卡利斯托的保姆,還有皇太子寢殿的領事女僕,早已把我當作這座皇宮的主人來對待。

我總是不由自主為她們這種態度感到不適,甚至備感壓力。

「還是您想再多睡一會?如果您不介意,可以移駕到盥洗室。」領事女僕邊說邊把紗裙拿到我面前,只因我包著毛毯動彈不得。

我沒有回答,卻是問著所有圍著我的人:

「我的衣服在哪?

「只要您盥洗,我們就會把衣服給您。」

「我要回我的房間盥洗。」

「很抱歉。作為懲罰,您昨晚穿的衣服被收走了.......」領事女僕嘴上說著抱歉,臉上面露充滿歉意的笑容。

那妳們為甚麼不帶衣服過來給我?

這大大的疑問出現在我腦海中,但她還是堅持把紗裙交到我手中。

經歷過皇太子的臭脾氣許多年,她儼然成為一個難對付的很角色。這和公爵府當時保護利黎雅的領事女僕,完全不同層次。

與其把這弄得一團亂,還不如趕快梳洗回去。

我想盡辦法艱難起身,心理只覺得糟糕透了,「沒你們的事了。」 (It's done.

「了解。我們將在外頭等候,您想要盥洗多久都可以。」領事女僕帶著一票人離開,臉上滿是惋惜。

幸運的是,我沐浴完畢一走出來,就看到衣服穩妥地安放在床塌上。那是一件鵝黃色洋裝。

這個時間,也剛好是領事女僕直接衝進房問候的時刻。

叩叩。

於我來說,那敲門聲理所當然跟鬼一樣。

「公主殿下,若是您盥洗完畢,請問方便讓我進去叨擾一下嗎?」

我的頭髮呈現半乾狀態,但我不想顧慮那麼多,只因為我急著離開。

「進來。」反正也不是我的房間,我很快給出回應。

我又看到領事女僕帶著一堆人進來,有些小驚訝地看著她們。

「太子妃殿下,不對,公主殿下。您想好要吃甚麼了嗎?」

妳形跡太可疑了。

這種時候,非常適合反擊。

「不了謝謝,我回房再吃。」我的聲音隨著移動跟進,直直地走過皇太子寢房。

「這麼說......不、稍等、稍等!公主殿下!

領事女僕沒有預料到我突如其來的行為,試圖阻止我,不過一切都太遲了。

我搶先一步走到門前,毫無懸念一打開。

喀拉─

「這是怎樣?」眼前出現的是,亮銀色的鏢槍。

「請您進來,公主殿下。外面很危險,您這段時間無法外出。」五名將領圍繞在門外,齊齊用鏢槍堵住出入口。

他們是皇太子的私人守衛。

「你們現在......」

看著這一切讓人發懵的景象,這番驚訝讓我的嘴巴和鯉魚一樣。領事女僕猛追在後,一開頭就是鞠躬道歉:

「公主殿下,請您諒解。皇太子殿下早已吩咐過,要把您留在這直到加冕典禮,以此維護您的安危。」

「甚麼?」

真正的囚禁?

It's done.沒你們的事了。

英文這邊It's done.就和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That's all. 

一樣高冷。

這部分我翻完真的覺得,一點都不尊重人,不顧慮感受,可以反抗了。

Lynx:等等!!髒髒的地方呢??><

Lynx:WAIT!! WHERE IS THE SMUT?? ><

Mikuo:我一整章都在笑,求婚一點都不浪漫 甚至充滿嘲諷和鬥嘴,但我很喜歡。

Mikuo:I’m laughing the whole chapter the proposal wasn’t that romantic at all its full of teasing and bickering and I like it


留言

  1. 這樣不行啊,雖然了解太子的不安跟他毛很多個性又很差,
    但這樣太不尊重我們佩佩了,
    支持離家出走!離家出走!!!阿,家不在這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想之前覺得他們百般登對的背景是主線還沒有解決,
      佩佩一直活在恐懼之中,而太子始終支持她、跟蹤狂瘋狂救場,
      現在天下太平反而要跟這個聰明個性差佔有慾強還把佩佩吃得死死的男人磨合,
      還是搖旗吶喊快反抗快出走快生氣啊!

      好想念公爵爸爸5555

      刪除
    2. 毛很多個性又差,可是下一篇我可以跟你一起回心轉意
      作者有夠討厭齁
      真的離家出走阿阿阿阿~~~~

      喔對耶 他以前真的是百分百男主 現在榮登主角寶座 就崩了
      嗚嗚嗚嗚 趕快逃~~~~

      刪除
  2. 監禁、全身都是草莓、會一起死掉的詛咒戒指😂太子殿下已經逼近恐怖情人了🤣
    (又,那個草莓之前發生的事沒寫出來真的太殘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恐怖情人不會雙膝跪地求婚吧
      恐怖情人會直接舉辦婚禮
      不對他兩者都兼具耶哈哈哈哈
      齁,你可以去看instagram 我寫出來了

      刪除
  3. 支持佩佩反抗+1!
    這樣有點過頭了!監禁跟殉情too much!佩佩可還沒答應呢!
    雖然依皇太子的個性,反抗反而會讓他更過分……但至少要讓他知道不能用這種方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O MUCH! 佩佩才不會答應呢!
      但我等等會去下一篇看你的反應啦
      下一篇真的是悲情牌哈哈

      刪除
  4. 回覆
    1. 他其實也只是 正常發揮 我覺得
      不是都說交往前交往後嗎
      現在是還沒結婚就原形畢露了嗚嗚

      刪除
  5. 不行,真的不行
    卡利斯托在這方面真的不行,他佔有慾太強了,我要把他跟伊克里斯放在同一區
    難道就不能有一個帥氣、霸道又可以尊重人的角色選項嗎qwq
    喔對不起,我突然想起這個遊戲就是那麼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哈哈哈哈哈 前面義正嚴詞看完
      後面整個笑噴 這遊戲真的bug太多囉

      刪除
  6. 看完漫畫跑來找小說 真感謝我能找到日日您!!!
    超級感謝 從狩獵祭一路追到這裡!看漫畫真的超喜歡伊克里斯 雖然壞掉但是我還是好喜歡沒辦法…因為漫畫畫太帥又好口愛…猴後來也好喜歡溫特TT
    反而我對皇太子還好哈哈哈,現在這個作法跟壞掉的伊克里斯有什麼差別…
    辛苦日日了!真的很感謝你一直以來的翻譯 要好好休息喔!現生也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多米!我好像是從漫畫那邊......哪邊?
      好就是從我翻譯的三十幾章開始
      我一開始根本沒想到會是皇太子
      對歐 現在根本就是伊克里斯一樣的感覺了
      謝謝妳!有阿最近有在想辦法好好休息了
      現生?現實生活?我不要 現生我不想加油嗚嗚

      刪除
  7. 我看到這行...
    (然後我們肉文見)
    就笑了,笑得很燦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我相信妳有跟我在肉文相見的
      謝謝你的燦爛與期許哈哈哈哈

      刪除
    2. IG跳出更新的訊息,就立馬跑去看肉肉文了~日日文筆真的很好~我追肉文追的很愉快WWWW

      刪除
    3. 還好還好,目前肉文仍舊被大家喜愛(。ì _ í。)
      我肉文有人回應或是私訊我也超快樂的~

      刪除
    4. 請問 您的ig 名稱是什麼!!

      刪除
    5. Mirto:
      網址:https://instagram.com/onlyonewrd?utm_medium=copy_link
      不過妳也可以直接搜onlyonewrd
      用手機的話點開網頁左上角的三槓槓
      往下看會出現ig的QR code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不是我要檢討受害者
    但我覺得
    真的是佩佩沒有給足卡利安全感
    她可以說她愛他
    願意跟他結婚
    但是不是現在 她還有想做的事
    她可以哄他
    只要佩佩願意 卡利超好哄的好嗎
    可惜佩佩直女一個 哄人都不會
    她都已經知道卡利就是害怕她離開
    為什麼不好好溝通一下
    難怪卡利做事這麼極端
    把人逼得這麼沒安全感也不容易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卡利斯托超好哄,繼續筆記下來
      真的 他太沒有安全感了嗚嗚
      愛情這件事一切都太困難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