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 番外1-21

 —

「噢!」佩涅洛佩覺得自己的後背粉碎了。卡利斯托用上蠻力整個把她抱住,好像打算把他整個人埋進去她身體裡。

你這個臭男人,現在是在哭嗎?

佩涅洛佩使力反抗的同時心裡也在困惑。

「放手!」

「要是我再放妳走……」

「與其想著把我關起來,你還不如說些別的什麼。要是再有下次,我絕對不會像這次一樣回到公爵府。」

卡利斯托埋怨地半逼迫自己鬆開她。佩涅洛佩在下一瞬往後遠離了幾步,保持安全距離。還好他並不是真的在哭。相反地,他的額間竟是佈滿了冷汗。他更是為這幾步之差的距離心生不滿,看起來像極了重病患。

臉色和德瑞克一樣差,於是佩涅洛佩張開雙眼提問:「……您受傷了嗎?」

不曉得是好是壞,卡利斯托都笑了:「我衝出會議室的時候,對抗了幾個不放我走的人。」

「魁地又受苦了。」

「哼,你比較擔心他,而不是我嗎?我不舒服,佩涅洛佩•埃卡特,我覺得傷口裂開了。」

「那真的是滿痛的。」他受到這些也只是剛好,佩涅洛撇過頭悠悠地開口:「……您還好嗎?」

「我還好。」

自卡利斯托醒過來,佩涅洛佩總是對他的健康狀況還有療程很敏感。佩涅洛佩從沒想過她會變成這樣,皇太子卻是一臉不知所措地咕噥:

「妳……怎麼能這樣對我?」

這無疑是在挑釁,佩涅洛佩輕笑:「我還是很生氣。我也還在認真考慮。」

「……什麼?」

「我要不要跟你分手過我自己想要的人生,還是應該妥協今天就回皇宮呢?」

「佩涅洛佩•埃卡特!妳真是……!」卡利斯托下意識對著佩涅洛佩極端的做法咆哮。

「我說過我錯了。當我在研究邪惡魔法,還有那個瘋子、溫特•貝爾丹迪的時候,我別無選擇只能把妳留在安全的地方……!」

「保持距離。」

卡利斯托往前走幾步,佩涅洛佩就依序後退。

「我說我還在考慮。不要反應這麼大,我們可以像聰明人一樣溝通。」

卡利斯托強忍自己不要往前靠,就像他想說的話也沒能如期說出一樣。他的雙手緊緊貼在臉上,好像他快要受不了了。再抬頭的時候,他原本無計可施的紅眼,變得較微清晰。

「你連一點歉意都沒有?」佩涅洛佩突然開口問他,這同時也是她的真心話。

 去跟皇太子說清楚。

 昨天我警告過你,最好不要給我後悔。

就和那聲警告一樣,佩涅洛佩沒有受到皇宮裡佈置的魔法陣,成功離開太子殿。

當然,如果沒有瑪莉安娜和公爵的幫助,這幾乎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那都不是重點,如果不是因為她有那個能力,他們又怎麼會答應幫助她?

「……」

現在徹底明白她所說的後悔是什麼,卡利斯托點頭挑眉。這番舉動好像是有人逼迫她這麼做一樣,佩涅洛佩抬頭望去再次反問。

「那就告訴我經過這次的事情,你學到了什麼。」

「……我不能用強迫或是關起來的方法留妳下來。」

「還有呢。」

「無論未來我想要做,我都不能干涉妳去做任何事情。不然事情就會變成這樣。」

他還是只答對了一半。佩涅洛佩微微點頭,鼓勵他繼續說下去。

性情淡薄的男人,很快明白她言行下的期望,深呼吸後說出來的話打破了雙方之間的冰層,解開了緊張的氣氛。

「……唉,我不知道公爵用了哪種魔法。」

「你不可能不知道公爵有多大的能耐。」

「妳和她的感情不是沒有很好嗎?之前還說她太愛說話。」我選擇忽略他惡意中傷的言詞,畢竟這是我和他私下的談話。他說的是瑪莉安娜。

佩涅洛佩第一次見到她的那天,她記得自己給她的評語是:瑪麗安娜對她考古的稱讚和古代魔法的欽佩,喋喋不休地快要讓她耳朵聾掉了。

沒發現佩涅洛佩和瑪麗安娜之間的共通點,卡利斯托誤以為那是她拿來耗時間的對象。

「我從沒想過妳會在那短暫的午茶時間裡做出這種可愛之舉。」

「女人之間總是有些共同話題。」佩涅洛佩笑了,再次雙手環胸:「所以,就這樣?」

「......其實,我還是不明白。」

卡利斯托的臉又垮了,佩涅洛佩在他一開口的時候就知道他的不明白。在沉默與挽回之間,「我要怎麼留住妳?」卡利斯托沉聲說道。

「你還在說那件事?」我挫敗地擺了一個臭臉,「你到底想抓住甚麼,已經有些被你弄丟了!」

「我愛妳,佩涅洛佩●埃卡特。」告白來的太突然,佩涅洛佩詫異地看著他。

「我願意跪下來花上數千百次謝謝妳留下來還選擇了我。」

「......」

「可是現在,妳想要離開,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辦。」

「......太子殿下。」

「現在我知道為甚麼會睡不好,因為我好怕妳會消失不見。」他突然承認自己失眠,又低語著用那張臉說出這些話:「妳不喜歡婚姻;妳不喜歡皇位;妳要我做的事情也做了,可是妳也不喜歡。」

「......」

「我有的是辦法還有能力可以把整個國家摧毀,我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像今天這般無助。」他又氣又難過地苦笑著。

語畢,他回歸了以往的沉默,看起來了無生機,這讓我升起了無名火。

「殿下您甚麼時候按照我說的去做了?」

「我說過我會把整座學院還有遺跡搬到皇宮。」

「我何時要求過這種事?是太子殿下任性妄為的!」

「佩涅洛佩●埃卡特。」卡利斯托收起臉上的笑容,不讓佩涅洛佩說下去:「我要的......從來只是妳在我身邊。」

他有氣無力地話語讓小小地嚇到了佩涅洛佩。那張堅固如鋼、堅固不催的面具,消失了。轉而代之的是不顧一切的努力,還有隨時會倒下的絕望。

就像在利黎雅古墓時,看到的那個樣子。

「......我這一生從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我知道那些東西可能會被二皇子拿走,所以我從不猶豫。」

「......太子殿下。」

「我藏在皇宮裡的東西只有幾樣母后的遺物,還有這些年調查出來,才蒐集起來她的財產。」

「......」

「可是妳不一樣。妳根本不能和那些珠寶站在同一個地位上,妳總是那麼耀眼。每個人都想要把妳偷走。」

「為甚麼會.......」佩涅洛佩對他的自我陳述感到十分困惑。

「那個獲救的奴隸還有妳放過的溫特●貝爾丹迪,都只是掀不起風浪的爭奪。」

「......」

「妳以為我不知道。我一直在退讓想要殺了他們的想法,只因為妳總是畫地自限。」

卡利斯托看著德瑞克離開的方向,佩涅洛佩自始自終都沒有開口,但內心卻扎了好幾針。她在最開始就明白他甚麼事都知道,卻沒想過他內心裡會藏著這些想法。

「我想要把妳藏起來這樣就沒有人會發現妳。」

他臉色差到好像隨時都會缺氧窒息,卻還是想辦法傳達出過去壓抑著的感受:「如果不行,我想要把妳是我愛人的身份昭告天下。這樣就不會有人把妳從我身邊帶走。」

「......」

「我不熟悉這種情感,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在重複說著這些話之前,又再次把臉埋進手心裡。

「如果我說今天開會的時候,我腦袋裡都在想這些......妳會不會詛咒我變成可悲的惡人?」

宛若受困於答案的男人,卡利斯托看著十分茫然。佩涅洛佩聽完他孩提時的種種,那些過往讓她對他感到極度愧疚。此時的她,也同樣地和他一樣茫然無助。

「......你到底想把我藏去哪?」

「所有對妳有心思想把妳從我身邊帶走的人,包括妳。」

「唉......」佩涅洛佩聽著這沒有遲到的答案,沮喪地摸了摸額間。不過能聽他說出來,倒是讓她的想法越來越清晰了。她一直以為自己足夠了解他總是像個瘋子的原因。

『所有對妳有心思想把妳從我身邊帶走的人,包括妳。』

愁思了一會,佩涅洛佩放下手開口叫他:

「......太子殿下。」

「......」

「過來一下。」(Come over here for a moment.)

一直保持距離好好站在那的男人,訝異地瞪大眼:「怎麼......」

「過來一下就好。」(Come over here for a second.)

超出預期的呼喚,讓他有些困惑。佩涅洛佩更是搞不清楚要做甚麼。

你總是要我改變心意後回去找你。

所幸皇太子沒有多做猶豫,直直走像佩涅洛佩。

「......來這裡。」

「請看著這裡。」

一股莫名的壓力在卡利斯托彎下腰,直到他的視線對上佩涅洛佩的時候都沒有消散。

他在想甚麼呢?卡利斯托看著她,閉上了眼睛。

瘋子,你又打算做甚麼?!

佩涅洛佩不小心笑出來,順勢對著他伸出手,好像她打算要如他所願親下去。

然後—

她抓了一把滿滿地、長在他頭上的金髮。

「嘿。」

卡利斯托緊閉的雙眼,在不確定下如飛舞般再次張開眼瞼。火紅色的眼睛又出現了。

「嘿......?」

連她自己都不確定她揣著他的頭能幹嘛,所以他們都對眼前的一切抱持疑惑。

「我也愛你。」

他只比她大三歲。他們怎麼都讓他遭遇這麼痛苦的事情?佩涅洛佩咬字清晰,緩緩地把這幾個字說出來。

「我也愛你。」

「......這是怎麼回事?」

「你以為只有你一個人很焦慮嗎?」

「......佩涅洛佩。」

「因為相信你所以留在這裡,我心慌。我不知道以後會發生甚麼事,所以我想要填補我的過去。」 

「啊!」

然後,卡利斯托因為她施壓拉扯著他的頭髮,而發出慘叫聲。

我要把妳藏起來,這樣連妳都沒辦法從我身邊離開

嗚嗚嗚嗚嗚嗚嗚

Lynx:我原本想說這樣很不健康。不過既然他們都不正常,所以也就算了。

Lynx:can I just say, this isn’t healthy

but since all of them are dysfunctional, I’ll let it go

WiwiFachri:挖嗚她在教訓皇太子

WiwiFachri:Damn she scold the crown prince… ಡ ͜ ʖ ಡ

Sybil:希望他不會禿頭哼哼

Sybil:I hope he doesn’t get bold, heh

Fire:好哦,老實說佩涅洛佩和卡利斯托的關係還滿有害的,一個很佔有慾強另一個守口如瓶、注重隱私......但他們都深愛著彼此.....我希望他們能夠重修舊好,可是在現實生活裡.....這絕對不會有好結局。

Fire:Okay, tbh penelope and callisto’s relationship is abit toxic, one is possessive and while the other is very secretive.. but since they do love esch other… i hope they make it work, but in real life… this will not end well

Moonlight_demon:她在扯皇太子的頭毛

Moonlight_demon:She is pulling the crown prince’s hair


留言

  1. 雖然已經用電腦翻譯看過英文版,還是期待以及喜歡你的譯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我好感動
      謝謝你的留言~~~
      我也是看過英文版了 所以有一些地方心裡很想跳過

      刪除
  2. 覺得他們兩個真的還滿神奇的(?
    要是不夠愛對方,這早就分了吧,至少我應該會啦
    但是看在皇太子的臉跟錢我可能會考慮一下(被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實真的有太多描寫出來會讓人窒息看不下去😥可能早在他硬來那邊或者更早就分手了😥

      刪除
    2. NiN:
      神奇的人會互相吸引。
      看在皇太子的臉跟錢,我願意(•̀ᴗ•́) 一本正經說幹話

      刪除
    3. Cc:
      硬來的時候就會提分手了,哭著說我要分手。
      更早的時候…你想好是什麼時候了嗎

      刪除
  3. 她在扯皇太子的頭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家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佩佩真是狠人耶!
    皇太子殿下感覺戀愛智商有點可惜...不過情敵雷達滿準確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雙向家暴了啦
      皇太子的雷達一直都很滿點,因為是自己喜歡並且想要佔有的東西哈哈哈哈

      刪除
    2. 真是可怕的雷達顆顆

      刪除
  5. 希望卡里斯托不要禿頭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被拔到禿頭就好了,我希望魁地不要因為公事繁忙而禿頭。

      刪除
  6. 請問您的ig名稱是什麼呢?

    回覆刪除
  7. 跑去翻了漫畫前面,遊戲介紹說太子23歲、佩佩18歲成年禮,所以應該差5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