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 番外1-31

 —

「芭比!你這一整個早上都在忙些甚麼呢?」我熱情地迎接這位走進我辦公室的中年婦女。

「父親要我趁早採集覆盆子。 我掛念著現在是您的用餐時段,這些我都洗乾淨了,還請您把這當作小點心。」芭比把手裡那一整籃的東西放到我面前。

「謝謝妳替我做的這些事情。」熟成的覆盆子們都好端端地躺在竹籃裡。

我笑著收下芭比給的東西,總覺得她是把我當女兒在照顧了。

「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你們都沒事吧?沒有受傷吧?天才剛亮,就有一股很強勁的魔力在村莊內流動。」

「這都要歸功於其他的教授還有指導者們,較低海拔的村落都沒有損傷。還請您趕快試吃看看!」芭比親切地笑了笑,更是催促我吃新鮮的覆盆子。

經過剛剛那陣奇異的噁心暈眩後,我還是有些不適,更甚於有些害怕嘔吐感會再出現。

我打算吃幾個已表示妳親自帶過來的感激之情。

還好,吃了幾個後一切都安然無恙。

我咬了咬紫色的果實,酸甜兩種味道同時出現在口腔內,散遍了我的味蕾。

抱著方才所擔憂的,我加快速度咀嚼希望在出現刁鑽的變化前,率先吞下幾顆覆盆子。

「哦,芭比。我想說,昨晚妳做的湯好像走味了。也或許是因為這幾天的天氣變的比較暖和吧。」

「湯?我不這麼認為。我是趁大火熬滾至沸騰後才撈上來的。」芭比聽了我的話後顯然難以置信,馬不停歇地直衝往廚房。

「教授,還請讓我看看。」

我是不是不該提起這件事情,而是直接把這東西倒掉?

真希望我不該和她談論這件事,但我仍舊起身跟著她走出去。

芭比率先打開熬湯的鍋蓋確認狀況,接著回頭看我:

「一切正常。」  

「真的?那為甚麼我......嘔!」

我才走到她身旁,一起看著湯鍋的那刻。前幾分鐘噁心的感覺又回來了,這次鼻腔裡滿是那個臭味。

「喔,教授!您沒事吧?!」

「噁!唔嘔!」

芭比嚇到了,更是訝異地看著我。

一連環地乾嘔,我最後受不住只能衝去盥洗室。

奇怪的是,甚麼都東西都沒有,那和我原本的極度想嘔吐的強烈慾望完全相反,更是出乎我預料。

我花了點時間在裡頭邊受罪邊思考緣由,最後卻是一臉陰沉且不情願地得出一個理論:無解。

不可能會這麼嚴重才對。我到底怎麼......

其實這幾天都滿不舒服的,可是從來沒有像這次這麼嚴重。

或許我該跟吉恩說,讓他施一些醫療魔法......

這是回皇宮前,我得出來的最終辦法。

然後,我和芭比對視,她本人更是一臉不好在廳內來回踱步。

「那......」她猶豫了然後潤了潤自己的嘴唇,然後小聲在我耳邊發誓,看起來卻是那麼地堅決:「我會保密的,女士。不需要擔心。」

「甚麼?妳這是......」她的話不禁讓我抬過頭,卻發現她的視線停留在我的腹部上。

我馬上反應過來,明白她暗指著甚麼,趕忙否認:

「哦天,不、不是這樣......!」我邊揮手邊回想。

我和卡利斯托早就談好了,結婚前不打算有任何意外發生,雙方也沒有持反對意見。

當然,訂婚後這五年的階段裡,作為這五年間分離無數次的補償,或許他的想法有些改變。

我一直都有做好避孕措施阿......

我堅信不移地那一剎那間,

熟悉的對話靈光乍現般出現,那是我和卡利斯托的回憶。

—......不好意思,我不曉得到底誰才是您的未婚妻,但今晚的您真的迷得別人神魂顛倒。

—哈、不好意思?是妳說明天一早就要離開的。不要再喝了,趕快休息。

—我真的很難過。一切都變了。

—唉......是妳決定今晚要趕過來的。妳這又是怎麼了?

—兄弟,我放下自己重要的工作,特地來這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看到了甚麼?你讓我看到你,在和其他女生談笑風生......

—我甚麼時候那麼做了?!

—現在。你竟然把我推開,我都打算勾引你了耶?!我比不上那些女孩子嗎?啊?那我就要繼續這樣,卡利先生!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也都喝多了。我不曉得現在是誰在不高興......等等,公主。妳瘋了嗎?!妳這樣我的衣服會被撕破,鬆手!

—阿,不要動!我今天要讓你死在我身上。

—這真是.......

「瘋了嗎我......」 

在那種情況下,連我自己都記不太清楚到底說了多少蠢話,畢竟是在我失去意識的時候做出來的事情。現在我更是把整張臉埋進手心裡。

事情發生在一個月前,皇帝陛下的28歲生辰宴。

卡利斯托在那天又年長了一歲,看起來耀眼無比。

也不是說他在這之前就不耀眼,只是那天我才發現,原來大家的眼睛都死盯著他不放,每個人都在覬覦他的美貌。

那些未婚妻的候選人一個個出現在他眼前,皇宮貴族們拜見他的同時,更是帶著自己花枝招展的女兒或是姪女出現。

這同時彰顯出一個事實,只要他還沒有結婚,處處都是機會。

若是按照以往,我應該會陪伴在公爵身旁一同出席,公爵卻選擇在那天缺席,只因為他不想參與甚至慶祝皇帝的生辰。

當我發現周圍的小姐們都打扮得光鮮亮麗,那五顏六色的華服只讓我凝重到無法呼吸。我才會不停地補充香檳,希望能緩解我那根本解不開的焦慮,當時的我根本沒發現自己極度地不自在。

殊不知最後竟發生那種事......

「我的天.......」只覺得雙眼發黑,頭暈目眩。我往後踉蹌了幾步,險些跌倒。

「教授!從現在開始您要慎為行事了......」她的話讓我更不知如何是好。

「我不確定,我還......」一開口便告訴芭比自己的疑慮。

「您算過自己的生理週期了嗎?」

我搖頭。

為了研究企劃,我熬過好幾個夜晚,所以週期根本不正常。

「我要去霍特區找MADOGU一趟。芭比,可以請妳私下幫我準備馬車嗎?」(Horte直譯霍特區,MADOGU網路上只有找到魔法少女,翻不出來)

我簡單地把行囊整理好,希望她能幫助我。

這裡沒有任何驗孕檢測,而是找MADOGU來確認自己有無懷孕。

MADOFU的莊園離馬爾班非常遙遠,那是一個發展快速的莊園。

吉恩的移動魔法可以在一小時內抵達莊園,但他輔佐的是皇帝,更是待在他身旁忠誠的侍衛,首要避開的人證非他莫屬。

「乘坐馬車去霍特區部會太耗費時間嗎?您若執意肯定要花上兩天的來回時間......」芭比擔憂地問道。

可我現在只想趕快確認清楚。

「我不可能帶吉恩行動。這兩天我就宣稱自己病了,可否請妳幫我轉告他不要打擾我?」

「教授,其實.....我們村裡有一個方法可以確認是否懷孕......」

「真的嗎?那是甚麼?快告訴我!」芭比的話點燃了我的希望之火。

她卻是撇過頭似乎在打算要不要告訴我:「我不認為該讓您知道,最近魔法的次數太頻繁了。最好讓吉恩帶您去那裏.......」

「妳明知道吉恩手不住他的嘴!芭比,拜託......!」我的苦苦哀求下,芭比別無他法只能告訴我她所知道的那個方法。


故事結束,我滿臉殷切。

「......比我想的還簡單,妳說是吧?」

「這幾天的夜晚都不平靜,我很擔心您。我是否能隨行協助您呢,教授?」

「不,那地方距離研究區不遠,我可以自己行動。」

我笑著向芭比確保自己的安危。

Athanasia_princess:耶 寶寶終於要來了

Athanasia_princess:Yay finally the baby is coming

ADD:哇......天哪佩涅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哈哈哈

ADD:Yoooow… Omg Penny why are you so cute lmaooooo

nini_cookie20:我就知道她懷孕了!!!

nini_cookie20:I KNEW IT SHE IS PREGNANT!!!

pleasetakemetrunkkun:我好愛這對不正常的佳偶

pleasetakemetrunkkun:I love this crazy couple

Slyphinchan:我是很開心她懷孕啦,但作者真的好殘忍!!!怎麼可以省過滾床單的場景?!?

Slyphinchan:

I’m glad she’s pregnant but AUTHOR YOU’RE SO CRUEL!!! WHY DID YOU SKIP THE FLUFF SCENE?!? 

留言

  1. 結果這次竟然是佩涅主動,從對話看得出來卡利斯托的無奈,但他應該很開心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對 是佩涅主動
      但我 寫的好像很被動阿嗚嗚嗚
      是的 卡利斯托式無奈被扒衣服
      因為只有他託別人衣服的份

      刪除
  2. 回覆
    1. 原文很勇猛 但我insta好像不夠勇猛(自我檢討中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