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 番外1-36

 —

巨石蟒蛇成團出現在我之上。

我在那熟悉的咆哮聲中彎下腰護住自己。

同一時間,咻—!

空氣中出現揮劍劈砍的呼聲。

「唧唧—唧唧—!

領頭的魔獸躍上我這層斷區,張牙舞爪朝我奔來,那嚇人的廠景卻被人給一頭砍下來。

這一幕和前不久的情況相同。

但那個直搗魔獸要害,又粗暴地把蟒蛇的頭顱踹下我腳下所站的階層,並不是伊克里斯。 

他顯然是在就寢時分衝過來的,因為穿在他身上的衣服十分輕便。

在黑暗中站起身的他的背影,還有他身穿的黑衣好像和他融為一體,殊不知;他的面上竟是愁容。

「到底......」

這個男人,目不轉睛地走向我,深吸口氣開口問道:「妳從麼時候開始不當考古家,改當魔獸獵人的?」 

「那是......」他的雙眼在黑暗中發著火光。

「嘶嘶,嘶嘶,嘶嘶—!」

一隻小河馬懸垂在他身後。

「陛下—皇帝陛下!Wind Pisson!」

在開口要他避開前,我率先把手中原先撕成碎片的卷軸使出來。

咻—咻咻—!

一道旋風捲了過去。

「嘎嘎嘎嘎嘎嘎!」

卡利斯托趕緊側過身避開,驚險地躲過一劫,然後再對著魔獸的下顎補上一刀,這讓那頭魔獸遭遇了雙重攻擊。

「哈,現在妳都是我的未婚妻了,妳還瞄準我?」 

「瞄準是甚麼意思,我在救你!小心!」

第一隻起了頭,其餘的魔獸見狀,改用匍匐的方式從谷底爬過來。

我加快手上的動作,把新的卷軸撕成碎片。

「守在我後面!」卡利斯托剛甩了甩劍,就把我護在他身後,直擊出現在他面前的蟒蛇。

縱使他說那些話,我還是繼續手邊的動作。

只有五隻,已經滅掉兩隻。

嘶嘶,嘶嘶

「阿阿阿阿阿!」 

「噶噶—噶噶—!」

沒想到還有更多的巨蛇約好一起出現在我們四周。

峽谷周圍出沒了大批魔獸,牠們的顏色和石頭相仿,一時間無法分辨到底是時頭還是巨石蛇。

「都已經下咒了,這些死怪物還活著是怎樣?」發現魔法無效,卡利斯托蹙眉道。

「外殼太堅硬,我想是我帶的不夠力!Fire Python! Prisson!」 

「阿阿阿阿阿!」 

「天殺的!真是沒完沒了。有沒有順移魔法可用?

「......沒有帶這種卷軸。」

「哈,可真是太好玩了,是吧?過來!」

我把所有能用上的卷軸都用上,我用空的那隻手握住他的,他氣得咬牙切齒回握。

然後打橫著扛起我到他的臂窩裡。

「啊!什—麼?」我回過神來才發現,卡利斯托把我固定起來像在提行李。

「想辦法找個舒服的姿勢,公主。我忙著攻擊沒辦法再做更多改進了。」

「就—這樣?和提包一樣......?」

「所以妳更想在我身後扮成護盾囉?」 

「您用詞一定要這麼粗魯嗎?」

「比起無賴我更想當個庸俗的帝王。」

「我不想聽您說這些!」真想把耳朵摀起來,免得寶寶聽到。

這要感謝卡利斯托,讓我維持這種動彈不得的姿勢。

嘔,我快要吐出來了!

這可能和剛剛吃的果子有關,嘔吐感隨之出現。

但我不能在卡利斯托面前露出任何不適,他正一手拖著我,另一隻忙著用劍抵抗,腳踩在魔獸的頭上試圖在這陡峭峽谷裡上演奇蹟出現。

我強忍著想反胃的噁心感,在我鎮定下來前,我們早已回到了地平線,懸崖邊緣。

「公主,妳還好嗎?」卡利斯托還是把我抱在一側,沒有多做他想直接狂奔起來,似乎也不打算把我放下來。

「哦咳,皇帝陛下、皇帝陛下。請您現在就把我放下來。」

貼著我的身軀使勁晃動,連帶我也跟著一起,只不過是胃袋跟著一起在翻滾。

我猛拍他的手臂,高聲提醒著。

「不行。那些臭蛇還追在我們後頭。」

嘶嘶,嘶嘶嘶,嘶嘶—

那個聲音,根本不需要回頭察看。

那群魔獸真的沒有放棄追殺我們,意志十分堅定。

我覺得妳今晚不會安然度過。

怎麼會想到那個混蛋在丟下我離開之前說的話?

唉......我來此只是為了確認是否懷孕,變成這樣到底是?

我在這塊區域進行考察作業好多次了,從沒發現會有巨石蟒蛇像今天這樣突然出現。

「......陛下,您是否這次也要脅了皇宮魔法師?」下定決心分散注意力的我,開始和卡利斯托談起天。

「妳讓我不得不讓他們隨時待命,才能及時在妳需要幫助的的時候把我傳送過來。」 

「您怎麼說的好像您是在睡夢中被迫傳送過來的?這就好像是我要您讓魔法師不分晝夜......?!」

 啪搭—

殊不知,

從細小的震動開始,地面接著越晃越烈。

在這不尋常的氣流中,卡利斯托停下腳步。

「怎麼......」 他直接轉頭,斜著眼看過去。

感謝他,我被困在他懷裡,也剛好看到了。

框啷—!

有個東西就那樣從地面冒出來,吼叫的程度宛如峽谷噴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月亮高掛,卡利斯托和我愣在那。

一、二、三。

那隻特大的突變魔獸,是一隻有三頭、三條尾巴的東西,用那雙亮黃色的眼睛盯著我們。

奇形怪狀到我都起雞皮疙瘩。

「天,那是甚麼?」

那不是蛇。那像是在昭告我生命到盡頭的魔獸。

這國界之處,顯然是吸收了其他國家的魔力,變成了奇異怪狀的樣子。

牠擺動的幅度,好像是在測量可以攻擊的距離,卻又突然停止動作。

「阿阿阿阿!」

卡利斯托和我同時發出尖叫聲。

蹦,框啷—!

他帶著我速離至山下,那像是蛇的頭部像個尾巴一樣動了過來,轉了個方向,然後降落到地面上改成爬行。

那個響動,好像可以傳到天堂和地面之間。

卡利斯托沒有踉蹌,腳步穩健,緊緊地抱著我,飛也似地衝進森林然後問我:

「哈、嘿!哪邊!快告訴我哪條是通向村莊的路!」 

「那個、那裡!旗幟的方向!」我指著考古研究的區域。

為了盡快回到村莊,還需要在樹林裡走一段路,但在那之前我們很有可能早就變成魔獸的點心了。

考古研究區,有臨時搭建的武器工坊,那都是為了以備遭遇魔獸襲擊的不時之需。

旗桿的區域是在他離開馬爾班前發現魔杖的地方,那處搭建了一組相對薄弱的防護,以防止被魔獸襲擊。

情況似乎被逼到絕境,魔獸的體積太過龐大,竟然還出現三顆頭的怪物。

其實,我沒想過以旗桿為中心點擴散的防禦魔法能撐多久。

但現在,也只能使用拖延戰術。

沒有應聲,卡利斯托一個箭步甩尾。

「嘶嘶嘶嘶!」

那隻有三個頭的魔獸,在那張突出準備好把我們吃進肚之前,我們順利滑壘到旗桿處。

巨獸的下顎撞在透明屏障上。

畫面變的很嚇人,這個距離觀看巨獸的牙齒,就會發現其大小如象牙之厚實又尖銳,正不偏不倚地亮在卡利斯托身後。

果不其然,這區域已經荒廢。

嘶嘶嘶嘶嘶!

接著魔獸變著花樣,不再追趕我們、卻是以身體整個把透明屏障上包裹住。    

我們的視線漸漸被那個蠕動的物體阻擋。

「喔,天哪......太誇張了......」我平緩著呼吸還有噁心感,卻是做到了反效果,另一陣嘔吐感襲來。

「皇帝陛下,我們現在該怎麼辦?」我站穩身子,問著身旁的卡利斯托。

他嚴肅地看著這區被旗桿標誌的範圍,似乎在尋找出路。

「公主,這旗桿。」 

「......是的?」

「......我覺得有點奇怪。」

我看了看桿身。

他說的沒錯。

呼—呼呼呼—呼!

這之前沒有這種問題,現在卻一邊散發出光芒一邊隱隱震動。

這是,甚麼阿。是因為沒辦法承受魔獸的壓制嗎?

我們往下看了那塊挖掘地,裡面什麼都沒有只有一片黑暗。

只有一道不知何處來的光芒,從旗桿那處頻頻發著光。

呼嗚—呼呼—呼呼呼—

看著震動不斷的旗桿,我覺得好像哪裡似曾相似。

長柄鏡......?

在我無意識的情況下,身體先做出動作想要把桿子連根拔起。

萬丈光芒下—

白光從中心點往四處蔓延,照亮整個地面。

「公主,過來這......!」

卡利斯托在緊要關頭叫住我。就在我別開眼轉頭看著他的同時。

哪裡不太對,腳下好像有甚麼。卡利斯托不見了。

「阿阿阿阿阿!」 

我們掉進深不見底的坑洞裡。

Eevee:我知道會沒事但她現在懷孕了,還這樣冒失......

Eevee:…… I know it’s going to be fine but I am nervous af because she is pregnant while going through this mess……..

PENELOPE:我能想像的到未來的他們,會如何告訴自己的小孩這瘋狂的故事。關於他們是怎麼安然無恙以及在卡利斯托發現他未婚妻懷孕之前的所有事

PENELOPE:I can already imagine all the crazy stories they’ll tell their child in the future how they met up till how they end up and what happened before Callisto found out that his fiancee is pregnant

-Belatrovii-:......這真是可愛又浪漫的旅程,我也很喜歡這作者.....但佩涅都懷孕了,不介意讓她多多休息嗎?:> 換句話說......她都帶著一個小寶寶了還......恩......

-Belatrovii-:…this is a lovely and romantic adventure and I love it author but- do you…mind…to at least let the poor pregnant Penny rest? :> like- she’s Carrying a baby and- yea…



留言

  1. 本來以為,番外是純愛故事
    原來是魔物獵人翻外篇😂
    等卡利斯托知道公主懷孕時
    又有得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對,不對。
      他知道懷孕以後沒有吵架,不知道懷孕的時候瘋狂吵架。
      對哈哈哈哈真的是打獵番外

      刪除
  2. 只能說,佩涅最強孕婦當之無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不知道一個孕婦為什麼要這樣爬上爬下,真的很厲害

      刪除
    2. Coralie:
      爬上爬下的部分嗎

      刪除
  3. 一起尖叫感覺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好像一起尖叫很多次了,說起來 我在漫畫好像沒看到一起尖叫的畫面

      刪除
  4. 一路從八十幾話開始追到這邊
    真的是太感謝翻譯了(*/ω\*)
    過程真的是不停在各男主之間翻牆🤣
    (然後邊看留言區的大家跟著憤慨😂)
    真的是好心疼小伊🥲希望他也有屬於自己幸福結局⋯
    然後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有但好想知道公爵一家得知佩涅懷孕的消息後的故事🤣🤣
    最後還是要再感謝一下翻譯~真的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爵老杯可能想砍卡利斯托很久了.....(拔劍)
      近期漫畫連載到沒交往又莫名被分手, 主角金毛還昏睡中....
      完全不自知,快笑死了~~(當然繪師畫得很好笑也有關啦~)

      刪除
    2. 南瓜燈籠:
      辛苦了辛苦了,還好你不用等我脫拉的速度就可以直接看到完結。
      不斷翻牆那邊我也一樣,但我一直被我朋友拉回來哈哈哈哈
      我們可以一起幫小伊想個幸福快樂的結局
      你放心齁,後面幾張都是公爵老杯的😤
      謝謝你的留言!

      刪除
    3. 涼夏:
      你真的很懂公爵哈哈哈哈哈
      漫畫第二季結束了,要等昏昏欲睡的金毛起床要等第三季啊嗚
      繪師Q版超可愛的!

      刪除
  5. 還好小伊沒跟蜜蜂先生碰頭,完全不想看他們打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想看他們一起脫離困境然後打起來 ,現在的小伊跟我感覺很像洛基。好玩就去做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