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 番外2-8(完結)

 —

好像在等待著這一刻,轉眼間我的身體就這麼死了。

「始—娟!始娟!」

「車始娟!」

那些跪在地板上的垃圾,嚇得往病床邊靠攏。

不過,距離儀表上的心跳圖示成為一條直線,已經是好幾秒前的事了。

二兒子,那個叫著我全名的人,用充滿血絲的雙眼憤怒地瞪著我。

「妳到底在......!妳到底在做甚麼!」

那是衝動之舉,但我看著自己最後的表情,是無比放鬆的。

我原本的身體看起來比任何時候都還要自在,顯然連呼吸都讓她覺得疲憊。

我鬆了口氣,開口說著:「你好像誤會了。」

「車始娟!」

「車始娟因為你們長時間的虐待和無視,在很早以前就死了。」

三個男人的臉都因為我說的話而滿臉通紅。

「甚麼......」

「沒看到嗎?這只是會呼吸的空殼。」

我指著病床上連動都不會動的身體。

「其實,你們甚麼都知道吧。」

「......」

「如果我想要回來,我應該早就回來了。」

你們不可能不知道。

如果她還活著,他們絕對會想辦法幫她把所有癌細胞都消滅掉,她的腦部也沒有任何問題,所以,為甚麼她始終無法從昏迷中清醒?

顯然我的說詞最接近真實答案,如針刺般的痛楚穿透了中年男子的心門。

「可是,妳活著以這樣的狀態回來......」

他來回望著我和躺在床上早已死去的我,訴說著連他都無法理解的事情。

「老爸的意思是妳......呃,不管怎樣。只要妳還活著......」

「拜託。為什麼我要關心這裡的事情?這裡甚麼都沒有。」

「始娟。」

「不要那樣叫我。我已經不是她了。」

我苦笑,反駁他們的說詞。

「我之所以會回來不是因為你們,是為了斬斷這最後一條線,回去我的家人身邊。」 

「甚麼......妳這是甚麼意思,始娟、妳說的家人是什麼意思!

「......」

「我們才是妳的家人。我是妳父親、他們是妳的兩個兄長......!」 

一道白光。

我的父親行為極為偏頗,好像隨時會昏倒一樣。

再說,他竟然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認出我來,著實驚人。

但是......

「......我剛剛說過。說不定她早就忘記她原本的家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始娟。」

「就算身體還在呼吸又如何,我可連一點回來的念頭都沒有。」

看著自己瘦弱的身體,眼睛逐漸失焦,然後撇開眼。

那些我曾經把他們當作家人的想法,甚至希望能成為他們之中的一部分,因為我短暫的衝動決定,算是半見證到結局了。

我不再有任何悔恨。

「忘記所有不愉快的過往,從現在開始當作甚麼事都沒發生好好過生活吧。」

「始、始娟。等一下。」

儘管他固執地叫著我,又或是多努力用自己年邁的身體挽留我。

「還不行,我還有事情沒說。始娟!拜託,不要走。拜託、拜託......!」

「如果你想要的是原諒。」

我的心宛如被捅了幾刀。我想我知道即使我不想聽,他仍執意說的事是甚麼。

我內心難過地依序看著這三人。

「我沒辦法原諒你們,父親、哥哥們。」

「......始娟。」

「不能因為我開心,就代表我會忘記所有不快樂的回憶。」

和剛才不同,他們不再不承認我是真正的車始娟,現在他們每個人都蒙上一層羞愧。

以前的我,害怕自己沒辦法回到原本的世界,只能永遠被困在遊戲裡。但現在的我,卻常常做著回到沒有卡利斯托和茱蒂絲的現實世界的噩夢。

再次接收到他們鄙視我的視線,回到只能過著悲慘的日子,還要面對滿室塵螨黴菌的單人間地下室的房間。

本質的恐懼讓我陷入長時間的困境,想逃離卻逃不了多遠。

因此,這次能夠斬斷這個世界和我的牽連,於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契機。

他們並沒有像當初洗腦的畫面那般,對著畫像唾棄著我,也沒有嘲笑我的死亡,可是我們之間的關係空洞到不足以能夠使用這種方式。

這不能稱之為家人。

所以我沒辦法原諒他們。這真的很讓人遺憾。

「但我不會再討厭你們了,所以......我不打算繼續巴著這些不好的回憶不放。」 

「......」

「滿足於現況就好了,不要再愧疚了。」

這不代表原諒或是要他們真的放下自己的懊悔。

這只是、只是道別。

「你們是那些推我下懸崖,讓我想死的人,可是......」

「......」

「反正到最後,這都是我的選擇。」

「始娟。」

「再見。」

我向他們點點頭,直接轉身。

—媽媽!嗚嗚嗚!嗚嗚!

我聽到遠處傳來熟悉的聲音。我為了聽清楚而停下腳步。

—媽媽!媽媽!嗚嗚嗚,媽媽!

茱蒂絲!

是我的孩子在哭的聲音。

要趕快回去!

一想到我的孩子正在哭,就更急了。

我衝往病床旁的凹槽處。

「始娟!始娟!」

後頭的人急著呼喚著我,但現在對方說的那些只是一個於我來說無意義的稱呼。

當我一伸手碰到還在亮著的微光後,眼前又出現了一片白光。

「—娟!—不!」

與之重疊的,是孩子逐漸擴大的哭聲。

「—媽!」

到最後我都分不清到底是誰在叫我。

微小的力道不斷搖晃著我的手,我睜開了雙眼。

「阿、媽咪!」

一醒來,發現孩子哭得鼻子都紅了,滿臉都是淚水。

「我的孩子,妳怎麼在哭?嗯?」

我嚇得趕緊起來。

孩子用聲嘶力竭的聲音對著我大喊,顯然把這當作一場遊戲。

「茱蒂、茱蒂是唯一一個沒有鏡子的人!茱蒂打破它了!」

「茱蒂絲。」

「媽媽要離開了。媽媽說過那個東西不好。那個魔法被茱蒂給......!嗚嗚嗚、嗚嗚嗚嗚!」

或許是情緒太激動,我到現在還是不大明白她說的話,至少她的發音讓我猜不出來原意。

我把孩子抱在懷裡,盡可能按照她說畫的原意回答她。

「不要哭,嗯?媽媽不可能丟下我們可愛的茱蒂絲。」

過了好一陣子,孩子終於停止哭泣,回答我。

「害怕!我害怕!」

「妳在怕甚麼?」

「我好怕媽媽會丟下爸爸和茱蒂不管。」

「為甚麼妳要這麼說......」

茱蒂絲的能力有多優秀,她的直覺就有多準。

是指我那個惡夢之後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嗎?

看著淚流不止的孩子,我幾乎停止了思考。

正當我感到又難過又無助的時候。

「嘖,聽起來真沒用。」

舌頭砸嘴的聲音伴隨著筆直走進公主寢殿的人影。

一抹亮光跟著撒了進來,那是和孩子相仿的金燦。

「皇帝陛下。」

在我睡著前還煩惱著他,但現在更多的是他在我快要招架不住時,及時出現在我眼前。

直直走到床邊的卡利斯托,直接躺到我和孩子所在的位置上,伸出他的雙手同時抱住我們兩個,接著露出他迷人的笑容。

「不要擔心。就算皇后丟下我們,茱蒂絲也會追她到地獄的。」

「......您不該在孩子面前說這些。」

雖然聽起來有些不妥,我還是僅僅窩在他的臂膀裡,在甜蜜的呼吸之間,心跳更是慢慢平靜下來。

「把拔、把拔!」 

茱蒂絲終於不再哭了,直接對著卡利斯托投懷送抱。

他樂的高舉起孩子,她更是親了親他的雙頰,軟聲說道:

「噢,從現在起我將稱呼你為僕人皇帝。」

(英翻組:我有實際去找韓國人問這句話的原文意思,這是我們想出來最好的解讀哈哈哈...... servant emperor)

「僕人?」

笑的甜美可愛的孩子,突然用兩隻手抓住皇帝陛下的頭。

然後左右搖晃,說著:「僕人皇帝、僕人!」

「......叫我爸爸就好。」

我撐不住這場面,自顧自地笑著。

「僕人!僕人!」

茱蒂絲接連高喊了幾句,很快就失了興致,然後鑽進我們兩個中間的縫隙。

皇帝決定屈服且歸咎於這是她反常而拒絕睡覺的耍脾氣。

孩子的紅色視線飛快地在我們之間轉動著。

和卡利斯托躺在一塊,一起哄孩子睡覺,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她醒來之後......我們是否該帶她去看看許久未見的爺爺?」

「哈!爺爺!」 

孩子拼命點頭說好。

埃卡特家族,包括公爵和萊納德,縱使她的外貌和卡利斯托重疊,仍舊沒辦法招架茱蒂絲。

就算是這世界上最苛刻的德瑞克,每每都在話快要到嘴邊時,選擇用更溫和的語句和她說話。

就是因為這樣的差別對待,只讓她覺得自己在那比待在皇宮時更像一個公主,也因此孩子非常喜歡去公爵府。

「妳去那幹嘛?那裡沒什麼好的。」

只有卡利斯托還不滿於這件事。

或許和我的過往有關,他到現在還是很反感公爵,甚至高度關注他的舉動。

而今,我倒不那麼在意那些事,甚至願意花更多的時間與他們享用午茶。

但我知道所有人都在擔心我,所以我都會在孩子看不到的地方,攔著他的背安撫他。

「就只是有段時間沒見到他了......他也寄了幾次邀請函說希望茱蒂絲能來。」

「嘖嘖,那個老男人,自從退休後沒別的事可做了嗎。我派皇宮的奶媽讓他喝醉一點好了。」

「您這張嘴啊!」 

拍。在不驚動孩子的情況下,我拍了拍他放在小孩背上的手,眼裡的火光四散。

「茱蒂!」

才剛要睡著的她,突然大大的睜開眼,對我們大喊。

 「如果僕人皇帝可以跟我一起去爺爺家就好了!」

「叫我爸爸就好。」

「不要!你是我的僕人皇帝、僕人皇帝!」

「快睡覺。」

和小孩鬧著玩的時候,我放在卡利斯托手背上的手和他的換了位置。

這次,他的手掌包覆著我的。

那隻手溫暖又厚實,能夠把我的焦慮全部趕走。

暖意像是在迎接我,甚至幫我趕走了手上的寒冷。

我放鬆身體。

只覺得自己終於回到家人的懷抱裡。

那是再普通不過的夜晚。

完結

ien:謝謝翻譯 我賭"洗腦"茱蒂絲稱呼卡利斯托為僕人皇帝的是 萊納德 不要懷疑,是他做的

ien:thank you for the translation

i bet the one who ‘brainwashed’ judith for calling callisto a servant emperor was reynold NO DOUBT, HE DID

Xyxtus:若是妳有一個如火焰般存在的皇帝 卡利斯托,那就需要一陣像佩涅這樣的狂風才能把火撲滅 哈哈哈哈

Xystus:When you have a blazing fire emperor called Callisto, you need the storm like Penny to put out the fire lmao

NightKath:卡利斯托是最棒的男人 誰都不能跟我搶 

NightKath:Callisto is the best man anyone could ever ask for fight me 

Reaimseran:我更傾向主角原亮所有人的故事,不過作者選擇這樣。我原本預期佩涅洛佩會在故事中段停止殘害別人,可是她到最後的最後都在算計別人。顯然作者喜歡累積一堆怨念。

這部小說最大看點絕對是卡利斯托。雖然他很簡單就被佩涅洛佩套牢到後面又對甚麼事情都容易脾氣暴躁(如果只讓他成為單一面向的角色 也就是只為了佩涅洛佩而活沒有其他存在理由的話)。儘管如此,他毋庸執意還是這本小說裡最棒的男主角。

Reaimseran:I prefer stories where the MC forgives people, but it’s the author’s choice, I guess. I expected Penelope to stop guilt-tripping people from the middle of the story, but she kept guilt-tripping them over and over again even in the final chapter. The author seems to be the type to hold a lot of grudge.

The highlight of this novel is definitely Callisto. Although he basically turned into a Penelope simp and lost his badass personality toward the end (it’s rather sad to see him turn into a one-dimensional character who only exists for Penelope and nothing more), he’s still the best male lead in this novel.

Himalayancat:

Himalayancat:i love the story in the beginning, it was sweet kinda like a fresh start for the lady, and the game conquest was so fun to read!! But honestly, i cant stand any of the characters.. penne was strong and independent at first but later on she strikes me as a bitter person who is pretty selfish and keeps bringing up old mistakes, insufferable is an understatement… for someone who hates being ignored and left to rot, she sure does love doing that to other people (cough eclipse), tho i dont blame her for his insanity. The prince has a decent arc, but i just dont him interesting in fact kinda strikes me as toxic at first, derek kind off deserved what he got, but i dont understand his psychology to just confess like that.. reynold and the duke is my favorite character so far, they learned their mistake and was willing to help the insufferable mc along the plot! In fact i find reynold being the annoying older brother who cares about penne so fucking cute!! And last for eclipse, he never had a good chance from the start, he wants to manipulate penne and vice versa for their own benefit, till penne got the upperhand and had him going psycho for her, he has abandonment issues which is sad honestly, im glad he didnt help penne at the end and just forgot about her entirely, it was so refreshing

Lady: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她對自己原本身體做的事情,但那是她的選擇

Lady:To be honest with you, I don’t really like of what she did to her original body, but it’s her choice

gurxi:終於,,

gurxi:Finally ,,

ien:為甚麼沒有人提到德瑞克呢?有沒有可能卡利斯托"剔除"德瑞克的身分,因為利黎雅的事情和他有關,包括佩涅洛佩中毒的事情也是,德瑞克甚至是把利黎雅正式帶進公爵府的人。無論他是背放逐或是關入牢房我都覺得他還活著,所以我猜得到公爵頭偕的是萊納德。

ien:why didn’t anyone mention Derrick? somehow I feel that Callisto ‘eliminated’ Derrick because the incident Leila was also related to him, and when Penelope was poisoned, Derrick was the one who brought Leila to the mansion. whether he’s exiled or jailed I think he’s still alive. and the one who got the title duke eckart was Reynold.

Surabhi回覆:不,德瑞克繼承了公爵頭偕,因為卡利斯托提到公爵退休的事情。他還是稱呼他公爵是因為沒有人提過他的名字。

Surabhi回覆:No, Derrick inherited the title of duke cause callisto said the duke retired. He is still referred as duke cause his first name was not mentioned.

Mikuo:就算是這世界上最苛刻的德瑞克哈哈哈哈 僕人皇帝也好好笑

閱讀這個小說是值得的。我既開心又難。替萊古魯斯家庭感到開心。謝謝翻譯!還好我有讀完這本小說。

Mikuo:Even with the greatest derrick lol

servant emperor lol

IT IS A GOOD NOVEL TO READ. I am happy and sad at the same time. I am happy for the regulus family. Thank you for the tl!  i’m glad i finished the story.

Wolfram-Konstanijn Maas:寫的真好,劇情入勝,以悲劇來說算是寫的不錯的小說。我已經打算重讀一遍故事劇情,也準備好再陷進去這個故事裡了。

Wolfram-Konstanijn Maas:This is a good, satisfying and great, yet also sad ending to a great novel. I am so going to reread this entire story and fall in love all over it once more. 

ANGE:歐歐歐歐歐 我好開心 我終於可以安穩入睡了哈哈雖然我不介意看更多他們家人間的相處❤(ӦvӦ。)

ANGE:aweeeee I am so happy now I can sleep in peace hahah though I wouldn’t mind getting more of this family ❤(ӦvӦ。)

Ollavrak:現在哇,我終於心滿意足了

Ollavrak:Now yeah, I can feel satisfied 

MunniTeriBadnaamHui:小說很棒,我知道聽起來很傻和我希望她可以原諒她的哥哥們.......(我指的是埃卡特兄弟組)

MunniTeriBadnaamHui:the novel was amazing but ik i might sound stupid but i wished that she forgave her brothers…….(I mean the Eckart brothers )

クポの実:我很開心能了解更多故事內容,也為伊克里斯難過。雖然他是偏執的角色,愛情更不需要以甚麼相逼,最後在他經歷這些不愉快後還能回歸他的家鄉真好。佩涅洛佩對他的執著真有一手。我好想看到女主角和他相愛的劇情(雖然我最愛的還是卡利斯托)還是替佩涅洛佩能有幸福的結局感到開心。

クポの実:I’m glad for this nice closure of this story and feel sad for Eclise. Though he is an obsessive character and love is not something to be forced, still he had been through many unfortunate events so much since the fall of his homeland. An Penelope also has a hand in his obsessive issue. I really would like to read a spin off which our heroine would come to love him. (I like Callissto very much though)

Still I’m very satisfied that Penelope found her happiness in the end.

Fire:歐歐歐歐完結了!謝謝作者創造了卡利斯托,他救了這個故事。

雖說這個結局留下太多沒收的問題......但番外真的在拖戲沒有比較好......(我沒有說不好,但真的沒有比較好)..總之我很開心自己讀了這本小說.......希望漫畫能用一個更好的方式去詮釋小說想表達的東西。這故事蘊藏了許多淺在的可能性卻也讓我失望於以這種方式收尾......但總體來說閱讀體驗還是很棒的。

Fire:Aww so it’s finished!

thank god for creating Callisto, he pulled this story off.

I think yeah the real-ending of novel had left so many unanswered questions… but the side stories just dragged it not for the better…. (I don’t want to say worse but it’s def not better)… Anyway I’m glad to read this novel… i hope the manhwa delivers the story much way better than the novel did. The story got so much potential but i’m kind of disappointed with how the story ended… but I still love the experience of reading this novel.

Abe:非常感謝翻譯。還好我先看的是小說。

Abe:Thabk You Very Much for Translating it.

It was a good thing that I read the novel first.

YATOjb:完結......這個詞裡面有好多無法表達的情緒,讓我獻上我最後的滾滾滾

(˚-˚)( I:)(.-.)(:I )(˚-˚)

YATOjb:End…is a word that full of complex emotion so let me give you a my last Roll

(˚-˚)( I:)(.-.)(:I )(˚-˚)

dadduuyah:不須多言,只有淚水

dadduuyah: i have no words, only tears


留言

  1. 真的完結了,謝謝日日
    追小說追的很開心
    這麼長的日子裡,有你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肯定我 也謝謝你的留言
      是阿 真的完結了!
      這麼長的日子裡 我也很開心有你們的陪伴

      刪除
  2. 還好小公主長的比較像爸爸,不然大哥可能就要有娶小公主的計畫了。然後黃金蜜蜂先生(現在是僕人皇帝),你應該要找個新丈母娘送過去給老丈人,而不是灌醉老公爵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小說裡面描述的是,瞳孔跟頭髮像爸爸、長相像媽媽。
      天哪大哥!真不曉得大哥到底在想甚麼。
      是的是的僕人皇帝,哈哈哈哈他可能覺得醉了就不會沒事一直寫信了

      刪除
    2. 這種長相,難怪皇帝自願當僕人

      刪除
  3. 真的很感謝日日的翻譯~
    要完結了好捨不得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終於完結了啦!
      沒事你可以等我的肉文?
      我還有幾篇沒寫完,想要甚麼樣的情節也可以分享給我?

      刪除
    2. 噢噢噢噢 肉文!
      期待!!(✪ω✪)

      刪除
    3. 文鳥:
      是的沒錯!有肉就吃 想肉就吃

      刪除
  4. 完結撒花wwwww
    謝謝大大流暢的翻譯✧٩(ˊωˋ*)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站在你後面幫妳拿花籃~~~
      謝謝你的不嫌棄

      刪除
    2. 還跑去問韓國人~難怪大大能翻譯出這麼好的品質~

      刪除
    3. (づ。◕‿‿◕。)づ:
      問韓國人那邊是英翻組喔,我是中翻組
      我沒有韓國朋友嗚嗚 只有日本朋友 ,耶!

      刪除
  5. 用三天時間飆完 感謝你的翻譯真的辛苦了!好希望原作者出更多一家三口番外啊太捨不得卡利斯托了ಥ_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天很快耶
      是阿 我本人很想看更多他們的互動

      刪除
  6. 謝謝日日辛苦的翻譯!
    我是最近幾個晚上上開始看的:D
    原本蠻喜歡太子,但因為他太喜歡佩佩結果做很多出格的事(還有肉文裡強制逼逼--)以後,我就對他有點冷感
    第二喜歡是侯爵,但他猜疑的個性讓我只想遠觀XD
    說到最後,這裡面的男角我幾乎都沒辦法將他們想像成男友XD
    而公爵,每次他對佩佩做的溫馨事情都讓我很揪心,老男人真香啊(##
    現實中每個人的個性都有缺陷,因為這樣,讓我覺得這些角色都很真實,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作確實有讓我感覺強制,所以肉文我自己就那樣寫了(但其實也可能做了讓你想逼逼的事情?
      公爵如果可以的話也想跟他在一起,一定是寵妻的
      真的,我同意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菱角才讓人印象深刻

      刪除
  7. 感謝日日的翻譯,
    偷偷問一下,有二哥的肉文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種子要看嗎? 你有沒有甚麼特定想法可以在instagram私我嗎?
      因為我呢 也想寫耶

      刪除
  8. 感謝日日的翻譯~從漫畫跑過來補小說,看到這邊章節這麼全翻得這麼好真的很開心,實在是辛苦了✧*。٩(ˊᗜˋ*)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文就是要看個爽!!!!!
      你也辛苦了,追文容易乾眼睛

      刪除
  9. 謝謝日日翻譯~
    看了漫畫第二季後忍不住直接看小說,發現居然有翻譯,花一天就追完了。
    非常謝謝無償付出,還有肉文真的很棒థ౪థ

    回覆刪除
  10. 謝謝翻譯!!!看得很開心!!!

    回覆刪除
  11. 感謝翻譯,這幾天來真的可說是廢寢忘食的吞食這部作品
    先是被美麗的漫畫畫風吸引,然後找到這個地方,
    今天看完有滿足的感覺...終於可以放下這個故事回到我的現實生活了XD

    小說的世界是美好的,可以盡情幻想被男主需要與在乎的感覺,但回到現實中,我不太相信一段感情能經過女主這樣5年在外做自己,而伴侶願意默默在家空著女主人的位置(而且沒結婚),感情依然不會淡掉的故事XD

    而且現實是,彼此強迫的關係,就會有傷痕印記,這種傷需要花更多時間來療癒,不會像小說這樣,永遠都有一個完美的人願意等。

    女主不能原諒家人曾經這樣對她,代表作者想一直強調受過的傷沒那麼容易復原。
    但女主可以原諒男主曾經的控制與強迫行為
    現實中~真的沒存在這樣的感情啊~~
    不小心留了這麼嚴肅的感想
    很多角色的愛戀跟不健康行為,真的不能拿到現實的關係中呢...
    先這樣,真的很感謝日日的翻譯~這小說真的給了我很多思考...

    回覆刪除
  12. 感謝日日的翻譯,我從看完漫畫一路追到完結,沒日沒夜不知道過了幾天,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這故事很吸引我在於人物的描寫,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在乎的事,圍繞這個核心發展出不一樣的選擇。這些選擇有些很不道德,但很有人性(?)他們都堅持自己的核心,不因他人的觀點或影響而隨意放棄或妥協,活得很自我。

    這對總是活得很在意他人眼光或是容易被道德綁架的我來說,是很棒的啟發。

    其他比較有趣的感想還有:
    1. 當我看到卡利斯托不想離開利梨雅古墓(應該是那段),只想跟佩涅洛佩在那過原始生活到天荒地老時,內心冒出的「笑死,女主一心只想打BOSS,男主一心只想談戀愛」。
    2. 看到卡利斯托幫佩涅洛佩打龍時,內心冒出「一位成功女性的身後,總有一位偉大男人的幫助。」
    3. 看到男女主最後走終於一起,內心冒出「謝天謝地,兩個瘋子互相禍害,不用再禍害其他人了。」(拎走萊納德、溫特、伊克里斯)
    4. 謝謝日日餵我們肉肉,讓我看得更有滋有味。(〃∀〃)

    回覆刪除
  13. 感謝日日的翻譯~
    真的好好看~
    我追完惹!
    是時候來去看肉文了(???

    回覆刪除
  14.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聽到一首歌覺得跟這個超像,終於完結了QQ不知道該難過還是開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