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特·貝爾丹迪3

 —肉肉一律放在insta

3

這裡有一小段的肉

夜晚很漫長,他卻是早已更衣完畢,坐在床邊等著她甦醒,想著她會說著以後再也不想看到他的話。希望她不要哭,不然他也會忍不住哭出來。

……唉。」溫特無奈地調笑著自己的軟弱。

「溫特大人。」佩涅洛佩的情動沒有退,還有一陣一陣的熱流湧動。

但已經比頭幾次還要溫和許多,她想移動卻動不了。所以只能想辦法伸手抓住他。

「小姐,您……

「溫特大人,您要去哪?」

看了看他乾淨整潔的樣子,要不是自己現在躺的床上還有那攤血痕,她都快把剛剛那些當成是自己在做夢。

「小姐您如果休息好了,我就帶您回家。」

眨了眨眼,她冷不防地說出口:「侯爵真是個冷漠的人。」

看了看現在的狀態,她從棉被裡伸出手,抓著他的袖口,「侯爵大人那麼聰明,怎麼會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她轉了轉手上的袖扣,那是當時自己送給他的回禮。

在迷宮花園,遞手帕給他的回禮。

「小姐是指什麼?」溫特沒有動作,扯著嘴角,心裡帶著不確定的期望。

「沒事,我確實應該回去了。」她接著收回想緊緊抓住的手。

佩涅洛佩體力透支,因此從穿衣到魔法傳送回公爵府都是溫特一手操辦。

他沒有怨言,她也不再過問,她一直都知道這個商團的主人非常地嚴厲。直到他如紳士般把她放到床鋪上,甚至在離開前說著:

「發熱會慢慢退散,小姐多休息。」

佩涅洛佩一句話都沒有回答,她只覺得身體很不舒服,毫不意外地發燒了。

*

轟隆轟隆,外面下起了大雨。

迷迷糊糊地,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撐到這個時候。聽著樓下喧鬧的聲音,顯然是埃卡特公主在擔心花園的狀況。有阻止她外出的僕人,還有想著法子替她解決問題的兄長們。

真是件好事,自從真正的公主回來以後,僕人們都不再來房裡吵她,不會有人拿針刺她逼她起床,他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個真正的公主身上,就好像……她早就不存在在這個地方一樣。

她記得,帶她回來的伊克里斯早就變成埃卡特公主的護衛了吧?

『我希望能多聽您說話,相信孩子們都喜歡聽您說話的。』

『喜歡聽我說話……?』

會稱讚她的那個人,應該不再打算和她見面了吧。

眨了眨眼,發現房間裡出現一個人影。看起來很像是溫特大人,那又怎麼可能,他有什麼理由回來找她?

「是我的錯。」人影開了口,然後把她從床上抱起來帶離公爵府,「公爵府裡的人是怎麼忽視妳的,我怎麼會忘記。」


白光一現,再睜開眼,發現他們回到了昨晚溫存的房間。


……溫特大人。」溫特把她放下來,讓她靠在他身上。

房間裡有一面整理儀容的大鏡子,佩涅洛佩不看他,選擇看著鏡面裡他們的倒影。

「現在的您,是那個您呢?」她指著鏡子裡的那個男人,「是心裡過意不去的商團主人呢?還是幫助過我,收下袖口的溫特·貝爾丹迪侯爵?」

男人朝著她手指的方向望了過去,倒影裡的她是因為他才變成女人的。

是他領著她走到鏡子前面,雙手搭在女人的肩膀上,摸著她滾燙的身體。

「不繼續說嗎?」他看著倒影。

「昨天聽得不夠多嗎?」佩涅洛佩冷豔著,雙手環胸不想配合。

「佩涅洛佩。」這樣的態度令溫特發笑,他吻了吻她的側頸,和她一同看著眼前的疊影。


「貝爾丹迪侯爵,您是打算欺負病人嗎?」佩涅洛佩不耐煩地翻了白眼,喜歡他又如何,她不容許自己的愛變得這麼卑微。

「處理發熱最好的方法就是排汗。」他們換了站位,彼此面對面。


這裡有肉肉


「不論男女,人們總是容易被我紳士的形象著迷,尤其是年輕女子。特別容易臉紅,特別喜歡佯裝害羞。」溫特繼續說,手卻伸到她的長髮裡,替她梳理自己。

「我以為這沒什麼,可是妳總是能給我好多驚喜。」

……溫特大人。」她看著鏡子裡聞著她芳香的男人,不明白他說這些的含義。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袖口代表著妳想要緊緊抓住我的心,和我一直走下去。」溫特不再動作,他又回到佩涅洛佩的耳邊。

「我想要像昨天那樣,聽妳唱歌。」這是他的回答。

「我想要唱歌給大人聽。」佩涅洛佩撇頭看著身後的人,她意識不清,但聽得懂他的話中話。


這邊有肉肉


疼痛讓佩涅洛佩清醒了幾分。

侯爵喘著氣,和她說起了故事。

那是某次和他一起去北方的旅行,馬車內的她睏得睡著了,醒過來的時候,發現侯爵撐看著車窗外的畫面。

她神智不清,外頭的陽光打了進來,她看著他的喉結發了一會呆,莫名其妙就往視線那方摸過去。當時的他,也只是愣著然後轉過來笑了一下。

『妳總是讓我生不起氣來。』

當時的他,是笑著說這件事的。雖然事後她馬上收手,口頭上趕緊道歉。他卻一點怒意都沒有,「是妳,讓我一直選擇退讓的。」所以,「我不打算放妳走了。」


「……溫特大人、侯爵!」

聽到最後那聲稱謂,他知道夢也該醒了。

*

滋滋滋,滋滋滋!

一眨眼,充滿生氣的佩涅洛佩出現在面前。

「小姐。」耳邊的火焰聲讓他連轉頭都吃力。

「侯爵!」看著女孩用外衣纏繞住他腰間的魔法火焰,讓那些火焰停止一小部分的燃燒後。

自己不清不楚地說了一些話,最後無力感使然:「到最後,我什麼都保護不了。」

「要怎麼樣才能讓火熄滅?」面對妳的疑問,我選擇含糊帶過。

「這不是真的,是還沒發生在未來的事情。這是過去......

可是妳卻不斷追問,想辦法找出任何好的結果,我忍不下心,只能坦白:「我看到的卻不是未來,而是過去重複發生過的未來。早就發生過,未來也會發生的事情。」

乾涸的聲音繼續說著:「不過現在都無所謂了。我倒回時光無數次,走了這麼遠的路來到這裡。」原本盯著空氣的我,緩緩轉向她。

我試圖從伊芙掌管的世界下逃出一線生機,我也成為那個面對魔鏡真相的唯一倖存者。

我用盡每一世的生命,換回倒轉的時空。

若是如此,我希望妳不要跟我在一起。

「要是我在您倒回時間的時候、再也回不來了呢?」妳還是那麼可愛,總是為他人著想。

「我就永遠守在這裡。」我對著早已語無倫次的她,笑了笑,「把這當作以前傷過您的人,應有的懲罰。」

我催促著她趕緊離開這個地方。

在真正踏入門內之時,她回頭看了看:「如果我成功了,您就能成功從這裡脫離嗎?」

「不,我不知道。」

「我會盡力。」

「不要勉強自己。」

我們的對話有些老生常談,最終她選擇邁入門內。

看著她熟練地說出咒語,白光顯現的那一刻,不管她聽不聽得到,我都選擇告訴她。

「對不起,都是我想要留住妳,才讓妳不斷面對死亡。」

獨留一室的空間裡,紫玫瑰又開始了凋零。


清醒的時候,是火焰;睡著的時候,是幻影;然後一眨眼,妳存在。

有妳在的世界,就夠了。


希望大家可以不吝指教,告訴我有哪裡需要改進。


留言

  1. 原來溫特在被火燒的時候,都做色色的夢啊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沒錯,現實有多不能在一起 夢裡就想辦法實現
      說起來好悲情......

      刪除
    2. UTA:
      所以我,後面寫了個不悲情的

      刪除
    3. 靈希:
      instagram 因為有finsta的縮寫,我就跟著沿用打出insta
      是我的instagram~~~
      之前在這邊被ban過自己寫的肉文,所以我就默默跑去別的地方
      想說不會被ban 但結果好像還是沒差

      刪除
    4. (づ。◕‿‿◕。)づ:
      竟然是這樣的嗎哈哈哈哈哈wwwwww

      刪除
  2. 好喜歡他們在鏡子前面的對話跟互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說的是這裡的對話跟互動
      還是包含insta那邊肉的對話跟互動//////
      如果是insta那邊的話 男女那一句話是出自於《小徑分岔花園》裡的第一篇,是一本很有趣 但可以不用買來看的書

      刪除
  3. 謝謝日日一直以來提供的高品質糧食,每次看到insta更新都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謝謝你的留言跟鼓勵嗚嗚嗚嗚

      刪除
  4. 啊,所以,每一世的相愛最後都是以她的死亡為結局,拚了命最後終於找到了能讓她活下來的方法,那就是不要愛上他。在這唯一的未來裡看著她戀愛結婚生孩子的溫特,是否有那種只要妳好我便一切安好的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閱讀起來也是這樣的理解,但看到你寫出來我還是忍不住想噴淚。இдஇ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