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特.貝爾丹迪6

— 一點點


在喜歡不喜歡的問題之前,佩涅洛佩發生過一件事情,為了不觸發她想起來的誘因,溫特打斷了好奇小孩的發問。

他們的年齡差距橫在中間,他更明白這些事情對一個似懂非懂的孩子會有多大的創傷,所以他選擇用魔法封印。

但他似乎輕忽了小女孩的成長,不論是身心或是在他的教導下有所長進的魔力,隨時都可能會在他體力衰弱時被打破。

那是小女孩剛學會基礎魔法不久,還只會替他侯爵府那些作為保護府上的動物們,替他們每一隻身上綁著深紫色的領巾這種遊玩的小魔術。

那一天下著大雷雨,溫特侯爵甩了甩被浸濕的披風,準備進入大廳,卻發現地板上散落著深紫色小領巾。

「……?」溫特彎腰拾起,除非魔法持有人有事,否則不會鬆掉才對。

「侯爵大人。」管家有些心急,「剛剛收到消息,公爵家的士兵似乎想行小人之為,合謀在埃卡特公主的食物裡下藥,打算非禮公主。」

「她吃下去了嗎?」公爵家的僕人竟然聯合士兵一同對埃卡特的養女下藥……侯爵倉促地轉身,打算去找她。但要怎麼找?去哪找?她在哪?會不會被帶到馬廄或是…..!

正門外的嗚咽聲吸引了小動物們的聚集,一隻兔子跳了回來:「佩涅洛佩小姐在外面。」回報的事情和牠可愛模樣全然不符合。

溫特的心頭如同他此刻站在原地一樣,在那打轉著。看著侍從把狼狽模樣的佩涅洛佩帶回來,身上裹著僕人為她準備的毛毯。

「侯爵大人?」他們不敢再做出多餘的決定,方才是管家試探才出手把埃卡特公主抱回來的。

「離開。」他不能讓這件事情成為佩涅洛佩的污點,一個女孩的名聲有多重要,他不可能不知道。

要看沒有刪減就去insta

溫特·貝爾丹迪總是溫煦的面上,如今失了色彩,都是他的錯。他明明看到了她手臂上的針孔,也知道是過著何種被欺凌的日子,卻還是把她當作利黎雅的人在防備,卻讓她….

這裡有刪減

「我知道。」溫特把身上的人放在深紫色的床榻上,此刻的他、恨透了這樣子的自己:「妳是怎麼來的?」

轟隆轟隆,外頭的雷聲不斷,可是這裡是溫特創造的空間,他的迷宮阻絕所有外來的紛擾。她只能看著一片透明的天花,藉由外頭的閃亮判斷著時間的流逝,那是第幾個閃電?


「不說嗎?」恨透了自己擔心著她,卻又必須狠心確認。

「……魔法。」

一樣是刪減

「導師當初要我設一個緊急魔法,可以在危機時刻瞬移……我選擇侯爵府。」她想哭,可是剛剛在那些人撕她衣服、藐視她的時候,早已把今天的配額用完了。

她眼淚的配額。

「對不起……我知道不該來這裡麻煩導師的。」又一道亮光,彰顯著上氣不接下氣的佩涅洛佩,繼續刪

「佩涅洛佩……」溫特動搖了,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可以接受一個可能被強迫的女孩,開口跟他道歉。

「不要跟我道歉,是我的錯,對不起……請妳原諒我,待在這,待在這,對不起。」

溫特從後方抱住她,這潰堤了佩涅洛佩,她終於得到了溫暖,

溫暖要去insta看

溫特·貝爾丹迪,是一個最卑劣的魔法師、世界上最不配當紳士的男人。他受到了蠱惑,還告訴自己,這是為了證明埃卡特養女的,清白。


一夜過去insta

「……對不起。」溫特看著如此嬌小、毫無防備窩在他旁邊的佩涅洛佩,一個抬手、奪走了她的記憶。

這樣她就不會記得這裡的一切,只有那晚冒出的紫色花苞會替她記得。

*

男人在軟弱的時候,很容易露出真情。看到佩涅洛佩哭著問他記憶封印的事情,不小心說漏了嘴。

「你發燒了。」佩涅洛佩也不管先前的問題,幫助病人早點康復就是要出汗。

她幫溫特溫暖了室內,替他脫掉裏衣,甚至拿抹布打算替他擦身。她沒有在黃金三角處做任何停留,結束這一切,打算替他穿上乾淨的衣服以後,溫特倒是醒了過來。

「妳怎麼進來的?」那像是延續了幾年前被下藥時,出現在宅邸門口的問話。

「你怎麼帶我進來的,我就是怎麼進來的。」佩涅洛佩沒有抽回被抓住的手腕,看著周遭的一切,想起了管家說過的迷宮。

其實迷宮就是這個溫特創造的空間,誰都不能進去,或者該說,只有知道怎麼走的人才有辦法知道怎麼離開。

她透過恢復的記憶,走到了正確的位置,一打開門就看到虛弱地躺在床上的男人。

小的時候她問過那些小動物,為什麼侯爵家看起來比外面大很多。得到的回覆卻是侯爵府不能亂走,這裡就像是迷宮,一不小心就出不去。那是屬於溫特·侯爵的迷宮。

「妳想起來了嗎?」溫特坐起身,和她對視。

佩涅洛佩也只是點點頭,「我……那個時候,是想著溫特你,我才有辦法啟動瞬移魔法。因為想著你,我才一點事情都沒有……」

他沒有開口打斷她。

「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

溫特摸上她的臉,月光從雲後頭探出,照亮了她。就好像那天雷雨夜,不斷地照亮著他們的身影一樣。

這位紳士病人,不曉得哪來的力氣,突然把她壓在身下。

「佩涅洛佩,」又是抵著她的額頭,鼻息間全是她的濕氣。

「什麼?」

紳士病人吻了上來,剛開始很規矩,一切像是計畫好的。到後面像是解放了自我,所經之處每一寸都咬,唇瓣腫了,口腔內出血了,舌頭也沒有被放過,親吻著每一顆角落,讓她無法閃躲。

這個吻久到,原本生澀的她,學會了怎麼接吻。

「我有榮幸,得到妳的初吻嗎。」紳士病人放過她,然後一遍遍吻著她的唇峰、唇谷、啃咬著她的唇珠,然後彌留在她的唇角。

「都給你。」女孩靜靜地回答:「毀了我也好,丟了我也罷,都給你吧。」

阿可是我現在還沒放insta 先不要去看

我晚點或是明天再來放 或是你們私訊我 我丟給你們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不知道用什麼形式的私訊,可以在這求肉文嗎?

      刪除
    2. 我現在就把這裡的肉丟去insta!!!! 也是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QQ

      刪除
    3. https://www.instagram.com/p/CdLfJpKp2qN/?igshid=YmMyMTA2M2Y=
      在這裡~~~

      刪除
    4. 已享用,謝謝款待^_^

      刪除
  2. 我不知怎的一直在想黃金色蜜蜂會氣炸的畫面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這裡的設定根本不會出現金黃蜜蜂的戲份:)
      阿不過他就算氣炸了憲在主場也不是他的啦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