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納德.埃卡特2

皇宮舉辦的交流會,也是埃卡特家族把這當作伊芙正式亮相的場合。雖然不太明白自己跟著來的意義是什麼,打從下馬車後她就趁著一陣混亂離開人群。


好不容易找了個安靜地段的佩涅洛佩,她先是踢掉面前的小石頭,看看遠處談笑自若交疊的身影,心裡不知道在氣什麼。


或許這一切都是錯的吧,然後心裡有了個想法。如果有下輩子,好想當一個很受疼愛、能碰到好男人的小公主。其實也不一定要有男人真的愛她,只要有人能愛她就好了。


「喂,現在是什麼情況?」樹下的空間也就那樣,佩涅洛佩沒想過會有一個人冒出來。


「……萊納德。」他跑來找她幹嘛?


「你找我做什麼?」佩涅洛佩沒辦法對他好言相向,就算他們最近在閣樓相處和平。


「我剛剛去忙一些事情,你有看到大哥嗎?」


「少公爵在那邊,你看。」她往那處看,只是單純想嘲笑。以往德瑞克都避著貴族女士,現在竟然為了保護他妹妹在一群女生堆裡。


「呃他怎麼在那啊?這樣我是要怎麼找人幫忙?」萊納德摸著腦袋,想著有沒有誰能幫他。


萊納德單手靠在樹幹上,決定等一下德瑞克。


佩涅洛佩看的方向也差不多,腳下的動作繼續,準備弄走最後一顆礙眼的石頭,卻不小心砸到萊納德的鞋尖。


「喔好喔,妳現在是要開戰嗎?」看自己的妹妹已經不是耍嘴皮,直接對著他動手了,萊納德挑眉表示願意接受。


「我不小心的。」然後,「所以你剛剛在忙什麼?」


「我剛剛啊,我在忙重要的事情。」他在忙自己覺得更重要的事情。


「倒是妳,不去找人交流在這裡踢石頭啊?」


「是啊,因為我不是公主只是個陪襯,連牆頭草都不是。」


「妳最近怎麼越來越難相處了?那我給妳一個當公主的機會。幫我把大哥找過來,頤指氣使一點的那種哈哈哈哈~」萊納德覺得等得夠久了,他都熱到快流汗了。


「誰要聽你的啊,你有腳不會自己去嗎?」


「欸,妳有看到那裡有多少女生嗎?」


「你有看到那裡還有你妹妹嗎?」佩涅洛佩有點不爽,想離開了。


「哦有看到啊,妳如果把大哥找來妳姊姊應該也會一起回來。我這是在為妳著想耶?不然妳自己杵在這邊,根本就—啊!!」萊納德這次是真的是活受罪。


女士跟鞋前端就踢在他的腳跟,然後再憤怒地用鞋跟踩好多下在萊納德的鞋面上,最後完成了傑作。


「好啦,現在你的叫聲吸引大家的注意了。你看少公爵跟公主殿下走過來了。」佩涅洛佩不等萊納德開口罵人,笑著離開了。


*

從商會回來又去軍營的結果就是,回到家已經晚了,但他還是想去閣樓透透風。才剛轉開門把就看到躺在沙發上捲團在披肩下正熟睡著的佩涅洛佩。


「搞什麼……?」他才剛出聲,沙發上的人就睜開眼看過來。


「你可以坐這。」她半闔著眼坐起來拍了拍旁邊空出來的空位,還熱騰騰的呢。


「妳不回房間睡待在這裡做什麼?」雖然嘴上不滿,萊納德還是坐到她旁邊。下次應該讓人搬另一組沙發上來。


沒有得到回應,他憤怒轉過去看,卻是又睡著了的佩涅洛佩。


「睡著的時候根本是個天使,偏偏醒過來就是個惡魔。」他看著在旁邊睡到頭垂在那的妹妹,直接把她的頭放倒在柔軟的扶手,順便送她一個小抱枕。


看著窗戶微開,貓咪沒來要飯,涼風徐徐,耳邊配著動物們隨意合成那專屬於夜晚的奏鳴曲,睡意襲來。


手很麻,抽出來卻打到東西,懵懵地睜開眼,懷裡有個女人,他竟然一隻手還搭在人家肚子上…..不對。這不是肚子!


「啊!」萊納德驚訝到忘記收回手。


「嗯?」佩涅洛佩轉過來,他的手這才滑到人家的肚子上。「啊!」她嚇到跌下去,揉著屁股的時候也和萊納德有同一個想法。


「你別說出去。」


「妳也不要說出去!」


他們兩個抱在一起睡覺這件事情太奇怪了,尤其是她好像有被摸到哪裡……


「你沒有亂摸吧?」佩涅洛佩雙手抱胸,有點無法理解為什麼披肩會變成他們的棉被。


「我、我睡著是要怎麼亂摸?!」然後單手把披肩丟還給他妹妹。


「你小聲點。」她捶著自己發麻的腳,顯然剛剛睡得很不安穩。


「……妳要去哪?」萊納德沒有忘記剛剛摸到的觸感,他只覺得良心過意不去。


「回房間,再見。」她一刻都不想多留,萊納德卻是跟了上來。


「等等,一起走。」殊不知萊納德沒有帶她回房間,反而帶著她到廚房。


「帶我來這裡做什麼?」佩涅洛佩看著到處亂翻的小少爺,被害妄想症發作,難不成他想要栽贓她偷食物?


「找到了!給妳。」萊納德手上拿的是一盤還熱著的食物。


「要幹嘛?」佩涅洛佩沒有接過去。


「快吃啊。」


「我不要。」


「妳太瘦了。」其實,他剛剛摸到佩涅洛佩的肚子,那根本不是正常的體態,只有專門訓練挨餓的人才會瘦成這樣,摸得到骨頭。


「我今天只吃到一餐。」明明不想提,卻還是莫名說出來了。


佩涅洛佩不可置信地看著他,先是對眼前正常大小的餐具稱奇,然後覺得自己才是傻子,他可是小公爵呢。於是她拿起符合人體工學的刀叉,吃著萊納德拿給她的食物。自上次慶典在閣樓上的大吵,之後的幾次閣樓相處下,都是保持理智的你來我往。


他當然知道她在說什麼,她挨餓的罪魁禍首是埃卡特的所有人,包括他在內都是犯人。


「以後有我在,妳不會餓肚子的。」接著,「真奇怪,連伊芙都沒有關心妳。為什麼?」萊納德丟出這個問題。


佩涅洛佩三兩下便填飽果腹,她終於不用再被餓醒了,心情特好:「因為她只在乎公爵夫人留下的東西。」


「什麼意思?」公爵夫人留下的東西?


「感謝款待,我先睡了。」輕輕地擦了擦嘴巴,打算就此轉身離開。


「喂!」萊納德聽得很不順耳。


「我的意思就是,她也只是普通的貴族,而已。」不管他人死活的貴族。


這是她第一次沒有甩開被萊納德抓住的手,而是靜靜地回答他的問題。


留言

  1. 我好喜歡他們的相處情節,比扭曲的大哥好多了,至少很健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