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36

-

距離在我決定不要使用他所謂的『幫助』以後才不到五分鐘。

 「哈.....哈哈......」

 「........」

這個空間被尷尬的氣氛給破壞。

讓人驚訝的是,溫特還待在原地沒有離去。

在對上他詫異的深藍色雙眸時,我的雙頰因尷尬而發紅。

謝天謝地我還戴著面具!

 「.......進來後請關上門。」

剛剛還驚訝地盯著我的溫特在說完這些以後馬上讓出空間好讓我可以進來。

 「咳咳。」我清了清喉嚨,並快速的關上門。天哪!真不好意思。

我從門縫看漆黑的小巷,但我已經看不到德瑞克的身影。

他應該跟丟我了吧?

即便是這樣我也不能太快放下戒心。他要是回宅邸後發現我不見的話就死定了!

 「對於突然改變心意的我向你道歉,但還是有一個願望容許我使用,對吧?」

 「當然。」

 「那麼我現在就要使用那個願望,我希望你現在就能帶我到赫彌爾頓街。」

我直接說了出來,必須要在德瑞克回去之前到才行。

溫特應該有辦法可以送我回去,畢竟他會魔法嘛!

 「如果是赫彌爾頓街.......」他像是在思考那裏是哪裡。

那裡是......那是離埃卡特宅邸最近的一個街口。

他早就知道我是誰了,所以這會比我開口請求他帶我回我房間還要簡單。

但我決定偽裝成我不曉得他知道我的身份,反正我也不打算今後再見他。

 「外面都是人,很難找到馬車。」我在一秒之後吐出這個藉口。

 「您沒有帶自己的隨身護衛嗎?」

我能從他兔子面具下露出的雙眼裡看到他變的認真的神情。

這讓我想起了我在宅邸唯一的護衛。伊克里斯是名義上的護衛,但我不想這樣對待他。

 我需要好好地待他像個新生兒一樣保護他,因為他現在是我唯一破關的希望。

我聳聳肩,並且給了他一個謊言的解釋:

 「.......每位女士都有一兩個祕密。」

他抹去了眼裡的好奇。溫特看起來是稍  微了解我想表達的意思。

接著他從披風裡伸出拐杖,另一隻手朝我伸過來到我的面前。

 「能否有這個榮幸請您把手搭在我的手上呢?」

目前看起來像是他要傳送我到我期望的地方去。

 「真是太感謝了。」

我鬆了一口氣地把一隻手放在他的上面,接著我感覺到我的手被捏住。

那個當下一個白色視窗出現在我面前:

〈系統〉您已使用〔巫師的幫助1次〕

〈系統〉傳送到〔赫爾彌頓街〕

 「可能會有點頭暈。」隨著他的話語,我眼前閃出一片白光遮住了我的視線。

***

溫特和我站在只有幾個人並且熟悉的街道上,我們用魔法瞬移到了赫彌爾頓街。

太好啦!這樣我就可以比德瑞克還早回到家了!

我得意的笑著,直到我腦海裡出現一個問題......

溫特用了魔法讓我們穿送,這感覺就像是系統傳送我一樣。

我困惑地歪了歪頭。

 「您可以鬆手了。」溫特的聲音在旁邊響起。

 「唔恩?甚麼......」

 「我的手,您一直握著。」我隨著他的話垂下眼。

我看到我的手和他的交錯在一起。

 「啊!」我甩掉他的手,然後跳得遠遠地。

 怎麼會!我什麼時候握他的手這麼緊?

短暫的震驚後我恢復正常,因為看到他恢復原本的姿勢,才發覺我好像過度反應了。

我決定忽略它,我真誠地和他道謝,畢竟他還是幫了我。

「......十分感謝您出手相助。」

 「這沒什麼,我非常開心能回報您。」溫特有禮地搖搖頭。

 「看來信任重建於我們的關係上了。」

我微微地笑了。溫特是上流社會的侯爵。看到他能為了他的線人團隊如此放低自己的身份,

證明了他忠於身為〝奇幻巫師〞的名聲。

溫特給了我一個荒唐般的眼神好回應我玩笑般的說法。

 「那麼您還會繼續探訪我們的商團嗎?」

 「誰曉得呢。」我看著他的眼睛收起了我的微笑。

 「未來會有甚麼理由讓我們再相見呢?」我們在沉默中吹著冷風。

即使互相知道對方的身份,當我們注視對方,依舊透過面具隱瞞彼此的身份。

 雖然他永遠不會猜到我已知道他是誰。

假裝將會是最好的掩飾。誰叫他和我一樣就要遇到真正的女主人翁呢?

 「再會。」和他道別的同時我轉過身,正打算踏出街道。

 「.......如果有來自小姐給回禮的那個人的回覆。」

溫特的聲音讓我停下了腳步。

 「在我替您傳達給那個人之後.......」我沉默地望著他, 「是否方便再傳達給您?」

我朝向他站的地方,微微地歪著頭。這個戴著兔子面具的男人有點嚇到我了。

 「不必了。」

雖然我無法想像那個面具底下會有甚麼樣的表情,就算如此我還是拒絕了 。

〔好感度15%〕

儘管我冷漠的回絕他,但好感度增加是個意外。

***

當我和溫特告別後我馬上回到宅邸。更準確地來說,是回到圍著宅邸的高牆外。

 「我記得是在這附近.......」我專注在找高牆上的小洞,那個逃跑用的狗洞!

但是呢,高牆除了高以外還有一個特徵就是太寬廣了,這增加了困難度。

就在我身陷可能會被德瑞克發現的恐懼中邊尋找狗洞的時候,「找到了!」

 我終於找到狗洞了,我彎下腰,這個洞很小所以我只能用爬的進去。

躂躂......一步一步,隨著腳步聲前進—「佩涅洛佩.埃卡特!」

冰冷的聲音從我耳後響起。

 「果然是妳!」我當場僵住了。

拜託.......在那一刻我呼叫所有我知道的神明。

拜託告訴我你們聽到我的呼喊了!

但這個瘋狂的遊戲裡似乎沒有所謂的〝神明〞。

 「現在立刻馬上給我起來。」

我在聽到他咬牙切齒的聲音後向後跳起來。

他眼睛閃爍的死亡光芒比在他頭上閃著的〔好感度13%〕還要顯眼。

我完全沒有想過在這個狀況下要說甚麼才好。

「為甚麼......你怎麼.......」

「我不可能認不出來一個獨自閒晃在路上,還戴著如此醜陋的面具的女子。」

尖酸刻薄的德瑞克,嘴角一邊上揚一邊壞笑回答我想質問的問題。

你怎麼能說我的面具醜陋!我在心裡吶喊。

我因為嘲笑而升起的憤怒馬上降了下來。因為我看到他頭上的條碼開始往上升。

「妳到底在做甚麼?」德瑞克皺著眉迫使我回答,「回話。」

「.......」我無話可說。

「我就不追究為何妳會想在深夜想去祭典這件事,我也可以不提妳買的那個目的不明、身份不明的奴隸當護衛。」

「......」

「但為甚麼妳又再做重複同樣的事情?」

這裡〝重複同樣的事情〞指的是逃離宅邸但沒有帶任何護衛。

但很抱歉,即使他這樣質問我,我還是無話可說。

「......對不起。」我向他道歉。

雖然這對我來說不公平,但我除此之外別無選擇。我不能告訴他我做這些只是為了找一個沒有你的生存方式。

「我願意接受所有您給予的懲處,少公爵。」

「懲罰,懲罰,懲罰。」

不幸的是,這個方法好像對德瑞克再也不管用了。在他聽到我的回話以後,眉毛皺得更深了。

「妳每次看到我對我說的話就是求我給妳懲罰。」

「那是因為......」

「妳就這麼想要懲罰嗎?」我因為他生氣的表情而感到不安。

在這個世界上誰會想要像這樣的懲罰。我當然不想要啦!

在我能說甚麼之前,他粗魯地抓起我的手。

「跟著。」

「哈?哦......」我幾乎是被他拖著走,他走太快了。

他是怎麼回是啊?他是打算給我甚麼樣的私刑!

我因為他慍怒的氣場而感到害怕。我沒有想過這次的接觸會

造成他這樣,恨佩涅洛佩還有我本人恨成這樣。

「......我們要去哪裡?」

「.......」

「少公爵。」我不自在得盯著德瑞克的後腦勺,詢問著他。

雖然依舊沒有任何回應。

唉,我今天的運氣是不是不太好?我正沉思著無法預測的災難。不,雖然我是他憎恨的繼妹,但他不可能像皇太子那樣只因為我離家一下子而刺殺我。

我試著往好處想,但沒辦法持續太久。好吧,他身上佩著劍,但他還是能用別的方法把我殺掉,對吧?

譬如說把我拉到家裡,然後和所有埃卡特家的人揭穿我醜陋的真面目。甚至是在把我帶回家的公爵面前。這是在我玩遊戲時選錯選項會發生的事情。

呼!做你想做的吧。我決定要放棄了。

事情並不會因為我開口求饒而有所改變。反正我在前世已經習慣這些事情的發生了,無論發生甚麼,我能面對的。

我不像佩涅洛佩不知道如何控制她的怒氣。

我停止一切思考只跟著德瑞克。就像我預期一樣,他領著我到宅邸的大門前。

站在門前的護衛看到了德瑞克向他敬禮。直到那個時候我都以為他打算攥著我進去。

但是他卻直直得經過那鐵門。他到底要帶我去哪裡?

我睜大眼盯著他的背,才剛消失的不在自感又成功得捕獲我讓我陷入困境。

 

留言

  1. 請問大大是從36開始翻譯的嗎?因為我怎麼都翻不到前面的1~35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哦,我想說前面都有漫畫畫出來了
      我當初是因為漫畫才知道這部小說的

      刪除
  2. 大大您好,請問可以般運或轉載嗎?
    如果這問題冒犯了您,先跟您說聲抱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搬運?又要搬去哪?
      怎麼轉載?
      貼網址嗎?
      我這邊問題更多
      但我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要特別搬運呢?

      刪除
    2. 搬運是指有註記您的資訊,文章則複製起來貼到搬運平台上
      轉載的話單純將您每一章節的網址都貼在平台
      用詞可能不是很正確,但大約是這樣

      至於為什麼要特別般運,因為blogspot內地的IP很多會被牆,
      目前有計畫想徵求您同意搬到LOFTER,
      當然若是您願意,也會搬到ESJ zone上,
      這兩個平台若是有被版權砲到,站方會協助下架,算是蠻安全的,
      若有其他問題也歡迎您提出,若您不同意我不會做以上動作。
      也再次跟您說聲抱歉,若是搬運申請冒犯到您,還請海涵。

      刪除
    3. 啊!原來是技術性困難的問題!當然,你方便我隨意。 轉,直接轉起來ฅ^•ﻌ•^ฅ 不用動用到海涵啦,對我來說危害到多人權益才值得用海涵。我一個人而已,聽到這個原因完全不介意。 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你有標記出處什麼的就直接轉吧。但我記得網上也有別人翻譯的,是因爲還沒有完結嗎? 我跟你說,我這個網站沒有關閉右鍵,小人可能早就這麼做了。所以你這麼問真是君子之風,常人早就不聞不問開搬了。 謝謝你花時間留言詢問、告知我,你說的我百分之百無條件相信。 謝謝你、也辛苦你了。冬天注意保暖。

      刪除
    4. 您的翻譯是我看到最完整的,所以想說來詢問您
      非常感謝您的同意,
      這邊會連同您的名字、blogspot連結等資訊一並搬運
      也祝您生活愉快,身心健康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