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40

 -

我拿起最大的湯匙,那樣的感覺就像是在玩家家酒一樣。這是躺在裡面最大的一個,但比茶匙還小。我嘗試著用它撈湯,但撈不太起來。叉子連萵苣都動不了,刀子的形狀很好但鈍到連煮好的肉都切不開。

真是太有趣了。

我接連著換用具的樣子就像我在搞笑一樣。我碰著在冒氣的食物,我想知道是不是吃不到它們。

艾蜜莉到底是在這種惡劣的情況下,要多努力才能從廚房偷渡食物給我吃?

想想以前,即使腐爛的食物被分配出來,那代表廚房工作的人們訓練有待加強。自從我威脅艾蜜莉以後,她都帶一堆新鮮健康的食物給我。再說,有時候我提出想吃的東西時,她也會想辦法弄給我吃。

等我回到房間我應該頒個獎給她。

看著那些在我餐盤裡早已不新鮮的食物,想到這我對在她之間建的鐵牆都感到難過。我還是把自己樹立的旗幟拿掉吧。畢竟我現在連一口都不能好好吃下去。就像預期的一樣,公爵和他的兒子們無從得知我是在吃還是在玩食物。

這就是佩涅洛佩的處境。

「祭典已經結束了。」當餐點結束後,公決喝著酒對我開了第一槍。

「你不打算最後一天出門?」

「是的。」

在有可能擾怒的狀態下,我直言不諱的說出口。

佩涅洛佩應該在祭典最後一天出門。但我不想那麼做,我不想討公爵歡心。因為我連眼前這些好吃的食物都碰不到。但是我冷淡的態度讓那兩位交換了眼神,而好感度跳了一下。

喔,你們這些騎士大人!

我回過頭看著公爵,露出先前沒有的微笑。

「我正在緩刑中。」

「這樣嗎?德瑞克總是用他在騎士團使用的專有詞。」公爵咋了咋舌,表示他不贊同我的說詞。

「我從沒看過瘸子會因為一個 奴隸而聲稱自己在緩刑中。」萊納德諷刺道,沒有任何人回應,就好像從沒發生過一樣。我從沒有期望過會有人要他住口,所以我忽略他。

「我讓妳來共進午餐是有別的原因......」公爵說出了他真正邀我來的目的。

「因為即將到來的狩獵季競賽。」

「狩獵競賽?」我思考著遊戲裡的大綱,但顯然這件事並沒有在那時發生在我身上。

「會在皇宮的北森林舉行。」公爵優雅的放下手中的餐具說道。

「你們都知道,這個狩獵祭的競賽有多重要。皇太子決定釋出各國的稀有動物,包括各國被戰爭征服的皇族和貴族。」一片沉默中,公爵繼續說:「那些支持皇太子不參加戰爭的眼線們本就不贊同此事。在這種時候,最該做的是鞏固我們的地位。」

「所以昨晚,在皇家會議中,埃卡特家族表示出參加狩獵的意圖。」

顯然這些談話和我無關,在我熱情不大的聽著公爵交辦事項時,我突然想到在遊戲裡的狩獵競賽。

〔伊俄卡帝國每季都會舉辦狩獵競賽。為了要施加直接的壓力給戰敗國並取得特有生物和奴隸們。〕

我在普通模式看過簡易的故事背景解說。但是伊芙在那時還不能參加狩獵競賽,因為佩涅洛佩忌妒她得到了幾位主要男主們的注意,而暗自毒害了即將回歸的〝真的公主〞。

伊芙那時不能參加狩獵競賽是因為那時她在外面漂流,而女主留在宅邸取代了提升卡利斯托的好感度(皇太子)。

也是在那時,佩涅洛佩失去最後希望。自那時起,女人相對的在狩獵競賽消失了,就像看不到惡毒的帝國勸服皇太子的惡行一樣。在皇太子線的結局裡,佩涅洛佩對伊芙的所有暴行被揭穿後,她被粗暴的折磨。強迫吃冰凍心臟讓其不會死亡的藥,然後餵食佩涅洛佩曾給伊芙吃過的毒藥。一個餵完換另一個,最後佩涅洛佩的臉因為承受不住毒藥而融化致死。

噁!隨著一幕幕鮮明的畫面出現在我眼前,我反射動作地顫抖著。就在公爵正說著貴族的會議時,他卻突然轉向我。

「佩涅洛佩。」

「是......是的?」

我並沒有完全聽他在講,但我受驚而口吃的樣子很可笑。還好公爵不在意。

「票選浮現出的是女人禁止參加。」

「禁止參加?」

「是的......妳對此做何看法?」我無法立刻回答公爵。因為我不曉得佩涅洛佩在上次的狩獵競賽裡做出甚麼暴行。這讓我感到不自在。

在我猶豫的時候,公爵又問了我一次是否想參加。

「如果妳準備參加,我就讓他們修裁妳的狩獵服飾。」

「父親!」蹦!粉紅頭毛粗暴地重擊桌子高聲喊道,「那個瘋婆子,不,那個女孩,她去年做了那些事,她一定會在再做的!」

「萊納德。」公爵咋了舌叫出他二兒子的名緯。

「當我想到貴族的小姐們聚在一團然後哀求我們的樣子,那就等同於每個狩獵季都把我們關在地獄裡!」

不顧公爵的出聲,萊納德憤怒地看著我,直到最後都還是齜牙裂嘴的樣子。他的眼睛有如浪潮般流動著。

首先,我要弄清出事情的真相。我厚顏無恥的像佩涅洛佩一樣問出口:「我做了甚麼?」

「妳問是因為妳真的不知道嗎?」

如果我知道你覺得我會問嗎?這句我想直接攻擊萊納德的話,    他一定有狡猾的回答,只為了堵住我的喉嚨。我要知道完整的故事,就只能挑釁他!

「我請其他女士幫我做連她們都不在意的十字弓。」和萊納德相反的平和聲開口,這讓我把頭看向他,他正用藍色眼睛盯著我。公爵的長子輕聲地回答著。

「妳應該早就忘了,即便那是危險的事情。妳自己拿在身上,像野獸一樣壓倒護衛,並且邊衝邊射向克林斯柏爵夫人和她的同伴,在茶會時試圖殺了她們。」

「所以有陣子,傳言埃卡特家族裡,會請人教瘋子猩猩用十字弓。」德瑞克一說完,萊納德笑的既冷酷又諷刺。

我毀了......

我無法回任何話,這些過多的暴力訊息我暫時消化不了。但這比我預想的狀況還要能接收。

沒錯,她是遊戲中最糟的惡役,她很有可能真的會這麼做。

這沒有像醉酒時看到的事實,但這可是充分規劃的劇情線。

  「夠了,我相信她已經足夠後悔了。」

在我沉默時,公爵在兩個兒子想剝下我外皮的爭吵聲中制止了他們。並不是時間不對,只是我已經受到訓斥了。隨著兩個兒子安靜後,公爵給了我沉重的表情並警告我:  「佩涅洛佩,妳要記得埃卡特家族說話不失信於人。」

  「我知道,這次不會讓父親失望的。」我及時的回答。

接著我聽到自己牙齒磨擦的聲音,確保胃藥好好地在那。

  「好,我要說的說完了。」公爵微微搖了放在桌上的鈴,看來真的是結束話題了。接著餐廳的門被打開,僕人們推著車進來。是甜點。我吃都沒吃過,會是甚麼甜點呢?

我陰沉地看著僕人,每一個都拿著不同甜點。中年的女士叫丹娜,她負責公爵家的廚房管事很久了。所以他們才會如此了解他們喜歡甚麼。

公爵和德瑞克面前都擺著紅茶,萊納多則是一盤手工餅乾。接著換我了,我不介意是甚麼只要是甜點我都愛。

這是甚麼?我除了皺眉以外,不曉得要怎麼面對我眼前的東西,那是醇厚的牛奶布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