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47

 –

「公主!」馬克不解地對我吼叫。但這次我沒有理他,於是他轉向伊克里斯。

「......不,等等!這是怎麼回事,伊克里斯!」

或許他覺得這不同尋常,他看向四周尋求協助。

那個位階較高的再次走上前,這次其他的人也跟著站出來抵制。

「伊克里斯,停下!這是命令!」

「是啊!我只是做過頭了,我會道歉的.......」

馬克馬上就無法說話了,伊克里斯從後面捉住他的頭,讓他靠向自己。

喀喀喀!

環抱著看不到任何東西的馬克,伊克里斯勒著他好似下秒他就會死。

馬克因窒息而睜大眼。

「伊克里斯!你在做甚麼?停下!」騎士們帶著驚叫喊著他的名字,但他依舊維持著。

即使他們看到一個奴隸這樣對他們的夥伴,沒有一個人衝上前幫忙。即便是因為我的命令,一個偉大的生命仍舊被無視般的給一個奴隸終結。

「喔!不!」話音落下的同時,馬克的舌頭伸出他的嘴巴,唾液從他下巴滑下。骯髒的液體沾染了纏繞在他脖子上的雙臂,卻沒有影響到伊克里斯分毫。

「公主!您不能這麼做!」騎士們,再看到他們垂死將至的同事後,最終跪了下來,獻出他們的雙膝向我求饒。

「對不起,我務必會如實向首席自首,我們都自願接受合理的懲罰。」

沒有人回話。

「敬愛的公主殿下,埃卡特的騎士是不容許謀殺的!」

我摸了摸耳朵,想著是哪隻狗在叫。這是我昨晚從萊納那邊學到的。

「公主殿下!」

當馬克的眼終於垂下來。

「停下。」我舉起手,要求他停下來。伊克里斯,看似忙著纏繞的他,立馬鬆手好似一直都在等待我的提示。

掉落的聲響隨即出現。

「唔咳咳......噁啊!呼......呼......」倒在地板上男人抓著他的脖子,奮力地呼吸。

我暗自驚喜於那張面無表情的臉龐,因我從沒想過伊克里斯會在我出聲後立馬停手。

我以為你一直以來都常是殺了他。

當然了我無意於殺害馬克,那只是受限於他手上鑲了魔法的紅寶石戒指所限制發揮的功用。當你有意對霸凌者做任何事時,我無法控制那項操作。

然而伊克里斯放開馬克是及時的,我在下命令時有把自我主見放在後頭,雖然剛剛那樣真的滿令人愉快的。

「你剛剛不是說等真正的公主回來,她會把假貨踢走,也不會理睬他?」

我環視定在那不動的人們。那些騎士的面部表情,原本就嚴肅的,在聽到我的話後變得更死板。

「但到底是我被踢走,還是你失去工作的機率更大?」

好似我說的是笑話般,在說出最後幾個字後我大笑,也就這樣了。

系統在公爵的領地上打了-5名譽,因為我摧毀了鄰近人們的關係。

一個系統視窗敲了出來,映在我眼前。不幸地,框架已經破碎了。但這些騎士不是我的任務目標,一切都跟我無關。我轉向了真實的任務目標。

「伊克里斯,過來。」

他立馬走上前。

「走吧。」我輕揣著他沒有拿武器的手,帶離他這訓練場。

〔好感度32%〕

還是那副沒生命要死了的表情,但是好感度的上升就像小狗尾巴一般搖曳著。

「小姐。」當我帶著伊克里斯走到宅邸的門口時,管家就在我的馬車旁等著我。

「您今天異常美麗。」

「準備好出去了嗎?」

「是的,我準備了馬車擁有防禦和追蹤功能的魔法。您也有了護衛......」

管家撇眼看了我身後的伊克里斯接著說道,「我也分配瑪布班家族的魔法師,在任何緊急情況下,我們都能把您傳送到宅邸。」

(Mabuman Clan英文裡提到這兩個字,我照音譯翻。)

就像溫特那樣,魔法師並不會以真身示眾。因此價錢都會非常昂貴,貴族家族很少只騎馬出門。

你確定這是公爵的意思嗎?我暗自想著。

我一邊慶幸待遇越來越好了,但我表現得微不足道一樣。

「做的不錯,管家。」

「而這些......」無論有沒有東西落下,管家掏出東西遞給我。

「公爵希望您有個美好的一天,因為您很久沒出門了。」

那是一疊空支票。我看著它很是驚訝,沒想過公爵會因昨天的是那麼介懷。

如果他知道我剛剛在軍營裡投了顆震撼彈,絕對不會給我這個的。

我很猶豫要欣然接受嗎?接著管家促使這些事發生的。

「您就拿走吧,這幾天您甚至沒有傳喚商人來。」

「恩,好吧。」不能拒絕就只能拿了。

「告訴他我很感激這一切。」

「這是當然。」我轉身走到停下來的馬車前,一直站在原地沒出聲的伊克里斯直到此刻才跟著走過來。

站在敞開車門的馬車前,無聲地伸出手。他也無聲地看著我的手。或許從一開始帶來後他至今都無人看管,伊克里斯壓根沒想過要護送我,像真正的護衛一樣。

「笨蛋,這是護衛該做的事。」

我撇了眼,他灰色的眼眸閃爍幾分。

「......但我是奴隸。」

「不。」我馬上糾正他,「你是我的護衛。」

他靜默了一陣,「那我們現在要做甚麼?」

我溫和的在他面前揮揮手,那是戴有紅寶石戒指的左手。

接著他無聲地笑了笑,牽著我的手緩慢地靠過來。

他單膝跪地,管家看著完美的一切展示在他眼前。望像我的眼簾,他說:「主人,請踩著我的腳上車。」

「小姐,請問要先去服飾店嗎?」

當伊克里斯坐上馬車時,車夫問我。

「不用了,去販賣武器的地方。」

我冷冷的回答,接著把我的臉貼在窗口邊。話音剛落馬車開始行駛,魔法已經啟用了,就像車子一樣穩。我饒有興致地看著窗外飛快變速的風景。

「......為甚麼?」突然我聽到小小聲的話語,轉過頭向著伊克里斯,他直直地盯著我。

「......為甚麼這段時間您都沒有來找我呢?」沒想到的提問,我望著他的臉龐,試圖找出他是否責備今天所為的事,卻一點役樣都不能察覺出。

「你難過嗎?」我開了話題,這種情況能走向對我道歉,但他沒有。

「您承諾過。」

「......甚麼?」

「我期望著在每次艱苦的訓練時都能看到您。」

喔天,我試圖把自己突響的呻吟聲吞下去。

我忘了為何沒去找他,在那個奇異的下雨天後。

「......從那天起,我每天都在等您。」

無從所得我在想甚麼的情況下,伊克里斯小聲地低估。難道是因為總是面無表情的他,現在看著有些憂鬱的原因,我才想著他在低估嗎?

我敲打幾下窗櫺,說了個不去找他的藉口。

「讓我感到厭惡。」

「......?」

「你對我說了謊,伊克里斯。」

「甚麼......」他的雙眼是圓潤的,撇除他都是傷痕的身體,他長得太美好讓我一度以為是娃娃。

「你說過沒人欺負你,但你把自己弄成這樣。」

我伸出手,摸向他的臉頰。他退縮的太明顯,連上半身都有明顯的往後退。

我尷尬的笑了笑,看著和以往不同起伏不定的灰色眼眸。

「那是......」頓了頓,似乎希望有個回覆,「是那之後的事。」

伊克里斯倉促的音調給自己找了個藉口。

那也太剛好了吧?我暗自否認。你揮舞著武器好似下一秒要把對方殺了,但事實是沒什麼發生。我越和他接觸,越覺得他笨拙。

「總之,你沒有事先告訴我。所以這一切討還都不成立。」

「但是......」

「噓—我在這就是為了要給你別的籌碼,不要再抱怨了。等一等。」我嘗試安撫他讓他不要再反駁。

伊克里斯臉頰頓時泛紅,許是因為我要他不要再抱怨讓他感到羞愧。然後......

〔好感度3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