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66

 —

公爵這樣一反常態的行為......我只能尷尬回笑。

「很抱歉讓您擔心了。我只是.......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我只能......」

「他們怎麼能這樣對妳!」

公爵看到我真沒事鬆了口氣,卻又因為這件事暴跳如雷。

「我回去第一件事要解雇那些騎士,抓到其餘的殘黨敗寇,我要支解他們拿去曬成乾!」

「父親,父親。」他這樣站在莊園前面,盤算著怎麼把新王國的人殘忍對待......不太好。我適時地制止他。

「我很累了,我想休息一下。」

「也是!我也這麼認為!我們走吧,十字弓給我。」

所幸公爵順著我的話摸上桿子。但這不代表我打算把十字弓給公爵保管。

「我來拿吧,小姐請您給我。」我背著十字弓,艾蜜莉順手接了過去。

「謝謝艾蜜莉,這真重。」我玩笑地解開十字弓在我身上的束縛。在我解開束縛前沒想過重量的問題,現在的我只感到一陣舒爽。

「嘖,佩涅洛佩妳下次別再這樣搞砸自己的形象了。」公爵見狀嘖了嘖聲,叮囑我:「不畏虎的年輕小女孩阿,年輕小女孩阿,下次躲到護衛來吧!我從其他貴族耳中聽到妳的事時,差點昏過去!」

「但我做的不錯阿,父親。」在公爵的碎碎念裡,我表示出些許不滿。「我可是訓練有素呢,父親派給我的老師我都有好好學習。」雖說這都要歸功於系統,但我今天才是大家心中的英雄,無所謂啦!

趕快稱讚我吧!我可是長久以來被無禮的對待著。現況讓我不滿,卻也不能再奢望更多。人們對於佩涅洛佩的觀點是不會這樣輕易改變的。更多人則是因為不信任我,所以這場小小的貢獻一點用處都沒有。我相信其他人只覺得是我好運。

好吧,確實是因為好運沒錯。還要歸功於系統......確實我一點公用都沒有。

但公爵的眼神停留在我身上:「我對於妳是我的女兒感到榮耀,佩涅洛佩。」

這樣的稱讚帶著拍在我肩膀上的力道,都是我不曾想過的。

看來我平常被虐待慣了,我只覺得奇怪。

※※※※※

在休憩區域裡埃卡特家族總總有五個小屋可以休息,想當然公爵能租下這樣奢華的小屋。無論有多方便,場地還是在草皮上。對於一位女子來說住在這裡還是有一定程度的不方便,公爵更是要求皇宮提供暫時的房間給我使用。只要我想隨時都可以花時間走去那遙遠的地方。

「沒問題的,父親。」那樣多麻煩阿。

因為場地辦在皇宮的森林中,所以離主殿有一定距離。從那邊來一定要乘坐馬車,不是為了耍威風,而是必需品。希望他不要讓我回家才好,顯然審問還沒結束,因此他們正猶豫要繼續如期舉辦狩獵祭典相關事宜。

這遊戲的主人阿,看在我的面子上狩獵季取消吧。

我誠心的在內心裡禱告,在我被男主角們包圍前,取消吧。

說是小屋,看著卻像是帳篷,圍成一圈中間已正在燃燒的火堆為首。也是這火堆讓我想起,我正在狩獵祭的露營地。我趁自己意識算清醒趕緊看望四周,雖然我曉得身體狀況遭到好像下一秒就要昏倒了。

「我要先選,父親。」

「去吧,好好休息。」

走進營地後我看了眼公爵,「小姐,請跟我來。」

顯然公主的帳篷在最內側,我跟在愛蜜莉身後,看到萊納德和公爵示意也跟著往帳篷走。

他不會是隔壁那個棚子吧?如果狩獵祭如常舉行,不就代表我會無預警地總是碰到這個尖酸刻薄的人嗎?我再次希望狩獵祭不要舉辦。如此想著,一邊跟著愛蜜莉進入自己的帳篷準備休息,萊納德繼續跟在我身後。我轉過頭,困擾地皺著眉。

「......怎樣?」

「甚麼。」

「你為甚麼這樣一直跟著我?」

「這......甚麼阿!我沒有一直跟著妳!」他對我的提問感到莫名。「我在這休息,知不知道。」他指著我一旁的棚子。

顯然我的擔心是真實發生的,我給了他溫和的回答:「那麼晚安了。」我轉過身,愛蜜莉還站在那等我呢。

「嘿!等,等下!」他再次擋住我,我覺得挺困擾的。

「你這次又想幹嘛?」

「妳幹嘛這樣不耐煩?是誰想吃了妳不成?」

「我現在很累。如果沒有重要的,我要去休息了。」

我皺著眉,有些暴躁地催促他,但他只是站在那沒有別的表示,好像還有點猶豫?

他這是怎麼了?

艾蜜莉這時似乎感覺到了不同尋常的氣氛,顯然這對兄妹有話要說,她識相的退到公主的隔間裡面迴避。我點頭示意艾蜜莉這麼做,接著回頭看著萊納德,他到現在都還不說話。

「如果你沒有別的話,我要走了。」

「喔,妳這混帳!妳這有傷痕都不知道嗎?」萊納德突然偷襲地指向我的脖間。

「傷痕?」我受傷了?

接著萊納德小心翼翼地摸著我受傷的地方,說是摸,有點像是摩擦。

「這裡。」

「阿。」刺痛感,這是我先前沒感覺到的。

「痾,很痛嗎?」

他啞著聲,突如其來的恩......有些奉承般問我。也不是那麼痛,如果是很嚴重的傷,我早就昏倒了吧。顯然是在我對付怪獸時,不知為何被甚麼東西傷到了吧。

「沒事,沒有那麼痛。」確實不是什麼大事,我誠實回答。

萊納德的臉卻不是這麼回事,他表現的好像我很嚴重一樣。

「......等等。」他從口袋裡拿了東西出來,是個小扁圓的木盒。 

「那是什麼?」

「藥。」

他戴著這東西,讓我挺驚訝的。

「你一直戴著這個東西嗎?」

「我去醫務處拿到的!」

聽到此,我轉了轉眼睛,思考著。想想看哦,公爵還有艾蜜莉,更不用說德瑞克,都沒有這樣關心過我。都只是基於禮貌的基本問候而已,也只有萊納德甚麼都沒說。我遲來的回他話,看著他的臉: 「......你剛剛受傷了嗎?」

「唉......」他這樣表現出來,一臉我為甚麼要做這些事。他可憐地望著我。又再一次嘆氣,感到無奈。

「......是因為妳這個白癡。」

「阿我......」

「拿著。」萊納德打開藥盒的蓋子,他把藥沾抹在手指上,綠色的藥膏被他撈起。味道不是很好聞。他往後站了一些,他朝我這邊傾,突然伸出手。

「我說,站在那。不然我會把東西弄到妳臉上。」聽他這樣說,我乖乖站在那不動了。他朝我彎下身,接著用用抹著我的脖頸,刺痛感大概是藥物的關係。那地方是他先前摸的位置......

「阿.......」

萊納德的臉更靠近了,他的呼吸離我的鼻子和嘴巴這樣近......我僵著站在那。冰冷的藥膏敷在我身上,這感覺不是很好。

「......那個混蛋知道妳這受傷了嗎?他沒注意到,對吧?」他突然這樣問,繼續塗抹我的傷口。

「......那個混蛋?」我晚些才反應過來,回覆他。

「先前那個老男人。」這讓我想到遊戲介面介紹溫特的歲數......二十五還二十六?事實上他不算老,但他確實是男主角裡圍繞著伊芙間、年紀最大的。但也只限於對‵伊芙′來說。這讓我想到將來,我和溫特不會太過親近的。我也不該和他這樣裝模作樣。

「那樣粗魯的人是怎麼當上侯爵的?」萊納德這樣咒罵他,我倒是回過神。萊納德美好的鼻間,眉眼卻皺著。

「真是沒禮貌的!妳當時楞在那幹嘛!怎麼沒有射他?」

「他不是那種人。」

「有誰不是那種人嗎?男人都一樣,妳白癡。」

「阿!」他把頭轉向另一側,露出討厭的一面。我因他的力道而大叫,憋屈地看著他。

「妳難道想死嗎?」

「怎樣啦?到底怎麼都一樣?」

我不曉得現在早把內心對他的不滿都表現出來,萊納德卻沒生氣。他抬起身子,嘴巴還是漾著微笑。他剛剛撓著我鼻間的氣息也跟著消失。

「讓妳的僕人幫妳包紮。」他說出這句話讓我感覺他是真心的,顯然剛剛的治療結束了。

「......」我活到現在,第一次這樣和他相處。前不久我們才惡言相向,甚至發生了爭執。這荒謬的一切讓我禁不住笑出聲。

「......謝謝你,哥哥。」他是惡毒,但他今天還是幫助了我。我不是因為好感度而對他表示好感。也是在那刻,萊納德很是震驚,看著腦袋都放空了。就像是那天我前往訓練場一樣,因為他突如其來的道歉我覺著他像那天一樣,眼睛裡充滿火焰。

「恩......」

「......」

「我可不需要妳任何的感謝!」萊納德蹦出這句話,接著快速轉身進入自己的帳篷。

他又是怎麼了? 我正思考著,他頭頂上突兀的數字改變了。

﹝好感度31%﹞

我瞪大眼,這數字遠遠超過普通模式給的基本分阿。  


留言

  1. 感謝分享~
    公爵家的男孩都是抖M嗎XD越被女主無視好感度越高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他們覺得真的佩涅洛佩就是惡毒才是本人,如果變溫和了就是在裝。但發脾氣大家就越喜歡我也是不懂www

      刪除
  2. 男角們防衛心很強,都有王子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有所以人都要害我的被害妄想王子病?

      刪除
  3. 萊納德情緒起伏真大 如果女主從小撒嬌說不定早就搞定他們一家了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撒嬌女人我最大的概念

      刪除
    2. 重度狂熱:
      感覺佩涅也是不願意吃兔兔的同胞

      刪除
  4. 噢佩佩!!!終於得到爸爸的稱讚了 灑滿小花的開心接受啊!!!!不要覺得奇怪啊太令人心疼了!希望能夠攻略全部男主的愛!(首先完成攻略爸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後面會發現老爸好像真的是最先攻略完成的對象?
      抱老爸大腿就不用靠其他人了!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