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役只有死亡結局72

「蛤?阿.......!」我聽到她們驚呼,或許是因為我和去年的想法不同,看著這一切和她們希望達到的里程碑不同,一切看著愚蠢多了。 

 「我說找她們來阿,嗯?」僕人們都驚呆了,顯然沒有一個人反應過來去找守衛,或是移動腳步保護自己的主人。這小叢瞬間安靜的像是毫無人煙。喔好吧 ,只有我一邊摸著十字弓,手指一邊慢慢扣著板機的突兀聲。

「公、公主!如果妳真要這麼做.......!」

公爵家的瘋狗真的打算咬把所有人都殺了。現在我能感受到現場大家製造的凝重氣氛,尤其是那藍毛的神情,原本佯裝冷靜的,最終陷入恐慌中。然後,鏗啷。按下板機的聲音響起。

「嗚恩.....!」她們都絕望著閉上眼。

「蹦!!」我嘴裡模仿著十字弓射擊出去的聲音,想當然囉!甚麼事都沒發生。「開玩笑的。 」 我笑著放下十字弓。

「嗝......」坐在我對象位置的凱琳打起了嗝。先前帶著玩笑口吻的人們,現在都被恐懼侵蝕。我還真的是惡役呢。雖說不可憐這一幕卻值得讚嘆。

「妳在害怕甚麼?」

「......」

「我可沒有上膛阿,各位。」我拎起十字弓,數次按下板機。只是為了展示給她們看,不管我的肩膀動多少次,一切都是安全的。做完一系列動作後,我若無其事地把十字弓背到身後。環顧長桌旁的人們,好像沒大事發生一樣。

「放鬆妳們的臉部表情,嗯?」

就像是所有野小子在玩耍過後,對自己的把戲感到無趣而吐舌表示抱歉。我皺著眉說:「我感覺自己破壞了茶會的氣氛,畢竟我是被妳邀請而來的。

「......」

「是吧,多蘿提亞伯爵?」當我轉過頭問這個主使者,她立即跳起來。

「是啊!公主殿下!」她像是才剛回過神來,回應著我。

「嘿各位!放鬆笑一笑吧,公主剛是和妳們鬧著玩的。」但沒有人覺得我的玩笑有趣。

「我要去打獵了,我先行離開了。」我從椅背上起身,想著既然氣氛都被我弄僵了,造成這一切的我還是離開的好。免得讓大家都綁手綁腳的。我對於要提早離開表示出些微的沮喪感。

「看來我沒辦法向各位展是我的身手了。對了,我的十字弓不像是弓箭,更偏向於魔法石的效用。

「......」

「下次我會找機會給妳們看的。」

「天阿。」

我停下腳步,回頭看著長桌。好像我遺留了甚麼,或是忘了補充甚麼:「我在此特別告知妳們,我怕諸位不曉得是哪種魔法。」

「......」

「十字弓上的魔法讓我能夠把正常人變成白癡。」我光明正大地說著謊,把問題的起因藏了起來。說完這句話我一一官望大家的表情,「這要感謝某人,讓我一年多都不能狩獵。我現在都有點手癢了,也是因為這樣我才鑲上了魔法石只為了能彌補競賽上的缺失。」

我接著把話題帶回藍毛身上,我因為能打擊她而微笑:「當然囉,這都是為了能捕獲小動物,所以如果我真的這麼做了.......也不會死。」

「......」

「但我也很想知道這魔法對人有沒有效。」

聽到此凱琳小姐只是把頭轉向一旁,當起背景板。就在我威脅完這些人也看完大家難過的嘴臉,我正準備走向中央的道路打算離開此地。眼前跳出的視窗閃了閃:

〈系統〉名聲下降-10

(總計:80

失去名聲了呢,我撫摸著嘴唇好一會,接著毫不在意地把視窗關掉。除非這和我的人生平行相關,否則這點好感度於我一點用都沒有。我的名聲下降和我的人生可一點關係都沒有。 

*****

第七章.

「請問我該如何前往動物狩獵區?」我隨機抓了個從旁邊經過的守衛,得到我要的答案後,我朝著指定方向前進。這是我從今天早上就想做的事情阿。通過入口後,往右側走,就會抵達我的目的地。

我能給你甚麼呢?想起那無雜質的灰色眼睛,我輕踏著前往狩獵區的步伐。等到抵達後,卻發現這側的狩獵區和我所想的完全不一樣。

「這是甚麼......」我望向毫無邊境的樹木和草叢。

我所想的原本是......好吧,僕人們理所當然地會集中分散的小動物給權貴捕捉。或者會把他們圈到一個區域,這是給剛開始狩獵的打基礎阿。

「你說那是給孩子們打獵的地方,可沒說真的是叢林。」

和剛剛的小灌木叢不一樣,這可是真的叢林。我望著周圍,一個動物都沒有只有樹木。顯然這裡被草草瓜分開來了,野生動物和可愛動物區完全沒差別。是有看到幾個跟隨家人的小孩,多數的女性根本不會餐與這種運動。

「哈......為甚麼這遊戲的所有設定都那麼奇怪?」我在小徑裡跋涉抱怨著,要說哪裡好,應該是路面建造的很平坦,讓我不至於迷失方向。但我走越深,我自己就越不相信能捉到甚麼動物。或者我該說是找到任何動物,那些動物自由地太奔放了。

既然我都到這了就當作散步吧。我放棄追求獵物的目標,想著就這樣沿著路走也行。但我才沿著走沒多久,就發現我剛剛放棄的太快了。

哇!是兔子!一隻白兔,那雪白的樣子正跳耀著呢。不是一隻是一次四隻。真可愛。其實我的真實人生裡,從沒看過除了貓狗以外的生物。只因為我打從出生起就沒去過動物園。或許正是因為這樣 ,我就算到了狩獵區也追不到牠們。

不!別走啊!那些兔子似乎發現人類的氣息,趕緊跳走。這讓我有點小難過,繼續沿著路走。接著,同樣的事又發生了。    

松鼠、藍色的松鼠、浣熊、雞、野貓甚至是小鹿。剛剛顧著追動物,現在才有時間觀望四周自己是否走到動物野放區。難過的是那些動物都只是一面之緣,那些動物跑太快。無論是視線對上的瞬間或是把十字弓拿出來瞄準的時機。

我真的是個打獵新手。我該說幸虧這附近只有我一個人,要是我在打獵途中真碰上公爵那類的人,會失了我自己的膽量。

隨著這種失落感蔓上心頭,我喪著氣走著,現在只希望自己能使用到十字弓就好了。我走越深,反而更找不到任何獵物。珍這是太棒了。眼前出現了灰色的狐狸,那顏色就像伊克里斯眼睛的顏色。

「就是這個啦!」一看到我就認定了,這是我今天要帶回的獵物。那狐狸正因為口渴走向斜坡下面的小溪,這隻確實和其他的不一樣。只有這麼一隻。

如果我今天沒有得到他,我連湯都不配喝。

我小心翼翼地改變步伐,因為斜坡上的樹木擋到了我能射擊的角度。我抑制自己發出任何聲音,直到我走到一刻樹旁,正好能拿來做為依靠。握柄就在手上,狐狸的耳朵動了動,還好牠只是在確認溪流上的飄動是否正常。

鏗鏗—上膛成功。秉住呼吸瞄準。準芯對上目標物的正中央,那狐狸正悠哉地用自己的速度喝著水,卻突然抬起頭。就在我射擊出去,牠往前跑走了。

喀噹!魔法石射向空曠處,顯然那狐狸對於預測危險很在行。

喔不!我錯過了!原來獵人錯失自己的獵物是這種心情嗎?我追在狐狸後面,雖然我曉得這樣做不對,早知道我就應該更有耐心增加獵物對我的戒心。

我很快就會捉到牠的!

顯然這都是我太自大造成的,狐狸比我想的動作還要快。這弱小的身軀到底是哪來的精力?我是很想繼續追上去,但顯然我體力透支沒辦法繼續跑了。 

喔天啊.....然後我就跟丟那狐狸了。然後我就跟丟那狐狸了。不過現在狐狸不是主要問題,我剛剛太忙亂跟著跑了。我現在在一個想不到的深處。

「我到底在哪阿......」就算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先前建造良好的道路。看來只能先跟著指標走了。

就算是森林好了,還是一樣在皇宮裡面。我的規劃是越早能發現設置好的路標,就能順利逃脫陷入莫名的狩獵場合。 我都狩獵失敗了,我費力地走著。幸運地是,我看到一棵樹上綁著的金色緞帶衣料,真是太好了。只要我沿著指標走,我就能遇到其他人然後走出這座森林了。

但我困擾的是,不能理解那些衣料顏色的代表意思。

「咕......吼........」很快我就碰上了新的獵物。不,是一頭野獸足夠讓我這個新手級獵人改名叫獵物,很顯然對方的體型可以直接反客為主了。

「吼吼吼—!」

「啊!那是......」我張大嘴巴,那是從樹叢裡出現的一頭大熊。也是現在我才該死的想起來,金色的標誌代表是危險區域,有老虎或是獅子出沒的地方。

也就是此時此刻。

〈系統〉隱藏挑戰!一隻興奮的棕熊出現了!

想要挑戰﹝棕熊﹞為﹝成為狩獵的女王﹞做基礎的準備嗎?

(時間限制:30秒,獎勵:獎勵:棕熊的皮毛以及膽囊,名聲+50名聲+50,〔??〕)

〔接受 / 拒絕〕

你這個蠢遊戲阿,這到底是怎樣?

如果我說我這麼晚更新是因為我自己看了好幾章會不會很過分?這故事真的很有趣。


留言

  1. 不過分不過分XD我也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我今天會想辦法翻到一個不吊胃口的地方。

      刪除
    2. 天啊 大大人也太好(雖然我看的時候劇情已經到很後面了ww

      刪除
    3. Unknown:
      嗨?我現在還是很努力在不弔胃口的地方阿
      我太難了哈哈哈www

      刪除
  2. 不過分😆😆😆😆
    真的感謝大大的翻譯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一直往前看,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也謝謝你留言~~

      刪除
  3. 不過分XD 女主要被系統玩成戰士了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系統全智能上線,已經不用修愛情學分了。

      刪除
  4. 感謝您翻譯都來不及了怎麼會過分呢!!

    回覆刪除
  5. 不過份!非常理解您的心情!!!!!幸好我最近才從漫畫轉過來看小說 還有很多可以一直看😎😎😋😊🥰🥰🥰。
    真心感謝佛心翻譯🙏🙏🙏👏👏👏👏

    回覆刪除
  6. 看女主玩遊戲(x)
    看女主被遊戲玩(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玩弄女主是遊戲人生中唯一的開心事✔︎

      刪除
  7. 稍為覺得珮涅珞珮追狐狸那段有點不合理。其一,狐狸理應會優先選擇躲到容易隱身的樹叢間;那樣的話,珮涅珞珮應該馬上就跟丟了,也沒理由追到危險動物區域。其二,珮涅珞珮一心在遊戲世界中存活,對叢林探索也沒經驗,更沒有打過獵,會追一隻狐狸熱衷到走失了方向都不自知,這點似乎牽強了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這是......動物觀察系!可能是為了劇情需要吧
      或是就跟著一旁的草叢聲一起跑,可能當時腦子裡都是伊克里斯
      沖昏頭了就 不用合乎邏輯了
      不過我猜系統也是有意要讓她遇上危險的?

      刪除
    2. 嗯啊,這可是小說沒得邏輯

      刪除
  8. 不過分不過分
    謝謝翻譯🙏
    我剛從漫畫轉過來看小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謝謝留言
      我也是從漫畫來的

      刪除
  9. 謝謝翻譯,雖然已經看了漫畫,但回頭來重新看小說,還是有很多細節劇情可以好好體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漫畫可能畫風需要所以刪了一些東西
      對呀,好多地方都好棒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