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特·貝爾丹迪2

 —這裏的肉在insta

2

「因為你是魔法師,所以我相信你是真的愛我,才選擇在我這邊的吧。」伊芙摸了摸他的臉,給了他一個擁抱:「溫特。」

「……是啊。」他回抱回去,可是看著眼前的場景,怎麼會變成這樣?

本來應該待在安全屋裡的孩子,全部都被困在魔鏡的真相裡,有的甚至已經失去生命。

……為什麼、呢?

「溫特,吻吻我好不好?」面前的伊芙像是天使般溫柔地表達出自己的情意。

「好。」因為身高差距,他彎下腰來,伊芙沒有壓制他,是他自己自願彎下去親吻她的。伊芙好像很熟練,甚至知道該怎麼和他進行下一步深入的相處。

『啊……溫特大人!』

溫特大人?

不知哪裡來的回憶從腦中閃過,溫特倏地收手,雙唇原本相映著,原本都快碰到了。

「溫特?」伊芙有些不滿。

就算眼前這個人再怎麼像,都沒辦法成為真正的天使。

「妳不是……」溫特往後退了一步,耳邊的火焰聲消散無蹤:「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吧,利黎雅。」

他舉起權杖,開始了反擊。

淚水快要模糊他的視線,那個繼承古代魔法師血脈的女孩……佩涅洛佩·埃卡特,自己竟然讓她那樣痛苦地死去。她明明到死之前,都哭著說不是她做的……!

「溫特·貝爾丹迪!你竟然敢背叛我啊啊啊啊啊啊!」

也因為耳裡的雜音消失,他能聽清楚更多的事情。除了悔恨著自己的錯誤外,還有利黎雅如夜魔般憤怒的吼叫聲。

*

她選擇了他。

女孩開始頻繁接觸他,自從上次幫孩子們取出解凍在冰石裡的古文物後,她便說著想要幫忙孩子們。古代魔法文物只有古代魔法師才能使用,男人一點都不擔心會變得如何。

「我只是想要活得快樂一點。」這是佩涅洛佩給的理由,她說她喜歡考古,喜歡閱讀,害怕死亡。

不間斷接觸古代魔法文物的關係,先前門上的法被她自動打開的疑問也證實了,她是古代魔法師。

夢中世界始終迷惑著他,佩涅洛佩是那個女孩嗎?

她在他的教導下能力日益遽增,當他環著世界找尋遺落的魔法時,她的身影也充斥在他身邊。

一直做正確的事情,讓他好累。他不再去平民區,不再帶她去危險的地方,把她藏在自己的活動範圍。

帶著她四處參觀所有關於他的事情,這樣的動作連自己都覺得可笑。好像是因為自己的一無所有,

所以只能用:看吧!我做了這些事情。我希望你能選擇我,我希望你能看到我。我希望你能喜歡這樣的我,希望你能留在我身邊。

我希望那晚的一切不只是錯覺,而是真真切切。我希望你能綏靖我,在我耳旁低語,告訴我一切都會沒事。

我過慣了有在準備才像是在活著的生活型態,這讓我感到疲憊,甚至厭倦。

當我們互相擁抱、配合著彼此呼吸的時候,夢裡的人和佩涅洛佩重疊。他知道這是不對的,因為偶爾,清醒的時候,耳邊會有滋滋作響的火焰聲,圍繞著他。

有時候,溫特覺得如果這一切是永遠該有多好,他希望能多聽聽她的聲音,這樣就能蓋住清醒時耳邊的火焰聲。

她美妙的聲音、她出眾的外表,宛如天使的傑作,她才是真正的天使。


溫特剛結束今天的行程,回侯爵府前心繫著孩子們的訓練,打算以此作為形成的尾聲。誰知一進門便被孩子們挨個抓了進去。

「導師、導師!不好了!」

「怎麼了?」

溫特一頭霧水,仍舊被動地讓孩子拉他進去秘密通道。

「我們在研究的時候,不小心把還沒確認的東西弄到佩涅洛佩身上了!」

「不是弄到,是我們打到她身上啊!」

「就說不是打到了、是不小心揮到她。」

然後小朋友們異口同聲表示:「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溫特停在原地,顯然不急著進去查看:「現在是什麼情況?」

「貴族姐姐好奇怪,她說不太舒服。」

「頭暈眼花、渾身發熱。」

「然後我們就把她帶到導師的房間裡面了。」

「我的房間?」

「是啊,但是是房間外面啦。因為……我們進不去您的房間啊。」

「她會不會一病不起啊!」

「你烏鴉嘴啊!」

「是什麼東西揮到她身上?」

「粉紅色的那個罐子。」

「知道了,你們回去休息吧。」他幫孩子們開了通道,打算先讓他們離開。

「佩涅洛佩不會有事情吧?」雷昂不放心地等到最後一個才離開,回頭看著應該生氣卻沒有生氣的導師。

導師卻是對著他點點頭:「回去吧。」

通道關閉,溫特走進自己的空間。

為什麼偏偏是粉紅色的呢?這次的實驗原本就是為了讓孩子們在現有的狀態下自行找出答案,謎底沒有解開,還闖出了問題來。

其實,一開始他很猶豫是否要把粉紅色的罐子加入實驗中,那是古代魔法師創造的催情藥粉。但是神奇的地方在於,如果當事人沒有心儀的對象,那麼催情的效果就不會出現。

他也沒想過佩涅洛佩今天會過來,以往要來她都會事先和他說的。希望她吸入的藥粉沒有很多,若是能儘快恢復正常就好了……這是打開門扉前,擁有正直思考的貝爾丹迪侯爵。

躺椅上躺著眉頭深鎖的佩涅洛佩,她面紅耳赤額間都是汗水,嘴裡喘著氣,那聲音聽起來是難耐的呻吟。

搭在毛毯上的雙手緊緊抓著布料,溫特走上前拿出手帕幫她抹去汗水。

「怎麼這麼嚴重……」不曉得是吃味還是如何,溫特輕聲說出這句話,卻還是被躺椅上虛弱的人聽到了。

「溫特大人……」這段時間的相處,他們的感情增生,佩涅洛佩也沒有改變對自己的稱呼,還是如此可愛地堅持著稱呼他為大人。

「小姐,您這是中了藥劑的原因。我先帶您回公爵府休息,您這個狀況或許明天就好了。」

溫特抱著她,原本佩涅洛佩無力的雙手緊緊攀住他的鵝頸。

「唔唔,如果沒有好呢,溫特大人?」佩涅洛佩搖搖頭,她努力睜著眼,想要和他對視。眼前這個自己喜歡好久的人,要丟下她,讓她一個人待在公爵府嗎?

「不會的,您……這是普通的催情藥劑,會自行消退的,並不是沒有解。」才剛說完,放在他後頸的雙手猛地往下壓,額頭抵著額頭。

「…….催情藥劑?」她越來越喘了,好像貝爾丹迪侯爵出現以後,她的身體就越來越熱。

「我好熱啊……溫特大人……」她的意識越來越模糊,眼前白的一片。

她知道那個白色是什麼,是如融雪般冰冷的白髮,可是他的眼睛是需要仔細看的,才不是深藍色的,而是如紫羅蘭般的深紫色。

「……小姐,我需要把您帶到安全的地方。」溫特試著讓佩涅洛佩鬆手,卻也沒有用盡全力阻止她這麼做。

自己是否……內心深處希望著她心儀的對象是自己?

他有什麼辦法,能夠留住她嗎?像這樣如小人得志般的乘人之危,是正確的嗎?

「呵呵……」聽到這裡佩涅洛佩笑了,「您說過,沒有什麼地方比您的空間還要安全。」這說服了自己,他緊抱著她,如同她緊緊圈住的他,他改變了目的地,轉身走進自己的房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231 (完結)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72

惡役只有死亡結局186